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1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的名字叫小白。小白有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刚认识它时在黑夜里看它还有些可怕呢!小白长着一张大大的嘴巴和一对小小的耳朵,一身雪白洁净的绒毛。
小白的脾气有些暴躁。
有一次,我带着小白去邻居小红妹妹的家里玩。一进小红家的门,小白就引吭大叫,我连忙把小白抱起来,温柔地问它:“怎么啦,小白?”小白理都不理我就挣开了我的怀抱,朝着房间的一角跑去。我急忙跟着跑过去一看,原来小红家养了一只小猫。小白一点都不怕生,围着小猫转了几圈。小猫仗着在自身的地盘上,一点都不畏惧,并用前腿拍了一下小白,小白不甘示弱,“汪汪”地大叫两声,就朝着小猫咬过去,小猫一看势头不对,“喵喵”地叫着不知跑到哪里去了。小白不肯就这样放过小猫,它找啊找,终于在厨房里找到了小猫。小白马上又和小猫没完没了的打起来了。遇到这样的情况,我只能叹惜一声,又有什么方法呢?
小白虽然脾气暴躁,但有时还挺会察言观色的。
不久前的一天,天气比较寒冷。我闷闷不乐地从学校回家。一进家门,就听到“汪汪”的叫声,我低头一看,原来小白嘴里衔着一双拖鞋,它用那双会说话的眼睛凝视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快穿鞋,要不你的小脚丫会被冻伤的。我马上换上了拖鞋。来到大厅,我还是闷闷不乐地想着心事,我想还是算了,不要再想了。我拿出作业本正准备写作业,突然小白跳上桌子,在我的作业本上踩了几个小圆点,我更气愤了,马上举起右手准备教训一下它,小白立刻做出可怜巴巴的样子,并低下了头,好像在说:小主人,原谅我吧,我再也不敢了。我看着它那可怜的样子,手就不忍心打下去了。
多么可爱的小狗,即使它有很多缺点,我还是很喜欢它。因为有它,我的生活才有了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