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6
狗是人类的朋友,是无私、忠诚和可爱的代表。
你看你看,那只棕色的小狗多可爱呀!当我领着刚买回的咖啡回家时,一走上楼,便听见了隔壁的小妹妹这样高兴的喊着。
咖啡,我这样称呼我的小狗,你看它,一身棕色的毛发,红红的小舌头,两个水灵灵大眼睛总是在滴溜溜地转。
你知道吗?狗的心情也分好坏呢!就说咖啡吧,当它高兴时,它会主动地向你摇尾巴;而当它心情低落时,它则会搭拉着尾巴,不管你怎么叫它,它根本就不理睬,真要把它惹毛了,它还会朝着你不停地叫唤呢!
咖啡最讨厌别人踩到它的尾巴了,记得有一次,一个叔叔无意中踩到了正在睡梦中的咖啡的尾巴,咖啡可生气拉,一直冲着那个叔叔叫,我们哄了它好久还贴了一根火腿肠,它才平静了下来,躲到一边去慢慢地品尝火腿肠,你说咖啡的尾巴能碰吗?
咖啡不仅可爱,它还很爱干净呢,在家里,地上铺了一层洁白的玻璃砖,当我带咖啡出门散步时,走在水泥地上,咖啡还要把四只脚踮起来用脚趾来走呢!咖啡走路时不仅喜欢踮着脚,还喜欢在去的路上一边走一边撒尿,等回来的时候就不是我领着它了,因为它总跑在我的前面,正根据来时所留下的气味而找回家的路呢!
有的狗只亲近跟自己认识的人,而咖啡却不同,它连陌生人都想说上两句,只要有人在敲门,第一个跑去的一定是咖啡,它还会站立在鞋架上去跟客人亲热的聊上两声呢!
我爱咖啡,因为它可爱,因为它活泼,也许还因为我也属狗的因素吧,我对小狗有一种特殊的感情。
但就在咖啡来我家的三个月之后,咖啡就被送到了奶奶家,可能因为我家住在七楼,不方便,也许
虽然,咖啡不在我家了,但每隔三五天,我就会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看看它,如今,它可以在大院里嬉戏、玩耍,还可以和邻居家的小猫一起玩,在大家的记忆里去了奶奶家之后,它总是高兴地把尾巴摇来摇去
怎么样,我的小狗可爱吗?哦,对了,如果你见到咖啡的话,千万要小心——别踩到它的尾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