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咪7
八字须,往上翘,说话好像娃娃叫。只洗脸,不梳头,夜行不用灯光照。你们猜到他是谁了吗?它就是可爱的小猫咪了。
小猫咪是我最好的动物朋友,每天我放学回家,它都会跑过来,扑在我身上,还会不停地舔我。它在舔我的时候,我会觉得很痒。之前我养过小狗,它的舌头就很光滑。小猫咪在洗澡的时候,总会叫,也会跑,我猜小猫咪可能不喜欢水吧。
小猫咪在我们家可帮了大忙!之前没养小猫咪的时候,老鼠总咬我房间的门,我奶奶也说四楼的门也被咬了,所以养了小猫之后,我们家就没老鼠了。
我问老师:“猫为什么可以轻松地抓到老鼠?”“因为小猫的脚上有肉垫,才可以趁老鼠不注意,猛扑过去,按住老鼠!”老师回答道。
我以后一定要对小猫更好,也要更了解它。也许以后就不会有老鼠出现在我面前,我以后就不会尖叫了。在小猫身上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别人伤心的时候要多去安慰别人。在我回家不开心的时候,它就会安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