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2
克隆技术在当今社会上已经不再是令人惊讶和离奇的事了。假如我是一位克隆专家的话,那是一件多么使人兴奋的事。但是,该要克隆些什么才是对人类最有益的呢?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神医——华陀。要知道,现时人类的科技虽然高超,但医学界仍然有许无法攻克的难关。我要让再生华陀与我们现代的医生一起进行研究,尤其是白血病、癌症、心脏病等绝症,要采用新的药种预防甚至消灭它们。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清新的氧气,改造那些空气严重污染的地区,使那里又充满鸟语花香。我还会把那些被污染了的小河、湖畔、大海全部清理干净,克隆出最清澈的泉水。假如我会克隆,我会让那些已经绝种的动物和树木重新在这地球上出现,并要警告人类吸取教训,悉心保护它们。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更多的地球。而这些地球都有它各自的用途:居民区是供人们居住的;经营区是供人们购物和买东西的;采矿区则供工人们开采各种各样的矿物......在这些不同用途的地球之间会架起通行的大桥。啊!这该是何等美好啊!
如果我会克隆,我还会克隆一样最宝贵的东西——情感。友情、亲情、爱情是人与人之间心灵沟通的桥梁,而战争就是因为某些人心中缺少这些情感而爆发的。我要克隆它们,让世界所有的人都要懂得珍惜和爱护身边的朋友、亲人和爱人。这样,我们的社会就会更加温馨和团结。人与人、民族与民族、国家与国家,都要加强沟通,学会爱护对方,减少争吵,减少战争。让幸福和快乐永远照亮地球上的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