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咪8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名叫咪咪。
咪咪是一只波斯猫,一只眼睛是蓝色的,另一只眼睛是绿色的。背上还有几道灰色的条纹。咪咪最爱吃鱼,特别是那种小鱼,有时,家里没有鱼,就只能给它吃火腿肠了。
很快,咪咪就成为家里的一员了,我把他当成自己的朋友,咪咪把我叫做主人,因为咪咪每天吃饭的事都由我来负责。在奶奶为我织毛衣时,咪咪总是来捣乱,把毛线球弄得满地都是;在我写作业时,咪咪跳上来,在我的稿纸上踩上几朵小梅花;在在半夜叫醒我,把我吓一跳,他那一绿一蓝的眼睛,在半夜发光。这就是咪咪经常做的恶作剧!
咪咪可真可以说成家猫了!从不做老鼠,再说了,我家住楼房也没有老鼠呀!总......总之,咪咪就是很懒,本来是一只挺活泼的小猫,可是最近几天,咪咪总是躲在屋里,不肯出来,吃饭时,还得把饭送到屋里吃,每次吃饭都吃的一干二净的。
宠物医生判断咪咪是要生小宝宝了,有多了几个“小咪咪”真高兴!
怎么样?咪咪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