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的一声门开了,姐姐大声地说:“我回来了”我马上把家中仅剩的一个黄桃藏了起来,因为我和姐姐都爱吃黄桃。
家庭风波[汇编15篇]
姐姐一进屋就用鼻子嗅了嗅,然后笑眯眯地看着我说:”屋里有桃。”唉!我姐的鼻子可真灵!我张皇失措地说:“没,没有啊。”姐姐当起了侦探:“你敢撒谎?你说话结结巴巴,说明有桃。再者我的鼻子告诉我屋里有桃子。”
我只能使出我的绝招:把桃子拿出来向楼下跑。我一口气跑到了门口,正准备吃桃子时,被姐姐抓到了。我又使出来第二个招数哭,我哭得鼻涕横流。姐姐也用了她的独门绝技“告状”,姐姐去搬救兵去了,这是我的第六感告诉我,一场暴风雨就要来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姐姐的救兵一一妈妈来了。妈妈严厉地说:“你知不知道你姐一星期在学校没吃啥好吃的,把桃给姐姐吃。你不能太自私,要学会分享。我抽空再去给你买。”我反抗道:“我姐学校食堂里有汉堡,鸡腿,怎么就没好吃的?”无论我说什么妈妈还是让我把桃给姐姐吃。姐姐向我做了个鬼脸。我真想说:“妈妈,你知道吗?我姐就会把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
诸如此类的家庭风波在我家发生了N次,正是有了这些家庭风波,生活才变得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