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4
克隆,在世界上并不多见,目前人类还只能克隆羊和鼠。如果我会克隆,我要克隆淡水资源、煤炭资源、大气资源。
现在,由于人们大肆的破坏地球,使地球上的许多资源无法再生。就拿水资源来说吧。现在,人们经常浪费水,而且还不注意保护水源。工厂的污水到处排放,污染了清澈的河流。要知道,地球的淡水早已寥寥无几了。虽然地球上有7/10的面积为水覆盖,但其中绝大部分的水是无法饮用的咸海水,余下的才是淡水,只占2。5%。而淡水中除去无法利用的两极冰盖、高山冰川和永冻地带外,仅有地球总水量的`0。25%可以利用。现在,我们已经处在爷爷用了孙子的水的危险地带。可是尽管这样,人们还是浪费、污染水资源。所以,我要将水克隆,让水可以无限多的使用。
仅仅只有水还是不够的。我们生活所需的煤炭,也还是不够用的。现在人生活中所需的煤炭,只够用200年了。人们无节制的挖煤,导致了煤炭越用越少,越挖越空的地步。这样的话,地表空了,就容易发生地震,使我们的生命受到威胁。仅仅一个月,山西就导致了4起死亡10人以上的特大事故。一下子就消失了近50个高贵的生命。所以我要克隆煤炭,把世界上所有的煤炭克隆上百次,先将地表填平,然后再让人们使用,做饭用煤气,汽车燃料也用煤。让人们不再去过缺煤的生活,不再让人们去乱挖煤,这样的话,地震和死亡的人就会大大减少。
目前,最干扰我们的就是大气资源越来越稀薄。如果没有了臭氧层,太阳光中的紫外线会直接射入皮肤,使许多人都患上了皮肤病。这些都是因为工厂乱排放废气造成的。我要克隆了臭氧层,哪少了就补一块,紫外线完全射不到地球上来,得皮肤病的人也会突然消失,人们就会个个都健壮如牛,不再受疾病的影响,这样就不用担忧了。
到了那个时候,地球就会换了一副新模样,我们的生活也会非常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