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3
“轰隆隆——”一阵刺耳的声音又闯入了耳畔,轰鸣的马达声,尖锐的伐木声,交织在一起,划破了宁静的苍穹。一棵棵大树应声倒下,一只只鸟儿发出叹息……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出一片繁茂的森林,源源不断地释放出新鲜空气。它们枝干粗壮,直入云霄,茂密的树叶连成一片,远远看去就像一朵朵绿色的云。白天,他们默默的站在那里吸收汽车排放的尾气,在太阳公公的帮助下,它们将身体里吸收的废气全都转化成氧气。它们如同一位位魔术师,把地球变的更加洁净。看,经过车群的人们也不在掩鼻而逃;晨起的人们大口大口地呼吸这新鲜的空气;医院呼吸科走廊上的病人已寥寥无几……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出一片繁茂的森林, 给一只只无家可归的动物提供温暖的住所, 让他们不再发出叹息。他那坚实的躯干是松鼠的家,他们在里面躲过老鹰的追捕,度过了炎炎的夏日;它那高耸入云的树梢是小鸟的家,它们在枝头嬉戏打闹,欢声歌唱,枝丫将它们的巢穴稳稳托住,繁茂的树冠,如同一把大伞,帮助它们抵抗暴风雨的袭击,它那坚实的树枝是小猴的家,他们在几棵大树间来回蹦跳,乐趣无穷。
“叽叽叽——”一阵欢快的歌声传入耳畔。小鸟的欢歌声、松鼠的嬉戏声、小猴的欢笑声,交织在一起,奏响了一篇美妙的乐章,在这片克隆出的森林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