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14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我们的家园——星际地球。
地球,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是我们和蔼可亲的母亲,是我们的摇篮,人类是离不开她的。可是你知道吗?地球磁场强度正以每100年5%的速度减弱,以这个速度推测,地球磁场将在未来20xx年内消失,地球磁场消失后,地球大气将被太阳风吹走,那时,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将会变成像火星一样的不毛之地,人类的生命将严重受到威胁。
而我会在地球岩层中提取出“细胞”和“基因”,再造一个我们美丽的家园,那个地球上会有茂密的树林,绿油油的草地,蔚蓝的天空,棉花糖似的白云,人类将悔悟,不再破坏家园……可这只是憧憬,只是向往,只是想像。也许在未来,这个梦将会实现,但是我们仍要保护地球。即使磁场不消失,地球也会因为人类的破坏而毁灭。如果这样,那人类造10个、100个、1000个、10000个……地球也是没有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