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朵云13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飞到炎热的沙漠去,飘在空中,看着一棵棵小树在太阳底下暴晒着快要死去这时我伤心的流下了眼泪泪水滴在小树的身上它们抬起头来想我微笑,我也开心的飞走了。
假如我是一朵我会飞到工地上,遮住火辣辣的太阳让工人门凉爽使一坐坐大楼迅速建起。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飞到干旱的农村化为雨水洒在庄稼上,洒在地面上,洒在树上让一切得到滋润看到人们笑了我也不会为自己的牺牲而哭泣。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坐时光机回到从前打仗的地方看到所有有水的地方都被敌人放了毒药,是我军战士被渴的昏倒嘴里还念着“水,水````”我不禁感动了拿起随身带的水壶打开盖到了下来,我军战士喝到水了,然后又打起精神来和敌人拼搏了。
假如我是一朵云,在夜晚时会飞到月亮姐姐那里和星星一起唱歌跳舞还有捉米藏。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和火箭一起去探索宇宙的奥秘,为人类做出更大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