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12
我家养了一只既贪吃又尽职的小猫咪。
它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好似水灵灵的玻璃球,尾巴短短的,皮毛滑滑的,耳朵是三角形的,它的嘴角是八字形的胡须,白色的胡须能测量老鼠洞口的大小。
我家的小猫咪可贪吃了。记得有一次,妈妈买回来了一条鱼,小猫看见了,围着妈妈团团转,还不断喵喵的叫着。妈妈把鱼放进冰箱,就去做别的事了。小猫趁机跳到了桌子上,用爪子拨开冰箱的门,津津有味地吃起来。当妈妈取鱼时,发现鱼不见了,妈妈看见小猫正在吃仅剩下的鱼尾巴,真是哭笑不得……
我家的小猫咪,不知道一天到晚要吃多少只老鼠。记得有一次,我去冰箱取苹果,忽然从冰箱下面蹿出一只又大又肥的老鼠,把我吓了一大跳。这时小猫出场了,只见它闪电般的往前一扑,然后又故意的把老鼠吓跑,当老鼠跑的时候,猫就纵身一跃用它的爪子压住老鼠,发出一阵“嘶嘶”的声音。老鼠扭动着身子挣扎着,猫就紧紧地按着不放。过了好一会儿,老鼠已没有反抗之力了,小猫可以大饱口福了。
小猫咪捉了很多老鼠,它可是我家的大功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