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咪12
我爱动物,所以我爱小狗,爱小鸟,也爱小白兔。但是我最爱的还是小猫咪。小小的猫咪,像一只可爱的小熊仔,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烁着美丽的光泽。有时更像可爱的小狗仔,有时也像小兔仔。
我喜欢和小猫咪在一起玩。我先把球拿给小猫咪,看着小猫咪戏弄着小皮球,忍俊不禁笑出来。你瞧,小猫咪一会儿用爪子踩,一会儿用爪子踢,多起劲,真可爱!
美丽的小猫咪是可爱的,但懂事的小猫咪是逗人。
有一天,弟弟拿了一个圈,想让猫子钻过去。猫咪旁若无人,岿然不动。弟弟只好干瞪眼。“小弟呀,看来你不是猫咪的‘菜’。来吧,看看姐姐露一手!”我接过小圈子,在猫咪眼前晃两下。它一下子钻了过去。倔强的弟弟十分不服气。“有本事再来一次,让猫咪再回来!”小弟说话有点急。耶,小猫咪似乎听懂了,又“嗖”的一声钻过来。这回真把小弟气极了。
还有一回,我放学回家,看到小猫和小狗对峙着。小狗侧蹲着,小猫摆起进攻的架势。一场大战即将开始。我跺了一下脚,小猫迅速撤离防线,“喵喵”两声钻进桌子底下。小猫像一个知错的孩子,用可怜巴巴的眼光注视着我,好像在说:“主人,主人,原谅我吧,我们不再打架了。”
小猫咪实在太可爱了。我喜欢小猫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