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2
说起图图,它是一只腊肠狗,还是一种名狗,跑得非常快,攻击性也是名列前茅的。
图图是我和爸爸从大娘家抱回来的。它长着一张瓜子脸,圆圆的脑袋,一对又大又长的耳朵,耷拉在脑袋两边,走起路来一甩一甩的,就像小姑娘的两条小辫子,可爱极了。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闪闪发亮。小小的鼻子总是嗅来嗅去的。一张大嘴,叫起来“汪汪汪”的,特别洪亮。又细又长的身体,穿着一件棕黄色的毛大衣,四条短短的小腿,跑起来却飞快有力,一条又细又长的尾巴像一根小鞭子,总是摇来摆去的,十分威武。
图图不但懂事,听话,还很会看家。有一天大姨来我家做客,图图“汪汪汪”地叫着,非常厉害,把大姨堵在门口,大姨吓得直喊救命,还是妈妈把它抱走了,大姨才松了一口气,可图图还是不依不饶“汪汪汪”地冲大姨叫个不停。
只可惜,图图在我家只待了两天,就被送回老家了。因为它随地大小便,弄得满屋子都是味儿,真没办法。但我还是很想念它,现在还能想起它那可爱的样子呢。有时,我让爸爸打电话询问它的情况,听说它都胖了,我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