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4
国庆节,我和姐姐到乡下的外婆家去玩。到了外婆家,还没见到人,就听到了耳边传来“汪汪汪”地叫声。原来,狗妈妈带着两只狗宝宝,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呢!狗妈妈可精神了,棕黑色的毛带着一点点白色,摸上去毛茸茸的可舒服了,椭圆形的脑袋上镶嵌着两颗又黑又亮,玛瑙般的眼睛。狗宝宝们走起路来,一巅一巅的可爱极了!
狗宝宝不仅走起路来很可爱,它们吃饭的时候也特别有趣。我到厨房到了一些狗粮在手上,来到狗宝宝面前,抱起一只,它好像很害怕我,时刻警惕我,眼神里充满了恐惧和不信任。它一点一点地凑过来,尝试地舔了一口狗粮又马上缩了回去。然后又小心翼翼地凑上来,眼睛一刻不离地盯着我,看我还是没有任何的攻击行为它就摇着尾巴放心的吃了起来,看到它一脸满足的样子我不禁笑出了声。我又倒了满满的小半袋在手上,抱起另一只狗宝宝,他对我似乎放松里警惕,狼吞虎咽地吃了个干净。我当然不会忘记这只狗妈妈,我抓了一大把的狗粮伸到它的面前,狗妈妈好像很饿的样子,霎时间,就把我手上的食物舔了个干净。
狗宝宝们吃饱,喝足了,我们就开始做一场跑步比赛吧!我去拿了一根又大有粗的脆骨,放在理它们2米的地方,来引诱它们。那两只狗宝宝看着对面有根骨头,便馋得直流口水,它们个个都是跑步健将,“嗖”的一声它们已经跑了一半的路程了。不一会儿,它们两个同时到达终点,我就奖励了它们一人一根脆骨头,它们津津有味地啃起了骨头。
狗宝宝们做完游戏,满头大汗了,我想知道我给狗宝宝它们洗澡是什么样子的,我就带着它们去浴室里洗澡了。它们看见有一个很大的盆里,里面装满了水它们无比的好奇。便腾空跳起,“扑通”掉了进去,水花四溅,形成了一串洁白的水花酷似一串洁白如雪的项链,漂亮极了!那两只狗宝宝头朝下,两只脚竖立在那,喝了不少的水,逗得我哈哈大笑。我抱起它们用香皂把它们的身上的泥巴弄干净,再把它们的毛洗得透明发亮,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他们俩洗干净了,它们在水里嬉戏着,可开心了!
今天,我跟那两只狗宝宝玩得开心极了,明天我们就要回去了,我还真有一点依依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