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15
我是那个调皮捣蛋、千变万化的古怪精灵——孙悟空的妹妹,今早我偷了哥哥的宝贝“筋斗云”,打算坐着它去环游世界,可是我只记得叫它起飞的咒语,却不会懂叫它停下的咒语,我在筋斗云上乱吼乱叫,希望能猜出咒语来,没想到一个不小心,身子一个重心不稳竟从筋斗云上摔了下来,啊!我从云端摔到地上了啦!屁股好痛啊!
我拍拍屁股、全身疼痛,勉强的站了起来,抬头一看,发现有一群人穿着奇装异服围着我,我的身旁还有一圈熊熊烈火准备把我给烤了!我马上使出中国功夫挣开绳索,顺便把他们打得落花流水,不过我怕他们人多势众,所以用轻功一跃向后方的森林撤退。
在森林里住了一阵子,我以树洞为家、以兽皮为衣、以鸟羽为装饰、以水果和野兽为食,也交到了很多新朋友,尤其是可爱的火凤凰,每天清早火凤凰会准时来到我的树屋用喙逗我,要我起床和它玩耍、找食物吃、打猎、玩游戏,有火凤凰这个好朋友真好,只要饿肚子时,它就会陪我一起去狩猎,哈哈!我们合力捕捉到一头肥羊,火凤凰轻轻搧着翅膀从鼻孔中吐出一把火,瞬间就把肥羊烤熟了,我们一起吃得津津有味呢!我觉得这样的生活好惬意、好快乐、好满足,在荒岛的生活简直是快乐似神仙。
在这座荒岛森林上,我成为了万兽的女王,其它小动物都成了我的手下,连狮子都对我甘拜下风,俯首称臣呢!树上甜美的果子和河里忧游的小鱼都变成了我的美味大餐了!我再也不想回花果山了,我要永远住在这座岛屿上,成为名闻遐迩的荒岛女王,我也要写封邀请函飞鸽传书送到花果山,请孙悟空哥哥跟我一起住在这个天堂岛屿上,当这个岛屿永远的“岛主”,我觉得这个荒岛比花果山还要美丽、还要自由,孙悟空哥哥应该会很满意而饶过我偷他筋斗云的过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