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朵云4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要飞到大沙漠,用我的魔法,让大沙漠好好的下一场充满希望的生命雨。我不会奢望沙漠会变成绿洲。但我希望那些渴望水的动物和人们好好的在雨中歇歇,忘记路途的疲劳,重新整顿,带着满怀的好心情出发。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要快快穿越时空,去战场看看,看看我们的男儿汉是如何满腔热血地战斗,我要为战士们下起胜利的欢乐雨。冲洗掉卑贱与恶势力……回去一定和我的伙伴诉说当时激烈情景。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要去南京大屠杀现场,我要咆哮,咆哮日本侵略者的罪行,咆哮上天太残忍,咆哮无辜生命的流失。我不仅要咆哮,我还要去把无辜的人们救上来,让人们踏上我的身体,带大家去没有战争的世界去,安静生活,我要改变历史,即使我会被太阳蒸发。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要…。.我要做的太多了,怎么也做不完。
我知道仅凭我的力量还是弱小的,需要大家一起行动起来,那么,大家从现在开始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