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15
自从第一只克隆羊——“多利”的诞生,全世界人都震惊了!这说明了孙悟空拔毫毛边猴子的神话已经成为了现实了。
假如我会克隆的话,我要克隆一些对社会有用的人。
首先,我要克隆“电脑天才”——比尔盖茨,让他为我们夏津镇中心小学设计一个主叶,让这张主页成为全球中最辉煌的一张,让它用放光彩。
然后,我要克隆优秀的白衣天使,是他们是我们脱离痛苦,远离病毒。当SARS蔓延整个中国时,是那些白衣天使们站在第一线抢救病人,有的因病毒进入了血液,以公殉职了。所以,我要克隆出更多的白衣天使。
现在由于污染,使人们得了许多“怪”病,而且天空也笼罩上了一层昏暗。我要克隆绿色环境保护员,让他们制止那些工厂。持之以恒,我想在不久的将来,鸟儿又会在蓝蓝的天空上快乐的歌唱了。
我们生活在城市里,有老师的教导,爸爸妈妈的关爱,而那些生活在山村的孩子呢?他们不但不能上学,还要上山砍柴、干活。我要克隆一些优秀教师,把他们分配到山村去教那些渴望知识的孩子们,让他们也和我们一样,在人生的道路上有一个亮的起点。
我还要克隆一些边防战士们,让他们也有双休日,也可以得到休息。坚决不让外国侵略者踏入中国土地半步。
我要克隆的还有很多很多。我想通过我们的努力,一定会实现的。人人坚持做那些好的,改正那些错的,在奔向小康的道路上,人人脸上都会绽现出无比灿烂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