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3
假如我会克隆,我希望克隆一个新的地球因为我们的地球妈妈被那些可恶的“人类”破坏得不像样了,他们在共同的家园里战争,动物大量被杀,白色污染到处都是、大地下沉、大气层被破坏、河流被污染、森林都被砍光……这一切都得归功于人类。他们只是顾着发展前进、赚钱。只为了自己的利益。不顾地球妈妈的安危,破坏得一次比一次严重,我好像听到了地球妈妈的哭泣声,可糊涂的人类还没清醒过来!
我首先在地球上取一些造地球的要的物质,取回基因后,就制成一个蓝色的小球体,我用火箭把它送入了太空。过了一年后,我造的地球和现在的地球一样大了。这个地球慢慢出现了大气层,不久,我造的地球上出现了各种动物、植物。到处都是生机勃勃的小树、鲜花和小草;蓝蓝的大海、江河、小溪……克隆出的地球曾有过的美好的一切。
我的实验成功了!但是希望人类快点清醒吧!不要再把这个美丽的地球破坏了,以原来的地球做教训,在在个克隆的地球上建立一个辛福、美好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