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咪6
我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咪,由于它很害羞,所以我给它取名咪咪”.咪咪是只小母猫,才刚刚九个月呢!咪咪有两只尖尖的耳朵,一双发蓝光的眼睛,一身洁白如雪的毛,还有一条细长的尾巴最特别的是,在她的尾巴末端,有一块黑色的斑点.
咪咪很可爱,每天我放学回家,一开门,小咪咪就立刻跑过来舔我的鞋,好像在说:小主人,我饿了!”我就去给她做小咪咪很挑食,不吃猫食,只吃我煎的小黄鱼看着她一点一点地品味着小黄鱼,好像一位淑女,动作真是优雅地很.
咪咪还很顽皮,有时我和妈妈正在看电视,她便在一旁玩皮球,她把皮球做为敌人,一纵身,跳上了皮球,用两只前爪扒着皮球,皮球就围着屋子“骨碌碌”地转,看着她那滑稽的样子,我和妈妈也没心思看电视,被小咪咪的滑稽动作逗的哈哈大笑,妈妈说咪咪是多么专业性的杂技演员!
有了咪咪,我的生活不会寂寞,有了咪咪,我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