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朵云11
早上,我站在阳台上,吹着微风,看着那一朵朵白白的云在天空中飘啊飘啊。我心想:“云朵那么美,如果我是一朵云就好了。”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随着风,飘到建筑工地,我看到工人叔叔们,都顶着烈日,正干得热火朝天,个个大汗淋漓口干舌燥。看到这一幕,我非常心疼。于是,我马上就变成乌云,飘到工地上空为工人们遮挡太阳,送去阴凉。有几位工人叔叔还抬头望望我,向我抬手,表示谢意呢!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随着风,飘到西部干旱地区,看见这里土地龟裂,植物干枯。大家想喝水,都得挑着水罐,跑到很远的地方去挑水,我真是痛心啊。于是,我就邀上我的兄弟姐妹,一起下一场倾盆大雨。一连下了三天三夜,下雨后,土地不再龟裂,变得很湿润了,花草树木,不再干枯,它们都变的有精神多了。这时我开心极了。
哎呀,不好!我看见有一栋楼房正在冒烟,我二话不说地跑去那一栋楼,我和哥哥姐姐们,一起又下了一场大雨,消防员露出了微笑。
傍晚,我想让大家更喜欢我,我就变成了一朵朵火烧云,一会是金色,一会是红色,一会橙色……我让大地变得绚丽多彩。孩子们看着我,高兴得手舞足蹈。
如果我真是一朵云该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