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啦8
今天是大年初一,是中国的传统节日。
过年的时候,家家户户都是要贴春联、吃饺子。当然我家也不例外过年的前一天,我们就把春联贴好了,爸爸把胶涂在墙上,把春联贴上去,这样就好了。早晨,我们5点起床,包好饺子,就开始吃了。吃完饺子就开始放炮,爸爸拿着打火机,朝炮上一点,炮就重重上天,把我的耳朵快要震聋了。放完了炮,我们就出门拜访亲戚,过了一会儿,我们就到了,进了屋,我们先鞠了4个躬,然后再向叔叔阿姨们鞠了3个躬,叔叔阿姨连忙发压岁钱,我谢过他们后,就去下一位朋友家里,还是和上次一样,然后又赶往西安一个目的地,这就不用说了吧,跟上次的上次一样。
到了晚上,这是最精彩的一个晚上,家家户户们都吃着包好的新鲜饺子,放着美丽的烟花,把天空打扮得更加绚丽多彩。那真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美丽。
真希望这一天永远别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