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8
在20xx年的西城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的校庆活动中,我有幸受邀回母校参观。
早上一走进那宽大的校门,就能看到很多机器工人。有的在打扫卫生;有的站在门口当保安,那些进门的人都得到它那里进行面部识别;走进食堂,机器人厨师正在准备美味的早点,机器服务员则在忙着为大家分餐。
吃过早点,走进教学楼,我看到一部部电梯。学生们都不用背书包,因为机器人会帮大家送到班里。我一上电梯,按好楼层按钮,一瞬间就到达了要去的楼层。
我最喜欢的就是那个多功能的教室了。语文课上,学第一节课《观潮》,墙壁上立刻出现了钱塘江大潮壮观的景象,还有隆隆的响声。下课后,我们的衣服也有点湿了。第二节是数学,墙上布满了平行四边形和梯形,而且老师每讲一个知识点,这个知识点就出现在图形里。下一节是体育课,教室又成了篮球场。现在的学生可真幸福,回想我小时候篮球场地不但有限,而且一遇刮风、下雨、雾霾等天气,体育课就不得不暂停。现在的学生可真幸福,看着他们在这里尽情挥洒汗水,真让我羡慕啊!第四节是书法,教室又变了样,四周挂满了历代书法家的大作,毛毡、文房四宝和水池……应有尽有,还很安静。到中午休息的时候,它又变成了图书馆。如果想交作业,就放在讲台上,它会自动“飞”向办公室。
放学后,社团开始了,我来到了自己从小就很喜欢的合唱社团。那儿有灯光效果,合唱台……什么都有。
夕阳西下,我在恋恋不舍中结束了母校一日行。在这里我度过了美好的一天,希望母校的将来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