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15
一天下午,我正在做作业,突然听到楼前的小屋传来“喵喵喵”的声音。我跑到阳台,往里看,发现一只小猫在小屋里尖叫着往外看。猫的脸又黄又白,头只有拳头大小。可能是饿了,它的叫声很可怜。我对妈妈说:“小猫饿了吗?我们喂它吧。”妈妈说:“好的。”妈妈把牛奶倒进碗里,小心翼翼地放在小猫窝旁边。
过了一会儿,几只小猫小心翼翼地出来喝牛奶,渐渐地,小猫们吃饱了。还得互相玩,很热闹。我数了数,一共六个。从那以后,我每天放学后都会仔细观察他们。还发现邻居王奶奶经常喂小猫。吃了喝了,小猫们互相又打又跳,玩的很开心,都很满足。过了一会儿,一只小猫玩腻了,就躺在树荫下乘凉,好难受。在这些小猫中,我最喜欢一只纯白色的小猫。我把它命名为“小白”。它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仿佛它胖乎乎的小脸上有一对黑色的宝石。它的两只耳朵尖尖的,呈三角形,像两座金字塔,它真的有把它带回家养的冲动。真羡慕小猫的自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