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了10
哈!我们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春节,开心的生活就这样开始了。今年过年快乐太多啦!
团圆饭
除夕之夜,家家户户都团聚在一起吃团圆饭。我们一家三口和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一起在市里过年。难得大家聚在一块,爸爸早就去饭店定了年夜饭。
我可是个“小吃货”,又可以美美地吃上一顿大餐了。瞧!桌子上陆续上来了美味的菜,香气扑鼻,我的口水早已止不住了。大家都坐上了桌子,相互敬酒,互相祝福,边吃边谈着生活中有趣的事,真是一顿热热闹闹的年夜饭呀!
放烟花
大年初二,我们回到了乡下奶奶家,终于可以放烟花了。吃完晚饭,我和爸爸一起拿着一大袋烟花出去放着玩。在爸爸的指导下,我小心翼翼地点着了“蝴蝶”的导火线,不一会儿,它如同一个陀螺,开始旋转起来。它越转越快,越转越快,突然飞向了天空,就像一个小小的太阳在天上旋转,最后缓缓地飘落下来。我和爸爸还比赛谁的“蝴蝶”飞得高呢!我们还玩了非常好玩的烟花,一点燃,它就像喷泉一样喷起来,五颜六色的火花慢悠悠地飘下来,仿佛天女散花一样美丽,还像颗颗五彩缤纷的小雨点落下来,可漂亮了!我玩得真是不亦乐乎。
走亲戚
过年走亲戚拜年是春节必不可少的,也是我最开心的事。既能吃到丰盛的大餐,还能和好久不见的姐姐妹妹一起玩耍,别提有多开心了!瞧!我们又玩起了捉迷藏、烧野饭……一天快乐的时光就在不经意间溜走了!
今年的新年我过得非常快乐,你们呢?希望大家的春节都快乐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