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15
我坐着时光机,一眨眼的时间就来到了20xx年,随着科技的发展,伟大科学家用汗水换来的成功,我们学校早已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走到学校门口。有一个机器人在那里看守着学校大门,我们可以上前去和机器人说话。告诉你机器人可聪明呢!不管我们问什么问题,对机器人来说都是小菜一碟。走进学校你可以做电梯来到空中的操场,也可以直接去教室。先说操场吧,我们的操场非常大,操场上可以打篮球还可以踢足球,如果球滚了下去,不用担心我们的机器手可以帮你捡上来。看,操场旁有一个房子,没错这里就是空游乐场,你可以进去玩水上跑步、太空漫步……你想回教室时电梯不到5秒就把你送下去。到了教室你会发现每个同学的桌子上有一个警告器,只要你上课不认真警告器就会发出“咚咚咚”的声音。而且夏天你热的时候想凉快凉快你就要用高科技的墙纸。,墙纸上有一些小洞,你一按蓝色按钮冷气就会从洞里出来。你可能还会问“为什么不用空调和电风扇呢?”告诉你巴空调和电风扇爷爷早就退休了。
我们学校还有一个图书馆,图书馆里的书可多了,如果你看书时不小心把书撕坏了,没有关系它可以自动复原。只要有人去借书就要去找机器人让它把你的书名、名字、班级给记录下来,如果有人不记录,书就会变重,让你拿不动,只有机器人才可以拿动。哦,我忘了告诉你了,我们学校有许多无土栽培的小草、小花、大树、万年青……
瞧,这就是我们伟大的中国甫养出来伟大科学家不断努力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