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今天去销品茂玩可不可以?”我边吃面条边问妈妈。
家庭趣事(推荐)
“嗯,只要你爸爸有时间就去。”妈妈给我夹着面条,回答到。
“去吧,”爸爸凑过来,“我还要面条。”
“好的。”妈妈说。她给我夹完了面条,又忙着给爸爸夹,一不小心,面条溅出来的油毫不留情地弹到爸爸那贵值500元钱的夹克衫,瞬间,爸爸怒了,吼着:“干什么呀!夹个面条都这么不小心。”
“我又不是故意的,你急什么急呀!”妈妈紧皱眉头,看来她有些被激怒了。
“不小心!不小心!我这可是500元钱的夹克衫吔!这油肯定洗不掉了!”爸爸“刷”地一声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妈妈看见爸爸的动静,猛的把筷子往桌上一放,发出了“啪”的一声,怒吼:“你到底还吃不吃早饭呀!不吃拉倒!这衣服有那么重要吗?洗洗就行了嘛!”
听妈妈这么一说,爸的五官像是扭曲了,挤挤歪歪,脸红得像一个超辣的红辣椒,好好笑,可我怎么笑不出来呀?接着,爸猛地把手中的碗摔向地板上,那可怜的碗刹那间被摔得粉身碎骨,爸爸不回头地走了。妈妈看到这情景,一声不吭,走开了。
我独自坐在那里,不知所措,被这突如其来的场景吓坏了,呆若木鸡,去销品茂玩的愿望也在这一刻化为泡影,烟消云散了。
当然,对于这种事我已有超多的经验,最好的办法就是以信代话。于是,我给爸妈各自写了一封信,交到了他们的手中,当他们看完后,不由自主地来到了我面前,说:“去销品茂玩吧!”
我听了后,当然很高兴,但还是有点担心爸爸的那件夹克衫,于是说:“爸,那你的夹克衫怎么办?”
“不怎么办!凉拌!反正那件事过去了,干嘛还在意呢?”爸可真幽默。
我听后,偷偷说:“ye!大功告成!”
look!我家的这场风波就这样被解决掉了。
哼!家庭风波,你来多少个我们都不怕,因为我们有“爱”的支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