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咪13
昨天,奶奶家来了一只又肥又大的老鼠,咪雪儿便开始学习捉老鼠。
哎,天知道老鼠在哪里,可能老鼠在临时的隐蔽所藏身吧。
今天,我吃完午饭,坐在板凳上看电视,咪雪儿也在一旁看,忽然,我看到柜子旁钻出了一只老鼠,我急忙打手势让咪雪儿去捉老鼠,谁知咪雪儿看了,“喵”一声尖叫,就逃之夭夭了,老鼠也逃走了。
气死我也,猫竟然怕老鼠,咪雪儿真是太胆小了,把它们猫族脸上的光全都丢尽了。为了惩罚咪雪儿,我晚上没给它饭吃,还把它拴在桌子底下,让它失去了自由。
第二天,我盼望着老鼠的出现,真是天助我也!老鼠出现了,可是,当我转过身一看,早没了咪雪儿的身影。咦?咪雪儿哪里去了呢?我的天哪,咪雪儿竟然还没等我命令,自己就抓住了老鼠,真是不可思议!
可是,咪雪儿开始一步一步向我逼近,发出令人战栗的吼叫,似乎责备昨晚我对它的态度,我真不明白,咪雪儿的温柔可爱跑到哪里去了,这是以前那个人见人爱的小猫咪吗?我一身的汗毛被吓得竖了起来,没办法,我只好动起脸部的所有肌肉,堆起一脸笑容,翻箱倒柜找火腿肠,给咪雪儿赔礼道歉。
咪雪儿还真是惹不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