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5
克隆技术,有的人把它看作福音,有的人视它为祸水。克隆技术取得突破,给人类带来极大好处。怎么?你不信,看看我的成果吧!假如我要克隆,我要克隆地球。
现在的地球已经不是昔日般充满朝气,穿着五彩衣的小姑娘了,而是一个失去容颜,成天哭泣的老人。看!动植物越来越少,环境受到破坏,资源枯竭……地球已对我们发出警告——把蔚蓝还给大海,把碧绿还给森林,把生机还给我。地球是人类的母亲,生命的摇篮,她为了我们无私奉献。难道这一切都是我们给她的回报?
作为地球人,我要克隆地球。首先,寻找地球的基因。虽然克隆出来了,但这个地球如刚出生的婴儿那般小。我先让它自己升向太阳系,在地球旁边,慢慢变成像地球一样大。这样,第二个地球就诞生了。大家别以为它是个复制品,因为它克隆时,我加了一点东西,使它更具有魅力,更加万古长青。
第二个地球诞生的消息一下子轰动全球。但我只给爱护环境的人住。那些破坏环境的人下定决心从此留守、爱护第一个。后来人口得以控制,两个地球鸟语花香、宁静祥和,迸发出勃勃朝气,是个绝美的人间天堂。现在,人类幸福快乐、热爱环境,我们又能见到昔日地球的一处处美景。
地球是我们的宝藏,让我们同心协力,珍惜爱护地球,为我们的子孙后代留下了这个宝藏,做我们永世的乐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