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11
现在的汽车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一种便捷的交通工具了,人们可以开着他四处游玩,。汽车的出现使人们节约了许花费在路上的时间。有句广告语说得好:“有了汽车,整个世界就变小了!”汽车很棒,但我想象中的未来汽车更棒!
未来的汽车造型千奇百怪,如果车主追求速度,那车的造型就应该属于无风阻力设计;如果车主追求华丽,那车的造型就应该属于精致典雅式设计;如果车主追求时尚,那车的造型就应该属于线条流畅式的设计。
未来汽车是全自动的,它不像现在的汽车使用石油,而使用的是世界上最清洁的能源——太阳能。这样既节约了燃料又保护了我们身边的环境。未来汽车的顶棚都安装了一块极具现代感的太阳能电磁板,可以把太阳光转换成电能,把一部分电能储存起来,那样遇到阴雨天就不用怕没动力了。
未来汽车的内部,更具人性化,它有一个小“厨房”,只要你把材料放进去,再按一下按钮,它就会根据材料,为你献上一顿香甜可口的饭菜。如果你想要什么,它就会用机械手去帮你拿你所想要的东西。如果你想看电视,可以按一下“电视”的按钮,这样你就可以看电视了。
不仅如此,如果你想野营的话,那你不必带帐篷。只要你轻轻按一下“野营”的按钮,未来汽车就会变成一顶温馨、舒适的帐篷,让你舒舒服服的在里面睡个好觉。如果你想稍稍打个盹,那椅子就会自动变成一张床,让你睡在上面。当你睡着时,整辆车就进入“戒备状态”,小偷如果想偷车,那是不可能的,因为,未来汽车如果发现有人想偷车,就会启动“戒备系统”用绳子把偷车的人捆绑起来,然后再联系与车最近的警察局,将坏人绳之以法。
未来的汽车还有上天入地的本事。如果主人想要探究宇宙的奥秘,主人只需按一下“上天”这个按钮,它就能像火箭一样带着主人到浩瀚而又神秘的宇宙中游玩;如果主人想看海底的美景,它的螺旋桨就开到最大马力,变成潜水艇,安全的把主人送到海底,去观看那神奇的海底世界
这种未来汽车很不错吧!只要您拥有一辆这样的多功能汽车,您就可以上天入地了。或许我们在22世纪的科技博览会上就能见到这种未来的——“铁将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