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了6
过年了,其实并不是这样好,反而觉得很累。可能你会问为什么累,过年可好玩了!那就听我一一道来吧!
旧历二十七,下乡去吃饭,给死去的外公烧纸,这便是拜的第一个年。那天下着蒙蒙小雨,湿漉漉的,在路上奔波可不好受。就这样这一天算过去了。
旧历二十八,小玲姐请吃团年饭,一天又过去了,又好累。
正月初一,一大早起来就去宏声广场了。我们是从侧面进去的,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不远处还有树枝上的鲜花,远远地看很美。心想:这么美那就去抚摸一下。哎呀妈呀!走近一看怎么是假花呢?伤我幼小的心呀!于是我又往前走,哇有好多花灯,都与龙有关了!好好好漂亮,哇,怎么有舞台?原来是放声歌唱,谁都可以去唱吗?妈妈说是的,哇唔,好叻!但是我没兴趣,又拉着妈妈去逛街。街上挺好玩的,东西到处打折,快淘物吧!走到卖凉面的地方,又坐下来吃凉面。可好吃了,最多五分钟就吃完了。哇哈!有维尼小熊样子的氢气球卖,好好玩!我就去买了一个来玩。我就像一个长不大的小孩子一样,天真地玩着、笑着 接着,牵着小熊回家吃饺子了!
在家里呆了好一段时间才去爬北山,听妈妈说初一天爬山就寓意这一年都往上爬,好奇怪哦!没办法只有去爬,刚出门就饿了。爸爸说我怎么不在家里吃,妈妈也随声附和着。冤枉死了本来在家里没饿一出来就饿了嘛!这么呢?有这样的吗?爸爸拿我没辙,就又给我买了一碗凉面。边走边吃,感觉不错,走也走得快。不一会就到了一碗水,爸爸去烧纸,意外间遇到了亲戚。就这样一起去爬北塔,去坐我认为一辈子也不敢坐的海盗船,又一起去打麻将。先声明不是小孩是大人,不要误会了。从初一打到初二,又从初二打到初三 累不?
正月初四,大舅妈请吃团年饭。
正月初五,幺舅妈请吃团年饭。
正月初六,周恒哥祝生,满多少忘了,反正比我大十几岁。这一天完了!小玲姐的亲戚还要在我家住几天了,累得很呀!
看见了吧!这大过年还好玩吗?累都累死了!换做你,你能受得了吗?反正我是受不了!救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