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3
奶奶家有只可爱的小狗。我给他叫点点。我经常去看他,并和他一起玩耍。可以说是点点陪我度过了快乐的童年。
点点长着一对小巧玲珑的眼睛显得特别有神,一个又黑又大的鼻子嗅觉特别灵敏,一张小的几乎看不见得嘴巴经常有根骨头。一身雪白的毛,要是没有黑色的鼻子和黑色的眼睛根本看不出他是只狗。他还有一对大耳朵,样子可爱极了。每次我回奶奶家他都会飞快的跑出来迎接我。他特别的迎接方式是用爪子扒到你腿上,对你汪汪叫。
记得上学期的暑假,我回奶奶家,因为天太热我还吃着雪糕上了车,点点看见了跑过来用他的方式迎接我,还围着我转,没办法我只好把剩下的雪糕给了他。到了奶奶家,奶奶已经做好了午饭,我们去吃饭了,只有点点一人在玩,不一会,点点发现午饭有好吃的——排骨急忙跑过来。我给了他一块排骨,他高兴的吃了起来,最后连骨头都没有剩下。接着他吃了一块又一块!吃饱了,他跟着我去玩去了。
我们来到了后山的小河旁,点点一下子跳了下去。我没办法只好去喊奶奶,奶奶来了,还拿着点点最爱吃的羊肝,我知道奶奶这是想把点点骗上来,没想到点点真的上当了。我赶紧给他洗了澡。洗澡后的样子真可爱。
不知不觉中,爸爸来叫我回家了我们向奶奶再见,奶奶叫我们常来,到了等车的地方,我看见点点在我身后,急忙给爸爸说。爸爸怎么也赶不走他,没办法,只好把他带回家了。到了家,我又和点点玩了起来,吃晚饭的时候,也许是中午点点吃多了,晚饭没吃多。第二天我去上英语,回来后我听妈妈说:“你去上英语了点点没看见你就汪汪直叫,中午我做好饭了,他没见你回来就一直坐在门口直到你回来。”
又过了两天,爷爷来把点点带走了。说实话,我真不想让他走。但是爸爸说:“他必须得走,因为在这里我们还要给他重办养狗证。你如果想他,那你可以常去看看他。”我只好答应了。
由于我马上就是一个五年级的学生了,学习的时间多了,玩的时间少了。但是我知道,只要我有时间我就回去看看点点。我想,我会经常去看他,我不可能忘记点点,更不会丢掉一个孩子的童真,童趣。我想,我会向点点一样永远不要长大,向“天使”一样永远留在人间,不要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