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12
克隆就是复制,它是目前应用于高科技的一种手段。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我自己。这样,就可以减轻我的学习负担。可事情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好,请看下面:
一天下午放学回家,我发现了一个和我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我明白了:这就是克隆的我。接下来,妈妈下班回家了,看见了两个一模一样的我,吓得魂飞魄散,以为见鬼了。还好我机灵,趁妈妈不注意,偷偷地躲了起来,看看这个克隆的我和妈妈之间会发生一些什么事情。
然后,妈妈按规矩要检查我的作业,可她却一个大字也没写,光顾着玩了。妈妈特别生气,扇了她一巴掌,没想到她的脾气特别火暴,不仅跟妈妈顶嘴,竟然还把作业本抢来给撕了,妈妈气得肺都要炸了……
到了晚上9点,该睡觉了,可她还在看电视,妈妈怎么说,她也不愿意去卧室睡觉,没办法,只好用“刑”了。妈妈从阳台拿来一根棍子,准备吓唬吓唬她。没想到她不但不怕,还把棍子抢来给折断了,妈妈真是拿她没办法呀!
这时,我看不下去了,走了出来,向妈妈说明情况,告诉她这是一场误会,妈妈这才恍然大悟,说:“如果世界上的人都被克隆了,那生活还不乱了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