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充满着欢乐的大家庭。有49个成员,每星期有5天在一起生活、玩乐。49个人团结一心,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
家庭趣事(荐)
那是3、4个星期前,我们班举行了英语书法比赛,按道理说,这应该是(4)的强项。我们的胜算十分渺茫。但是,在我们班49个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班“破天荒”地拿了个第一。又狠狠的打击了其他几个班的嚣张气焰。
那天,我们正气凛然。连全班最顽皮的翁建立也乖乖拿起了笔,老师一声令下,大家便争先恐后地写起来。不过,这争先恐后也不是速写,而是一笔一划,细致入微地写。毕竟,这篇英语文章也不是一般的长,至少也有上百个字母。中途如果错一个,那就是一步走错满盘皆输。我们班的人个个犹如绣十字绣的女子一样,细致的、慢慢的,大好每一基础。
这仿佛是登高造梯一样的写字。我手捏钢笔,眼睛紧紧地盯着书本和纸,脑不断地在处理无尽的的英文字母,心就像入定一样坚毅。不一会儿,手心就泌出了汗珠,钢笔变得又黏又滑,非常难控制。
字进入了尾声,笔尖随着手腕的移动而在纸上划过,留下一道清晰连贯的字迹。这时,心不仅没有放下,反而提的更高了:千万不能有差错呀!万一有了差错,那就前功尽弃了。
“呼”我终于停止了祈祷。最后一束漂亮的收尾浮现,心也从嗓子眼落入了肚子里。只有手中的汗依然如故。再看看同学们,也是紧张兮兮,放下笔后神经兮兮的……
我们六(2)班是一个整体,再多的困难也阻止不了我们的脚步,相信我们以后会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