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3
我家养了一只特别可爱的小狗,它的名字叫小白。
它浑身雪一样的毛,又白又光滑。两只大眼睛瞪得像铜铃一样,炯炯有神。耳朵竖得像天线一样,监听着周围一切动静。鼻子时不时地嗅着气味,一有香喷喷的骨头,即使没有叫它,它也会闻着香味来到餐桌前,汪汪地叫着,好像在说:“小主人,能把骨头给我吃吗?”那模样真是太可爱了。
它可聪明了。记得有一次,我和它玩捉迷藏,我找了半天终于看见了它的尾巴。正想把它抓个正着,它却闻到了我的气味,赶快跑了。我在后面紧追不舍,但是人没有狗跑得快,所以被它溜掉了。我只好认输,继续找。谁知它却从我后面突然出来,汪汪地叫了一声。当时可把我给吓坏了。
它不仅聪明,而且还很调皮。记得那天,它向我摆尾,好像在叫我过去。它见我过去,便立刻躲到了墙边,不让我看见它。等我一走过去,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又叫了一声,把我吓了一跳。这回我一定要报仇,于是我就挠它的脖子。它却趁我不注意逃脱了,然后反过来攻击我。我被它弄得上气不接下气之后,它又逃之夭夭了。它还真是个小调皮精!
自从小白来了之后,它给我们家增添了不少欢乐。我爱我的小狗——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