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15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越来月舒适越来月快捷,可嘉帮助人类不断探索宇宙无穷的奥秘;不断改变人们的生活。接下来,看看我们未来的小汽车是什么样子的吧!
一天清晨,阳光明媚,我准备去上学。我慢慢地走到小汽车旁边,然后坐了进去。里面真像一个小小的温暖的家,很舒适。汽车内还有一个机器人,它可以帮你端茶送饭,还可以帮你洗衣服。功能多吧?先进吧?
我惬意地躺在早已准备好的小床上。开口说:机器人,按摩!立马机器人就过来了,并且帮我按摩,很有手法哦,舒服!
到学校去!我一声令下,汽车就飞快地跑了起来。一路上,小汽车自己像长了眼睛似的:自动躲开障碍物、转弯、超车,我呢?则在床上喝着浓浓的咖啡,还一边欣赏风景。
你来瞧一瞧吧!这辆小汽车就是未来的机器人超级冲锋汽车号!有太阳能电池板,在车内依然空气清新,有一丝阳光照射,不会有缺氧的感觉。
这种小汽车每个部分都用计算机控制着:交通信息的自动处理、自动驾驶、故障自动修复和自动的空调控制、修理。
交通信息的各个自动处理部分,准确无误,毫无相差,能通过地球卫星定位系统它能为你提供各条路线的各种路面状况、交通流量、气候条件等各种情况,帮你选择最佳路线,并且能准时到达。
如果小汽车出现严重的故障,不能及时修复,它会发出警报,停止行驶,同时在汽车背后会出现一只大氢气球,让车暂时飞在空中,悬浮起来,等其他车过后,再降落下来。这是自动诊断系统、修复系统已把故障解除,可以继续行驶。你看,多先进啊,彬彬有礼啊,如果你真拥有它,那是一件多么令人骄傲的事啊!
不久的将来,我深信:我们肯定有这样舒适、安全、快捷、方便的小汽车,一定会有的!只要你耐心等待,不过,更要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