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11
假如我会克隆,我认为最明智、最正确、最聪明的选择就是——克隆我们最敬爱的陈丰云老师。因为像我们陈老师这样的好教师实在是不多,为什么不能多几个这样的好老师呢?于是乎,我此起彼伏,便冒出了这个想法。
如果我们陈老师没有过人之处,我是不会选择她的。我克隆陈老师绝不是一时的冲动,一来我们陈老师那一张慈祥的脸首先就会给学生们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一定会老老实实上课;二来,我们陈老师讲课的水平,虽算不上国际水平,但也是国内顶尖教师。陈老师讲的课生动形象,简单易学,保证一学就会,一点就通;三来,也是克隆陈老师的主要原因,陈老师年轻气盛,吃苦耐劳,工作一丝不苟。虽然现在已是太平盛世,但对于一些贫困山区的孩子来说,上学,还是一个遥远的梦,现在好了,克隆出了陈老师,如果给每个山区送去一位,那么那些渴望上学的孩子们就有老师了。虽说陈老师哪儿都好,但“金无赤足,人无完人”,陈老师也有缺点,例如……再例如……不过,您放心,我们陈老师在教学方面,至今没找到缺点在哪儿。俗话说“好的东西要大家分享”,我准备再把克隆的陈老师送到外国去当老师,把那些“教条主义”的老师换下来,让学生们享受快乐学习,轻松学习,把学习当成一种游戏,一种娱乐。
听了我以上的陈述,你们会认为我是“老王卖瓜,自卖自夸”。陈丰云老师最多也只能教几门课程,有什么了不起的,难不成她什么都会?回答正确陈老师就是一个全能教师,无论是数理化还是英美体,都能胜任,是个独一无二的全能老师。还等什么,您的孩子难道不想考高分吗?您的孩子难道不想做个好学生吗?赶快请一位陈老师,来拯救您的孩子吧!
仅仅过了几个月,世界各地的人们纷纷打来电话,说陈老师不但人长得漂亮,教学方法更好,学生们的成绩大大的提高了。又过了几天,中国国家教育局诚请陈丰云老师本人到那儿去当局长。于是我的这个克隆计划就算是圆满成功了,现在我该研究我的下一个克隆专题——克隆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