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9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为人们做许多好事。
假如我会克隆,第一个,我要克隆爱心!先找一个心地善良的人,把他的爱心克隆好多个,把爱心放在地球的每一个角落上,每一个人,每一种动物,每种植物,都拥有一颗爱心。这样,小学生独自上路就不怕遇到坏人了。这样人们打开门睡觉,吃饭也不怕东西被盗,不怕被蚊子叮,不怕香喷喷的饭菜被苍蝇先品尝了。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把所有稀有,珍贵的植物都克隆,然后就用我特别发明的栽树机把这些植物种好,再把花草树木都克隆,种好,这样一来,人们天天都可以呼吸到新鲜的空气了。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把豪华的房子克隆好多好多间,给谁住呢?可不是给我自己独享!我要把所有的穷人都接进来住,让他们重建生活,过上幸福的日子。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一所很大很大的学校,让所有失学的穷孩子都能背着书包快快乐乐的上学。我相信在这个充满欢乐的克隆学校里培养出来的学生,肯定都会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
假如我会克隆,我还要克隆好多的东西,比如说工人们建房的材料只剩下很少了,我就把材料复制很多份让他们有足够的材料建房。
假如我会克隆,我一定会造福人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