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啦6
奶奶家在农村,寒假,我跟着老爸回奶奶家过年。
快要到奶奶家的时候,我们来到了一个大院子里,这里四周都冒着好大的热气,我不解得问这里的叔叔:“这怎么了?为什么会冒气呢?”叔叔告诉我:“这叫温泉,这里的花、菜,水池子里的鱼,都是用温泉养的。咱们买一些送给奶奶。”
“温泉养鱼?那不这些鱼都给烫死了?”叔叔听了忍不住笑了:“温泉的水是要经过处理才能浇灌、养殖这些鱼和这些菜的。”我好像明白了些。我们装好东西,就又向着奶奶家出发了。
又过了好久好久,我们终于到了奶奶家。奶奶、伯伯、伯母、哥哥、姐姐在都来迎接我们。我跟着大家来到奶奶住的屋子里。
开始吃午饭了,过年要吃饺子,奶奶给我们包了很多很多的饺子,可好吃了。
晚上,我们还是吃饺子,伯伯告诉我,这叫年夜饭。吃完年夜饭,我和哥哥姐姐开始放鞭炮,做游戏,那天晚上我玩的可开心了。老爸看我这么高兴,就说:“只要时间允许,我们年年回奶奶家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