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神笔马良8
上的万物都变成各种各样的东西,假如我是一阵云,我会劳累者擦去额上的汗珠;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邀请到各地去参观;假如我是一颗种子,我要长成一棵大树,给人类带来新鲜的空气!但,我更是“神笔马良”。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先画好多双“”,“手”,“胳膊”,“腿”……给那些没有这些身体器官的残疾人,他们没有这些身体器官一定很伤心,突然失而复得,他们一定很高兴。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将按照孤儿的描述给他们画妈妈,让那些没有疼爱的孩子重新回到妈妈的怀抱。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把那些“白眼狼”、“中山狼”、“癞皮虫”、“寄生虫”……这样的人,通通画一个小孩的心灵来感化他们,让他们知道,的做法是不对的,应该自己主动去别人。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把森林画得更清新,让森林给我们制造出许多氧气,让万物活的更美妙;我要把大地画的更结实,让大地上的万物都能的生长;我还要把里的水画的更清澈,让所有依靠水的万物喝个够……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把“画”上的“造电池厂”、“化肥厂”、“塑料厂”等等对世界上的生物有害的工厂全部“抹”去,让地球上的每一种生物都快活的生长!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还要画好多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