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10
流洞中心小学 陈雨微克隆快乐。
有一种东西,摸不着,却一直在你身边陪伴着你,使你开心,他虽然没有时间和健康重要,可它在你生活中必不可少,它便是人人都向往的快乐。
快乐,对于每一个人来说,实在是太宝贵了。它不仅能人心情舒畅,还能使人心情轻松。克隆快乐。克隆快乐。
的确,快乐像流水一样一却不复返,一些人曾为考不上理想的大学而懊丧,一些人为工作上遇到忐忑而闷闷不乐,一些人则为成绩不好挨老师批评而自卑。因此,我作为全世界数一数二的克隆大师,决定帮助他们,解救他们。于是,我便萌发了克隆快乐的念头。
我乘坐时光飞行器,一下子就来到了20xx年,我从wlc机器中调出了有关快乐的资料,输入电脑。同时,我用红外线呼叫机,把“成功”号机器人叫出来助战。经过辛苦的50年奋战,我终于发明出了震惊全世界的无价之宝—快乐。快乐就是像是开心果一般大小,所以我决定叫它“快乐果。”它甜甜的,是由8种不同颜色组成的。这个消息一传出去,全世界立即就被轰动了,我的电话不停地响,把我乐得不亦乐乎,因为我的克隆轰动了全世界。
我把快乐果送给了那些生命垂危的病人,让他们再绝望的一刻享受到快乐的滋味;我把快乐果送给那些流落街头的少年儿童们,让他们的脸上也露出幸福,快乐的笑容;我把快乐果送给那些高考失利的学生们,让他们不再灰心,再接再厉;我把快乐果送给贫困的家庭,让他们还为没钱而发愁,继续努力??作为克隆大师的我,自然会把克隆快乐。克隆快乐。
克隆的快乐送到每个需要的角落里,这样全世界的人们不会伤心,那时候世界该多美呀。
假如我会克隆快乐,我一定要让世界上的痛苦和悲伤全部消失的无影无踪,只把快乐留在人间,我要让世界的每一个生物都体会到快乐的滋味,我还要把世界改造成一个充满生机与爱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