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光可以倒流12
人的一生一定有许多件值得去后悔、难忘、遗憾、悲情······等等!而如我,如果你给我穿越时空的机会,我一定会弥补我的过错、我的遗憾!
假如时空可以倒流,我一定会去20xx年以前的时候。因为那个时候,爷爷还健健康康的!我会缠着爷爷给我讲数学题;我会天天和爷爷在一起陪他开心;我会每天给爷爷按时服药;我会天天下午不跟爷爷吵着要钱买零食;我会每天晚上七点准时给爷爷看新闻,不和爷爷抢电视;我会每天早上给爷爷叠被子;我会每天夜里给爷爷盖被子;我会每个星期给爷爷买一次药,不会让爷爷得肺结核;我会在爷爷第一次去住院的时候,无论如何也会陪他去······
我想为爷爷做的事情实在是太多太多了!我好想爷爷!哪怕爷爷骂我数学太荒也好、夸我作文写的好也好!我永远敬爱爷爷!我为爷爷滴了无数滴眼泪!爷爷,我好想你!不过,我现在知道了:只有当一个人失去了,才会知道他到底有多重要!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要回到远古时代。去看看人类的祖先到底是什么?如果是猿,它是怎样生活的呢?如果是鱼,它长的什么样子?它是用肺呼吸?还是用腮?我相信,这将是一个重大的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