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4
我家有一位特殊的“家人”,它是一只十分可爱的小猫,大名叫“豆包”。
你肯定不知道它为什么要叫“豆包”,因为它有白色和黑色相间的绒毛,在我看来,白色的是包子皮,黑色的是豆沙馅,所以“豆包”这个美名非它莫属了。
豆包的绒毛摸起来很柔软,毛色也很漂亮,但让最最喜欢的就是它那浅蓝色的眼睛啦,简直像两颗蓝色的宝石。豆包只要无聊起来就会用它那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我,仿佛在说:“主人,陪我玩会儿吧!”那萌萌的样子让我毫不犹豫地答应了。豆包的尾巴毛绒绒的,摸起来像软绵绵的云朵,它饿了就会摆摆尾巴,像在给主人传递信号,让人忍不住把食物放到它的碗里。
每当我听到“喵喵”的声音,再看看豆包的尾巴,就知道它又饿了。我拿出猫粮罐,用力地摇啊摇,它就会不停地“喵喵”叫,听着豆包急不可耐地“呼唤”,我笑着把吃的倒在碗里,它连我倒了多少都没看就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哈哈,豆包还是一个漏嘴巴,每次都把猫粮弄到地上和毛上到处都是,让人哭笑不得!
豆包是夜晚出动的动物,所以早上几乎都是睡过去的。每当我用手挠它下巴时,豆包就会闭着眼睛发出“呼呼”的声音,像在打呼噜,又像在幸福地哼哼,十分治愈。不一会儿,这家伙就进入了香甜的梦乡。
我最喜欢逗豆包玩了,当我用一根绳来逗豆包时,它就会如临大敌,伸出爪子抓,还会用嘴来咬,两只眼睛瞪得像探照灯一样,十分可爱。我有时候还会转动绳子,豆包就会跟着转,像跳芭蕾舞似的,太有趣了!
现在,让我觉得回家看见豆包就是一种幸福,我希望豆包能陪伴我很久很久。我们要和豆包一起长大,给彼此带来更多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