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咪14
前些天,阿姨送我一只可爱的小猫咪,米黄色的外衣毛茸茸的,可爱极了。它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尖尖的耳朵,圆圆的头,肥嘟嘟的身体,它和我们一家人都很亲近,还经常撒娇喔!
记得阿姨说,猫咪在她家的时候,她们都叫它“大黄”。我却给它取名叫“肥波”因为它肥嘟嘟的,更适合这个名。
肥波很乖、很温顺,我很喜欢和它玩。它刚来到我家时,我找遍我所有的玩具给它玩,想逗它开心,可它喜欢玩的玩具还真不多,对那些漂亮的布娃娃理也不理,这让我很失望。
在给肥波玩玩具的同时我发现了猫咪有个特征,它喜欢会动的东西,比如球形物体,鸡毛毽子、羽毛球……
一次,我走进房间,一个粉红色的小球球滚到我的脚边,我一抬脚无意间又把小球球踢进了床底,一秒钟不到,小球球又滚了出来。我正纳闷,肥波从床底转了出来,还对着我“瞄”“哦!原来是你”!我大笑起来。接下来我们又继续踢着小球球玩!
谢谢阿姨把可爱的肥波送给我!
谢谢肥波!给我带来了无尽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