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咪6
陈老师家有一只小猫叫小咪,它全身毛茸茸的像披上了一件黄白相间的外衣。圆溜溜的眼睛看起来炯炯有神,白天总眯着,一到晚上它的眼睛就像两颗美丽的蓝宝石,闪亮闪亮。三角形似的耳朵只要一有响动就立马竖起来,可灵敏了!走起路来慢条斯理,简直像在T台上走模特步。
有一次,我的同伴买了个小球送给它玩,一开始它有点怕,后来它壮着胆子凑上鼻子闻了闻,再伸出前爪摸了又摸,过了一会儿,它慢慢的干脆玩起球来,左一脚,右一脚,像一个足球运动员。有时候还把它抱在怀里像小猫孵蛋一样。更有趣的是它还会和我们玩捉迷藏,它总是喜欢躲在窗帘后面、床底下。我们去找它时,它一声不出,我们不找它时,它就探出小脑袋东张西望,那呆萌的样子着实可爱。
告诉你个秘密,它可聪明了。有一次它越狱竟顺着楼道跑到18楼去玩,这下可麻烦了,找不到回家的路。老师顺着楼道边找边喊“小咪,小咪”,它一听到了自己的名字就摇头晃脑“噔噔”跑回来了。
可爱又聪明的小猫咪,我好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