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咪4
我最爱的动物就数小猫咪了,它非常可爱。
小猫咪的样子很逗人喜爱。它的毛是黑白相间的,耳朵尖尖的,很灵敏。它的眼睛是宝蓝色的,像两颗蓝宝石,而且形状还会变。早上是圆圆的,中午就眯成了一条线,晚上它的眼睛特别亮,小猫咪的嘴角两边长着长长的胡须。它的牙齿和爪子都非常的锋利,大家可要小心哦!小猫咪的身子圆圆的,像个小皮球。它的尾巴长长的,走起路来摇头摆尾,好像很神气似的。
小猫咪晚上还得“值班”呢,它的工作是:捉老鼠。它的胡须还可以帮助自己捉老鼠呢!只要老鼠一听到猫的叫声,撒腿就跑。它身上的毛滑溜溜的,非常柔顺。我特别喜欢摸它的头,因为我一摸它的头,它就会叫。小猫咪的叫声是多么的好听:“喵、喵、喵……”像在唱歌一样。它还爱玩毛线球,有时追着毛线球跑,有时自己又被绊了四脚朝天……
小猫咪真是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