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风波6
家庭就像一个幸福的港湾,不时会遇见朵朵的浪花和巨大的波涛,家庭里发生的风波有许多,大大小小都有,其中一件我印象深刻。
我写完作业,就打开了电视,选了一个我最喜欢看的电视。刚看没多久,妈妈就走过来,温柔对我说:“轩轩,让我看一下电视剧,马上就给你看。”我信以为真,爽快地把遥控器递给她。
没想到,妈妈看了一下又一下,我的耐心达到了极限,“妈妈,你不是说只看一下,马上就给我看吗?”我朝妈妈吼道。
“你成天看那些综艺,还不如看电视剧哩!”妈妈瞪着我,双手插着腰生气地说。
我和妈妈继续争吵起来,就在这时,爸爸悄悄地把电视换成了体育频道。真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啊!妈妈转过头来,看见电视频道已经变了,气冲冲地说:“好哇,你这个家伙,敢趁我们不备换电视!”妈妈扔下了一个个“炸弹”,可爸爸却安然地在沙发上。爸爸最后也忍不住,开始回击妈妈。最后我们谁也没有看成。
唉,这一个风波结束了,下次又有什么风波会再起呢?谁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