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可爱,小狗狗们可就太在意了,因为它们本身就很可爱,再加上毛茸茸的尾巴,它们更是可爱到极点了。
可爱的小狗15篇(集合)
先说说它可爱的外表吧,就比如松狮犬吧,带着毛的小耳朵、可爱的眼睛、微微上翘的小鼻子、长长的毛遍布过的身体,还有摇来摇去的小尾巴,就这样拼成了一个可爱的小狗狗。
听过了这些介绍,你一定很想知道它们是怎么生活,怎么玩耍的吧,别着急,接着往下看吧!
那天,我正在宁明舅父家看电视,“旺旺”突然从房间里跑了出来,走路的时候还带着“吱呀——吱呀!————”的声音,原先我没有太在意,发现这个声音已经延长了很长时间后才开始在意它的脚,原来,是“旺旺”的玩具发出的声音,是一个小玩具坦克,它可以说是十分喜欢这个小坦克呢,经常对这个小坦克又舔又摸的,巴不得每一分钟都在玩它。
再说说另外一件事吧,本来我和妈妈、表姐等人决定不带“旺旺”去的,而它却孤独地趴在窗户上可怜地看着我们一群人,由于不忍心把它留在家里,最终还是带兴高采烈的“旺旺”去了。到了烧烤店,我拉着它下了车,兴高采烈地跑向较好的位置。我们人很多,再加上“旺旺”也想要坐椅子,无奈,只得让服务员再拉张椅子来,最后津津有味地吃起香喷喷的烧烤来,偶尔也丢给它一两串。
这就是我心中典型可爱的小狗形象,怎么样?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