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12
耶!经过我的不断努力,现在我终于实现了我的梦想——一名出色的汽车总设计师。
今天,天是那么蓝,草是那么绿,我的心情是那么好,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设计的汽车今天要和大家见面了。
你们是不是很想看看我这个大设计师设计出来的汽车有啥特异功能呢?哦,小事一桩,让我这个大设计师来给您讲讲吧!
功能一:这种车十分环保,它的环保功能受到了全世界人民的好评,在它的身体上有一个轻型的太阳能电池板,只要出太阳时开出来晒上几分钟它就可能行驶七八个小时,如果是阴天、雨天或者半路没电怎么办?没关系,它可以吸收周围一千米的灰尘、垃圾和噪音先把它们分类储存在电能块中,然后它们便迅速转化成“能量”——电,这样就可以使车子继续“迈步”前行了。
功能二:您买车时可能出遇到过这样的头疼事吧!同样的一款车,您两种颜色都喜欢,这可怎么办呢?真伤脑筋!嘿嘿,以后您再也不用为这事儿发愁了,走进车内你就知道了,在车的顶棚上,有一个36色的按扭,只要您用手指轻轻一按您喜欢的颜色,车身就可魔法大变身了,您想要啥就按啥颜色,您说方便不方便?
功能三:这种车是“水陆”两栖滴,如果您想去冲浪的话,开着这辆车就可以在海里遨游了,省得您再去租冲锋艇,您现在是不是担心万一车里进水该怎么办呢?您不必担心,车一进入大海就会从车底部抽出一层防水膜,这时车轮会马上变成高压冲力机,让车子在海里游的像在陆上一样轻松。
下面我就来坐上这辆车,让大家亲眼目睹一下它的风采吧!……
“马天——马天——起床啦!”我正要坐上我设计的车时却被老妈的叫声给惊醒了,原来是场梦呀!哎,真可惜,俺还没坐上俺设计的多功能车呢!
虽然现在这只是一场梦,但我有信心将这梦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