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10
我爷爷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叫小花,很吸引人。
小花的毛是纯白的,远远看去像一个毛茸茸的雪球。最特别的是那些长胡子像古筝一样僵硬,走路也很可爱!
小华是一只贪吃的猫,但是和其他猫有点不一样。她最喜欢的食物是饼干和牛奶。有一次,刚过中午,我和小华准备了饼干和牛奶,我看到她两眼放光。然后她三步两步走到饼干和牛奶前,先闻了闻饼干,然后一口吞了下去。只过了两三分钟,她就把什么都吃光了,最后只剩下牛奶了。写完作文后,,走过来拉了拉我的裤子,好像在说:主人!师傅!再给我一些饼干!看到它可爱的样子,我不得不给它一些饼干。
小华还是很困!她经常在沙发上玩,然后睡着了。它的睡姿很可爱:身体侧卧,四肢自然弯曲,全身蜷曲,像一个熟睡的婴儿。这时候我会轻轻地把它抱在怀里慢慢摇,就像妈妈摇着宝宝睡觉一样。但它突然从梦中醒来,跳下车向门口跑去。我追出来的时候,它已经不见了。
这是爷爷的小猫。我真的希望有一天能有一只这么可爱的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