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名字就知道这只小猫咪的毛是白色的,看起来就像一团棉花在地上滚来滚去的。有一次我正在发烧,因为烧的很高,所以头脑并不是很清醒。那一次,医生说不能给我吃零食的,所以我一直都没吃。但是我还是没有忍住,竟然把小白看成了棉花糖了,差一点抓起它吃了,幸好被妈妈阻止了。小白的眼睛在晚上的时候是非常亮的。
我虽然很喜欢小白,但也有伤害它的时候。
记得在一个星期五的晚上,我写完作业的时候已经是晚上9点钟了,才刚刚从补习班里回来。到家时我疲倦地躺在床上,小白跑到我的床上,有时在我肚子上“跳舞”,有时用那可爱的小爪子在我小脚上“挠痒”有时还把我的小手舔的痒痒的······终于我忍不住了,一把抓起这淘气的小顽皮,给扔到门外去了。可是,等我休息好再一次打开门找它时,发现它已经消失了。那天晚上我找了它很久,它一直都没有回来,我哭得很伤心,也反思了很久,我亲手把属于我的快乐给扔掉了。
现在再回想起来,还会有心痛和后悔感觉,我真的很想你——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