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咪8
喵喵、喵喵”,我家贪吃的小花猫咪咪又饿了,不停地叫,我赶快找了些食物,咪咪看着我中的食物,高兴得不得了,看它那贪吃的样子,我感觉挺好笑。
前几天我去郑州奶奶家串门,刚一回到自己家,就看到家中地上有一点点血迹,我吓了一跳。仔细一找,发现咪咪的小窝里有一条死老鼠,这几天我们家包装的火腿肠竟然被咬了一个小洞洞,原来是老鼠在“做怪”。这几天,咪咪不仅学会了抓老鼠,而且又吃上了饭,我也“报了仇”,不用再担心我们家的东西被偷吃,真是一举三得呀!
咪咪最喜欢玩毛线球了。有一次,妈妈正在织毛衣,毛线球不见了。我们仔细一找,原来是咪咪把毛线球偷偷地抱走玩去了,弄得满屋都是毛线,而且它正玩得欢呢!看到此情景,你是绝不会生气的,因为它是那么得天真可爱。
咪咪还喜欢练习“跳高”。有时我的床是它的“第一练习场地”,有时客厅的沙发是它的“快乐运动场”。有一天晚上,我正在睡梦中,咪咪猛得一跳,跳到了我的床上,把我惊醒了。我赶紧拉开电棒,驱赶它快速离开“我的地盘”。它竟“喵喵”的对我叫个不停,好像在央求我说:“主人,请把我留下吧!我也想和你一起酣然入梦。”为了不影响我的休息与第二天的学习,我迫不得已地起床,迅速将它放到了“快乐运动场”。
咪咪真是一只淘气可爱的小猫,我非常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