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朵云10
嗨!大家好!你们猜猜我想变成什么?不知道了吧!我想变成一朵白色的云!
我的本领可大了!可以在天空上中无忧无虑的飘来飘去。我还能变成任意东西,比如:烈马、兔子、玫瑰花、老鼠……
有一天,我飘着飘着,看到了一座小岛,那个地方土地都干裂了!那里的人喝的都是泥水,我看不下去了,就连忙跑到乌云婆婆那说:‘‘乌云婆婆,有一座岛的土地都裂了,你去那下一场雨吧!’’她说,好,过了一会儿,我们就到了不一会儿,大雨就像弹珠一样落下,这是我的心里很开心,因为我帮助了他人。
还有一次我飘上了一个火箭,突然他发射了一下,把我顶上太空,我飘了好久,终于看到了月球,里面有个很大很大的皇宫我大步走向皇宫,我看见了嫦娥姐姐和玉兔捣药呢,然后我又来到了太阳面前,太阳照的我口干舌燥,于是太空就把我给带到了一个非常安静的地方,那里没有太阳,是一个阴冷的地方,我特别高兴,因为我终于不用再受阳光的照射了,因此,我获得了自由,所以我非常高兴。
你们都知道我是一朵云了,那么,你们想变成什么呀,把你们想变成的东西也写下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