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3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叫黑米。它已经有5岁了。
它有一身黑白相间的卷毛,特别柔软,像棉花一样,身材偏胖,肚子有点大,别人看见了总说:“它要生孩子!”其实不是,它天生就是这个样子。它的头圆鼓鼓的,像一个白色的“皮球”。皮球上面有一双灵敏的耳朵,平是总是垂下去的,但是,只要一听到声音就会立刻把耳朵竖起来。黑米的眼睛以前是黑亮亮的,但是现在变成蓝色的,医生告诉我们是因为它年纪大了得了白内障。看着黑米看不清东西的样子,我很难过!总是担心它受伤害。黑米眼睛下面有一个湿漉漉的小鼻子,妈妈告诉我小狗的鼻子湿润是正常的,鼻子要是干了就代表它生病了。
有一次,我一边吃棒棒糖一边看着我最喜欢的事故书,不知不觉沉迷在故事中,废寝忘食了一般,趁我不注意,我手中的棒棒糖被黑米叨走了,我火冒三丈,但转念一想:狗怎么会吃棒棒糖呢?它准会被棒子给划伤嘴的。于是连忙跑出去,但眼前的情景让我大跌眼镜它用两脚把棒棒糖夹住,用舌头一个劲地舔,然后眨了眨眼睛,好像在回味,这情景让我哭笑不得。还边吃边发出“呜呜”的声音,好像在说:“真好吃啊,味道好极了!”看它那副馋像,我都笑了。
这就是我喜欢的黑米,我希望它不会离开我,一直陪我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