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11
“花花”是奶奶家的一只小猫,因为它满身有五彩斑斓的绒毛、各式各样的斑纹,所以我给它起名叫“花花”。
“花花”可讨人喜欢了,一身美丽的毛,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好像两颗蓝宝石镶嵌在那里,特别的精神。一对三角形的小耳朵竖起来,真可爱。樱桃似的小嘴巴特别爱喵喵叫,嘴巴两边还有几根长长的胡须一动一动真逗人。
记得有一次,早上妈妈给我做好饭就下地去了。等我起床洗刷完准备吃饭的时候却发现妈妈做的饭没有了,而且餐桌和地上弄得到处是饭菜,碗筷东倒西歪,还有一个菜盘被打碎了。一看到这情景我气不打一处来,肯定是花花干的“好事”,找到你非揍你一顿不可!当我发现它时,正舒舒服服的躺在树荫下呼呼睡大觉呢!“花花!”我喊了一声,“花花”醒了,跟没事人的似的,一边“喵喵”地叫着一边走到我跟前,蹭蹭我的腿、闻闻我的脚十分亲热,看到它这般模样,我心中的火烟消云散了。把它抱在怀里好一番亲热。
“花花”虽然调皮,但也很尽职。只要听到老鼠的动静,它就静静地等在那里,非把老鼠逮住不可。
这就我家的“花花”,我爱我家的“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