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7
妈妈公司仓库里的老鼠太猖狂了,为了能让老鼠知难而退,妈妈迫不得已捡来一只小猫保卫仓库的财产安全。
刚开始那只小猫很瘦小,妈妈给它带了点吃的喂他。我看着小猫狼吞虎咽的样子,不禁想:这么瘦弱的猫不会被老鼠给吃了吧?在妈妈的精心照料下,小猫一天一天地长大,越来越圆。渐渐地,仓库里的老鼠变得不那么猖狂了。有一天,小曾叔叔上班时在墙角发现了一只特大个儿的死老鼠。看看身边没有血迹,妈妈说:“有可能是被猫的叫声给吓死了。”
我发现小猫越来越可爱,只要你抚一抚它的毛,他就会噌一下你的腿,肉麻死了。不过它也有它的脾气,前一天你跟它友好相处,后一天它吃饱了撑的翻脸不认人了。你刚走过去,他就惊恐地看着你,当你再走进一步,它就“唰”的一下“飞”了,那速度,刘翔都超不过。为了可以搞好关系,我和弟弟准备一起捕捉小猫,跟它套近乎。猫钻进了一堆废纸箱,我堵前门,弟弟堵后门,由于后门有两个,我还没来得及提醒弟弟,猫就跑了,还撞翻了椅子。看来我得使出杀手锏——给小猫一条鱼,果然,猫就有跟我和好如初了。
言而总之,小猫的速度,小猫的可爱,都让我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