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3
未来的汽车是怎么样的呢?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未来的汽车。
早上起来吃完早餐,走出家门一部蓝色的汽车停在你面前。这部车名叫《多功能尖锋SR——2527》。这部车是由美国,法国,英国,中国,苏联,利比亚和其他二百多个国家一起研制车这部车。
这部车的速度是1秒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千米,而且里面不会感觉得到这种速度。它能变形无论是飞机,船,坦克,火箭等,他都能变成。车身是用最硬的了合金做的。这种合金能防住未来的离子武器。这部汽车的玻璃是防暴玻璃,无论是用什么打都打不烂。敌人来了,他有自动雷达,能感应到敌人来临并且打开激光射击。如果敌人太多它会打开自动红外线保护程序保护汽车,只要靠近它5米以内都会被烧死。
在车里的驾驶座位有自动驾驶功能,你开车开累了你可以按自动驾驶按钮,说出你想去的地方,它就会自动驾驶开到你想去的地方。你还可以吃东西,你在前面的屏幕上说出想要的食物或者是饮料,它就会在一分钟后出来。你如果吃不完的话他能回收把食物回收变成能量。
车里还有电视,mp3,游戏机,电脑和其他电子物品,你可以在无聊的时候拿出来用。
里面还有氧气传输功能,飞在太空时你可以呼吸新鲜空气,还能让二氧化碳转成空气使用,飞在太空里就不会担心没有空气。他还有自动恢复功能。如果怀里某一个地方它会自动更新,为安全买一个保险。
里面还有运动场,有专门为运动的设备,能让你有健康的身活,不会再有身边的烦恼。如果生病了后面有万能药水。你还可以去游泳池里玩,可以把游泳池变成冲浪池,那样就可以联系冲浪了,玩个痛快,冲走烦恼。
晚上到后面洗澡,还配了洗发水,护发素,沐浴露。或者泡一泡温泉。你还可以图书馆看书,哪里的书应有尽有,让你增长知识,考试考得更好,开开心心的过日子。看!这就是未来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