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9
今年的夏天真是酷暑难耐。太阳像个大火炉般炙烤着大地。路上,你的脚心一定会火烫火烫的。路旁的树低下了头,小草弯下了腰,小花遮起了脸,玉米的也合拢起来。男生穿起了背心,可热汗仍不停地从额头上流了下来;女生穿上了花裙子,但汗水还是在身上不停的转;老人们在树下乘凉,手里拿着扇子在不停地扇着,嘴里还念叨着:“热死啦!”小孩们穿着泳衣在水里嬉戏,他们的脸已是红通通的。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就会利用我的法力为人们造福……说变就变,我奇迹般地变成了孙悟空。于是,我灵机一动,决定去北极取冰。我一个筋斗云,来到了遥远的北极。一阵寒风吹过,我瑟瑟发抖,“这里真是天寒地冻呀!”一座座冰山拔地而起,到处都是银白的世界。我顶着寒风驾云来到了冰山顶峰。这时,我头上已经积满了冰雪。我忍着寒冷的折磨,拔一根猴毛变出了一把斧子,我使足全身的劲。“一二一”艰难的砍着。我想:“光靠我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够行的呀!对了,我们不是学过“人心齐,泰山移”吗?只要我变出猴子猴孙,就可以砍下冰块啦!说办就办,我拔下一根猴毛,轻轻一吹。顿时,上百只猴子手持斧子,砍着冰山。随后把冰装到特制的盒子里,便腾云驾雾,来到了福鼎。随手一洒,冰像一堵墙,包围了整个福鼎。
只见,老老少少都出来了,他们欢天喜地的庆祝着。有的靠着冰,嘴里说:“真爽啊”。一瞬间,他们原本烦躁的心情已烟消云散了;有的拉着手欢快的溜着冰;有的小姑娘快乐的跳着优美的舞蹈……别提有多开心了!
看着人们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我欣慰的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