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5
非常开心老师让我们写《假如我是孙悟空》,因为这样我就可以写一写我可以七十二变之后,如何帮助我的妈妈做家务了。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我的妈妈好辛苦,每天都要上班,上完班回来,还要给我和爸爸做饭吃,吃完了饭还要洗碗,洗完了碗还要扫地、拖地,做完了所有家务之后还要洗澡,洗完了澡,本以为她终于停下来休息一下了,她又静悄悄来到了我的床头,给我讲故事,哄我入睡。
我问妈妈,“妈妈你累吗?”妈妈疲惫的脸庞却望着我笑了,说:“不累,这些是妈妈应该做的。”每次听完妈妈的回答,妈妈再给我讲的什么故事,我已经听不进去了。因为我把自己当做妈妈,想象了一下像妈妈一样做那么多事情会是怎么样,我发现“好累啊!”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一定要给妈妈变出好多个我来,一个帮妈妈做饭,一个帮妈妈洗碗,一个帮妈妈扫地,一个帮妈妈拖地,还要一个负责给舒舒服服躺在浴缸里的妈妈洗澡,而我的妈妈只需要坐在我的床头给我讲故事,或者陪着我吃饭,陪着我写作业,这样就好。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一定要让妈妈像唐僧一样安安静静在“取经”的路途上念经。当然,我还是不希望妈妈念我头上那紧箍咒的,我变出那么多个我去帮妈妈做家务,应该不会还被念叨了吧?那我还要变出一个听话的我来,让妈妈安心。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还要把我的爸爸也变勤快,这样或许妈妈也可以不需要我变出很多个我来帮她做家务,变勤快的爸爸可以和妈妈一起做家务,一个做饭一个洗碗,一个扫地一个拖地,分工合作,到了给我讲故事的时候,我也可以告诉他们“我长大了,不用讲故事给我听了,你们自己去休息吧!”或许这样之后,我们家会更加温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