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咪2
我有一只小猫,它叫黄丝巾。这名字还是我给它取的哩!因为它身上那一圈一圈黄白相间的毛,活像一条漂亮的丝巾。
黄丝巾的眼睛灵活透亮,整日眼珠忙碌的转着。它的眼睛非常奇怪,早晨像核桃,中午成了一条线,夜里变成了两个绿灯泡。它的嘴边长着几根雪白的胡须,听说这是用来检测老鼠洞的。它的四只爪子尖尖的,爬树时用它们抓住树皮,噌的一下就上去了。
小猫十分顽皮。他喜欢在椅子的栏杆那头翻跟斗,抱着花枝打秋千,还和邻居家的小狗玩捉迷藏。说它温柔吧,它的确很乖,有时候它会跳到你的腿上,用脸蹭你的身子,让你给它抓痒,或是站在桌子上,缩成一个小球,等你写文作业,一起去玩。它很贪吃,一见到美味可口的饭菜,就毫不客气地跳上桌,吃的满嘴是油,肚皮圆鼓鼓的。
小猫还多才多艺呢!不信,你瞧。我说摇尾巴,它就神龙摆尾;我说唱歌,它就哼哼;我说一加一等于几,它就喵喵叫两声&&怎么样?小猫够多才多艺吧!
可爱小猫,小猫可爱,长得可爱,长相可爱,吃相可爱,玩儿时可爱,展现才华时更是可爱,它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快乐。我太喜欢这只小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