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1
我想养一只小白狗,因为小白狗很可爱。可是妈妈不让我养小白狗,说我们没有时间照料它。
于是,我就想象着我养了一只小白狗。在我的想象中,小白狗摸起来毛茸茸的,它不会长大,永远那么乖巧可爱,喜欢吃狗粮,爱干净,不会咬人。
在我的想象中,它喜欢在夏天傍晚和我出去散步,微微的凉风吹拂着我们的脸颊,柔柔的街灯照着昏黄的地面,我和小狗惬意无比地走着……
在我的想象中,它跟我一起跳绳,一起荡秋千,一起玩游戏,我们在一起开开心心的……
在我的想象中,我的小白狗有一身漂亮的、雪白的毛,眼睛乌黑乌黑的,它的鼻子很灵敏,就像一个神探一样能发现我发现不了的东西。有一次我们一起去公园玩耍,它好像闻到了什么味道,一直吠个不停,我就跟着它走,穿过密密的树林,拐过弯弯曲曲的小路,最后来到一棵松树旁边,原来一只受伤的小鸟在树下哀哀戚戚地叫着,看着很可怜。我把小鸟带回了家,给它治好了伤,然后我和我的小白狗一起来到公园把小鸟放回了大自然。小鸟围着蓝蓝的天空转了一圈,小狗在下面追逐着,不停地叫着。小鸟好像再说:“再见,谢谢你们!”小狗好像再说:“再见,小鸟!”我的小狗真是一只厉害的小狗啊!
我很喜欢我想象中的小白狗,也许不久的将来,我能养一只厉害的小白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