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咪11
我家有一只非常可爱的猫咪,特别讨人喜欢。它有一双透明晶亮的大眼睛,一张甜甜的小嘴,“喵喵”地叫个不停,两只耳朵一动一动的,像一位黑猫警长似的。尾巴也整天摇来摇去,似乎没有不快乐的时候。
可是有一次,它好像遇到了什么伤心的事,饭也不吃,水也不喝,连最爱吃的鱼都不愿意看一眼。我特别废力地讨好它,它连叫都不叫一声,尾巴都不摇一下,根本是无动于衷。我特别恼怒,放下鱼盘子,把它一丢,便丢到门外去了。它趁我关门之际,猛地叫了一声“喵”,便向我扑来,我一脚踢过去,没想到它居然用锋利的爪子把我的鞋子画出一道非常明显的痕迹。我开始讨厌他了。
它在门处“喵喵”叫起来,可怜极了,我又有一些心动。打开门,抱起它走进卧室,把鱼盘子重新放在它的眼前。它一边吃一边摇着尾巴。
后来,我听邻居说我家猫长得可爱又能干,昨晚还抓了一只老鼠呢!
听了这话,我更喜欢我家的小猫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