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3
说起吃鱼的动物大家一定第一个想到的是小猫吧!我家就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它有两个三角形的耳朵,一双绿色明亮的眼睛,像两颗绿宝石,还有一个嗅觉灵敏的鼻子,鼻子下面的嘴巴可就是很贪吃了,每次只要见到吃的就会立即扑上去,嘴巴两旁六根胡须一摇一摇的,真可爱。身上的绒毛摸起来软软的,四肢不粗也不细,长尾巴老是喜欢左摇右晃,可爱极了!
有一次,我拿了一条鱼,被我家的那只小馋猫看见了,它连忙扑过来从我手中抢过鱼,就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吃完了之后舔了舔嘴,然后对我“喵喵喵”地叫,好像在说“真好吃,真好吃,谢谢小主人。”
告诉你们,它可会捉老鼠了。有一次,吃饭的时候,我到厨房房去拿碗筷,突然,出现了一只老鼠,我就大叫:“有老鼠啊!”我家的猫听见了,连忙跑过来,老鼠看见猫来了,拔腿就跑,猫发现老鼠要逃,马上追了过去,追到另一个房间时,终于压住了老鼠,然后用嘴叼着老鼠去外面了,不用想都知道它去享用美餐了。我连忙鼓掌,说:“真厉害”,猫都害羞地叫了。
我相信你也很想养一只这么厉害的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