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12
让我来好好写写我家的小猫,它叫“公主”是我们村里外貌最美丽、毛色最漂亮的一只小猫啦。它天生长得像豹子,甚至跑步速度几乎跟豹子差不多。如果你要跟“公主”赛跑,估计还得练个200天呢。每次叫它等等我,它明明就听得见,但却完全不听我的,可即使如此我依旧很喜欢“公主”。
我教过“公主”画画,它几个小时就学会了,记住是几个小时,不是几天哦,真是一只奇才猫。不过,没过多久,公主就把它那高超的画画本领忘得一干二净,气得我半死,看来我真是高兴过头了。可是,怎么可能呀,就过了两天,公主的画画本领又变得高超了,这到底是猫还是鱼?只有7秒的记忆?识记本领如此高超?我惊讶万分!
它喜欢喵喵叫个不停,有时听多了,着实会让人有些头痛。但它每次发出叫声都是有目的的,就像我们人说话一样。
有一次,“公主”在我面前叫了几声就跑了出去,我想他肯定是和汽车去赛跑了,因为它常常干这样的事,而且我认为这应该是它人生最爱干的事了。我打开门想看看他是否真的和汽车去赛跑了,可它却消失得无影无踪,因为它跑得实在太快了,以我的速度是根本不可能找追上的,所以我也就放弃了。但它几乎每次都得胜归来,并伴随着大摇大摆得意洋洋的模样,像是在和我炫耀似的。尽管如此,但也有失败的时候。有一次,这位得意公主跟火车赛跑,最后输得很惨,只好气冲冲的回家了。
看来“公主”它终于碰上强手了,以前欺负“弱者”的感觉肯定太爽了,让你长点见识,呵呵!“公主”终于也明白了不能欺负弱者了吧。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它又何尝不是一个弱者呢?尽管如此,我还是喜欢我家可爱的“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