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13
你想知道未来的汽车会是什么样子吗?它有哪些功能?有什么特别的?有兴趣的请听我介绍。
未来的汽车可以在陆地上自由奔跑,可以像鱼一样在水中游泳,可以像飞机一样在空中飞行。可以随意修改。他们使用最环保的空气能源,拥有最先进的防盗系统,可以自动无人驾驶。这就是未来汽车的功能。
有一天,我妈准备开着未来的车载我家去美国。临走前,父亲说:“去把油加满,开始”。我大吃一惊,说:“爸,你真落后。你甚至不知道这些。我们的车是气动的。”爸爸感慨道:“还有这种车,科技进步真快!”我妈开车走了。过了几个小时,我妈说她开车酸。我说:“妈妈,你可以用无人驾驶!”母亲设定了目的地的第一站,北京天安门广场——号,汽车开始自动行驶。妈妈和爸爸在车里休息。我一边吃零食一边欣赏沿途的风景。几个小时后,我们到达北京的天安门广场,看到停车位已经满了,只剩下一个小停车位。妈妈用遥控器把车调小,停在那里。在北京玩了一天,我们觉得很累。当我们爬长城时,我们不能走路。我妈按下遥控器上的“呼叫”按钮,车变回了原来的形状,很快就到了我们身边。我们开车去了海滩。爸爸建议,“我们在沙滩上休息一晚,明天日出后再去美国吧!”于是我妈把车变成了宽敞舒适的房子,劳累了一天,我们在车库里舒舒服服的睡着了。
清晨,我们在海上欣赏完美丽的日出后,把车设置成水下和自动供氧模式,车载着我们慢慢驶向大海。看到鱼在窗外快乐地游来游去,我看着它,觉得自己像一条小鱼在和鱼玩游戏。我们终于到达了海的另一端,连绵起伏的群山挡住了我们的去路。爸爸着急地说:“怎么办?”我们怎么去那里?”妈妈笑着说,“没什么,我们可以启动飞行模式了。”于是车子飞了起来,我对着小鸟招手,对着空中的云小声说。带着喜悦和欢笑,我们来到了美国。美国有许多旅游景点。我们主要参观了洛杉矶、纽约、旧金山和华盛顿的一些景点。半个月后,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在这次美国之旅中,我们玩得很开心。我们不仅为沿途美丽的风景和美国的习俗感到高兴,最重要的是,未来的汽车将给我们带来无限的便利和超级舒适的旅程。这是知识在生活中的体现,我们要好好学习,未来的车会在我们这一代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