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10
事情万物,瞬息万变。如云:在“天空”的陪衬下,一会儿变棉花糖,一会儿成了一条,曲折蜿蜒的小溪流,一会儿又变成了一只温顺的绵羊……似夏天的空中:蓝色,灰色,晚霞的彩色,前一秒,晴空万里,后一秒就是大雨倾盆。“变身”,一件多么有趣的事情啊,它多么令人向往啊!
是的,假如我能和孙悟空一样,拥有72变,那该多好。
假如我可以72变,捉迷藏的时候,就不担心别人可以抓到我了。我可以变成一只小蚂蚁,紧紧的贴在墙角,如果你是找的人,你能抓到我吗?我可以让你在和我玩捉迷藏的时候,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急得一蹦3尺高,把你弄得团团转,这样一来,大家的生活不知能添多少欢笑和乐趣呢!
假如我可以72变,我就可以实现我的梦,坐在云朵上,和蝴蝶跳舞,和鸟儿歌唱。你问我变成了什么?我变成了最温暖的一缕阳光,是啊,一切都是那么静谧美好,一切都浸润在生命的芬芳与光泽里。
但如果可以72变,我想变成一条自由自在的小鱼,在海洋畅游。我要游到海底,看海藻,看海草,看贝壳,看看海星……海底有永远数不尽的奥妙,待我从海洋一回来,要把那里的奇闻趣事告诉科学家,也要告诉你。
哦,对了,假如有72变,有件事我必须干。我要在妈妈过生日的时候,变成一束彩色的康乃馨,永不凋零,爱香永存,足足有99朵。我还要找来世上最美的一群彩蝶和花精灵,生生世世陪伴她……
想象,再美,都是空的,都是伸手却遥不可及,却触摸不到的。
眼下,奋斗,抛开想象,认真努力的好好学习,有时候,未来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