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4
我家有只可爱的小狗,它耳朵尖尖的,嘴巴大大的,非常粘人,说它笨,它不笨;说它聪明,它也不聪明。
一天,我和爸爸在打棒球,它不是在一边捡球,就是在捣乱。它趁爸爸拿着球准备打过来的时候,奋力一冲,把爸爸冲倒了,我看得顿时哈哈大笑,捡起球就奋力一发。没想到我也被冲倒了,气得我火冒三丈,可爸爸还在哈哈大笑,我和爸爸继续打着棒球,小狗好像知道错了,一直在帮我们捡球,我的火气也就慢慢消失了。
我躺在沙发上舒适地看电视,我的小狗跑过来和我抢遥控器。我手里的遥控器很快就被它抢走了,我生气了不理它。它好像一个犯了错的小孩,赶紧跑到我前面,把遥控器交给我,我的火气也就烟消云散了。
有一次我在踢足球,正当我准备奋力踢一个“进门球”时,我的小狗像着了魔一样向我跑过来,让我瞄准多时的脚踢空了,差点摔在了地上。我气冲冲地把小狗抓住,谁知它立马可怜巴巴得看着我,最后我还是放了它一马。
经过这三件事,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知错就改。
我十分喜欢我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