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光可以倒流2
轻轻地推开你的房门,看到的依旧是你那慈祥的脸庞。亲爱的奶奶,我们好像很久没聊天了,对吧?
你知道吗?你的离开让我深知拥有的可贵。假如时光可以倒流那该多好啊!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想回到童年。因为我的童年充满了我对你的回忆。你还记得每个夏天的夜晚吗?我老喜欢依偎在你的怀里,听你讲天上的故事。记得一次你说过,天上的星星都是由逝去的生命演变成的,而那些明亮的星星便是好人的化身。我想此时天上最亮的星星应该就是你的化身,因为你做了一辈子的好人。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想回到被你唠叨的那一刻。你每念叨一次,我的幸福就增添一分。以前,我总是视你的唠叨为烦恼,但自从你离开了,我就开始怀念了,我多么想再听你说一句“多吃点饭,别饿着了。”也许这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失去才懂得珍惜”吧!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多么想对你说句“您辛苦了。”自小,就是你负责我的生活起居;生病了,也是你半夜起床把我送到医院;犯错误了,也是你语重心长跟我讲道理……您为我付出这么多,而我却未曾对你说声“谢谢”。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
亲爱的奶奶,远在天堂的您是否听到了我的倾诉呢?假如时间真的可以倒流,我一定会好好珍惜和你一起生活的时光,好好地对你说声“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