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15
继英国科学家成功地克隆了绵羊,“多莉”之后。“克隆牛”“克隆鼠”等又相继出现。奇妙的克隆技术,引起了我极大的兴趣,我梦想成为一个克隆专家。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一个地球。因为地球上的资源被人类快用完了,而人类的数量仍在不断的增加,如果克隆一个地球,人类就可以再有一个生活的空间,在那儿生活繁衍。这样就可以减轻现在养育我们的地球妈妈的负担。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一种人体中特异的细胞。因为每个人只有一次生命,几十年之后就会衰老死亡。而这种特异细胞会使人返老还童,变得年轻聪明。一旦这种细胞克隆出来了,就可以使人延年益寿。到那时,人们普遍将活到一百多年,高寿的人活到二百来岁,也成为可能。我还要克隆人体的器官,使人因意外损伤的肢体、器官得到修复,使人在得了肺癌、肝癌等坏死的内脏及时得到切除更换,从而减少病痛,死而复生。假如我会克隆我还要克隆动物。因为现在世界上有许多动物已面临灭绝,像我国的扬子鳄,大熊猫,东北虎,如果克隆了它们,就可以拯救这些物种,使生态得到平衡使它们成为人类的好朋友——动物的大家庭里欣欣向荣。
假如我会克隆,我还要克隆植物,克隆许多东西,再造新物种造福人类,使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我梦想着这一切美好的愿望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