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神笔马良7
我们都希望可以像马良一样拥有法力无边的神笔。可是又不能贪得无厌,只能做好事。那么,你会做什么呢?我来告诉你吧!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一个很大很大的西瓜,让农民伯伯可以在树阴下享乐,我会画许多食物和许多水。那样,世界各地就可以在家里野餐和开店了。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一个建立在天上乐园,也要人们学会飞。(那样,才能进入乐园。)不过,也不能让他们荒废了学业,我顺手又画了一个机器猫博士,让勤劳的愚公来教育他们,让他们可以在快乐中学习,幸福中成长!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一个神奇的亭子,何来神奇?神奇就神奇在他的顶是用巧克力做的,支柱是用雪糕做的,座椅使用糖果坐的。一位女孩当看到这雄伟的建筑时,她高兴极了,急忙告诉小伙伴,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到沙漠里画乌云。哗—哗……我让沙漠变成了丛林。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许多孙悟空,让孙悟空把老鼠灭了,把怪兽打跑,让他们保护人类的安全。
假如—假如……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世界会变得多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