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神笔马良10
神笔马良多么令人惊叹,多么令人称奇!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为所有的盲人与聋哑人画出一双双明亮的眼睛和灵敏的耳朵。让他们能从痛苦中走出来,开始新的生活,能活得有滋有味,更好地为人类做贡献。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为地球涂上一片绿色。在大地上、在大山上、在世界每一个需要鲜花、小草、大树的地方秀出绿色。让我们的空气更加清新。让小鸟也有一个美丽的家园。让世界更加美丽。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用彩笔画出各种各样的垃圾桶,让各种垃圾变废为宝,让它们不要污染我们的家园,而为我们的家园增色。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出一只只和平鸽,让它们飞到宇宙的每一个角落,让它门带来和平,让世界充满爱。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出好多钱,捐给山村、灾区所有
需要钱的人,让上不起学的孩子能有钱上学。让他们能吃好、穿好、住好,让他们感受到幸福。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一定会使这个国家、这个世界、这个地球、这个宇宙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