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了3
过年是最令人向往的,人们都盼望着年三十这一天,一家人都能相聚一堂。我们这些孩子也希望春节早点到来,可以尽情的地吃,尽情地玩,当然也少不了压岁钱。这不要过年了!
说来也怪,平时爸妈挺讨厌上街的,这几天怎么这么积极地要去上街?我当然也跟得去了!到了街上,眼睛一亮??啊!怎么满街都是红的?仔细一看,原来,到处挂满了红灯笼,好一派过节的气氛!街上人很多,不少人提这大包小包的,一定是去购物了。人行道上摆满了买对联的、福字的、灯笼的、爆竹的……经过仔细的挑选,我们买了一副对联和一个福字,用来装饰家里。满街的红红火火,满街的欢欢乐乐。过年的气氛无处不在!
我们准备去超市买糖。还没到,就见黑压压的一片人。我个子小,被挤得透不过气来。好不容易挤到了里面买糖,只见人们都发了疯似的在“抢”糖。妈妈也“抢”了起来,过了一会儿糖“抢”完了。我们赶紧出去,我方才舒了一口气。过年人真多!
我们回到家,把屋子好好打扮了一番。看,我房间那红红的中国节,门口的对联、墙上挂着的福字……这都倾诉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新春佳节的期盼。家中净是糖果呀、饼干呀、巧克力呀、可乐呀……等等。可够我吃了。我也有自己的新玩具??一把 枪,我整天爱不释手,旁人碰都碰不得一下。过年前这几天,家里变化真大呀!
要过年了,变化真是大呀!新的一年就要到了,我也要小学毕业了。我一定在新的一年里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取在升学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