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5
学了《神奇的克隆》这篇课文,我了解了克隆带给人们的好处,这使我不禁想入非非:假如我会克隆,那么我要克隆什么呢?
首先,我要克隆濒临灭绝的动物们,为它们摘下“濒危”的这个头衔。我还要特别关注一下大熊猫,因为它们只吃竹子,而竹子开花后,大熊猫们就没有食物了,它们会慢慢地饿死,这也是熊猫存活率低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所以,我还要克隆一种特别的竹子,这种竹子不硬,吃起来口感好,很酥脆,而且比普通竹子有营养,它集聚了普通竹子的全部营养,同时还有一些预防熊猫生病的物质,并且比普通竹子的花期短,覆盖面积大,这一片开花了,可以换另一片吃,开花时间可以不统一。
完成这些之后,大熊猫便不再是濒危物种,每家每户都养着一两只熊猫,大街上,公园里,随处可见人们领着大熊猫散步的身影,那情景该多好啊!
假如我会克隆,我还要克隆一些想法新颖的人的脑细胞,植入到其它人的大脑中,让更多的人都提出自己独特的、有帮助的想法。
克隆技术带给人们的好处多,但肯定也会有坏处,所以我们不要轻易尝试这种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