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啦9
前几天我就发现过年的气氛越来越浓了,爸爸搬回来好多年货,我也帮忙一起搬运;我和姥姥、妈妈一起打扫卫生、买年货、布置房间。我也行动起来整理我的玩具和书本。虽然很累,但是心里很高兴。一切准备就绪了,春节悄悄地就来了。
昨天早上起来,妈妈就为我准备了漂亮的红色衣服,充满喜气。爸爸拉着我一起贴门联,今天就是大年三十了,过年可是我们小孩最盼望的。家家户户都忙着贴着火红的对联呢!当然,我家也一样的。我在妈妈的带领下,用漂亮的窗花、福字、年画把家里装扮的充满年味。
我跟着爸爸妈妈一起,给爷爷、奶奶和姥姥、姥爷拜年,祝他们过年好,身体健康,笑口开;爷爷奶奶和姥姥姥爷都高兴极了,给了我两个大大的红包,同时也祝愿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除夕之夜,一家人坐在一起吃年夜饭、品尝美味的饺子、看精彩的春节晚会,可开心了。唯一的遗憾就是今年不能放鞭炮和烟花了,但为了保护环境是应该这么做的。
大年初一,我跟着爸爸妈妈走亲访友,大人们在一起互相问候、祝福,有说有笑、我们小孩子们在一起玩各种游戏,开心极了。看到大家脸上写满了笑容,我也很高兴,要是每天都这样的话该多好呀!
过年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