未来的学校14
今天,我来到哆啦A梦家玩,一个小心掉进了哆啦A梦的时光机,穿越到了未来。
我往四周一看,看见大路上没有任何车子,咦,车子去哪里了呢?我往天上一看,啊,不得了!天上有好多车子在飞。我来到我的学校,看见小学生的书包也都在天上面飞,我心想,未来的东西可真进步啊。
我走进学校,发现这里竟然连操场都没有,我就纳闷了,我把头一抬,忽然,我看见学校的屋顶上有许多人,有的做游戏,有的跑步,还有的在跳绳。我一问才知道,那里原来是操场呀。操场是可以来回变换的。如果你正在上操,地上会出现一排小黄点,让队更整齐;如果你正在上体育课,它会变成一圈圈跑道,让你进行田径运动力如果你正在训练篮球,它会升起篮筐,让你更好地训练;如果你下在踢足球,它会从地上冒出足球门,让你玩得更有趣。如果赶上阴天、下雨,操场会自动覆盖一层保护膜,使操场不会在阴雨天积水、被破坏。
参观完操场,走进教室,这里的黑板可真先进呀!只要老师说什么,黑板上就会出现什么,这样老师就再也不用吃粉笔灰了。
走出教学楼,我又去了食堂,看见了好多盘子在天花板下面的一点点的方向在飞,把饭菜送到了每位小朋友的手里,每个盘子上面都有小朋友们的名子,而且从不会送错。食堂外圈是一个很大的玻璃罩,可别小看它哦!它可以挡住炎炎的烈日和凛冽的寒风,更可以抵抗八级地震,可以安心地在食堂里进餐。
突然,一道亮闪进,我又回到了现代,这次未来旅行可真好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