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12
从小我就喜欢看《西游记》,在《西游记》里我最喜欢的人物是孙悟空,因为孙悟空法力高强,消灭邪恶有正义感。我最喜欢孙悟空的七十二变,假如我会七十二变那该多好啊。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一个有翅膀的魔法盒。一天我正在天空上飞翔,突然下起了大雨,这时我看见两位父女乞丐正拿着报纸挡雨,我便变出一把大伞给他们遮雨。直到雨停了才消失,可是,那位乞丐的女儿却被冻感冒了,我会变出一个神奇的药丸,让她服下,不一会儿就好了,我还给他们变出几件暖和的衣服和吃的东西,乞丐父女二人脸上露出甜蜜的笑容。
我继续飞,来到了一个乡村,我看到每个人个个都愁眉苦脸的,我一问村民是怎么回事,那位村民告诉我哦,这段时间天气特别热,连场雨都没下,庄家全部都渴死了。村民说完我就飞到田地上空,变了一大朵乌云,下了一场大雨,庄家都奇迹般的死而复活。然后我又向田野里撒了点魔力粉,庄家有一下子涨了10厘米。村民们看见自己的庄稼活了起来,还比原来更好。村民们顿时欢呼起来,我心里在暗暗高兴。
继续往前飞,我来到了一片荒芜人烟的沙漠,我变出了一包神奇的种子,向沙漠里一撒,不大一会,沙漠变得绿油油的,树木茂盛,绿树成荫鸟语花香,多么美丽啊!我又变出一条小溪。不几天人们纷纷搬到这里来,在这里愉快的生活着。
如果我会变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