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2
假如我会变,我一定要变神笔马良。因为马良有一支神奇的笔,那支笔画出来的画就可以变成真的东西,可以帮助许许多多的人。
假如我变成神笔马良,我一定会画出一栋大房子,送给卖火柴的小姑娘,让她再也不用在风雪交加的冬天出来卖火柴了。以后卖火柴的小姑娘就可以过上丰衣足食、幸福没满的生活了。天天都可和我们一样,背着心爱的小书包,穿着漂亮的小裙子,扎着可爱的小辫子,快快乐乐地去上学。
假如我变成神笔马良,我一定会为世界上的所有盲人送上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让他们重新遥望世界各地。为这些盲人解开了心底最困难的事;还为担心这些盲人的家人送了一份巨大的惊喜;更为这些盲人重获自由和快乐而骄傲。
假如我变成神笔马良,我一定会画出许多雨、露、草、木、花、鸟……送给荒芜人烟的大沙漠,让大沙漠也像我们大姚一样变得鸟语花香,生生不息。
假如我变成神笔马良,我一定会画一个非常智能的机器人,送给科学当同伴,让科学家不那么疲劳地研究科技事业。
假如我变成神笔马良,我一定会为在南极工作的叔叔阿姨们送上一个温暖的火炉,让他们不再深受严寒。
最后,我还想画出一个幸福和平的家园,让我们每天开开心心地上学,幸幸福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