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6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让地球变得更加美好。
我会克隆许多纯净的水,让干旱地区的人们有水喝,不会再受到饥渴的折磨。但我也要克隆一些水的克星——大坝,有些地区不缺水,水要过多的话,就会引发洪涝灾害。大坝挡住了水,自然就安全多了,洪水隐患也就消失了。当然,我还要克隆一种可以净化水的机器,这样,污水就可以被净化循环利用了。
我会克隆许多的树,因为现在的环境污染太严重了。得多多的植树,让空气清新一些。为此,我还要克隆许多的自行车,因为当人们骑行外出的时候,就会很低碳,这也是为了更好地保护我们的地球家园。
我会克隆许多的土地来代替沙漠。虽然我们的地球上有很多的土地,可它们有很多都严重的沙漠化了。很多人因为缺少土地而无法种植粮食,还生活在饥饿的边缘。有了大量的土地,人们就可以开垦,播种,收获了。
我要在世界各地克隆许多的的图书馆,让人们可以轻松地查阅资料,快乐的阅读,从而收获更多知识的种子。我们的世界也会因此而变得更加文明和高尚。
科学地利用克隆这种技术,让它为人类造福,让我们的地球变得更适合人类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