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7
我家有只活泼可爱的小狗,它的名字叫“丢丢”,因为它是别人丢掉的小狗狗,妈妈遇见它是才两个月大,看它可怜,就把它带回了家。把它刚带回家的时候,它看起来好可怜呀!脏兮兮的,绒绒的毛也乱蓬蓬的,肚子瘪瘪的,估计是饿的,耳朵耷拉着,眼睛似乎睁不大,眼神哀伤而没精神,似乎在说:“我为什么是一个没有家的狗狗呀!”我一见就同情上它,给它打洗澡水,帮它整理狗毛。哇,它变成了一个“美少女”呀!小尖脸干干净净的,但真精神呀!我开始喜欢它啦!
之后日子,它就成了我们家的一个成员。它虽是一只小狗,但却很能吃,一次能喝半瓶牛奶,吃一大块牛肉;它也很能睡,睡着的时候就趴在地上,像小孩子一样还打呼噜呢!那样子可爱极了。你以为它只是这样子可爱吗?更可爱的还在后头呢?你瞧!这一幕:“丢丢,过来!”妈妈在叫它,它生病了。妈妈要带它去打针。第一次去它还傻乎乎的跟着,但到了第二次,到了兽医站门口,它就再也叫不进去了。越叫它越跑远,根本不往医务室门口进。妈妈只好抓住它强制带它去“行刑”了。嘿!真是个胆小鬼,不过真聪明真可爱呀!
“丢丢”跟家里人很亲。每当妈妈下班或者我放学回家的时候,只要听到钥匙开门的声音,它就跑到门口站着。门一开,就围着我们又蹦又跳,使劲摇着它的小尾巴,还用舌头轻轻舔我的手,好像在说:“主人,你回来了我。”它总爱咬硬的东西,家里的竹椅子,柜子等,都成了它磨牙的对象。有一次,还差点啃坏了它自己的牙齿,免不了遭到妈妈的大声训斥。每当这个时候,“丢丢”就躲在沙发的一个角落里,身子缩成了一团,两只眼睛可怜巴巴的望着妈妈,那神情好像在说“主人,我知错了,下次再也不敢了,你原谅我吧!”
“丢丢”虽然经常惹点小麻烦,但还是给我们家平淡的生活增添了许多快乐。
我可爱的“丢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