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神笔马良15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可不愿意去做坏事。我要用一支笔,去美化全世界,让千千万万的小朋友都要感受到大自然的神奇和美丽。
在一个夏天,我正要坐着我画的云去游览全世界。走了不久,我望见一条被严重污染的河,我顺手拿起笔,把河里的赃物统统抹掉,又加了几条活蹦乱跳的小鱼。又走了一段,我望见一片荒无人烟的沙漠,拿起笔,画了无数深绿的树,这片沙漠,被我美化成森林。走到半路,我看见一对母女没吃的,坐在墙角挨饿,我拿起笔,画了一些面包和十多瓶水。母女俩立刻感谢我,我笑着说:“没关系!”忽然,我的地震仪响了,我连忙打开荧屏,上面显示:XXX地区发生8.6级强震,我连忙赶到,用笔画了一个保护罩,护住了这个地区,当地人跑过来感谢我,我也是笑着说:“没关系!”
这就是我想象中的神笔马良,希望它可以挽救无数人的生命。让他们不在失去亲人,不在失去他们美好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