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它的名字叫咪咪。它满身毛绒绒的,远看全身是柠檬黄,细看背上有一道道白色的斑纹。圆圆的脑袋上有两个小三角耳朵显得更加俏皮。眼睛像葡萄一样又黑又圆。爪子又小又轻,底下有厚厚的肉垫,尖尖的指甲像一把把锋利的小刀。它的身手是那样灵活,能够像一阵风一样来去无踪,且没有一丝声响。
可爱的小猫(共15篇)
咪咪很喜欢吃鱼。每次妈妈买了鱼回家,咪咪是最热情的一个,围着妈妈的脚边转来转去,“喵喵喵”地叫着,好似在说:“给我吃点吧,我最乖了。”妈妈就会把鱼的尾巴给咪咪吃,咪咪用嘴含着鱼偷偷地躲到角落里吃起来。当我偷偷地去看它的时候,它就像变了一个模样一样,嘴里发出“呜呜呜呜”的叫声,就像在警告我,让我离它远一点。
咪咪还特别的“懒”,它总是喜欢睡懒觉。妈妈时常说我是个“懒虫”,但是我觉得我和它比起来差远了。怎么说呢,我睡懒觉都是周末,但是咪咪就不同了,它睡觉是不分周末的,我早上起床它在睡,晚上放学也在睡,当我周末在家的时候它基本都是在睡觉。
但是咪咪也是十分“敬业”的。有一次,奶奶家有老鼠,我们就把咪咪给带了过去。刚一进门,咪咪一下就窜了进去,它一路用鼻子闻着走,鼻子旁的胡须随着它的鼻子一起抖动,显得十分搞笑。突然咪咪听见了动静,在沙发边停了下来,就开始用自己的爪子在沙发上抓了起来,奶奶立马行动把沙发给移开。突然一个黑影窜过,咪咪纵身一跃就把老鼠给抓住了。
咪咪也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朋友。当我做错事被爸爸妈妈批评了的时候,我是非常难过的,咪咪就像知道我的难过一样,它就会在我脚边打转、撒娇,然后跳到我的怀里安慰我,让我的心情瞬间好起来。
咪咪是我们家的一员,也是我最喜欢的小猫,更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