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光可以倒流10
春天的梦总是美的,夏天的雨总是甜的,秋天的收获总是满满的,冬天的你总是温暖的。假如时光可以倒流,再让你回到我身边那该多好啊!
秋天的收获总是满满的,因为就在秋天我认识了你。还记得吗?那一年我们一起在大榕树下许下承诺,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无论狂风暴雨都一起前进。
以前疯狂的我们不是挺喜欢打篮球的吗?有一次天还没亮就起床去打篮球,然后再去吃早点上课。下课我们一起讨论问题。有一次我被同学们误会也是你帮我和同学们解释清楚,过后你花了好多时间来安慰我。有一次学校搞活动,你说你要和我在一组,我只是说:没关系,跟谁都一样。其实你是希望多一些时间和我在一起。
有一次,学校跑步比赛,是你为我加油打气,最终我还是没有能力冲向终点,那天你和我说了很多,让我坠落的心情一下子开心了很多。有一次你生病我去看你,明明自己很虚弱,还倔强的和我开玩笑。说自己没事。有一次我的文具盒不见了,而我却误会你,其实我也知道不会是你,只是任性的我总是把气撒在你身上。
那次争吵后,好几天都没有了你的身影,没有了你的鼓励;没有了你的欢笑;没有了你的任何信息。突然一夜你来宿舍找我,我原以为你想清楚了,然后你进来说的话却和我想的恰恰相反,你说话的时候没有了那时的笑容,你说的那些我都懂:机会不会永远停在我这。那一辈子的朋友在瞬间化成了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