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7
假如我说孙悟空,那么,我会用孙悟空的神通做许多好事。
如果我看见有人闯红灯,我会变成一个交警出现在他的面前,说:“这几十秒的时间比不上您的生命,请您珍惜您的生命,不乱闯红灯,也是对家的承诺。遵守交通规则,人人有责。”并用“七十二变”把自己变成许多个交警来看守马路。
如果我看见有小孩子被坏人打劫或是欺负,我会毫不犹豫的抽出金箍棒,喊道:“不准欺负小朋友,吃俺老孙一棒!”直到把坏蛋打的屁滚尿流,让他尝尝苦头,并保证他不再欺负小朋友才肯罢休,并对被绑的小朋友说:“下次出门小心点,注意安全!尽量与朋友相伴而行。”
如果我看到山区的孩子想学习可却又因为穷苦和路程艰难而上不了学堂。我会用我的毫毛喊一声“变”,让那根毫毛变成一个又大又豪华的大学堂,离他们家很近,不用让他们冒着生命危险去走那些陡峭的山路去上学了,而且不收学费,随时开放,让那些山里的孩子每天都能快快乐乐的上学。
如果我看见了一个孤单寂寞的孩子,也许是个盲孩子吧。我会变出一把七色花并送给他,每一种色的花都能帮助他实现他的一个愿望,但只有一个,整个七色花能实现七个愿望,我想这七朵花能满足他了。
如果我看见了某个地区发生了灾害。比如洪水、地震、火山喷发等。就拿地震说吧,我会用法术将倒塌的房屋复原,将死亡或受伤的人“起死回生”。并告诉他们如何避免或躲避这些自然灾害。
如果我看见了一些癌症患者,而国家又无抗癌药物,我会变出抗癌药物的配方,给医生们,让他们去研究,待他们发明出一些抗癌药物之后,那么,这种常出现并夺去许多人的生命的病状就不成问题了,有可能医生们还会举一反三,发明出更好的药物,造福人类。
假如我是孙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