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11
去年,妈妈回姥姥家给我带回来一只可爱的小猫,它长的特别漂亮,特别秀气。保证是花见花开,人见人爱,很有人气!所以我就给它取名为“小可爱”。
“小可爱”长得可精神了!它的毛是纯白色的,像毛绒绒的棉花一样,不沾一点污色。头像一个中等的小草莓,镶嵌在它的身子上,真是天生一对!再说说耳朵吧!尖尖的,还可以跟着声音旋转,这耳朵够灵!那两颗像黑珍珠一样的,水灵灵的大眼睛闪闪发光。在白天,它的瞳孔就会变小;在夜里,它的瞳孔就会变大。它的鼻子红彤彤的,像一个超级小的小苹果,而且还很扁,湿漉漉的,肉乎乎的。胡须从它生下来就是白色的,会一直到它老。肚子的颜色跟其他地方的颜色不一样。爪子上有肉垫,可以保护它,如果从高处跳下来,还安然无恙。尾巴能伸能卷,好玩极了!
猫很爱玩,闻花,抓蝴蝶,追着自己的尾巴跑……有一次,我看见我们家的“小可爱”在后院闻花,但头是仰望着天空的,我随着它的角度也往上看,发现了一只黄白相间的漂亮蝴蝶,原来它是想捉蝴蝶呀!它呀总是这样,只要遇到新奇的东西,就会看哪个,不管这个,它总是赶时髦,不追求朴素,真是够高贵的。
有一次,我在屋里做作业,“小可爱”进来了,它冲着我“喵喵”地叫唤,好像在说:过来陪我玩一会儿吧!我只好一忍再忍,终于忍不住了,大声对“小可爱”说:“你烦不烦,没瞧见我在这里写作业吗,你别瞎叫唤,真烦!”我本以为这样就可以把它吓走,谁知它竟然还在这里继续叫唤,都快烦死我了!我一生气把“小可爱”踢了出去,谁知道它身体那么脆弱,被我踢了一脚,就就……我拍了拍它的后背,它竟然不动了!我的心就像被无数的箭刺穿了心一样!当时,我无比伤心!
“小可爱”你过的还好吗?没有我你能照顾自己吗?当时我不应该这样做,太残忍,小可爱我对不起,让你离我远去,都是因为我惹得祸,“小可爱“我太对不起你了!你刚那么小,就要被别人夺去你幼小的生命,我真不应该这么做,我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