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神笔马良9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就画出好多东西,满足人们的需要。
现在,有好多人得了病,有的人花好多钱求医治病,也没治好;有的甚至得了不治之症……,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就画出一种药,让得病的人吃了就药到病除,而且不再得病身体健康;让没有病的人吃了身体更健壮,永远不会得病。
有些家庭很穷,为了生活下去,都没有让自己的孩子上学。即便没有上学也还是饿着肚子。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出许多金子、银子以及粮食,让他们有钱花有学上,能吃得饱饱的。
有些官员仗着自己有权力,经常欺负老百姓,搜刮老百姓的钱财,我可受不了。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就画出一种像茶一样的饮品,能让坏人喝了变成好人,让欺负百姓的官员不再欺负百姓。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还要画一艘宇宙飞船,让我在宇宙尽情穿梭,让科学家们更自由的探索宇宙的奥秘。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
虽然我不是神笔马良,但我有一颗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的心。这些事并不是幻想,只要努力,我们就会实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