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神笔马良4
Hello,大家好,我是神笔马良,我现在正在湖北宜昌的三峡大坝玩呢。
哦,no,大坝的水涨了许多,大约离大坝的高度只有几分米了,似乎随时都会“火山喷发”。
赶紧逃,免得受到“火山喷发”的影响,我正想着,忽然看到大坝顶部有一个小白点,我想知道那是何物,却感觉到一种不祥的预感,过了几秒,高度达十米的水柱冲破了大坝,溢了出来,我一看大事不妙,赶紧逃跑,我边逃跑边想怎么阻止这场可恶的洪水。突然,我想到了,可以拿着我的神笔画一个巨型石块,把水拦住,再画30辆轻推车(知道我为什么不画大坝吗?因为大坝根本没法推呀!)用来推那个石块,然后在地下铺一条管道,从石块后面的水里面抽水,抽到长江里,让长江押送他们去大海里玩。
我一想到这个方法,立马开跑,因为要尽量离水远一点,这样能有安全保障。我马上画完了石块、管道、推车,努力了一个小时,终于成功的把可恶的洪水赶到长江里去了。
我来到西藏,看那里山路崎岖,于是我为西藏人修了一条路:我画出了柏油路面,从日喀则开始,到昌都市为止,全长几百公里,建好以后,我们的交通方便了许多,我还画了围栏、路灯等,为那条公路进行安全保障。
当神笔马良可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