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4
假如我是孙悟空的妹妹,那么我就会有比他更高超的法力。哈哈我孙天空法力无边。就连我哥哥也拿我没办法。不过我还是挺崇拜哥哥的,他打了这么多妖怪,不行,不能让他瞧不起啊!我也要干一番大事业,让他的火眼睛金好好瞧瞧。好吧!先让我的放远睛看看凡间有什么情况,哎呀!竟然乱扔垃圾,简直不把我孙天空放在眼里嘛。我要好好的惩罚他。
厄有了,我要施展法力让他把这个地区的垃圾都捡起来,不干都不行哦!让他好好体会环卫工人的辛苦。好了先不监督他了谅他也不敢休息。让我在看看有什么新情况吧!天啊!!那个人在干什么啊,他既然在偷农民大姐的钱。哼!看我怎么收拾他,我呢,要让他在酷热的天气下体验农民生活,让他知道钱可是来之不易的。不好,有情况了。这个人好嚣张,他采摘了花妹妹。呵呵!你可真够倒霉的了,我可是花妹妹的好姐妹啊!你惨了!我要让他也当一天的花,让他好好的感觉一下被采的滋味。
恩,时间差不多了,该去王母娘娘那里请安了,她可是最疼我了!呵呵,羡慕吧!哦,对了,我是不是应该给市长打个电话让他好好管管这些恶习。对!就这么办了。唉呀!凡间的人好不卫生啊!还是让我慢慢整顿吧!明天在干。天啊!迟到了!王母娘娘该找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