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会是什么样的呢?接下来就让我来介绍吧!
未来的汽车可是一个万能宝贝,想什么有什么,这款汽车的名字叫“万能宝贝”因为它什么都有,不用担心没带什么东西,它能为你全部解决。它的外表示金色的闪闪发光,它还能变色,比如:下雨会变成黑色,阴天是灰色的,下雪是白色的,晴天它是金色的,如果非常热的话就是深红色的等……
它的轮胎是最好的轮胎,如果扎入了钉子的话,它能自动更换,它还能识别道路情况,如果是大水坑的话它能自动更换成大轮胎,让你的汽车秒钟变成越野车,如果前面有脏东西它会自动给轮胎加上一层保护膜,不让轮胎变脏。
它的防盗系统比普通的汽车要好上几万倍,你把车锁好后,车子就全封闭了,怎么也打不开,只要有车主才能解锁,而且如果小偷偷走了钥匙也没有用,因为只有车主才能打开。它如果发现你没有锁车,它会自动锁,怎么样!防盗系统好吧!
它的驾驶非常简单,你想去哪里就设置,它会按照你说的路线安全到达目的地,你还可以选择自己驾驶,它配有最先进的导航,让你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导航没有一个地方看不到,想自驾去哪里旅游没问题,你只要在导航上选择,还能变成飞机、船任意大小,想多大有多大,想多小有多小。它的驾驶非常安全,如果发现你距离前方的物体一米还没有刹车,它就会自动紧急刹车。还有它配备的有食物。电脑应有尽有!它最好的一个特点是能变成一个房子,让你在外边拥有一个家,想要房子有多大就有多大。它用的不是油,而是微笑,你给它一个微笑,它就有动力了。它还有一个功能很特殊,普通的汽车可没有哟!你有什么烦心事你可以给它说,它能陪你谈心,让你变得快乐。你有什么开心事也可以与它分享。它还可以自动预测前方道路情况,该从哪里走。
怎么样,未来的汽车很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