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5
今天是二零三八年,十二月二十二日,时代在发展,科技在进步,我们的学校也焕然一新。
我们的学校非常安全。大门口有红外线识视机,只要是本校的学生或者老师就直接进去,大门就像空气一样,不会阻扰你的前进。如果不是本校人,大门就像一个钢化玻璃,怎么也进不去,如果强行进去,就会启动电子眼,立即响起警报。
一走进学校,就会看见一个超级大的操场。操场的一角有一个大型游乐场。里面的游乐设施应有尽有,有滑梯,有独木桥,有旋转木马,有摩天轮,有蹦蹦车…………这些游乐设施都不用花钱来玩,只用答对题目,就可以免费玩耍。操场的地面是用一种防火、防水、防炸的材料做成,在上面走起路来,还软绵绵的。如果下雨了,就会自动启动一个自然保护罩,操场上就温暖如春,大家也再不怕雨雪了。
抬起头,就会有高耸入云的教学楼映入眼帘。教学楼是用特殊的材料做成的,浮在空中,不怕地震。你可能会问,这浮在空中,怎么上去呢?你别担心,操场上有转移器,你只要对着它说出你所在的班级,它就可以把你传送到目的地,既方便又快捷。
走进教室,可以看见五颜六色的墙壁,它可以随着环境变换颜色,上课时可以变成绿色,来保护大家的视力。如果室内光线暗,就会变成白色,提高亮度。
教室里的黑板也很神奇。黑板是一个水晶做的显示屏,老师想让它出现什么,只要对着控制器说出授课内容它就会显示出来。课桌的功能也不少,课桌上有投影装置,可以看图片观视频,让同学们学习更方便。
未来的学校是美好的,我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刻苦钻研,让这个学校更早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