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光可以倒流6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时光如流水,一去不复返。
常言道:“时光如流水,一旦失去了就再也不会回来。”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遗憾,我也不例外。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会尽力弥补自己曾经的过失。
“你的英语作业呢?”“语文作业就差你了!”“烦死了烦死了!”
“老师让你去办公室。”轻描淡写的一句话,让我感受到了一种恐惧感。在去办公室的路上,我想到了玩的很嗨的周末,直到周日晚上,才想到被冷落了两天的作业,本想晚上补完,可谁知…
迈着沉重的腿进了办公室,正好对上老师那略显生气的眼,想好的所有理由都在那一刻崩塌。我慢慢移到了老师桌前,低下头不敢看。在办公室听了快半小时的谈话,终于逃出办公室的我想着,如果我少玩一会,把作业写完,会不会就没这么多事了。可我没时间细想,还有很多作业在等着我。
“叮铃铃”怎么办,我还有一点作业没补完,下了课就要交了。这时,我如同热锅上的蚂蚁,在想着补救的办法,‘上课补’我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但为了能在下课前顺利交上,只能这么办。正在‘专心致志’的写着,以为自己很‘隐蔽’,没想到被老师抓了个正着。我可没时间来叹息命运的不公平,只能快点想能逃出老师惩罚的理由。很快下课了,我真希望自己会分身术,可以同时去两个办公室。就这样,我在提心吊胆中度过了最繁忙的一下午。
现在,我只要一放松,就会想到这件事。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宁可少玩一天,不让这件事发生。可哪有这么多假如,我只能用它来激励我,让我继续用双手来编制未来。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绝不是漫不经心的去做好每一件事,而是竭尽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