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想回到妈妈的小时候;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想回到我小时候,再过一次幼小的童年;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最想回到考试之前。
(必备)假如时光可以倒流15篇
那是星期三的下午,老师手里抱着一摞试卷,从这时开始,我的心一上一下,跳个不停。就在这一霎那,念到我的名字了,我正在幻想:老师将会念江源源,95分。我只想考95分,我并不奢望能考100分。但这也终究是白日做梦。我只考了92分,这就像一个重重的流星锤砸在我的心头。其实,我已经很满足了,可是我那只“母老虎”妈妈绝不会就此罢休,我也免不了家法。终于,我忍不住了,我大声叫道:“不就是考试吗?至于吗?我们班上还有考20多分的呢!也不见他们妈妈怎么骂他!”妈妈更生气了,顿时火冒三丈,仿佛鼻子里能冒气,嘴里能喷火似的,我见情况不妙,撒腿就跑。不是说:“三十六计——走为上计”。在书房,我想了很多。
“妈妈是我不好,我知道你打我,骂我,都是爱我,我考好时,你没有表扬我,而是鼓励,我考不好时,您会骂我,我知道无论是鼓励式的爱,还是严厉式的爱,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出发点——那就是爱,妈妈,我一定会好好读书,不让您操心,长大后报答您的恩情!”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想回到考试之前,我一定会好好复习,认真检查,考出一个好成绩!证明我自己不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