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光可以倒流4
俗话说,世上没有后悔药。相信大家也肯定做过不少错事。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不会去干惊天动地的大事,而要完成一件小事。
那是晴朗的一天。中午,我们站好路队回家。走在林荫道上,我不停地用手捅在前面走着的黄佳辉,给他讲我新编的笑话。黄佳辉根本不理我,最后实在是忍无可忍,大叫一声:“别说了!
”狠狠地打了我一下。正在这时,老师快步走过来,一把把黄佳,一把把黄佳辉拉出来,不停地训斥他。黄佳辉伤心地哭了,我却嬉皮笑脸地朝黄佳辉吐舌头,那一天黄佳辉留了很晚才回家,连班车也没搭上……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会规规矩矩地站好队。我一定不用手捅黄佳辉,一定不会叫他的外号,更不会跟他讲我新编的笑话!
黄佳辉有许多优点,他做事从不拖拖拉拉,一点也看不出他的外号是“慢乌龟”。他回答问题总能得到老师的赞赏,博得同学的掌声。他还是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那件事过后,黄佳辉好久都没有理我,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不跟他讲小话,这样我们还可以一起玩,一起讨论问题……
事后,我们虽然又重新和好了。但这一件小事仍旧刻在我们心中,抹也抹不去。我真希望时光能够倒流,抚平我们心中的伤痕,让我们继续做亲密无间的好朋友。黄佳辉,我承认我错了,不知能否原谅我,让我们一起玩,一起讨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