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咪11
我的外婆家有一只小猫咪,它可爱极了,叫做咪咪。它长的一身雪白,从远处看,像是一团棉花糖,让人垂涟欲滴,它小巧玲珑的鼻子上镶着一对绿宝石似的眼睛,亮晶晶的。它前腿短后退长,跑起来非常轻快。
咪咪爱吃鸡块、老鼠和鱼。有一次,我外婆买回来一条鱼,还透着一股股鱼腥味呢,外婆叫我把鱼拿到厨房里去,咪咪灵敏的鼻子闻到了,立即跟着我,我把鱼放在桌子上,以为它不回再抢了;可是,咪咪却扒着桌子不放,没办法,外婆只好给它一条小鱼吃;但是,它吃了小鱼之后,还缠着桌子不放。
“真没办法,随它自己去找东西吧!”咪咪好象听懂了我的话,乖乖的睡觉了。
大家都知道狗吧,狗的嗅觉非常灵敏,我告诉你,咪咪的嗅觉一点也不比狗逊色。有一次,我带着咪咪到不远的地方去散步,踏进家门的第一步,“哎呀!”我猛想起来,咪咪到哪儿去了?当我把这见事告诉全家人的时候,爸爸妈妈纷纷责怪我,我也在骂我自己:干嘛不牵好咪咪呢,弄的这个地步。就在全家人绝望的时候,“喵——”“是咪咪的声音”我欣喜若狂,打开门一看,真的是咪咪!我连忙把它抱进窝里,让它好好的睡上一觉。
我可喜欢咪咪了,它是我的贴心小绵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