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光可以倒流12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到恐龙时代看一看,看恐龙到底有多么庞大,是不是真的像书上、电视上说的那样,能把一块巨大的岩石踩得粉碎,一叫起来,那声音能震撼天地。要是真能看到的话,场面一定很动人哦!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到远古时代看一看。看原始人长的什么样,会不会说话。他们又是怎样生存的,和现代人看什么相似的地方,又有什么不同的地方。看看书上讲的猿,他们又是怎么生活的,是像恐龙那样庞大呢,还是像蚂蚁那么微小。朋友们,要是能把这些搞的一清二楚,那你一定能成为一个著名的考古学家。你相信吗?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到秦朝去看看。听说万里长城是秦始皇的时候,劳动人民用双手建成的。那些砌长城的条石,一块就有两三千斤重,那时没有火车,没有起重机、我要到长城去看看,看看人们是怎样搬石条的,是真的用肩扛用手抬的呢,还是有外星人帮忙。我相信,能解开这个迷的人,一定能惊动全世界。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到唐朝去看一看,中国历史上唯一一个女君王——武则天到底是一个什么人物,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到古埃及看一看,金字塔是怎样建成的,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到······
我相信,时光要是真能倒流,许许多多的谜也可以解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