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9
我家养了一只小狗,五岁了,我很喜欢它。
这只小狗是我过四岁生日的时候爸爸给我买的。爸爸让我给它起个名字,我想起小时候爸爸给我起的小名牛牛,我就不加思索的说:“牛牛。”从此这只小狗就拥有了我的名字。
你一定认为我的小牛牛是一个威风的“小伙子”吧,对不起,它是一只可爱的“小姑娘”,可它和别的“小伙子”一样威风,可以说是“女中豪杰”了。小牛牛“穿”得很高贵,身穿白色衣袍,一对大大的耳朵几乎耷拉到地上了,遮住了它的大半个脸,深藏长毛中的一双眼睛却炯炯有神,尤其是那条卷起的尾巴天天翘着,就像一位高傲的公主。
一说起小牛牛,我们家人都会用“淘气”来评价它。记得我六岁时,一天早上,我去上学了,把小牛牛一个人留在家里。我放学回家,走进家属院,看见一只全身是泥的小狗向我跑来,我还没来得及跑开,那只狗就扑到我的身上,我定眼一看,是我家的牛牛,再看看我的衣服,上面全是泥!我把它带回家,给它洗了澡,我又把它放在阳台,我又换了一身衣服,来到阳台,阳台上的场面让我大吃一惊:我们家装修没用完的大理石板被小牛牛给摔坏了,老爸喜欢的几盆好花也被它弄得枝折花落……
现在爸妈为了我的学习把小牛牛送到了奶奶家,每到周六周日我都会去看它,它现在比以前乖多了。
我喜欢我家的小牛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