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2
大家好,你们应该非常了解我,小朋友就更加喜欢我啦!我就是《西游记》中唐僧的大徒弟——孙悟空。
话说我经过那九九八十一难成功取到了真经后,整天呆在天宫里无所事事,东瞅西看,闲得浑身都痒痒。
这天,我奉玉帝之命前去人间查看情况,我背着金箍棒大摇大摆地走在人间的路上,人们都用好奇的眼神看着我,路上行驶过了几个非常庞大的一种爬虫,我仔细一看,啊!里面还关着人,我二话不说轮起金箍棒,一下子就把这个“爬虫”给打死了,可是这个“爬虫”不知道是何方妖精,瞬间发生了爆炸,人被烧死了好几个。
这时我看见了更多的“爬虫”,我口念咒语,让金箍棒变大,然后我把金箍棒踢倒砸死了好几个“爬虫”,可是爬虫爆炸后发生了连锁引爆,所有的“爬虫”都爆炸了,被关在里面的人都被炸死了,还炸伤了更多的人们,这些大“爬虫”真是可恶啊!。
我怒火中烧立马腾空而起,寻找“爬虫”的指挥所,找到了,我的金箍棒忽然变大,一棒子下去,所有的大“爬虫”都爆炸了,也炸伤了许多无辜的人。
我又在人间打死了许多巨大无比的“爬虫”后,我回天上让玉帝派天兵天将下去消灭“爬虫”,玉帝满面怒色地看着我,等我讲完后,玉帝的眉毛拧在了一起,想怒却怒不起来,想笑也笑不出来,最后,因为我不知道那些是什么东西,罚我再在山下反思五百年。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也会因为无知被压在山下五百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