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13
我家有一只小猫,叫吉米。吉米全身都是白色的,只有眼角处是黑色的,那白白的胡须给它增添了几分可爱。吉米是加菲猫,眼睛就像玻璃球一样,而且一黄一蓝,一到晚上就会发光,看得你毛骨悚然。几米可是一个可爱的小公主呢!
一天中午,天气晴朗,蓝天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连忙拿来几朵白云遮住自己;微风给站在树梢上的鸟儿送来一丝凉爽,鸟儿们唱得更加欢快了。妈妈做好了午饭,我向餐桌走去。没曾想,吉米在我后边屁颠屁颠地跟着我,一路跟到餐桌。我刚把夹起来的鱼肉送到嘴边,吉米就“喵”地叫了一声。我看着它说:“怎么,你也想吃?”吉米又“喵”地叫了一声。我把鱼肉往它碗里送,它立刻往前走了几步,走时还不忘舔舔嘴巴,我把鱼肉放在它的碗里,它立刻低头吃了起来,我又给它倒了一些猫粮,它便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吃过午饭后,吉米就要洗脸了。它先舔了舔爪子,再用爪子蹭蹭脸,吉米又把一只后腿伸直,在舔毛,也就是梳毛。它躺在沙发上,四脚朝天,像是被谁打了一枪,还打了一个哈欠,小嘴儿张得大大的,尖尖的牙齿露了出来。这时,它对着我“喵喵”地叫了起来,似乎在说:“主人,我吃得太饱了,可以帮我揉揉肚子吗?”我把手放在它的肚子上,轻轻地揉着,它一脸享受,头侧着躺,还闭着眼睛,过了一会儿,我手酸了,就不给它揉了,它立刻抬起头,看着我,我不耐烦地说:“我手酸了,不想给你揉了。”没想到,它扭过头去,背朝我,不理我了。过了一会儿,吉米看到我的手放在旁边,中间还有空隙,“嗖”的一下,我的胳膊就被它的小爪子给抱住了,还“喵喵”地对我叫呢。我笑着跟它说:“既然你抓住了我,那我只能给你揉肚子了。”
这就是我家的吉米,一个很可爱的小公主,我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