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14
未来还未来,乘着这个机会好好地构思一下你预测中的未来,看看未来的未来是否符合你今天的预测。
朋友们,你们知道未来的汽车是什么样的吗?是会爬墙,还是会倒立?……都不是。让我给你们介绍介绍未来的汽车吧!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我梦见我乘坐时空隧道来到了未来的世界。当我到达地面的时候,让我大吃一惊的是:路上看不到一辆汽车,只有行人在行走。当我迷茫的时候,突然,从头顶上传来阵阵喇叭声,我抬头往天上一看,哇!原来汽车都在天空中“行驶”。这时,正好一辆汽车从空中降落到地面上,从车里走出一位年轻的叔叔,我忙跑过去问叔叔:“叔叔,您这儿的汽车是怎么飞起来的呢?”
“小朋友,你坐进来,我带你参观一下吧!”叔叔和蔼可亲地对我说。
我好奇地走进汽车,里面的装置更是让我大吃一惊:里面像别墅,还有很多层楼,而且也没有挂车档、踏板、方向盘。我问叔叔:“这车怎么开呀?”
叔叔带我来到一扇门前,叫了一声“开门”,门就自动开了。我好奇地跟着叔叔走进去。叔叔按了一个红色按钮,汽车左右摇晃起来。
“地震来了吗?”我慌慌张张地问。
“你看一下屏幕吧。”叔叔笑眯眯地说。我一看,汽车顶上出现了一个螺旋桨,它正在高速运转,怪不得汽车可以在天上飞呢!接着,叔叔又带我参观了车里的各种设施——床、电视、浴室、马桶……真有趣!
“贝贝!快起床!要迟到了!”妈妈边做早饭边高声喊道。我揉了揉眼睛,伸了伸懒腰,噢!原来这是一场梦啊!不过我相信,这种汽车将来一定会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