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光可以倒流11
你们班一定有几个学霸,长得一个娘娘腔的男生,一个胖子,几个吃货......这样的班级才完整。
时间说快不快,说慢不慢。它就像一匹骏马,趁我们不注意的时候,悄悄地跑过。从前有一个班级有一个集体,后来因为几张考卷,解散了。离别前,我们曾以为世界很小,离别后才知道也许一别就是一世。
小学有六年,初中有三年,高中有三年,大学四年。其中小学的阶段是最长的,初中的女生在美,也比不过小学的那帮女汉子。初中的男生在帅,也比不过小学的那般毒舌男。时间匆匆一去不复返。
一年级的时候我们听说六年级没有暑假作业,我们很羡慕。希望时间再过得快点,二年级的时候:加油!还剩四年。三年级的时候:撑下去,还剩三年。四年级的时候:时间再快一点。五年级的时候:太好了!还剩一年。六年级的时候:时间可以再慢一点吗?
如果说人生是一道漫长的风景,那么最温馨的景观无意在童年。回望走过的小学时代,有鲜花,有碧草,有阳光,有风雪,种种不同,件件铭记。其间那一个个灵活的身影,是记忆中鲜活的人物,犹如一颗颗大大小小的树,呈现着各个不同的风采,点缀着我的人生。其中最让我挺拔的一棵,尤其最让我记忆犹新的是小学。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那该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