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光可以倒流8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许多幸福美好的日子已经从我们的手中遛去,我们多么希望时间可以倒流啊!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要回到幼儿园时欢乐的场面,那时的好朋友就不会与我们分隔两地了,我回到那时快乐温馨的时候,一定会珍惜那幸福短暂的时光,不会再做那些上课吵闹,午睡时踢别人的恶作剧了。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要回到一年级分班时陌生的场面,那时我将不会被陌生的场面吓倒,而是很友好的介绍自己,让别人欢迎我进入他们的世界,也让自己进入他们的快乐的班级体,让自己高高兴兴的和朋友走在一起。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要回到三年级时潘老师即将离开的场面,那时我将不会虚度光阴,而是努力学习,考出优秀的成绩面对即将离开的潘老师,要让老师不会看到我就摇头叹息,而是微笑的点头。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要回到四年级时,珍惜王老师即将离去时的时光,吮吸着王老师在最后撒下的知识的水珠,让王老师不感伤心。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要珍惜那美好的时光,让所有遗憾都消失,让美好带给每一个人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