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咪15
昨天吃过晚饭,我和妈妈下楼散步时,看到一只可爱的小猫咪。它双腿紧贴地面,两只前爪耷拉下来,作出一副讨人喜爱的摸样,最后竟然在地上打起滚儿来了。它四脚朝天的样子可爱的都无法用语言形容了!我忍不住悄悄地走过去,想离近看看。可是在我还离它一米远时,它就跃上了台阶,目不转睛地看着我的一举一动。
小猫呀,我只是想看看你,又不会伤害你呀!
今天,我和妈妈下楼打羽毛球的时候,又看见了昨天那只小猫。这会儿它正在草地上散步,然后又爬到小树林边的石头上。
过了不到五分钟,它又跳到了树林里。我像昨天一样想看看它,就来到草丛边,一会用球拍拨拨草,一会对它拍拍手,示意它过来,可它就像没听见一样。我悄悄地把球拍放下,突然,小猫警惕起来,深蓝色的眼睛里流露出惊恐的眼神,我只好失望地跟妈妈走开了。
突然,我又看见树丛里有一个熟悉的身影跑过,“小猫!”我大喊,可它不再理我,飞一般地跑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