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4
在我们共同的家园—地球上,生活着各式各样的动物,而我最喜欢的动物是我们最忠诚的朋友—狗。
我最喜欢的狗是外婆家的狼犬,它的毛是棕色又有一点长,摸起来有点粗粗的。因为它的狗圈是幸运草的图案,所以我替它取名Lily。
当我第一次喂Lily吃肉条时,它嗅一嗅味道,马上就狼吞虎咽的把肉条吃得一干二净,没想到Lily的食量这么惊人!
Lily是一只非常乖巧又很聪明的大狗,但是它非常怕猫,每一次有猫经过外婆家时,Lily就害怕的躲到我身后,并用水汪汪的眼神看着我,像是拜托我要保护它,等猫咪离开时,Lily就会开心的向我摇摇尾巴,好像在和我说谢谢呢!
Lily每天和我们跑跑跳跳,让我非常开心,也带给大家欢乐,渐渐的,Lily也慢慢老了,没办法随心所欲的跑跳,整天在家睡觉,没有像之前那么活力十足了。没多久,Lily生病去世了,我非常难过,虽然外婆的邻居他们家有三只小狗出生了,说要送我一只,我却还是说不用了,我绝对不会忘记和Lily一起玩的快乐回忆,因为它依然活在我心中。
现在客人会带小狗来我们店里买蛋糕,就会让我想起Lily那天真无辜的可爱模样,还有和它一起玩耍的快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