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啦10
快要过年,我和爷爷、弟弟一起去买鞭炮,来到卖鞭炮的小店里有许许多多的鞭炮,有的细细长长,有的像蝴蝶,有的像个小塔……我和弟弟买大的小的鞭炮,都可以开一家很小又很窄的鞭炮店。
新年到,家家户户都放起鞭炮,我觉得鞭炮的品种太少,所以我又去“进货”,进一把又长有细的“仙女棒”。刚一进门,弟弟跑过来说:“姐姐,姐姐,恭喜发财,鞭炮拿来。”一说完,赶紧从我手上拿,我把手中的“仙女棒”分一半给他。我拿着“仙女棒”喊着,爸爸跟弟弟来到小院里,我叫爸爸把“仙女棒”的一头点上,“仙女棒”一点着就发出耀眼的光芒,弟弟在旁边高兴地拍起手,直嚷着自己也要玩。于是爸爸也把弟弟手上“仙女棒”的点着,并嘱咐弟弟小心点,“仙女棒”的光芒越来越耀眼,但是很可惜光芒很短暂,不一会儿就灭。过一会儿,我玩累就回家看春晚,可弟弟一直哭着吵着让我陪他玩。我不肯就叫爸爸抱他上楼去玩电脑游戏。
今年的新年是我最忙的新年呀!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