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7
瞧,那辆在公路上飞驰的汽车,不就是我要发明的汽车——“海陆空”三用车吗?
这辆车的外形采用“雪莲”跑车的外形,在外形材料上的铁改变成金刚石,在跑车尾部装上伸缩飞行装置,可以在天上地上自由飞行,不受地心引力的影响,而到水中时,四个特制车轮会横过来,轮胎展开,变为桨状,踩下油门,就可以在水中自由航行了。
这么好的汽车,半路上走着走着遇上强盗抢车怎么办?这时,金刚石外壳、强化玻璃就派上用场了。强化玻璃是用防弹玻璃的基础上把结构加密加厚,这样,强化玻璃不怕枪打。
如果在战争中,冲锋时,开着它,打开光源炮,就可以直冲敌人总部了。如果遇上终极武器——核能导弹时,这辆车会自动开动失能炮,瞄准后发射,会使核导弹失去爆炸性能,变为空气转换装置,一举两得。看来这辆跑车还是战场上最厉害的装甲车呢!
说完了它的功能,再让我们看看它的内部吧!它的方向盘上有好多按钮,全是控制以上功能的。中间里面中间部分(安收音机的地方),还有一个屏幕,可以用它看电视上网,还可以看倒车是后面的情况 。座椅是有按摩系统的,开车时司机还能接受一级按摩呢!真是让开车时间长开车疲劳的司机感的好选择啊!
这辆车还有三个世界上少有的动力资源能!你可能会说:“我知道,我知道,不就是汽油、燃气、和……和太阳能吗?”这样想你就大错特错了(我才不干破坏环境的勾当呢!),本车的动力资源是:一是核反应;二是能量转换,即传统意义上的太阳能;第三部分的能源替换动力就是将无限能源放入动力箱,变为动力(如水二氧化碳等),这样还可以净化空气呢!
看了这篇文章大家是不是心动了呢?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本车可是限量发行哦,只需二万元,快来抢购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