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14
神话、传说中的人物是那么的神奇!我常常想,假如我会变,我想变很多很多东西,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只可爱又有魔力的小鸟,在人们需要帮助的时候,可以为他们排忧解难。同时我也可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耳边没有妈妈的唠叨和叫喊声:儿子,不要玩了,给我学习、写作业去;儿子,该睡觉了……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时光倒流机,把面临危险的人们从死神手里救出来。在“5.12”大地震时,多少人被无情的地震埋在了废墟底下,多少孩子变成了孤儿,多少幸福的家庭变成了历史……如果有我在,这一幕幕的惨剧就不会发生。我会通过防御系统,让时光变回到2008年5月12日之前,让震区的人们提前撤离,就算地震的危害再大,也不会危及人们的生命。在我国,车祸每天都在发生。如果我是时光倒流机,我会在车祸发生前的10分钟发出“前方危险”的报警信息,让人们安全驾驶,或是提前留心避开危险地点,以免惹“祸”上身。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台环境清洁机。现实生活中,由于汽车、工厂摆放出大量尾气、污染物,使得城市的天空灰蒙蒙的,对人体健康带来了极大的危害。如果有了环境清洁机,能把天空中有害的废气化解掉。每天我们就能看到蓝蓝的天、白白的云,就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位神医,为病人去除疾病的痛苦,让他们远离病魔和死亡,解决看病难的问题。
想变得东西很多很多,假如我真得会变,那该有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