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家庭作文
爷爷在家中算是最了不得,他不仅在家中是一名老人家,他为我们提供生活的泉源。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他把这么重担的活儿全交托在自己身上。但我却一点儿也帮不上,只是顾着玩耍,从来不知道爷爷在家中的辛苦。每天,自己做自己的事,不懂的爷爷教我,但我呢?爷爷的事一点也帮不上,真不孝顺呀!
奶奶虽然不在我们家里住,但是我们全家人都当她是我们的一份子,她虽然瘦瘦的,但她煮起饭菜,令人津津有味呢?不信你来我家尝尝吧!
我爸爸是一位警察,他在工作上十分严厉,如果受到市民投诉或做错了事他对的手下毫不留情,在家中爸爸对我们就像对手下一样十分严厉,对我还严厉十足或许因为我今年升初中了吧!如果我跟弟弟见到爸爸就像老鼠见到猫似的,巴不得立刻走上房间看电视。因为爸爸一看到你就会问今天有看书,温习吗?被发现不品告的话那就……我知道爸爸这样对我们都是出自关心,疼爱我们。但是毕竟他对我们还是严厉过了头。每天,连一小时的电视剧也不能看,只能沉迷在那块荒芜人烟的学习生活中!唉!…………
我妈妈嘛!让我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她是一位十分小气的人来哟!这件事只有你知道我知道,被我妈妈发现我必死无疑(太夸张了吧!)我曾经因为一些小事经常跟妈妈吵架,最近因为一些亲戚的问题,爸妈因此吵架了,我就骂他俩!妈当时怒气十足,便情不自禁拿起饭碗向我扔来,我的手疼死了,我恨死我的妈妈,于是我去我外婆家住足足住了2个星期多些,直到昨天才回家了。但是如果妈妈心情好的话就会买好多我们喜欢吃的东西给我们了!所以说其实我妈还不错嘛!只是脾气有点……
“弟呀!别跑啦!”这话我几乎每天都说。一放学回家,他就拿起玩具到处追,跑。真的没办法!他是谁?
就是我那既调皮又可爱的小BB,他是我的弟弟,虽然他非常调皮,但是他小小年纪既然可以做一些令你意想不到的趣事!记得那时他还小嘛!自己一人在街上走丢了,不知道他为什么那么聪明自己一个人走了回家这是我们意想不到的!嘻嘻!这位小帅哥好搞笑对吧!
这就是我的家!一个充满温馨的家!
在此我想对各位家长说一些心理话:“在我们这些小孩里面,对你们来说只不过是小孩子,其实小孩子很需要有个完美的家庭!希望你们不要动动就飞快结婚生小孩,或者小孩还没大就飞快离婚。你们也曾经做过小孩,你们也懂得小孩需要一个健全的家!你们一定要想想我说的对不对!
“受不了可别硬撑着,小心加重你的病情。”
“恩,谢谢。“一句简单的关心,让我突然间感到这个班级是多么的温暖,是多么的令人依依不舌呀!
昨天上午,发烧、感冒、头疼这三项病情瞬间一起围攻我,我本来想用“举世闻名”的毅力去克服它,可它偏偏跟我唱反调!
下课后,我无力地趴在桌上……
“陈露,你怎么了?”
“陈露,你哪里不舒服?我去告诉老师。”
我猛的抬起头,看见把大家给吓着,我小声地说:“没事,我喝点儿开水就好了。”说着,顺手把保温瓶拿了起来。
“要是你真受不了,一定要告诉老师哦。”
……
上午第三节课,妈妈来把我接走了。来到医院,医生给我检查完说:“咽喉又发炎了,打点滴一下比较快。”
“那也好。”妈妈未经我的同意,答应了。没办法,我一项是个听话的孩子。况且,母命难违嘛!
我来到病房,妈妈去取药。
“快帮忙找找,陈露在哪个病房里。”一阵熟悉的声音传入我的耳朵。
“陈露在这里。”随着清华的喊声,大家陆续找到了我。
“陈露,我们来看你啦。感觉怎么样。”
没等我回答,大家不约而同地发出珍藏在心底那一声声简单而温暖的话语——
“陈露,你好多了吗?”
“你头疼好了吗?”
……
我的眼眶几乎湿润了,强忍住将要夺眶而出的眼泪,连连点头。
我们东扯西扯,有说有笑。只到医生来打点滴的时候,晓玲说:“好了,不打扰你休息了。我们先走了,拜拜。”
“要多休息啊。”
“等着你去上学哦!”
“恩!路上慢点儿,再见。”我大声地与她们做了最后的告别。
“你们这个班的同学可真懂事呀!”妈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