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10
“呀!这个学校真漂亮!”咦?怎么回事,我带你们一起去看看吧!
原来,二十岁的我回到了母校,这时,一个漂亮的小女孩跑过来,说:“姐姐,我是门卫,一楼是校长室和老师办公室,二楼是一、二、三年级,三楼是四五六年级,四楼是实验室,会议室、医务室等。本小学没有初中部。”我笑了,摸了摸小女孩的脸,啊!真是机器人。
她领着我参观了一圈,没有电梯,只有一个板,站在上面,心里想着上几楼,不到一秒就上去了,我怀着好奇的心里试试,心里想:“二楼”,瞬间就到了!我走进教室。“每一个同学的桌子上都有一个显示屏,大家通过屏幕可以看见老师,这样,老师就可以坐在办公室里给同学们上课了。”小女孩门卫说。
接着,领着我来到了实验室。“哇,好大呀!”“当然了,实验室有200多平米呢!”里面放着各种各样的实验道具,五颜六色的实验液体。里面分好类了,右边是一年级,二年级,依次往左至六年级。年级越高,实验难度越大。
最后,我看见走廊上有许多清洁机器人,小女孩说:“姐姐,我们整个校园都是机器人干部活。”十几年没来,校园变真大啊!
“叮叮叮,叮叮叮!”闹钟响了,我一下子坐起来,原来是场梦。不过,我相信,通过我们不懈的努力,梦想会变成现实的,将来的学校一定会特别智能!加油!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