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风波9
记得快考试的那个晚上,我在做作业,一看表,7:30了,电视剧就要开始了,我风一般地从书房跑到客厅,迫不及待地打开电视。正当我看得津津有味的时候,我突然感觉有一个人走了过来,回头一看,爸爸正盯着我,我吓个半死,爸爸用严厉的语气说:“你不好好在书房里写作业,看什么电视?”我理直气壮地说道:“我已经写完了!”“写完你去复习,都快考试了,还看电视。”爸爸一连几个怒吼,我被吓到了爸爸看我一走,就调到了体育频道。
这时,妈妈从卧室走出来,把遥控器抢了过去,换到了电影频道。我在书房里连跳两下,妈妈终于帮我伸张正义了,可惜我还是看不到,爸爸无奈,只有到书房去玩电脑,而我呢,回到书房里复习。
突然,灯一下灭了,我反应过来,停电了!三个人,看电视的看不了电视,玩电脑的玩不了电脑,就连复习的也不能幸免,全部变成了一片漆黑。这时,爸爸点起蜡烛,我们三个人用昏暗的光,回各屋睡了。
这小小的家庭风波让我感觉到家庭的幸福。现在想想爸爸不是为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