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只十分可爱的小猫咪,是姐姐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我非常喜欢它。
(精选)可爱的小猫咪15篇
先告诉你一个小秘密:我的小猫咪是个女的。我给她取名叫——欢欢。她有一身洁白的绒毛,头上还添了几缕金黄色的,像是现代流行的漂染,看上去十分可爱;一双发亮的眼睛,机灵地扫视着四周;他的耳朵很灵,有什么风吹草动,耳朵就竖得高高的,她还是一个爱臭美的小猫咪,每天都跑到镜子前,用爪子梳理着自己的绒毛,有时还用爪子蘸点水,抹在它的毛上起定型、保湿作用。
欢欢还特别的搞笑。有一次,我放学回家,看见她在玩我的水气球。小猫咪想咬住水气球,可水气球像是和她开玩笑,她刚准备咬,水气球就往前滚,十几个回合过去了,她怎么也咬不住。于是她生气了,就用爪子使劲向水气球抓去,突然,水气球嘣的一声,小猫咪还没来得及反应,水就溅满了她的全身,而她又若无其事地在那里梳理自己的绒毛。我赶紧拿来了毛巾,把她的绒毛擦了一下,还用我家的电吹风给她轻轻地吹,过了十几分钟,她的绒毛终于干了。我把她抱在怀中,心里一阵阵怜惜,自责道:“我为什么不阻止她玩水气球呢!这样她就不会弄湿自己了,这么冷的天可不能让小猫咪感冒了。”
小猫咪还是我的好朋友呢。我每天放学,她都在门口迎接我,摇着尾巴,舔舔我的手,围着我蹦来跳去,给我表演她的最新本领。你不觉得她很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