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咪5
我姥姥给我买了一只叫小白的猫,可爱极了。我很喜欢我的小白。
小白长得可爱极了,雪白的毛摸上去毛茸茸的。它的头像一个乒乓球拍儿,头上长着一对大大的耳朵像两个桃核。耳朵下面长了一双小小的眼睛,像两颗黑宝石。鼻子像一个小三角。嘴巴是三瓣嘴,可好玩了。远处看小白像一个大雪球。
小白的吃食就更有趣了。有一次我给它端了一碗面条,可是它只是大模大样地走开了,好像在说,“我不喜欢吃。”我就拿了一根香肠。它闻见了香味就跑了过来,仰起头叫了起来,好像在说:“小主人,快给我。”我把香肠放在地上,小白就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小白常常使我大笑。有一次我在家读书时,它突然蹿了出来,发出一阵声音,原来是小白在照镜子。小白正在抓镜子,它好像是在对镜子里面的小猫说:“快出来陪我玩。”我一看便哈哈大笑起来。
我和小白之间的趣事多得很。有一次,我在看电视时,小白把遥控器抢走,快速地换了一个台。我生气地对小白说:“为什么给我换台?”小白好像是在说:“电视又不是你买的,我不可以看么?”我说:“大人不记小人过,我不给你吵了。”我走进了我的屋里看书去了。
我有时和小白吵架,有时好得像亲兄弟一样,我很喜欢我家的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