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风波13
我想说,为什么别人家那么和谐而我们家......你要不信就来看看吧。
“你那些破足球赛有什么好看的?”妈妈说着快速地把爸爸手里的遥控器抢了过去。爸爸,本来还想保住男生的一点点尊严和威严,可妈妈却丝毫不留情面。
天真的我竟然还以为妈妈会大发慈悲的放我一马,可现实却是那么残酷。本来我正在得意洋洋地向老爸炫耀,可以开心地看电视,然而,当老妈看见我还纹丝不动地坐在电视前那一刻,所有怒气像火山一样爆发了,她怒气冲冲地向我走来,可我却丝毫不知情。
等老妈向我逼近的时候,我感觉背后凉飕飕的,我知道不好的事情就要来临啦,我扭头一看,妈妈的眼睛直直地盯着我。见了妈妈的神情,我乖巧地放下遥控器,关掉电视,然后去讨好妈妈。
“你作业写完了吗?”妈妈严厉地问。
“还......还没!”我害怕地小声说道。
妈妈立刻大发雷霆,“没写完作业,还想看电视!”说完我就灰溜溜地去写作业了。
怎么样?我们家的家庭风波是不是既开心又有幽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