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12
我是孙悟空,现在是22世纪,也是我一千年一度的地球遨游一百年的日子。
我驾着筋斗云来到了中国云南省楚雄市,这时我看到楚雄现在属于干旱时期,我打算降一场雨。说干就干,我飞到天空中将了一场雨。这时我感到肚子非常饿,所以我就飞到了地下,人们都来跪拜我。这时我就说:“不必行此大礼,快快请起”。这时我来到饭店,我点了个土豆丝,在我吃的过程中,有一个流氓,正在欺负良家妇女,这时我走了出去说:“你竟然光天化日之下欺负良家妇女”。流氓说:“小兔崽子,你管我”。我说:“难道你知不知道我是谁?”流氓说:“你是谁?”我说:“我就是三千五百年前大闹天宫的孙悟空,现如今的斗战胜佛。”这下流氓可就被吓跑了,不过我怎么可能饶过他,我抬起如意金箍棒把流氓打进来十八层地狱。
打完流氓后,我来到了猪八戒的净坛庙,我跑了进去,看见猪八戒正在睡午觉,心想:真是一只懒猪。我拿出如意金箍棒,打了八戒的胖肚子,说了句“你这懒猪,该起床了”。
说完,一溜烟,我又去到了十八层地狱,我把生死薄全部撕了,让世人长生不老。
这时我去到了车迟国,我当了个农民,只要一见到坏人我就现出真身把他们打入十八层地狱,这时有一地地方地震了,我拔了我的毛变成一群猴子,帮助他们建房子。
孙悟空,真是有趣极了,我要做一世孙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