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光可以倒流15
你有做过什么不可挽回的事吗?假如时光能够倒流,你会努力去改变那件事吗?
我就做过一件不可挽回的、令我后悔的事,假如时光能够倒流,我一定要努力去改变那件事。
那是一年前。记得那天很热,我们在海边玩。我和表弟带着游泳圈下海游泳,妈妈让我照顾好表弟。
刚开始,我带着表弟乘风破浪,随着波浪飘荡,玩得好开心,笑声夹在海浪声里传出好远。
一个多小时后,我厌倦了,带着表弟来到海水浅些的地方,让他在我附近的地方自己玩。我想着他也很会游泳了,嘱咐了他几句,便小心翼翼地爬上一块没有什么贝壳的大岩石上休息。
暖暖的海风抚摸着我的脸;海水微带凉意,一起一落地拍打着我浸在海水里的双脚;阳光让我感到暖洋洋的……这一切都令我昏昏欲睡。
不知多了多久,我甩掉睡意,努力睁大眼睛,寻找表弟的踪影。
我看到表弟带着他的蓝色泳圈趴在一块长满锋利贝壳的礁石前,正在冲我微笑。我提醒他赶紧远离那块长有锋利贝壳的礁石,小心划伤,他点点头,打算离开。
就在这时,一个大浪带着澎湃的声音翻卷过来,我着急了,大喊让他赶紧离开。表弟也着急了,他使劲划着水,想赶紧离开。可是,海浪比他更快,将他从礁石边直接拍到沙滩上。
我跑去看他,他腿上被贝壳划伤了一道深深的口子,鲜红的血正喷涌而出……听着表弟压抑而痛苦的哭声,我好后悔。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回到在海边玩耍的那一天,我一定要守在表弟身边,紧紧看护着他,不让他受到任何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