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2
未来的车看,那辆飞驰在高速公路上的小气车。它是有废弃的物品处理后整合而成的智能型汽车,它的优点可多了。这种车非常轻便,可以折叠成一把椅子的大小。如果你在马路上,车子突然坏了,你就可以把它折叠起来,推着它,就会轻松地送到修理厂。如果家里没有车库,附近又没有停车厂,你可以把它折叠起来,放在家里某个角落里。使用时,只要轻轻按一下按钮,它就会自动打开。这种车不用汽油,靠太阳能来驱动。它不排放尾气,不会污染空气,人们称它为“绿色环保汽车”。车顶是阳光接收台,几个小时储存的热能,可以供车行驶两百公里左右。这种车最大的优点是水陆空三用。
如果你开着车到朋友家去,一条河挡住了你的去路,绕过去太远,现在有了这种水陆空三用车,就很方便只要你按下车上的“渡水”键,转眼间,四个轮子就会变成四个自动的划水浆,汽车的头和尾慢慢的往上翘起来,像一个弯弯的月牙儿,这样就会很安全顺利的通过这条河了。
如果你在路上碰到堵车,不用着急,只要按下车上的“腾空”键,车顶会伸出一个巨型螺旋桨,车的两个前轮向左右伸出,变宽变大,成了类是飞机一样的翅膀。螺旋桨快速转动,汽车腾空而起,越过众多的车辆,保证让你按时到达目的地。它的飞行高度可达三百米,最远距离在一千万米左右。
这种车的车窗,防水,防盗,任凭外边倾盆大雨,波浪滔天,也不会有一滴水进入车内。任凭小偷用怎样的工具,用怎样的方法,也无法偷取车内的物品。玻璃上的微电脑检测器,还会拍下小偷试图偷盗的情形,让他无法逃脱警察的追捕。
这种车的方向盘是超智能的,可以让你躲过任何危险,避免一切安全隐患。有了它就是你路上的贴身“保镖”,只要有这种车,在也没有任何交通事故发生,保证了我们的财产和生命安全。它是不是对我们很重要啊、你喜欢它吗?
这种超智能型汽车,你不想拥有吗?为了我们美好生活,让我们一起节能环保吧,就像我的“绿色环保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