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6
假如我会克隆,仔细想一想该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啊!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爱因斯坦,居里夫人,牛顿,让他们这些天才继续发挥才能,为人类发展做贡献,如果有了他们,世界上会有多少难题迎刃而解啊!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一些珍稀动物,比如:大熊猫,东北虎......让它们永远待在世界上!假如我会克隆,我要让地球的每个角落都披上绿色的新装,让大地充满生机,让地球迸发出活力与魅力!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出许多花草,让它们来美化大地,公园里,草坪、花坛到处可见,让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让它们把地球的每一个角落都装扮的更加美丽。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绿洲,让绿色的森林和可爱的动物来打扮自己。 假如我会克隆,我将克隆出许多淡水,因为世界上的淡水太少了,水是生命的源泉,所以我要克隆出许许多多的淡水来滋润地球,让生命永远延续。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我自己,让我和克隆人一起吃饭,生活,让她成为我家庭中的一员,陪伴我学习,海外我共同思考问题,当我的知心朋友。
克隆,是我们对未来的憧憬,为实现这个美好的愿望,我们现在应该努力学习,长大实现这个美好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