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早上,我起床了,暖暖的阳光照在我身上,可我总感觉有些不对劲。来到卫生间,我被镜子里的我吓了一跳:瞧,一张猴子脸,一身虎皮裙,还有长着毛的四肢,这不正是《西游记》里大名鼎鼎的孙悟空吗?我变成孙悟空了,这不是我梦寐以求的事吗?”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于是学着孙悟空的样子,从耳朵里掏出金箍棒,架起筋斗云,朝外面飞去。
我正兴奋地飞着呢,突然看见一个青面獠牙的妖怪,正在张牙舞爪地欺负一对母子。我顿时火冒三丈,大声喊道:臭妖精,快给我住手!”妖怪听到了顿时打了个哆嗦,正欲逃走,我不由分说,拿起金箍棒就追上去,和妖怪打了起来。正打得难分难解,我忽然灵机一动,拔出一根毫毛,说声变”,一个假的孙悟空陡然而生。而真身则化成一只小飞虫,悄悄来到他身后,我现原形,正想一棒子结束了他。就见金光万丈,原来是观音菩萨乘着祥云来到了我身旁。我想:这不是和《西游记》里的一样吗?谁知观音菩萨非但不收走妖怪,反而冲我大吼:要迟到了,还躺在床上干什么?”我一下子梦醒,原来是妈妈在催促呀!可惜这只是一场梦而已。
假如我真是孙悟空,那该多好啊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