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光可以倒流9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重新当快乐的孩子,并改正我的缺点,发扬我的优点。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要养好多动物,猫、狗、兔子、乌龟、宠物猪、鸟……我要细心照料它们。其实,这些动物我都养过,可它们都去了天堂。这迫使我更加想得到一次机会,来弥补曾经给动物们带来的伤害。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在一年级时就把《论语》背完,省得在五年级和六年级时,在老师的迫使下临时抱佛脚。我要在二、三年级时背完《孟子》、《庄子》、《大学》,在四年级时背好多的唐诗宋词,五、六年级再读完《二十四史》,那样我就是奇才了。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培养自己的好习惯。即使是放长假,也不能赖在床上等到时针跳到9那里才起床,更不能在离开学还剩一个星期时才开始写作业。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到中国各地旅游参观,我可不想被认为是假冒的中国人,连天安门都没见过。为了打好基础,我要从8岁开始就要坚持自己单独外出旅游。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在学好中国话的基础上学好多门外语。英语、法语、俄语、拉丁语、日语、意大利语、希腊语等,这样我就可以看好多外国名著,了解更多外国的历史,也可以翻译外国的著作,赚一些钱以便出国游学。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让它多倒流几次,好弥补自己的缺陷。但时光只能向前,不能后退,那我只能在往后的日子里,做自己希望的事,实现自己的梦想。想一想,虽然有些困难,但也不是不可以。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把这篇文章写得再完美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