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
朋友,“克隆”这个名词你可曾听说过?就是指无性繁殖。世界上第一只克隆的物是羊,它是科学家们用克隆技术复制出来的一只小绵羊。经过精心呵护,这只身世不凡的小绵羊茁壮成长,并获得了一个动听的名字——多莉(Dolly)。由此,克隆的引申义和转折义就惯用开来。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给人类创造一个优雅的环境。让沙漠涌出清泉,让荒山变成绿洲克隆出多个不能够再生的地球资源球,我还要克隆出许多煤、石油、天燃气……让人们能够移天换日,让世界变得灯火辉煌!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许许多多个英雄好汉,发扬精卫填海,愚公移山的精神。让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一个完美的自我,在世界末日来临之前,我便普度众生, 让全球的居民移居地球临近的宇宙飞船基地!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一个全能的自我,克隆多个七十儿般变化的自我,为人类除妖降魔,匡扶正义,为灾区变幻一桩桩高楼大厦,提供物资佳肴!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将自己克隆成一名高级工程师,用智慧的桥梁架起心灵的驿站,让大陆和港台衔接起来,让亲人和好友团聚起来!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一个像李小龙一样民族英雄,我要克隆一个像成龙一样的国际明星演员,我要克隆一个像姚明一样的球坛运动员,尽展风采!让雄风雪洗东亚病夫的屈辱!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濒临灭绝的珍稀动物,也包括人类。保持生态平衡,建设美好家园!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一去不复返的时间,将它馈赠给我的家人。让时间停留,让机遇等待,让“世事一场大梦,人间几度新凉”的现状杜绝!
假如我会克隆,我想做的事太多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