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咪13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咪。
它长着一身黑白相间的毛,圆溜溜的眼睛像黑珍珠一样闪闪发光。它的耳朵黑黑的,呈三角形,像两个小粽子一样,一听见动静耳朵就竖立起来,紧张地环顾四周。它的嘴巴是三瓣嘴,可喜欢吃鱼了!它还有一条长长的尾巴,竖起来时就像一根黑色的棒子。
它还有一个绰号,叫做“小馋猫”。有一次,妈妈买鱼回来,小猫咪一闻到鱼的腥味,就变成了妈妈的“跟屁虫”,跟着我妈妈走来走去,还不停地叫唤着,仿佛说:“给我吃,给我吃。”直到妈妈把鱼放进厨房才离开了。妈妈就去收被子,过了一会儿,准备弄鱼给我们吃,这时,我听见了她的尖叫:“我明明买了四条鱼呀!怎么只剩三条了?”我赶紧跑过去,脑瓜子一转,转身向小猫咪跑去。果不其然,它手里正捧着那条“失踪的鱼”大口大口地吃呢!妈妈看见了,罚它一天不吃饭,然后气冲冲地走了。
到了晚上,小猫咪饿极了,“喵喵”地哀嚎着,妈妈被它感动了,给了它许多食物,叹了口气:“我真斗不过它!”小猫咪正津津有味地吃着呢!只见它双手按住鱼,露出锋利的牙齿,狂吃着,吃得一干二净,只剩下鱼骨头。
这就是我家的“小馋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