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15
我家有一只小猫,它是我从宠物店买来的。买的时候,它长得小小的,萌萌的,见到我的时候就“喵喵喵”地叫,仿佛在说“把我带回家吧,我会很乖的!”我一听它叫就来到它面前。我非常喜欢它,就请求妈妈买下它。妈妈一听就说:“可以,但是你要好好照顾它。”我连忙答应:“好的好的!”然后我就把它带回了家。
它长着尖尖的耳朵,圆圆的、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但是特别能吃。爪子下,是一朵梅花,可爱极了。我给它起名叫“喵喵”。
有一次我看书上说,小猫的爪子可以印出小梅花。我就去找来一张白纸,一个彩色的水印。我把小猫的爪子印上水印,然后让它在纸上走。可它偏不听,急急忙忙地跳下桌子,结果把整个屋子都印上了小梅花。我急忙去抓它,可它就是不肯停下来。边跑边叫,好像在说:“这样印梅花才叫过瘾啊!”我抓它它就逃,后来我想了一个办法,我找来一罐猫粮,打开盖子,让喵喵闻到猫粮的香味,这下它就闻香而来。它一过来我就立刻把它爪子下面的印子擦掉了,然后又不得不把整个屋子的“梅花”都擦掉。
一只小猫就是一个小精灵;一个小精灵,就是一个有趣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