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咪12
可爱的小猫咪奶奶家养了一只漂亮的小狸猫。它长着一双黑黑的眼睛,白白的长胡须,两只耳朵总是竖得直直的,一条长长的尾巴有时翘得老高,有时盘在身下,灵巧极了。小猫一见到人就会“喵喵喵”地叫,好像在和人打招呼,很讨人喜爱。小猫不仅可爱,而且还能帮助我克服学习上的困难,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无穷的欢乐。一个星期天的下午,我在奶奶家做作业,开始还顺利,可后来一道数学题难住了我。我埋头思索了好久,草稿纸也用了许多,还是没有算出来。
怎么办呢?小猫一直静静地躺在我的旁边,歪着头望着我,生怕打断了我的思考。后来,它见我很着急,就朝我“喵喵”叫了两声,好像在说:“小主人,别灰心,你应该克服困难呀!”于是,我又拿起了笔,继续演算起来。后来终于做出来了,我抱着小猫,高兴地跳了起来。小猫也开心地“喵喵”叫起来,好像又在说:“小主人,你真棒呀!祝贺你又克服了一个困难。”我打心底里感激小猫,是它默默地陪着我,做我忠实的小伙伴,鼓励我战胜一个又一个困难。我喜欢奶奶家的小猫。(指导老师:罗丽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