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13
大家都应该知道孙悟空是虚构人物,很多人都喜欢孙悟空,包括我在内。因为他有火眼金睛筋斗云变,一个跟头十万八千里,他有这斗战神佛齐天大圣,美猴王等等称号。假如我是孙悟空,那就太好了,不一会儿我就睡着了……
我醒来后不在我家,而是在一片荒地。突然我看到我浑身上下都长着毛,我还感觉我的耳朵有东西,我一掏,原来是定海神针——金箍棒。“耶!我变成了孙悟空了!”我大声喊到。
“大师兄!不好啦,师傅被捉了!”猪八戒边跑边喊。“什么。这个妖怪是不是不想活了!他们要敢动我的师傅一块肉,我就把他们打成肉泥!”猪八戒带着我去这妖怪的老巢。我拿出金箍棒,轻轻一挥,大门就变成了粉末。“是谁把我家大门打碎的!”黑熊精跑出来。他看见我手拿金箍棒,直接跟我打了起来,我们打了三百回合,他渐渐变弱,我没忍住,结果一棒子结束了他的性命,我和猪八戒,还有沙和尚一起冲进去,把所有小妖消灭之后,解救了师傅。我们师徒四人踏上了去西天的路。
我们才走了不到两个小时,师傅的肚子就咕咕叫,没办法我说:“师父,我们化个斋吧。”“好吧,你去看看那有吃的没。”师傅轻轻地说。不一会儿我就飞到了一片西瓜地,我健步如飞般拿了几个西瓜,走回来。我们马上就吃了七个西瓜。(猪八戒吃了四个西瓜,其他都是我们三个吃了。)化完斋,我们是师徒四人走上了西天之路。(中间我们还出了很多事,但是我们还是解决了。)
突然我被一个熟悉的声音给吵醒了,“原来是场梦啊!”我惊呼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