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咪15
如果你问我,你最喜欢什么动物?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是小猫!因为猫又乖又可爱,不像狗那样调皮、淘气;因为猫很干净,又不用出去溜弯,不像狗那样得出去溜,狗有时还在泥堆里打滚,弄得混身是泥。
二零一七年一月十日晚,我的妈妈对我和哥哥说:“你们两个在家里待着,我去给你们拿礼物,你们猜是什么?”我们说了很多种我们喜欢的礼物,但是都没有猜对。我们对妈妈说:“妈妈、妈妈,你快去拿吧,我们猜不出来了。”妈妈说:“好吧,你们耐心的在家,我这就去给你们拿礼物。”说完她就出门了。不一会儿,我们听见开门的声音,妈妈回来了,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咪在她的怀里,我们上去摸它,它躲来躲去的,可是无论如何也躲不过我的手掌,喵喵的叫着。我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咪咪”,这就意味着它是我们家的一员了。咪咪每天一起床就开始练它的“猫爪神功”,到处乱抓;咪咪在晒太阳的时候,眼睛咪成一条小缝;咪咪在晚上的时候,眼睛瞪得溜圆。咪咪有一次在楼梯上玩,不小心从楼梯上摔了下来,还好没有摔伤,可把我吓坏了。不幸的是,二零一八年夏天,咪咪在露台上玩,不知道跑哪去了,到现在也没有回来,我伤心极了。
猫是人类的伙伴,咪咪是我们家的一员,我爱我家可爱的小猫。咪咪现在虽然已经弃我而去,但我仍然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