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11
未来的学校是一个高科技学校,里面安装着几百台电脑,学校的一切都由电脑来控制。
学校大门上安装着一个像语文课本那么大的一个摄像机。这个摄像机会把你的面貌特征输入电脑,自动检测底你是不是这个学校的学生。如果不是,学校大门是不会打开的。
进入学校,你会闻到既清新又甜润的空气。这是学校安装的空气净化装置处理的结果,一共有100多台。这套装置会根据学校空气质量来调节。如果空气干燥,它会排出湿润的空气。如果空气潮湿,它就会排出干燥的空气。
进入教室之前还有一个摄像机。这个摄像机和刚进学校的那个完全不一样。这个是检测你是不是这个班里的同学,防止别人乱闯教室的。如果你不是这个班里的学生,只要你一推门,门就会报警,它会告诉你这不是你的教室,而在教室里上课的学生听不见外面的响声。
走进教室,你会看见一排排整齐的桌子。这些桌子其实都是电脑,它们有很多功能。比如,智能写字本不用笔就能在桌子上写,桌子会帮你把作业保存下来,并且打印出来交给老师。椅子更特别,它会帮你自动按摩,还会根据冷热调节温度。桌子下面有一个小仓库,跟你的书包一样大,你可以把重要的东西放到小仓库里,每个人都有,并且有密码。如果别人强行摧毁你的小仓库,小仓库会警告这个人三次。最后一次会把他的手给夹住,让他的手指发麻,浑身疼痛。
在这间高级教室里,有时候不会有老师来教同学们,只有一个又高又胖的机器人来上课。它比老师讲得更清楚、更仔细。
21世纪是一个高科技爆发的世纪。我相信,只要我们好好学习,努力创造,这样教室一定会出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