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趣事6
我想,每个家庭都有趣事的吧!我跟那些家庭一样,也有趣事。可是呢,我的家庭趣事是跟动物有关的哦——
有一次,我家里飞来一只小鸟。我一进阳台就看见一只鸟在我家窗户那,好像在跟我说这:我来你家这里住几天,没关系吧!我想啊,它来这住几天是可以的。
我每天来阳台看了看,看见那只小鸟正在运树枝,我想我得帮帮它呀!我就把一个板子放在杆子上,这样它做巢会容易一些,可是谁知道啊,我自从把板子放在那里,那只鸟就没有来了——它可能是想我对它有恶意吧!可是过了一个月后,那一只小鸟又回来了。
它把巢弄好后,我把阳台的那个链子拉开,那只鸟就瞪着我,像是在说:你想干嘛!想偷我孩子啊——我想了想,把链子有拉上了,还有哦,过了一段时间,我又把链子拉开,那只鸟又瞪着我,又像是在说:你这会又想干什么?我又把链子拉上了!
有一次,我帮妈妈晾衣服,因为晾衣服有那个杆子,我就把衣服放在杆子的一段,我抓住另一端,我心里就想啊,为什么我这次来阳台,那只鸟没有瞪我?我没有想那么多了。可刚刚把杆子举起来,那一只鸟就开始瞪着我:你要干嘛啊,这回要打我吗?要
把我抓起来吃了啊!!!我把衣服挂上,就赶快把手放了下来,然后走了。
还有好多次,我进进出出阳台,那只鸟都没有瞪我,不管是晾衣服,拉开链子,甚至假装打它,它也没有瞪我一下,我想是跟我相处多了吧!
那只鸟有一次把蛋不小心掉了下来,我捡起来看了看,再看看那只鸟,看着那只鸟像很焦急一样,我把手伸了一下,那只鸟就点点头,然后我轻轻的把蛋放了上去,然而在我放的时候,它却没有害怕的神态。
然而,有一天我走进阳台,发现那只鸟不见了。我连忙到处找,在阳台一个角落找到了,那只鸟看着像想飞出去,我把它抱起来往窗户外一放,那只鸟飞走了,飞了一会,那只鸟回头了,看了我一下,显示出了感谢的眼神,然后飞走了。
那只鸟飞走后的每一天我都在想它,可真希望那只小鸟能永远在我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