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风波2
爸爸和妈妈在工作上出了矛盾,今天晚上回来之后,家里就像一个荒无人烟的大山一样安静。
原来他们是为了写了一个档案发起了矛盾。妈妈说这个地方不应该这么啰嗦,爸爸却说这个地方要详细说,不然看得人会看不明白。他们就这样吵起了架。
他们回来之后,妈妈不情愿的做了饭。吃饭的时候安静地像无边无际地太空,谁都不说话,谁都没给对方夹菜。吃完饭,爸爸跑到书房玩电脑去了。妈妈跑到厨房快速得猎豹一样洗好了碗,跑到房间去玩手机了。我只好打开电视,开始看我喜欢的动画片,我虽然喜欢看动画片,但是爸爸妈妈吵架,我也没心情看了。
我关上电视跑到我房间想了想,唉,这真是一个绝妙的好办法。我把我存钱的小猪里的钱拿出来要到外面去办大事。我跟妈妈说:“妈妈,我去外面玩了。”妈妈说:“去吧!”我走出去买了爸爸妈妈喜欢的东西。回来后,把妈妈喜欢的花给了妈妈,说是爸爸买的。把爸爸喜欢的笔给了爸爸,说是妈妈买的。他们彼此看着对方,好像和好了,他们互相问为什么买,结果都说没买。
他们看着我,笑了,我知道,我家的家庭风波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