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咪2
我们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叫咪咪,他身上的毛色是橙白相间的,四只爪子是白色的,就像穿着白色的鞋子,漂亮极了!
我发现咪咪有两个特点,第一个是一到晚上,它的眼睛就会变成绿色的,我感到十分奇怪。可听妈妈说那是为了晚上看清楚捉老鼠。第二个特点是它喜欢谁时,就会发出呼噜噜的声音,讨厌谁的时候不仅尾巴竖起来,就连颈毛也会竖起来。
有一次,我上楼叫妈妈下来吃午饭,走到楼梯那儿却看见地上躺着一个大红薯,我仔细一看。不对呀?大红薯怎么还有一个细尾巴呢?我再弯下身子仔细一看,原来是一个头都被咬掉了的胖老鼠,还流着血呢!肠子都被掏出来了,我越看越恶心,一下子吓得忘了叫妈妈了。赶紧喊了奶奶过来,奶奶走过来一看,对我说:浩森,别怕,是咪咪咬死了一只大老鼠,我这就把它扔了。”说完很快就把这只胖老鼠铲进垃圾斗扔掉了。
我觉得我们家的猫就像一个警察,只要碰到老鼠就会勇猛地抓住并消灭掉。我喜欢可爱的咪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