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5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一个宇宙!你问我为什么会这样想?很简单,我们现在居住的地球已经被弄得破烂不堪,地球的绿衣服,已经变成了黄纱,地球的大气层受到了破害,人们滥用化学药品,使树木不能生长。哎!可怜的地球啊!
我克隆的这个宇宙啊,和现在的宇宙可不同。它啊,每个星球都可以住人。我的这个宇宙是在一个抽屉里,等人们要去时,就拉开抽屉,说出你要去的星球,就会送你去,你一但选了星球,就不能再换了,也不能到别的星球去!这样可以避免宇宙战争,呵呵,还不错吧!
我们现在到地球看看吧!一来到地球,就看见郁郁葱葱的树木,当然也有空地供人们居住,这里的房子都是自动盖好的,这里到处是别墅,家家户户都有汽车,穷人到这来,也是富人了!也可以想想清福了!多好啊!这里的森林里到处可见小动物。瞧!那只小兔子真是可爱极了,真是Hownice!这里的森林有保护的,可不能让那些偷猎者进来伤害小动物啊!进森林时,有一扇门,那门能断定谁好谁坏!如果硬闯或是坏人,就会被电死。这样做也是为了小动物的安全啊!
看完了地球,就带你们去看看太阳!一来到太阳。哇!好多人在忙碌着!你一定会问,太阳这么烫,怎么能住人呢?呵呵~让我来告诉你吧,这个太阳啊,在这上面的人是不会感觉到热的,因为这个太阳上有超大冷气装置!嘿嘿,你知道了吗?你肯定又会问,那太阳不热了,其他星球不就很冷了吗?哎……这你还不知道?太阳表面还是很烫的,还是可以给其他星球传送热的!知道了吗?呵呵~太阳上和地球一样有树、有房子、有车子!样样不缺!
还有月球、木星、火星、冥王星、海王星……和地球都一样舒适!
等着你来我们宇宙做客哦!!那时我们会:“欢迎欢迎,热烈欢迎,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我们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