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8
克隆,这两个字眼虽然看起来很陌生,可是它却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方便。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会克隆,我要利用这一项技术造福于人类,让它给世界送饿更多的好处。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出一片茂密的森林。在这片森林里,一棵棵大树茁壮成长,花儿小草也熠熠生辉,生机勃勃,到处都是鸟语花香。你瞧,小鸟在天空中自由飞翔,不时抖动着米人的彩翼;小兔子也在啃香甜的萝卜,那雪白的肤色、可爱的样子令人楚楚心动……小动物们有了美丽的家园,就像是拥有了一把保护伞,它们活蹦乱跳,给世界增添了一份欢声和笑语!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出更多的学校。有些孩子因为贫困难而辍学,有些孩子甚至没有机会走进校园。如果我克隆出了学校,那些孩子就可以背上书包,在学校里快乐地学习。“应怜屐齿印苍苔,小扣柴扉久不开……”琅琅的读书声,传进了大地妈妈的耳里,传进了祖国人民的心中!
假如我会克隆,我还要克隆出第二个美丽的地球。在第二个地球上,同样矗立着高楼大厦,公路上同样设有红绿灯,一辆辆汽车奔驰在立交桥上……人类再也不用为拥挤而烦恼,也不用为住房问题而纠纷。克隆出来的地球上也是一片绿色。树叶在奏曲,花儿在吹乐,风儿姐姐也来和小草弟弟做伴。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声!
现在,克隆这个科学名词已经不再陌生,因为它给人类付出了许多许多。我还要为盲人克隆出明亮的双眼,为穷人克隆出更多的钞票,为祖国克隆出一个个人才……
克隆,让这个世界有了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