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12
20年后,我坐着“快乐一号”飞船来到了我的母校。一下飞船,一个装点的格外美丽的,气势雄伟的大门矗立在我的眼前。不是大门上熠熠生辉的“五三小学”四个大字,我真不敢相信,这就是我的母校——五三小学。
走进校门,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个大方、美观的新型操场。操场的北面是足球场,西面是篮球场,东面是溜冰场,东北面是游泳池,西北面是摔跤场,操场的四周都有许多健身器材。
进入教学楼,我来到了教室,教室宽敞明亮,而且桌子的平面上也是一台电脑,做作业时,也不用本子,在电脑上做作业就行了。老师面前也有一台电脑,能看到全班同学的作业情况。作业写完后也不用去找老师批,电脑就会像老师一样来为你批改作业,而且还会给你讲解作业上的错题。同时老师的电脑又会显示出你得了多少分,有哪些错题,你改正了没有,改对了没有。出了教室门后,我又先后参观了舞蹈室,音乐室……
出了教学楼后门,有一道读书长廊,长100米,宽30米。里面摆满了各种各样的书:科技书、童话书、作文书、漫画书……看到这儿,我想:现在得学生真幸福啊!出了读书长廊,会发现旁边都是花,有:月季、杜鹃、菊花、玫瑰、郁金香……有的彬彬有礼,有的盛气凌人,有的昂首挺胸,有的倒挂枝头,有的一枝独秀,有的千朵成群,有的独芳自赏,有的像英俊潇洒的王子,有的像高傲美丽的公主。
这就是未来的学校,你认为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