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10
大家都认识孙悟空吧,他可会七十二变哦!假如我是孙悟空,我想像他那样,想变什么就变成什么。一变一天,我一翻跟斗,直冲云霄,变成一朵洁白如玉的云,在天空中满悠悠地飘着,可舒服了,一会儿跟可爱的小鸟们打招呼,一会儿向大树伯伯问好。不知不觉地,我慢吞吞地飘到了一座大山上,低头一看,我大吃一惊,这里是一片荒山,我好奇地想:怎么没有枝叶茂密的树木呢?心里可着急了,急忙问小草,“小草,树伯伯们在哪儿?”小草伤心地说“树伯伯被人们砍伐、运走了,现在我可孤独了,没有朋友。”我一挥手,急忙变出许多小树苗,小心翼翼地把它们种在泥土里,再认认真真地浇上甘甜的水,这时候,嫩绿色的小树们都抬起了头,笑眯眯地看着我,高兴地说:“谢谢你!”我听了心里比喝了蜜还甜。等我把它们安顿好后,放心地飘走了。二变有一天,我变成了一个隐行人,在渠道边上跟大家一起晨练,我飞快地跑着步。这时,我眼前出现了一条黑乎乎的小河,我立刻跑了过去,皱着眉头问:“小河妹妹,你怎么这么脏呢?”小河妹妹听了难过地说:“呜~~呜~~,都是人类,他们把吃过的矿泉水瓶、塑料袋、生活垃圾都扔到我的身上,所以我变成臭烘烘、黑乎乎的。”我听了,生气地说:“他们怎么能这样呢?别担心!我来帮你!”说完,我摇身一变,变成垃圾器,把小河妹妹身上的垃圾吸得干干净净的,河妹妹又回到以前漂亮的模样。小河妹妹抬起了头,哗啦啦地笑着对我说:“谢谢你!”我高兴地说:“不用谢!”假如我真的有孙悟空的本领该多好呀!这些愿望都可以实现,可以为人类做很多有益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