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5
当随着时代的进步,我们身边的交通工具也地随着不断进步。并且随着人们不断的研制出各式的交通工具,地球上的各种能量资源已经快要被用光了。因此在20xx年时候科学家们便发明出了一种新型汽车。
这种汽车是不用汽油为动力而是以太阳能为动力,并且这种汽车是聚航天航空、陆地行驶和海马航行、潜水等多种功能于一身的汽车。当你需要到某个地点去,你只需要向汽车用声控计划输入目的地的坐标就行了。而且,这种洗车是由电脑主机进行直接控制。如果你在路上感到无聊的时候,这辆汽车中安装有小型电视和电脑可以供你使用。当你在以前坐自己手动行驶的汽车时,你在半路上迷路了你可能会四处问路,但是,这辆车却克服了这些,在辆车里可以随意向你提供最新型的卫星导航系统和向你说明距离目的速度和时间。并且你如果遇到什么突发性事件,这辆车的主机电脑会马上采用应对措施。当你需要在夜间使用这辆车的时候,同样可以像白天那样使用,但是你可能会问这辆车不是以太阳能为动力的吗?其实你用不着担心,因为在这辆车内部安装有大容量的储能电池能够把多余的太阳能转化为动能储存在电池里。
当你需要潜水,去进行探古发现时。这辆车同样可以下海。如果是在以前那么这辆车就已经成为了废品了,但是这辆车会下潜到海下六仟米深的海底。如果你在冰下遇到什么危险时,这辆车会马会进行危险排除。当你在海底发现某些古董时,你就不会去亲自取。你只需要向汽车下达一个指令就行了,它便会派遣两个可缩小的的机器人下去将其取上来。并且在这辆汽车内部安装有记忆芯片,当它要返回时便会启动记忆芯片。
但是,当心灵恶化的人使用这辆车时,你这辆车便会主动使这个人到警察局里去。所以,你说这种新型汽车是不是“十全十美”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