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13
假如我会“克隆”,那该是多么令人开心的一件事啊!我想,我兴奋地会睡不着觉的!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人,我要做好多好多的事情,数都数不过来。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把大地上的森林“克隆”,让每个山区、每座城市,都被绿色所覆盖。在漫无边际的沙漠中,在无人居住的戈壁沙滩上,我要将它们变成绿树成荫、百花吐艳的田园。我还要做一项大工程,我要将地球的每个角落都披上绿色的新装,让世界各地都是绿色,让世界各地都是动物们的家,不会让动物们无处可去,让大地充满生机。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出许多粮食,让那些目前还解决不了温饱的人们也能和我们一样,吃上香喷喷的饭,再也不用忍受挨饿的痛苦。光是我“克隆”的粮食还远远不够人们吃的,我还要把这种技术推广给那些挨饿的人。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出一个地球,让人们在全新的地球上生活;如果我会“克隆”,我会把人们赖以生存的水资源克隆,让人们不再因为缺水而烦恼。
假如我会“克隆”,我还要克隆出许多小花、小草,让它们来美化大地。公园里,草坪、花坛处处可见,让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流连忘返。晨练的人多了,散步的人也多了,游玩的人更多了,每天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不时传来欢笑声,让地球更加充满朝气。
假如我会“克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