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4
未来的学校是建在美丽的花园里,那里有清澈的小河,河里游满了欢快的小鱼;那里有茂密的树林,可爱的小松鼠在林中穿来穿去;那里有五彩斑斓的空中花园,种满了四季常青的各色鲜花。
看,我们来的正好,学校的大门刚开。这种大门可神奇了,能检测出是否是本校的学生和老师,学生有学生的通道,老师有老师的通道。而且这种门还有一个神奇的功能:能检测出你的身体是否健康,如果不健康的话,还会帮你治疗。教室就更奇特了,是在空中的,像一个个小小的宇宙飞船。
“叮,咚,叮,咚。”开始上课了,第一节课老师要讲太阳。我们就像一个个的小航天员一样,坐在“宇宙飞船”教室里,老师把飞船启动,近距离地去观察太阳,还可以进入到太阳内部,观察太阳的内部结构;甚至能从时光隧道中看到太阳是如何形成的。神奇吧?这时你可能要问:如何讲古诗呢?讲古诗的时候,我们钻到时光隧道里去跟李白一起歌颂他的诗句,还可以让李白给我们当场写一首诗呢!上体育课就更有趣了!比赛摘苹果,有的是用机器手臂摘,有的是用机器猴摘,还有的是用新发明的三头六臂机器人来摘,各种机器人各显神通,一个比一个神奇!
未来的学校一定是,科技感十足,超级智能的!真希望在未来的学校上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