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言道:“时光如流水,一旦去了就再也不会回来。”每一个人都有自我的遗憾,我也不例外。假如时光能够倒流,我必须会尽力弥补自我以往的过失。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热)
假如时光能够倒流,我肯定会和刘泽轩在一齐玩,免得他去世后我后悔莫及。记得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午时,我高高兴兴地回家,快到家的时候,我遇到了刘泽轩,由于说话不投机,我们两个先恶语相骂,继而,就要大动干戈。幸亏赵子康前来劝说,才免了这场大战役的爆发。此刻,他离我们而去,我想起来后悔极了。
假如时光能够倒流,我必须好好对待我的同学们,不和他们打架。记得有一次教师看我和同桌打架,要给我换一个同桌,于是便说:“愿意和金玉霖一张桌的站起来。”教师说了几遍,一个站起来的都没有。最终,我只好自我一张桌。
记得我刚和张同源一张桌时,我几乎整天都没有笑容。几天后,他发现我并不是别人说的那个样貌而问我时,我最终明白了,要给别人留下一个好印象。
假如时光能够倒流,我必须要改正错的,坚持对的,做一个完美的人。虽然时光不会因我而倒流,但我相信,在人生的道路上,有许多机会在等着我们,只要我们吸取教训,必须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