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8
姐姐家有一只小猫,它的名字叫麻花,它有一身棕色的毛,一双蓝色的眼睛,像两颗蓝宝石,又粗又长的尾巴,看起来就很厉害。
麻花的睡姿很有趣,它一会四只脚张开地睡,一会儿睡的四仰八叉,大大咧咧的露着肚皮,四脚朝天地睡,一会儿拱起身子睡,像一个小毛球,真是可爱。但你别看它睡觉的时候很乖,可它玩得时候比哪只猫都强。它从地上一跳,就跳到了箱子上,又一蹦,蹦到铁箱子上,“嗖”地一下从那么高的地方跳下来,可是它居然一点事都没有,反倒还敢继续再爬上去跳下来。这个问题让我感到很疑惑,后来我才知道,猫的脚底下有一层膜,从高处跌下来的时候,这一层膜,可以保护它不受伤。
我再悄悄告诉你们一件事,麻花发起火来可是很吓人的。有一天晚上,我大伯喝酒喝多了,把麻花抱起来玩,结果麻花生气了,嘴里发出一阵阵低吼,它的爪子也从肉球中伸出来,狠狠地在我大伯手上抓了几条抓痕。大伯连忙放开麻花,麻花“嗖”地跑走了,躲了起来。
这就是我姐姐家的猫,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