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光可以倒流13
时间就像利箭般飞速流逝,又犹如风一般飘过,不曾回头。
我多么想让时光重来,让它把我带回幼年时代,抛开作业考试的烦恼,痛痛快快的玩一把。这只是我梦寐以求的幻想罢了。
如果时光真的可以倒流,我要回到约2700多年前——我要去那了解关于古埃及的奥秘,去那探索关于得罪埃及法老要被制成木乃伊的传说是否真实,再回来将一切探索到的奥秘毫不保留地分享给大家。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回到秦朝,看秦始皇叫几百万人民修筑长城时,人们是怎样搬起三百斤重的石头的呢?回来时我要将所看到的以及人们如何搬起重石头的方法讲给大家,让人们体会古时人们的聪明才智。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回到清朝,回到那时鸦片大战,观看中国人民是如何打败鸦片战争的壮观场面,在那体会中国人勇敢坚定的大无畏精神。
如果时光真的可以倒流,我要回到过去,探索、追究更多的历史奥秘,为新中国拉开崭新的画面,让自己的人生变得越来越有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