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啦3
过年啦,过年啦!”大家都忙碌着,家家户户都贴上了红艳艳的吉祥春联,一派喜气洋洋。
傍晚,我们开始吃年夜饭,尝遍了各式各样的美味佳肴之后,天空也渐渐暗了下来。这时,从远方不时传来礼花噼哩啪啦的响声,于是我拉着哥哥直奔阳台。礼花腾空而起,在半空中绽开,瞧,这儿是一朵菊花;哪儿是一把雨伞;……我们指指点点,尽情欣赏礼花的美丽。
欣赏了礼花,很快,我们拭目以待的春节晚会开始了。有动听的歌声,有那逗人的小品,有神奇的魔术……这些节目使我们全家人都笑得前仰后合。电视机里的演员载歌载舞,电视机前的我们为他们鼓掌,一直到深夜才停止。
就在零点钟声敲响的前一刻,数不清的礼花在夜空中绽放,五彩缤纷的礼花把郑州变成一个“不夜城”,天空如同白昼般亮丽。礼花像一朵朵五彩斑斓的鲜花,把天空装扮得绚丽多姿,礼花徐徐下落,又仿佛在下一场“礼花雨”。四面八方轰然炸响的爆炸声,震耳欲聋。
过年真快乐!我希望每天都是春节,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