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5
我的家庭是由,爸爸,妈妈和我组成的。我们的家庭很幸福。你肯定要问我怎样幸福?别着急听我慢慢讲。
记得有一次,我想学骑自行车。然后我们就去了一个比较宽阔的公园。先是爸爸在我的后面扶着自行车怕我摔倒,过了一会我觉得我会了,于是我就叫爸爸撒手,一撒手“哎呀!!”不幸,我摔倒了,心想:真是的,学什么不好非得学这个,太难了!不学了!!
妈妈看到我悲伤的样子跑了过来,说:“孩子,不要灰心,做事哪有一帆风顺的呀?只要心里想着自己一定能学会,那就能学会。你相信吗?”
我说:“相信,妈妈的话我怎么不相信呢?”“那行,我在边上看,有爸爸扶着你呢”妈妈说。爸爸扶了我一会,就松开了手。
我说“爸,别松手,我害怕,我一会又摔倒了。”爸爸说“好,我不松手,放心吧!”
又过了一会,我回头看了一下,啊……“爸,我不是叫你别松手吗?你怎么还松手呀?”
“我是看看你学会了没有,只要是学会了就可以个人独自来骑,你明白吗?”
“嗯!我明白了”不到一会我就学会了骑自行车。我们的家庭抱在了一起,感受着幸福的春风。这就是我们的幸福家庭。
记得还有一次,伍月8号是母亲节,所以在这一天每个母亲的孩子都在祝愿,自己的妈妈能够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开开心心快快乐乐过好每一天每一天!
而在这一天我放学回家,看到厕所里有很多的衣服还没有洗完,我眼睛一转想了一个好办法:那就是帮妈妈洗完这些衣服,让妈妈休息一天。
想完,我就开始洗衣服了。先要放水,我一拧开水龙头,“叮咚―叮咚―叮咚―”门铃响了,我一打开门,哦原来是我的好朋友“琪琪姐”来了。对我,说“今天的5:00有我们都喜欢看的`‘机器猫’。”说完,我就打开电视,哇塞!真的有我们爱看的“机器猫”哎!我们就开始看了。
过了一会我听见厕所里有“哗啦哗啦”的声音,我就知道我望拧了说龙头,就跟姐姐说“我还有是,你先看着。”说完,我到厕所里一看,好多的水呀!我把厕所收拾干净了,该把衣服放到水里面,再放洗衣粉。我把洗衣粉撕开了,结果一阵微风过来了,把洗衣粉都票飘到了我的脸上,我赶快被我脸上的洗衣粉给洗下来了,好了现在可以洗了……
终于洗完了,我把这些洗完的衣服放在盆里,准备去阳台晒衣服,结果脚一滑,我人也倒了,衣服也脏了,哎,又要重新洗了……
这就是我的幸福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