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咪3
外婆家养了一只小猫咪,名叫乐乐,我非常喜欢它。
乐乐长着绿宝石似的眼睛,一只可爱的鼻子下长着一张十分“敏捷”的嘴,两旁有三根胡须。
别看乐乐这么可爱,却给大人们添了不少“麻烦”,比如:吃饭时你不给它吃,它就会跳到盘子里吃个够,有时还会咬你的手。我和弟弟都被它咬过,妈妈曾多次要把它送给别人养,我却不肯,因为我对它有一种特殊的感情。
有一次我在睡觉,它进了我的房间,纵身一跃,跳到我的肚子上,我觉得有一点奇痒,开灯仔细一看,原来是乐乐啊。它走路怎么没有声音?
还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忽然,乐乐跳上了桌子,在本子上印了几朵小梅花。没办法,只得重写。我把乐乐抱下桌子,发现它脚底有厚厚的肉垫子,怪不得它走路没声音啊。
后来的几天,我不想理它,觉得它十分“讨厌” ,可有一件事却让我改变了对它的看法。记得那是一个夜晚,外婆家突然出现了一只老鼠,在屋子里东躲西窜,我们全家不敢抓身上有细菌的老鼠。最后,还是勇敢的乐乐像箭一般冲了过来,一口咬住老鼠的尾巴,然后叼着老鼠跑到院子里去了。“看猫加餐喽!”弟弟也跟着跑了出去。果然,老鼠在乐乐的嘴里发出“唧唧”的惨叫声,仿佛在哀求乐乐发发慈悲。乐乐可不管呢!用锋利的爪子死死按住老鼠,尖尖的牙齿三下五除二就把老鼠咬断气了,然后津津有味地开始了美餐。
你说,这么可爱的小猫咪,我能不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