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风波3
今天是周末,爸爸妈妈吵了一架,爸爸到自己的大房间关上门,妈妈也到书房关上了门。谁也不理谁。我想:一场家庭风波就要发生了。我该怎么办呢?突然,一条妙计从我的脑袋里冒了出来。
第二天早晨,骄阳似火,叶子都晒干了,我早早的起床了,不顾天气炎热。在厨房里做起早餐来。过了一会,爸爸起床了,我赶紧假装上厕所。爸爸看着一桌子菜,非常吃惊,问我:“这是谁做的饭?”我赶紧回答:“这是妈妈做的,他还说对不起,让你原谅他。”爸爸听了,匆匆的吃了早餐,去上班了。我把饭菜又热了一下,过了一会,妈妈也起床了,她也问了同样的问题,不过我回答的是爸爸。
下午,爸爸妈妈都在家,爸爸妈妈同时对对方说:“谢谢你的早餐。”他们都很奇怪,我嘻嘻的笑了,我把真相都告诉了他们,他们高兴的说:“我们家的女儿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