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晚上,我正在看《神笔马良》的故事,看着看着,忽然眼睛一亮,就看见面前站着一位慈祥的老爷爷,他摸了摸自己的胡子后,就递给我一支笔,对我说:“好孩子,这支神笔送给你,你可要好好运用啊!”我接过神笔,谢谢这位老爷爷,便出门了。
我走着走着,来到了大街上,忽然想:这是一支真的神笔吗?有多神奇呢?我一定要试试。于是,我继续往前走。忽然,我看见一位漂亮的阿姨正拉着一辆婴儿车散步,车里躺着一个可爱的小宝宝。再看看后面,我又发现有两个鬼鬼祟祟的中年男人跟着,看样子很像小偷,他们都要干什么?于是,我就决定跟他们一段路。
我继续走,来到了一个村庄,看见那里的村民喝水很困难,庄稼都干涸了,要走到很远的地方去挑水。于是,我拿出神笔,画了水管和水龙头送给他们,让他们天天喝上干净的自来水,庄稼也得到好收成。他们见了,很开心,谢了我以后,我就和他们告别了。
啊!我真希望这支神笔是真的,它能帮助别人做很多好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