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朵云2
仰望天空,看那一朵朵飘来飘去的云,在蓝天的映衬下,显得那么洁白,那么美丽,在天空中呈现出一幅秀丽的画卷,显现出无限的生气与活力。
忽然,我想,假如我是一朵云,会怎么样呢?于是,带着疑问,开始了无边无际的想象……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跟随风伯伯,到处遨游飘荡。我要去看雄伟的天安门,看水如平静的西湖,看秀丽的桂林景色。我要自由自在的翱翔于天空,脸上总是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假如我是一朵云,在白天,我会跟太阳哥哥玩捉迷藏。夜晚,我会和月亮姐姐说悄悄话。瞧,星星小弟也在调皮的向我眨着眼睛。一切都是那么快乐,一切都是那么舒畅。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愿为农民伯伯遮住炙热的阳光,让正在火红的太阳下忙碌的农民伯伯不再汗流浃背;假如我是一朵云,我愿滋润枯萎的花草树木,让它们能够快乐生长;假如我是一朵云,我愿化为雨滴,扑灭大火,让火灾中受难的人,能够看到生的希望。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在人们需要我的帮助的时候,造福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