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8
晚上,我睡熟了,梦见自己变成了孙悟空,还帮做了很多好事呢!深夜有一个小偷进入了一户人家。正当他要偷时被我的火眼金睛看见了,我一翻跟头从天降到了地面。我从耳朵里掏出金箍棒,然后熟练甩了起来。只见小偷目瞪口呆,过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往外逃了出去。
我一跃而起,大喝道:“大里小偷,想逃出俺老孙的手掌”!我双手一抓,两腿蹬,一瞬间,飞到九霄云外,来到警察局。怕人们知道我是大名鼎鼎的孙悟空,急忙变成了一位男生。警察出来了,我跟他讲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当然,有些是迫于无奈编出来的。警察马上掏出手铐铐在了小偷的双手上,又告诉我可以回去了,剩下的事由他来管。个星期后的一天我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遨游,发现一户人家起了一场大火。
由于主人不在家,周围又没有邻居,所以火势越来越大。我连忙飞下去。到了那户人家后。火舌舔着我的毛。这时,我想:这副架势看来,恐怕不光这间房子要烧掉了就连我也自身难保啊!让俺老孙想想办法吧。咦,我不是可以变成老龙王吗?说F就干,我赶忙念起了咒语来:“变变,变!”我变成了老龙王,猛地吸了—口气,然后吐出了一大股海水来,把火灭掉了。我又说:“变了:“变变变!”我返回了原来的模样。我翻了个筋斗,坐在了一朵云上休息,顺便继续观察人间的动静。
忽然,我被一阵刺耳的铃声惊醒了,看见妈妈站在床边,哭笑不得地对我说:“你怎么晚上睡觉还拿着根筷子?床上的口水怎么这么多?”我笑了,心想:这可是我的秘密。虽然这是梦,我始终也做不了孙悟空,但是我会:好好学习,用学到的知识去帮助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