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14
假如我是齐天大圣——孙悟空,我今晚回到家,我会不惜代价,拔下几根毫毛,变成几个克隆人,来帮我做作业,这样,我原来需要一个半小时来做作业,现在只需要十分钟就行了,还可以痛痛快快地玩一小时呢!
假如我是齐天大圣——孙悟空,我会把玉帝生死薄上的各种动物名字旁的叉叉抹掉,那样,就会有许多动物死而复生,给大地带来欢笑,到处鸟语花香,生机勃勃。
假如我是齐天大圣——孙悟空,那我双休日时,能不费吹灰之力去海南游泳,一个跟斗,解决问题!
假如我是齐天大圣——孙悟空,那我会拔下一根毫毛,变成很很多金钱,来帮助一些贫困生,让他们能上学,将来考上大学,报效祖国。
假如我是齐天大圣——孙悟空,我会一个跟斗翻到长城,领略一下古代长城的伟大。
假如我是齐天大圣——孙悟空,我会飞到北京二爸爸的新家,去暖和暖和。
假如我是齐天大圣——孙悟空,我会跟玉皇大帝商量商量,叫他派龙王爷去干旱的地方降降雨。
假如我是齐天大圣——孙悟空,我会一个跟斗翻到澳大利亚,领略一下那里的风土人情。
假如我是齐天大圣——孙悟空,我帮人们除掉苍蝇和蚊子,使人们在夏天不再心烦。
假如我是齐天大圣——孙悟空,我会让一些好人复活,再多活几十年,享受享受。
假如我是齐天大圣——孙悟空,我会尽自己的全力为人们做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