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了11
夜深了,各个窗都频频闭了灯,远处的高楼一片漆黑。寂静的夜,只有我房间的灯还亮着。
年,越来越近了,可是我好似一点都感觉不到,好像那是别人的事,与我无关。
靠在床头,没有一丝困意。
眼睛微闭着,心却静不下来。最近又开始多梦少眠了。习惯了晚睡,习惯了失眠,一时很难适应早睡。在失眠的日子里,都莫名地会忆起往事,忆起那些离开我视线的人。
昨夜,我梦到了你,尽管模糊,但那情形历历在目。
好似也是在临过年了,我像以往一样,发了祝贺短息给你,像往常一样,信息刚发去,就收到了你的回复。我好激动,你还记得我。拿着手机,我久久凝望着你发过来的每一个字。
慢慢地,我的眼睛模糊,接着便痛苦流涕。
我哭醒了,原来那是一个梦。
我立即闭上眼,但怎么也不能入梦。我多想立即入眠,继续刚才的梦。也许,在梦里我会与你相遇。哪怕再多读几遍你的文字也好啊!
又一年了。我们分别的距离又远了365天。
你在哪里?你还好吗?在分别的三年里,你有没有想过我?
也许,你早已经忘了吧!但我记得,所有的,我都记得。
我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欢乐,我记得在一起的忧伤。我记得你坐在副驾驶上嘲笑我车技说过的话,我记得你蹙眉的模样。我记得你高兴时爽朗的笑声。我记得你生意不顺时少言的表情。我记得你忙碌在厨房的身影。我记得你做的饭的味道。我记得那杯柠檬汁的酸爽,我记得那杯茶的清香。
我记得,我记得所有你为我做的事,我记得你哄我说的每一句话。
你走了,走出了我的视线,你狠心地与我分别了,但你没有说离别的话。
你走了,你狠心地离开了,但你忘了跟我说一句"再见"。
你在哪儿,我们还会相见吗?哪怕在梦里。
记得,你还欠我一句“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