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3
我不只是小时候在想,现在也想,为什么我不能像《西游记》里面的孙悟空一样,那般随心随变呢?你们也许会笑我幼稚。现在,我也知道我不是从石头里面蹦出来的猴子,但我总喜欢这样想。有时,我也在常常在想,要是我也能随心所变的话,那该多有趣啊!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只壁虎,因为我家在乡下,哪儿的蚊子总是特别多。每当盛夏,蚊虫肆虐之时,我就变成壁虎,躲在阴暗的墙角里,等妈妈睡着了,我就爬出来,开始默默地吃起蚊子。这时我看见躺在竹席上的妈妈,他睡得又香又熟,这似乎是因为今天没有蚊虫干扰吧!我高兴极了,一不小心就掉了下去,还好,妈妈没有察觉。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想变成一双特别明亮的眼睛,让那些盲人孩子看到世界的缤纷,让他们看到自己至亲的人。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想变成一双耳朵,让那些耳鸣的人,重新听见这世界的美妙的歌声,听见小鸟的叫声,听见那桥下小溪的水流响。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想变成雨珠,我回来到缺水的地方,让那里的人们感受到甘露的滋润,想让沙漠变成绿洲。来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我不会下的特别猛,我会根据当地的情况,下下适当的雨,来造福人类,造福地球!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双腿,会变成人们所需的物品,还会变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