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13
我们院子里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它那乌黑的眼睛犹如成熟的黑葡萄,鼻子园园的,身上白色的绒毛,软软的,像棉花一样,摸起来舒服极了,所以,我们都叫它“棉花糖”。
“棉花糖”可聪明啦!有一次,我的朋友小雨开玩笑把一颗玻璃珠子放到它嘴边说:“‘棉花糖’,来吃糖吧。”“棉花糖”闻了闻,把头扭到一边,喵喵叫着,好像在说:“这不是吃的,我才不上当呢!”小雨尴尬极了,也许棉花糖看到了小雨的表情,跑过去像大人似的安慰小雨,我们都被这一幕逗笑了。
“棉花糖”可狡猾了。有一次,我和妈妈去买菜,买了一条鱼,妈妈叫我提着,回来时,正碰到“棉花糖”在路边玩,它看见我手中的鱼,眼珠子滴溜溜直转,跑到我身边,讨好地伸出舌头舔我得手,突然,趁我不备,凌空跃起,一口咬住那条鱼,飞快的跑了。
你瞧,“棉花糖”多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