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咪7
我外婆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咪,它一身黑黄相间的毛,透亮的眼睛给它增添了几分神气,长了几根长长的胡须。由于它可能刚和妈妈分开,看到我走过去,立马跑开。
每当我和外婆吃饭的时候,它就跟个小馋嘴一样,我轻轻叫它,它总会在我们脚边跳来跳去,“喵喵”直叫,仿佛再说“我也饿了,我也想吃,”我看到它可爱的样子,便把自己碗里的食物分一点到它的猫碗里。
慢慢地小猫咪不害怕我了,有时候看到我在吃东西,便跑过来喵喵地叫,小家伙用它那锋利的小爪子在家里那个树杆上可以自如爬上爬下。一会儿在房顶上懒洋洋地睡觉,一会又在外婆的被窝里玩游戏,我轻轻地问外婆:“猫不是喜欢捉老鼠吗?咱家的猫怎么天天在睡觉,不去捉老鼠?”外婆笑呵呵地搂着我说:“猫现在离开妈妈不久,等它再长大一些,它就去捉老鼠了。”我轻轻地点点头,明白了好多。
真希望它快乐地长大,自己学会捉捕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