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咪9
一天放学回家,我一进家门口,就看见了一位新的好朋友——小猫咪“可可”。
可可长着两颗黑黑的、小小的,像芝麻一样的小眼睛;有一个嗅觉灵敏的小鼻子;有一个小小的,像半圆的嘴巴;有一双向三角形的小耳朵;它的毛是黄白相间;它有一条长长的、细细的、毛茸茸的尾巴。
小猫可喜欢抓老鼠了。有一次,我睡在爷爷奶奶的房间里。可是,不知怎么的,那天晚上,我怎么也睡不着。无论怎样数绵羊,怎样数手指……也还是睡不着。我只好悄悄起身,走向客厅,把小猫抱进来。回到了床上,我开始逗小猫咪“可可”玩。大约玩了十几分钟,我和可可都听见了老鼠在叫。小猫咪一下子扑了上去,就把老鼠抓住了,还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
有一次,我去市一宫上课,可是却忘了收拾房间里的书。回到家时,看见我床上的书上全踩印了一朵一朵的小梅花。虽然心疼,但一看到可爱的小猫,一下子气就消了。
瞧吧,我家的小猫可爱吗?我喜欢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