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12
假如我会克隆,我就要克隆一个天国。
我之所以要克隆天国,是因为天国的一切都是美好的,没有残酷的战争,没有妒忌的心灵,没有卑鄙的手段,没有贪婪的信念,没有歧视的目光。在天国里,能让人感受到家庭的温暖,朋友的慰问,亲人的关切,陌生人的祝福。来到天国,人们会忘掉悲伤,忘掉忧愁,忘掉孤单。
克隆天国,我首先拿出一个大型复制机,将人们脑海中的美丽天国复制出来。把这个天国放在人们身边,当大家想去的时候,只要轻轻闭上双眼,什么都不要想,3秒钟之后可慢慢睁开眼睛,这时,大家眼前就是天国了。
我克隆的天国就是充满温馨的。天国,就像梦幻一般,人们在里面可以与云层握手,能与鱼儿比赛,也能与狮子、老虎等动物玩耍。做这些事很安全,也很轻松。因为人们能像在月球上没有引力一样飞行自如;能像金鱼一样在水里呼吸轻松;也能像泰山一样与任何动物相处。
天国,到处是云雾,到处是鲜花、绿草,空气极其新鲜。这里有家、有商店、有学校、有花园、有森林,这些与地球上的一样。不一样的是:家里没有争吵;商店里的营业员彬彬有礼;学校里的师生关系平等;花园里的脚印不在花草上;森林里的树木更茂盛,绿色最广阔。
人们在天国里即使有误会,有错误也会和平解决,不会使用暴力。因为天国有一种各个角落都有的力量,这种力量能让人类坚强、乐观、自信、温柔、谦虚起来。那就是――爱。
愿这种力量继续延伸下去,传达给每个人,让每个人都给自己塑造一个美好的未来,让自己的人生更精彩、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