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7
我特别想要有孙悟空那样七十二变的魔力。如果我有,我会变成一只鸟,一位英雄,一位神仙……但我最想变成一只美丽又可爱的小鸟。
今天我早早的就起来了。一睁开眼,我就看到了格外湛蓝的天空。那天空就像碧蓝的大海。我张开翅膀,快乐地在天空上飞翔。我飞过一座美丽的花园,花园里长着许许多多美丽的花朵。它们挨挨挤挤地长在一起,就像一束美丽的大花束。
我又拍着翅膀飞向前方,我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我不知不觉地就飞到了一个发生灾害的城市。我在城市的上空向前飞,我飞过了一条马路上空时发现救援队被交通堵塞堵住了。我焦急的拍着翅膀飞向汽车,“赶紧让开,赶紧让开”我一边拍打着车窗一边叫。司机们都好奇的停下了车,往后看了看,原来救援车来了!大家都赶紧的让开了,救援车顺利通过了。我高兴的唱起歌来,一边唱一边飞。飞呀飞呀!突然间我听到了一声微弱的哭声,我像箭一样飞了过去。听着声音来到了一个废墟旁,声音就在这里传来的,我拼命的钻了进去,旁边粗糙的水泥钢筋把我翅膀弄伤了。我心想:以我的力量是不可能救出人来。于是我钻了出去,飞到了刚刚的救援队员旁边,我用爪子抓了抓他,着急用拍着翅膀:跟我来,跟我去救人!他们好奇的看着我,不懂我的意思。我再次抓了抓衣服,飞了过去废墟。他们好像明白了我的意思,也跟着我跑了过来,他们听到了哭声,赶紧救援起来,终于救出了一个婴儿。
如果我真的会变,我一定要变成一个充满正能量的英雄!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