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11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让毫毛变成一棵棵小树。让它们把沙漠变成绿洲,让沙尘暴从地球消失;让它们为环保出份力,为人类净化已被污染的空气。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就去当公安民警。保障马路上车辆畅通,城市里再也不会出现堵车现象;我还会利用我的火眼金睛看守地球上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让大家都能安居乐业。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就要开一个慈善机构。专门接受没有家庭的老年人、孤独的残疾人、街上的流浪者……再用我的毫毛变出许多耐心的护士,让她们细致地照顾好这些可怜的人,让他们也像我们一样能尝受到被爱、被关心的滋味。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就把人们的需要看作我的需要。我一定会尽力地帮助他们实现愿望,让他们每人都感受到生活的乐趣。当然,我也不会对他们太宽松,我要让他们经过努力才能实现自己的愿望,而不是唾手可得,那样会把他们宠坏的,我还是有点原则性的。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去审犯人。因为我有火眼金睛,我可以回放一下犯人的犯罪过程,这样既不会放过一个犯人,也不会冤枉一个好人。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还会去做医生。我会发挥我的特长将病人的内脏看得一清二楚,及时帮助他们诊断病症。这样既拯救了人们的生命,还可以为医院节约多少购买仪器的费用呀。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我真的希望我是孙悟空,一个充满责任、爱心的孙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