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8
大家都说我们现在的小孩很幸福,其实,我一点也不觉得幸福。每天孤孤单单的,也没有一个和我同龄的小孩做伴。
假如我会克隆,我不会让自己孤独……
一早起来,克隆妹妹把我叫醒,两个人一边说着昨晚的美梦,一边快速地穿好衣服,刷牙洗脸,一起来到餐桌前比赛吃饭。欢乐的笑声以及咀嚼声汇在一起,让家里从沉闷的气氛中醒来,呼吸一口清新的空气。
上学路上,我们谈论着新一天的计划,四只透露着喜悦的眼睛引来路人羡慕的眼光。我们偶尔停下脚步,鼻子凑到花前,顿时神清气爽,路边的小鸟在枝头歌唱,使乏味的走路也安上了快乐的音符。
在学校里,我们互相帮助,共同努力,学习不仅变得不再枯燥无味,还成了我们快乐的天使,引路的海豚。下课谈心时,我们可以毫无顾忌地敞开自己的心扉,让同伴和我们一起分享快乐,解决烦恼,熄灭怒火。
放学的钟声敲响时,我们会手牵手奔出教室。在回家的路上,我们采摘路边的小野花,为同伴编织了一顶小花帽。看着同伴戴上帽子的滑稽样,我们不禁放声大笑,笑声在空气中回荡,我们一天的疲劳顿时烟消云散。
当月亮穿上睡衣,戴上睡帽,星星也依偎到了月亮身边,我俩便钻进被子里,谈论着一天的故事,偶尔发出开心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