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15
二十世纪中叶,科学家就利用卵细胞核转换的方法,进行了无性繁殖的实验,得到了克隆羊和克隆牛。但是,背迫受伦理道德、法律、宗教等方面的限制,为避免造成社会的混乱,克隆人也迟迟未出现。我也天天幻想着自己拥有克隆术,成为克隆专家。
假如我会克隆术,要把那些伟大的科学家一一克隆出来,把克隆人送上飞船,去探索宇宙的奥秘,他们路上可以无限制的克隆,并利用由克隆术为基础的复制术,复制出燃料,直到抵达外星,发现地外文明,还可以把他们送往工地,代替人类去从事那些危险性的工作。他们死了可以从新克隆,为了避免混乱,我会给他们标上一个永久性的记号,如A1、A2、A3……来区分。
假如我会克隆术,我会把地球上所有珍奇花草树木克隆出来,把它种植在荒漠里,给地球增添一点儿绿色,清新空气,美化环境。
假如我会克隆术,我还要克隆出由于人类肆意地捕杀野生动物,地球上日异稀少濒临灭绝的珍惜动物,保持生物的多样性,让世界更加五彩缤纷,生机勃勃。
假如我会克隆术,我要克隆出优质的粮食,发给灾区和非洲难和贫苦儿童,让他们能和我们一样,能吃上香喷喷的大米饭,过上和平、安详的生活。
假如我会克隆术,我要克隆出人类的五官内脏,为那些被病魔缠绕的人们,换上新的器官,为他们解除痛苦,让人类生命无限延长,享受这美好时光。(如果地球住不下,还可移到克隆人发现的外星居住。)
假如我会克隆术,我要克隆出许许多多的河流、湖泊,来解除世界水资源的危机,让这个世界更加炫丽多彩、婀娜多姿。
假如我会克隆术,我还有许多事情要做。
假如我会克隆术……但是,这一切只是幻想,为了实现这个美好愿望,我要踏踏实实地学好本领,为这个梦想而努力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