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7
在以前,克隆只是遐想,但现在,克隆的技术已经成为了现实。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做些什么呢?
在山区里,一些孩子们上不起学,只能眼巴巴地看着那些能上学的孩子们。假如我会克隆,我一定会克隆出许多老师,让他们到山区里免费给孩子们上课,洒下智慧的种子,让他们变得和我们一样聪明能干。
我的眼睛不太好使,不戴眼镜根本看不清黑板上面的字。而且,根据据我所知,还有相当多的孩子们也变得和我一样。假如我会克隆,我一定会克隆出许多眼球,让像我这样的近视眼和盲人重新有一双明亮的眼睛,能看清世界上的没一个角落。
现在,地球上的沙漠逐渐增多,自然森林、树木、花草越来越少,空气一点儿也不新鲜,让生活在这种环境的人们感到窒息,甚至染上怪病。假如我会克隆,我一定会克隆出许多的花草树木,让陆地上的每一个地方都拥有奇花异草,再也没有了沙漠,没有了酸雨,没有了泥石流,空气新鲜,人们再也不会得肺病了。
现在,有很多人们爱吃野生动物的肉,今天,已经有很多的动物都灭绝了。如果我会克隆,我一定会克隆出很多的动物,让它们团结起来,不再被捕猎者吃掉。
假如我会克隆,我还会克隆出很多的东西,让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勃勃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