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光可以倒流10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相信很多人都会更好的利用时间,做些有意义且不会让自己后悔的事。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会争取那车祸现场的一分一秒。
还记得那时一个傍晚,车祸现场就在我眼前,那时候的我才四年级,一直被爸爸妈妈保护的很好,眼前的凌乱让我更加慌张,一滩滩血红的血水就在我周围,而车祸旁边的的行人,看到这里出了车祸,却没有一个人伸伸手指,拿出手机打个电话,而另一边逆行的人们大声喊过来:快打电话报警啊。此时我才反映过来,一把抓住旁边因车祸而掉出来的手机分别拨打了110和120当救护车到来时,医生告诉我说因抢救不及时而导致两人丧失性命。我那时候特别后悔,我问医生如果你们早几分钟来到他们是不是还会有一线生机?答案是是。眼前两条活生生的人命就在我慌张的时候悄无声息的离开了人间,我特别后悔和自责。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会第一时间拨打电话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会抓住一分一秒,做点有意义且不会让自己后悔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