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神笔马良14
人人都有各自的愿望,我也不例外。我的愿望是给爸爸一辆高级的宝马车,给妈妈一颗昂贵的钻石,自己考上重点大学,让灾区人民不再被自然灾害给吓倒,让洪水不再泛滥……等一大堆的愿望。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拥有一支宝贵的神笔,我会利用这支神笔来造福人民,创造科学。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出一辆很气派很高级的宝马车送给我最亲爱、最尊敬的老爸。又画出价值连城的钻石送给最疼爱我的老妈。再画出现实生活中没有的东西——可以令人完寿无疆的药水,送给最喜欢我的外婆、外公。最后把可以令人成为国家栋梁之材的药画出来,送给我最喜欢的老姐和小弟小妹们。现在满足了家人的需要,我要开始画可以造福人们的东西了。
我首先画了一片云,让它飘向干旱地区,为人民下一场透雨。然后画出可以自动调节温度的服装,让人们不再为四季加减衣服而操心。再画出坚固的大堤,让洪水不再泛滥,最后我要画出一大堆的钱,让全国人民都能丰衣足食。做到这一点我就放心了,我便开始四处旅游。先画出飞毯,来到遥远的国家。我继续走着走着,突然,看见一户人家,我走进去讨口水喝。可是刚走进去,却发现着户人家全都在哭,我走上前一问详情,才知道这户人家的鸡不见了,这可是他们家的命根子。我喝了口水,然后从行李中拿出神笔,走到他家门前,拿起神笔,刷刷刷,寥寥几笔,就画出了一只引吭高歌的公鸡。这户人一下子高兴起来,我又开使了旅程。后面,我又来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