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3
我相信大家都看过《西游记》吧!里面讲的师徒四人去西天取经,其中大师兄孙悟空,二师兄猪八戒,三师弟沙和尚,你们最喜欢谁?我最喜欢的是孙悟空,因为他会七十二变,一个筋斗云就能飞十万八千里,他神通广大,上刀山,下火海,无所不能。天不怕地不怕,只怕唐僧给他念紧箍咒。
有一天,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看着看着我睡着了,突然梦见我变成了孙悟空,我非常高兴!我马上架起筋斗云飞了出去。飞着飞着,我飞到了一块干旱的土地,只见农民伯伯都愁眉苦脸地盯着地上的庄稼看。唉声叹气地说:“现在可怎么办啊?好久都不下雨了,河水也快枯竭了,庄稼可怎么办?”看到农民伯伯这么难过,于是,我就拔了一根毛一吹,立刻下起了雨,在那里的人们非常高兴。
接着我来到了一个小镇上,我看到这里有一户贫困的家庭,家里非常贫穷,连饭都快吃不起了。我又拔了一根毛,轻轻一吹,一大堆食物出现在了他们的面前。他们非常感谢我,说我是他们的救命恩人。飞着飞着,我远远的看见一个乞丐,只穿着一身破破烂烂的衣服东走西走。于是我走过去,给他变出了一些好的衣服,还给了他一些好吃的食物,他连忙向我道谢。
突然,啪的一声,把我给惊醒了。哦!原来是一场梦,如果是真的,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