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咪5
我们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咪,你知道它是从哪里来的吗?告诉你吧,它是被我爷爷从乡下的河边带回来的,叫贝克。
贝克,有一身棕色的皮毛,摸着很柔软。鼻子小小的,眼睛在白天是黄色的,晚上就发出绿色的光。神情一直很严肃,好像在警告那些老鼠:“小心我把你吃了!”它的四条腿又长又细,尾巴长长的,像一条长绳一样。
贝克很挑食,它只吃一种食物,那就是——鱼。每次爷爷钓鱼回来,都会给它做鱼吃。可是贝克每次都是吃一点就走了,一会再回来继续吃,可是,刚吃一点,又走了……就这样来来回回地吃,像一个贪玩的孩子。我一气之下,就打了它一巴掌。
今天我看见了一件有趣的事儿:贝克看见了一个土堆,于是它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在上面走来走去。忽然,它发现了我,它停了下来,眼睛一直盯着我,好像在说:“你一直看着我干什么?还不快去写作业!”
我进屋之后又不甘心,就从门上的猫眼儿往外望,哈,只见贝克好像发了疯似的在土堆上打起了滚儿。突然,贝克看见了自己的尾巴,它肯定以为那是别人的尾巴,于是在土堆上捉起了自己的尾巴来,它转了好多圈,直到自己转晕了,才罢休。我在屋里不禁哈哈大笑起来。
这就是我们家的小猫,你觉得它有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