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2
我家的小狗天生伶俐聪明。
那棕白相间的毛,那锋利的牙齿,那胖嘟嘟的脸,那短短的腿。增之一分则嫌长,减之一分则嫌短,素之一分则嫌浅,黛之一分则嫌深。
那颜色的搭配,那体型的大小,全都恰到好处。
它很聪明。我拿起它的玩具往餐桌那一扔,它就立马跑过去用嘴叼过来交到我手上,好像还要我陪它玩。还有,我拿起它的零食,对它说:“你要是去卫生间上厕所,不乱上厕所,我就让你吃。”它仿佛听懂了,立马跑到厕所里尿尿。
它不仅聪明,还很勇敢呢!每次带它出去玩的时候,有大狗来找它,我怕得都躲到了爸爸妈妈的身后,而它却不怕,反而还把大狗赶走了呢!
它聪明勇敢,但也很贪吃。每次喂它狗粮的时候,给它倒了半盆,它吃完了,又来舔我的脚。我只好又给它倒了一盆,可它吃完了还想吃。唉,再吃它就要变成了大肥猪了,那怎么好?甚至有一次,我带它出去玩,它看到别的狗在吃食,它就去抢,拽都拽不回来呢!
这就是我家活泼可爱的小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