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光可以倒流14
时间是毫不留情的,他会在几秒种之内夺去你的所有。在小学的生涯里,我们已经走到了尽头。面对我们的便是小升初了。学习也越来越紧了。也没有时间和同学们在一起玩假。
如时光可以倒流,我希望回到一年级,无忧无虑,与同学们在一起玩耍。天天早早的就能回到家,没有写不完的作业。我真的是很羡慕他们,没有一点压力和烦恼。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要再回到那个时候。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希望回到我犯错误之前。这样我就不会莽撞行事。不仅免去了老师的一顿骂,而且也免去了意外的发生。是啊,但愿时光真的可以倒流。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希望回到小时候,所有人都不是完人。我们要努力,加油,把许多毛病改一改,或许做得更好。不然我以后一定会后悔。弥补也来不及了......
可是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卖呀。如果有,那世界会变成了什么,所有人都不愿活在现实,把过去变好。可是,过去好了,可现在呢,又是一片空白。我们现在应把一分一秒利用好,我们以后回首过去便不会有遗憾。既然没有后悔药,我们便让自己活得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