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咪9
谈起养小动物,我可养过很多小动物,但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家的猫咪——小金。
小金可漂亮啦!全身的皮毛洁白无瑕,像蓝天上那一朵朵洁白的云,摸起来柔柔软软的,特别舒服。脸上有小小的眼睛和小嘴巴,还有一个黑黑的鼻子,旁边有细长细长的胡须。到了晚上小金的眼睛会发亮,像两颗闪亮的绿宝石,头上竖着两只三角形的耳朵,时刻保持着警惕。
小金可聪明了,每次我放学回来,它都会围着我"喵喵"的叫,好像在说:"欢迎你回来,我的小主人″。有时我放下书包就陪金金开心的玩一会儿。我和金金玩捉迷藏的游戏,我东躲西藏,把小金弄得两头跑来跑去,可它也不停下来,任凭我的召唤,总是配合着我的躲藏,时不时还迅速跳到我身旁,用它那尖锐的爪子扒了扒我的鞋带,再用它的头颈摩蹭着我的小腿,逗得我哈哈大笑!
金金还是捉老鼠的高手呢!记得有一天晚上,老鼠正在偷吃厨房里的东西,发出"吱吱"的响声,我家金金马上竖起它那白色的三角形耳朵仔细地听周围的响动。当它辨清方向后,立刻像离弦的箭一样冲过去,狡猾的老鼠见情况不妙,想找个洞钻进去,但这时小金迅速扑了上去,把那只偷吃的老鼠死死的咬住,任它垂死挣扎,也不理它。最后,老鼠成了小金口中的美味佳肴。
我太喜欢小金了,它是我心中最可爱的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