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里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它不但漂亮、活泼、还非常可爱,在它身上发生过很多有趣的故事,现在我就给大家说一说吧。
可爱的小猫(优选15篇)
我家的小猫长着一对尖尖耳朵,一有什么动静就竖了起来,一双明亮的眼睛闪闪发光,一条小尾巴总是摇来摇去,一身毛色由黄、灰、黑组成,显得格外漂亮,远远看上去真像一只小老虎。有时还在我腿上蹭来蹭去,可爱极了。
有一次,我在吃饼干,不小心把一小块饼干掉在了地上,小猫迅速的跑过来,吃掉了饼干,我看见它一定是饿了,赶忙跑到房子里给小猫拿来了一大块饼干,放在地上,可小猫怎么一动不动的看着那块饼干,我想它是不是害怕我,我走开了,在一个小角落里偷偷的看,发现小猫叼起饼干跑到一个安全的地方,小猫的可爱让我哈哈大笑。
在我写作业的时候,小猫在我旁边悄悄地趴在地上,在我生气的时候它就在我腿上小声的安慰我。
我爱我家的小猫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