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取得很大进展的克隆技术常常在书报杂志上面“现身”,我相信在科技更加发达的明天,“克隆”二字将会家喻户晓,到了那时我也会成为克隆专家中的一员。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出成千上万的花草树木,放在沙漠与戈壁上,改变它们的模样。那时,沙漠变成了森林,戈壁变成了草原,大地是一片生机勃勃、绿树成荫、百花争艳的美丽景象。人们来到原来的沙漠时,仿佛进入了一个童话世界,到处都是小鸟,有的在枝头唱歌,歌声婉转动听;有的在森林中飞翔,动作轻快自如;有的在喝水;有的在打闹……当人们抬头仰望时,看见的是一棵又一棵直插云霄的参天大树,把森林上空遮得严严实实,当人们低头俯视时,看见的是一片连着一片的五彩缤纷花儿争奇斗艳,使人流连忘返。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出不计其数的活泼可爱的稀有动物,让我们的子孙后代,领略到一群又一群的羚羊在草原上飞奔的壮观景象,感受到金丝猴的灵活与机智。让人们来到草原看到奔驰的骏马,就禁不住骑上去;看到那一只又一只温顺的羊羔,听到一声一声“咩咩”的声音,就会情不自禁地抚摸它的头,为它理理卷卷的羊毛……让世世代代的人领略到动物界的奇妙。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出两个妈妈,真正的妈妈每天只用上班,晚上就可舒服地洗个澡,早早地上床休息。一个“克隆”妈妈负责做家务:扫扫地、煮煮饭;另一个“克隆”的妈妈则辅导我的学习,让我更上一层楼。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一个地球,几只恐龙,许多的矿产……虽然这只是一个梦想,但也是我们对未来的美好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