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14
人们都说,现在的小孩可真幸福。能够吃饱穿暖,还有明亮的教室供你读书、学习。这些都只是物质上的,要我说,现在的小孩并不幸福。
尤其是在家里,没有一个同龄的小伙伴玩耍,每天孤孤单单的,要多寂寞有多寂寞。假如我会克隆,我不会让自己孤独。
我会克隆出一个和自己一般大的小女孩。我相信她的存在一定会给我带来快乐。每天早晨,我们俩会在一起谈论着昨晚的美梦。等到妈妈的饭菜做好了,我们就一起比赛吃饭。看到对方狼吞虎咽的表情,忍不住大笑起来,直到妈妈再三强调吃饭不许笑时,我俩才背起书包往学校走。上学路上,我们谈着新一天的计划,路边的小鸟在枝头上欢叫着,使乏味的走路也安上了快乐的音符。
在学校里,我们互相帮助,共同努力,学习不仅变得不再枯燥无味,还有点像做游戏。
下课时,我毫无顾忌的敞开心扉,让她和我一起分享快乐,解除烦恼,不再像以前,孤零零的一个人了。
当放学的铃声敲响后,我们手拉手走回家,认真完成作业,一起研究数学题。
周末,学习累了,我们会一起去爬山,感受大自然那股独特的气味。观看满山遍野的绿色,一起去锻炼我们的意志。我们还要采摘溪边的小野花,为对方编织一顶小花帽,欢乐地笑声在上空久久的回荡。
假如我会克隆,我不会让自己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