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神笔马良3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就可以用神笔画出一个大大的太阳,我要把它送给住在寒冷地方的朋友让他们和我们一起享受阳光感受温暖。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就可以画出许多先进的武器,这已经没有国家来侵略中国了,当然如果有人利用这些武器去发动战争,我会立刻收回武器让全世界永远是个和平安定。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就可以画出一个洁白的天空,而不是一个硝烟滚滚的天空,再画出几朵白白的云彩,而不是乌黑的云彩,我们将保持它让它永远都是洁白的。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就可以画出一个干干净净的淡水湖,这里的水永远喝不完。淡水湖的旁边是大海,春天可以划船,夏天可以游泳,冬天可以捕鱼。再画五个清洁工,让大海永远保持洁净,没有垃圾。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就可以画出许多水、食物、房屋、学校,我要把它们送给贫困山区的小朋友,让他们有一所稳定的学校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多想是神笔马良,可惜我不是神笔马良但我可以好好学习,为祖国的建设出一份力,让祖国变的更美丽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