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5
教室里来了一位新朋友——贵宾犬。它的眼睛黑黑的,好像两颗黑宝石,嵌在眼框上。它的鼻子可灵敏啦!如果有人在门口煮着香喷喷的烤鹅,它的鼻子会告诉它,食物在那呢!它的鼻子也像一块熔化的巧克力牛奶!它最特别的是有一双小耳朵,多么像一副耷拉着的小扇子呀?它的嘴巴里有一个小舌头,好像一块美味可口的饼干,还是草莓味的呢!我可没有见过圆滚滚的尾巴,我觉得像小兔子的尾巴。最后就是四肢,看上去好像四根巧克力棒吧!
它也是个小吃货,它的主人叫它握手,就握手,蹲下就蹲下,真像一个胖胖的小娃娃。小狗吃东西最可爱啦!主人说一声吃,马上起身,吃的时候腮帮子鼓鼓的,而且吃得津津有味,不一会儿它就吃完了。看上去真可爱呀,我好喜欢贵宾犬。我觉得它刚才吃饭的时候好像在说:“真好吃,真是太美味了。“
小贵宾犬喜欢跟小动物玩耍,有一次,它和它的主人去沙滩玩,遇到了一只小螃蟹,小螃蟹一点都不怕它,贵宾犬却很害怕,它心想:这是什么怪物呀?所以它害怕才一直后退着,不知道为什么,贵宾犬一直在绕圈。又心想:唉!这个家伙是不是只螃蟹呀!真奇怪。可是一直绕圈也没有用。只好休息一会儿,还是感觉趴下最舒服。看着它这可爱的样子,真是让人忍俊不禁。
它就是这么惹人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