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朵云8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飞到世界各地,我有很多事情要去做。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飞到无边无际的沙漠,给沙漠带来绿洲,为沙漠里的人提供水分,也帮助他们为改造沙漠做一点贡献。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飞到花园,为五颜六色的花儿遮住炎热的阳光;为茂盛的大树增添一片v阴;给绿油油的小草洒上一层金色的光辉,让它们更加可爱。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飞到贫困人民居住的地方,下一场大雨,缓解这里的旱情,让人们的庄家得到丰收。然后叫太阳公公出来,让辛苦的老百姓在一天劳作之后,能欣赏到七彩的彩虹,令身心得到舒畅愉快。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像飞机一样,降落到地面,带着人们到太空翱翔,让他们感受到太空旅游的快乐,更让他们感受到地球的神秘和美,意识到要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还有很多很多的事情要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