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10
信心,是成功的开始,有了信心,就等于成功了一半。信心对于每一个人都是非常重要的,可是现在有许多人都没有信心,不敢展现自己,因此,他们都没有成功。
罗斯福夫人小时候也是羞羞答答的,没有信心做事也缩手缩脚。但自从她强迫自己充满信心时,她做很多事情都很顺利了。是啊,拥有信心是多么重要啊!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一大堆的信心,送给那些没有信心,做事羞羞答答的人,让他们都能充满信心,做每一件工作都努力,认真,充满希望。
一位没有信心的失业者,做什么事都无精打采。当他得到我送给他的信心后,感觉到了生活是多么地精彩,世界是多么地美丽,虽然失业了,但事业也可以从头再来。于是,他打起精神。经过他的努力,他又创建了一家公司,生意火得不得了。
一位想考大学的中学生,在几次失败后,对生活没有了信心,甚至还有自杀的念头。当她得到了我送给她信心后,体会到了失败是成功之母,只要努力,一定能考上大学。于是,她发奋学习,刻苦努力,终于考上了自己理想的大学。
一位失去亲人的人,没有了信心,整天哭哭啼啼,什么事也不做。当他得到了我送给他的信心后,做事认认真真,不再因为没有了亲人而没有了希望,终于变成了一个充满信心而又快乐的人。
假如我会克隆,那该多好,这样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拥有信心,就不会再有人做出荒唐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