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趣事10
家庭趣事像夜空闪烁的繁星,像色彩鲜艳的繁花,使人留恋,使人向往。我的家里,爸爸幽默,妈妈风趣,我呢,调皮又机灵。在这样的家庭里,发生过不少趣事呢!
听错闹笑话
记得有一次,爸爸和妈妈正在做饭,而我却在津津有味地看着《三国演义》。突然厨房里传来了妈妈的声音,“儿子没有味精了,你去超市里买点味精吧!”我回答:“好。”我边看书边下楼走向超市,来到超市后,我对售货员说:“阿姨,给我一条围巾。”售货员不解地问:“这天这么热,你要围巾干嘛?”我回答道:“我也不知道,妈妈让我买的。”于是,售货员就给了我一条围巾。回到家后,我对妈妈说:“妈妈,给你。”妈妈不解地问道:“你买围巾干嘛?”“不是你让我买的吗?”妈妈无可奈何的看着我:“我让你买味精,不是围巾。”我们三个先是互相看了一眼,便哄堂大笑起来。
成语接龙闹笑话
记得有一次,我在家里很无聊,于是就找爸爸妈妈玩成语接龙。先从妈妈开始,“黄粱美梦。””梦寐以求。”爸爸说道。“求,求之不得。”我边想边说。“得失参半”,“半斤八两。”爸爸妈妈熟练地说道。“两……两……两只老虎”。不知怎么了,我脱口而出,我们先是愣了一下,然后便哈哈大笑了起来。
电视机抢夺赛
一天吃完饭,我们就去看电视了,我拿起遥控器调到了我最爱的电视频道。这时爸爸也来了,他拿起遥控器,调到了体育频道,然后我们就争了起来,“让我看。”“让我看。”这时妈妈来了,她说道“你们谁也别看了,让我看吧!”天命不可违,我们只好把遥控器给了妈妈。正当我和爸爸闷闷不乐时,忽然停电了,这时爸爸幸灾乐祸的说:“这下好了,谁也看不了喽!”听了爸爸的话,我们不禁笑了。
每每想起这些趣事,我都会忍不住笑了起来。那些笑声就像闪烁的繁星和鲜艳的繁花,令人陶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