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光可以倒流13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会去做些什么呢?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会去昨天,因为昨天有很多美好的记忆。昨天我去了菜博会,看到了很多新奇有趣的东西,比如长成树的西红柿,只有拳头那么大的西瓜,有普通香蕉三倍大的巨型香蕉……那里留下了许多快乐的记忆,所以,我要回到昨天,重温一遍美好,让快乐再来一遍。
假如时光倒流,我会去这周三,因为我在那天狠狠地摔了一下。这周三,我由于不小心,就摔倒了,而且还蹭破了皮。我会更小心翼翼地走路,不会再让自己那么倒霉了。因为我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刚睡醒时更要睁大眼睛好看着路。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会去三分钟前。由于边打日志边吃药片,我打翻了水杯,弄了一身水。换了秋裤,换了长袖衫,换袜子,我才回到电脑前。 这个残酷的现实告诉我千万不要心不在焉的吃药。我要挽回这一切,把水杯放稳,再开始打日志,开始做其他事情。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会去和肖卓群第一次吵架前夕。第一次和肖卓群吵架,让我们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是最大的敌人,让我们都敌视对方。我要回到和她吵架的前夕,让我可以好好的和她说点什么,让我们可以提早成为挚友。我希望在那个时候她就已经原谅我了,我要改变那个过去。我要让这段历史不负存在。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会去昨天晚上。因为在昨天晚上,我由于踹被而使得感冒加重了。我实在受不了了,因为今天我的鼻涕流得更厉害了,让我光是餐巾纸就用了好多好多,桌子上都堆满了我用的餐巾纸。而且药又得多吃了,这是老妈说的,免得让感冒再次加重。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还会做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