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4
你们想不想知道未来的汽车是什么样子的呢?想的话就跟我坐上时光机,穿越时空隧道来到2109年吧。
我刚刚到达2109年的公园,就看见一群泡泡在一起撞来撞去的,真像黄台山公园里的碰碰车,泡泡们在阳光下透出五彩斑斓的色彩,我走近摸了摸泡泡软软的、滑滑的摸着很舒服。我又揉了揉眼仔细一看,才发现这些泡泡里面还坐着人呢 正当我惊讶的时候,路人甲看到我吃惊的样子就对我说:“你不是本地人吧,你看,这些泡泡车又漂亮、又结实,一点也不贵,每个只要1000元,真是又实惠、又好用。”我在心里暗暗的说:“拜托,这不是广告时间。”
我正走在田间的小路上,突然听见一声急刹车,一辆大甲虫车就停在了我面前,吓了我一大跳。司机从车上走下来说:“朋友,你真走运,这辆名牌汽车“甲虫堡垒”归你了,本公司搞宣传,碰到第一个走路的人就是它的主人,给你钥匙。”我心里想着:“真是好运气。”
我开着“甲虫堡垒”来到河边,就下水去玩了,突然一只小怪兽从水里冒出来,又吓了我一大跳,这年头怎么这么多吓人的东西呀。后来听路人乙说:“这个可是能走过河流,能飞过沙漠的东方红蜘蛛。”哇,2109年的新奇东西可真多呀,看得我眼睛都花了,赶快逃离这里。
正在准备回家时,我又看见了一条“白龙”,听说这就是“东方雪铁龙”,真不愧是“东方雪铁龙”,一身雪白,真的好帅,好英俊,龙飞了起来,它飞到了高空,飞上了云层,紧接着,又向下俯冲,犹如一颗白色的流星,在空中飞快的掠过,就在要撞上地面的一瞬间,它以闪电般的速度停了下来,平平稳稳的落在了地面上,真是太酷、太厉害了。
这就是美丽、神奇的未来汽车,你想拥有吗?那就让我们好好学习,一起来创造美好的未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