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9
我家有一只小猫,它叫咪咪。它有一对尖尖的耳朵,而且特灵敏,能听好远好远。它有一个圆溜溜的脑袋,像一个小皮球,脑袋上长着一双玻璃球般的眼睛,还长着一张粉嘟嘟的三瓣嘴,吃起东西来一动一动的,可爱极了!它有一身白粽相间的毛,摸上去舒服极了!它还有一条长长的尾巴。
咪咪很通人性,有一次我放学回家,咪咪听见妈妈开门的声音,知道我放学了,立刻跑到门口“喵喵喵”地叫,好像在说:“太好了!我的玩伴回来喽!”还有一次,因为考试没有考好,妈妈骂我,我哭了,咪咪知道我很难过,就围着我的脚“喵喵”地叫,好像在说:“小主人,你别哭了!”
我家的咪咪很调皮,有一次我把作业本放在桌上,咪咪就跳上去踩了几朵梅花。
它可跟别的猫不一样,它不爱吃鱼,只喜欢吃虾。每次见到虾,它就像饿疯了一样,狼吐虎咽的样子,十分有趣。
我喜欢咪咪,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