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不是梦作文
望向窗外,已是满树红叶。叶随风摇,风舞者吹响了秋天的乐章月光稀稀疏疏的撒落进来,此时一个女孩伏在桌上,聆听着属于她的主旋律,<<我的未来不是梦>>,旁边还放着一本<<信息技术>>……
随着漫天星辰飞舞,她的思绪渐渐迷醉在天马行空的梦里……
一道流光闪过,时空转换---3034年,一个崭新的时代。
“啊,终于成功了!!!”第八百八十四个惊世之作“魔光炫铃”,没错它就是奇思妙想博士——我的作品,隆重介绍一下:“咳咳,本人已被太空博物院授予奇思妙想博士,而‘魔光炫铃’则是另一片惊世之作,历时30天零5个小时34分完成。”当然发明它自有它的价值所在。
因一个月前,火星大王菲莱捷克邀我去火星做客,当我坐飞船去火星的上,却看到另一番景象。一个星球上弥漫着战争的硝烟,土地荒漠化,看不见一点绿光,黑烟在天空。据我的机器猫优优,目前所看到的星球为阿瑞斯星球,一年前,因遭到外星人袭击总部,而导致阿瑞斯星球总部系统瘫痪。如若故障问题,请主人输入您的名字后点下确定键,我便立刻说出“LXPL”点下“Yes”便出现了一下字幕:“主人,阿瑞斯星球因出现而泄露了机密,导致各个系统软件无常运行,并携带‘XE病毒,而且外星人正在破解最后三道。主人,请问是否启动安全防御功能?”“Yes”优优便发出了一种奇异的,着阿瑞斯星球。可按安全防御只能维持三个月。我心想,时间足够了,我一定要发明一种东西来阿瑞斯星球……
阿瑞斯星球是迄今为止在系上存在生命,空气,水的第二个星球,可谓“第二个地球”,不能让这个星球,我一定要让阿瑞斯人类重返家园。
于是,我的“魔光炫铃”便诞生了,它可是我花了30天的时间,屏蔽在实验室里,耗费了大量的心血。“魔光炫铃”顾名思义,发着七种颜色的光,并且每种颜色都对应一个星星按钮,分别是红、橙、黄、绿、蓝、靛、紫,每个星星按钮都发挥着不同的功效。
站在云端,注视着死气沉沉的阿瑞斯星球,星球上空弥漫着团团黑气,向黑洞一样深不见底,富丽堂皇的水晶早已染成了黑色。阿瑞斯人类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像变了似的,互相我睁眼一看,他们的眉间上都印着XE,再往实验室一看,安全防御系统早已崩溃,最后一道正在攻破……
我不心再看,立刻优优协助我完成复苏阿瑞斯星球。我拿出魔光炫铃,在30s后按动一下红色星星犍,便会自动弹出一行字:“主人,请问是否执行A命令,‘创世画卷’,我点下Yes,魔光炫铃便会发出赤色,着整个阿瑞斯星球,不用十秒钟的时间,阿瑞斯星球树木葱茏,草原上那耀眼的绿色令旷神怡。鸟儿翱翔于天际,去实现征服蓝天的梦,鱼儿在水底畅游,阿瑞斯星球以往,绿意盎然,充满生机。
突然,优优说:“主人,您快看阿瑞斯星球东北部。”原来那里上空的“第二黑洞”还未解决,我立刻拿出“魔光炫铃”按动了橙色星星键,它便发出橙色的,像一个巨大的罩一样罩住了阿瑞斯星球,不到十分钟的时间,便会自动退去,“魔光炫铃把那些可吸入的颗粒全都净化成了可利用的粉末,这样不仅解决了污染的问题,还提高了资源利用率。
阿瑞斯总部因受到袭击,各个系统处于瘫痪状态。于是,便启动了星星键,它有“自动修复”兼“还原”功能,它可以发出,人类如果接触到,就可以大脑,使大脑存入一种记忆芯片,可以植入人的大脑,并修复系统。阿瑞斯星球人,因感染“XE”病毒,优优便自告奋勇去修复飞船系统。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优优感染了“XE”病毒,阿瑞斯星球内,空气中会一些毒素,即使优优是机器猫,也无法毒素侵入身体。
看来只能启动终极功能,“紫蝶飞舞”,魔光炫铃发出紫色的光且带有一种薰衣草的香味,而这紫色的光慢慢汇聚成了成千上万的紫蝶,这些紫蝶可以不受中任何物体的。它们会飞入阿瑞斯人类的大脑里,净化脑中侵入的“XE”病毒,并且能彻底的消除这些病原体。因“XE”病毒感染速率慢,但一个月的时间,早已深入了,所以要对脑中的结构进行剖析,找到分散的各个支源。
“魔光炫铃”本人的第八百八十四个惊世之作,发挥了巨大的作用。阿瑞斯星球以及人类得以。我怎么能不开心不骄傲呢?
聆听着花儿的呓语,风拂过花儿的娇吟。金碧辉煌的水晶里闪现着,叶随风摇,仿佛嗅到一股花香,鸟儿欢快的飞来飞去,仿佛在为这个美丽的星球欢欣鼓舞。蝶落身旁,莺燕舞,置身于蝶恋花香中,这一切都是那么静谧美好。
“你该回去了,这本不是属于你的空间……回去吧!”不知从何方传来一道声音,让我无法呼吸,像坠落悬崖,直至窒息……
魔光炫铃。未来。梦。皆有可能。
我的未来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