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2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许多东西,如:老虎、大象、大熊猫和森林资源、大气资源等。但我最想克隆的是人类的母亲——地球。
为什么我要克隆地球呢?因为我们现在的地球已经患上了皮肤病。工厂不断地排放出各种废气,对河流、对环境和各种花草树木造成了严重的威胁和破坏,昔日清澈的河水变得又脏又臭,连鱼都没有,即使有鱼,也不能吃。人类赖于生存的水资源受到严重的污染。
还有,那些化学药品对环境的污染,使许多资源不能再生,地球的森林越来越少,大量的水土流失,土地沙漠化,河床不断上升,人类面临生存的威胁。地球在痛苦的呻吟。
我要克隆一个新的地球,这个地球比原来的地球更美,人类生活的资源都一一具有,那里的空气没有一丝的污染,那里的花草树木都长得勃勃生机,那里的流水清澈见底,小鱼游来游去。那里没有工厂、汽车排出的废气和污染环境的化学药品。人类在地球上生活得非常幸福。
啊!人类从此过上无忧无虑的生活,你说如果我会克隆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