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8
我喜欢的小动物有很多,小猫、小兔子、小乌龟、小鱼等等。但我最喜欢的是抖音里的老四。或许你会问,老四是谁?哈哈,告诉你吧,老四是抖音里的一条狗。
它全身都是淡黄色的,还是超短发呢,摸起来滑滑的,油亮油亮的。他的眼睛总是半眯着,像睁不开似的,所以,我也说不出来它眼睛到底有多大。主人为了让它看起来显得更加有精神,给它涂上了浓浓的眉毛。你还别说,真得精神不少。老四的鼻子好像被人打了一拳头似的,连着它的嘴巴,都是乌黑乌黑的。隐隐约约可以看到鼻孔上黑黑的洞洞。两只耳朵耷拉着,紧紧贴在它的脸上,好像他与世界的任何声音都无关似的。让人最羡慕的就是那四条大长腿了,细细长长的,真是太让人稀罕了。
老四很爱睡觉,就是天打雷劈也吵不醒它。有一次,主人让它和seven(另一条狗)比鼎鼎(顶东西)。主人在它们俩鼻子上放了一块长长的东西,并告诉它俩,谁顶的时间长,谁就有鸡腿儿吃。比赛开始了,只见seven瞪着它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动不动目视前方,像一个战士一样威武。再来看看老四,和seven的情况,大相径庭。两个眼睛渐渐地眯成一条线,渐渐地,渐渐地,竟然合上了。‘老四’,在比赛呢,怎么还睡了?听了主人的提醒,它努力地睁开一只眼睛,那眼神无辜极了,没坚持几秒,又慢慢地合上了。只见它,左晃晃,右晃晃,好像一个醉汉,已经站不住了似的,搞笑极了。
老四非常不喜欢洗澡。有一次,主人喊它去洗澡,它就趴在地上,一动不动装睡,时不时的睁开眼睛看看主人走没走。主人一下子就识破了它的小技俩,双手扯着老四的一条腿,往卫生间拖。不得不佩服老四,拥有着死猪不怕开水烫的精神,人家坚决不起来,最后竟被主人愣是拖到了卫生间。
说了这么多,你一定觉得老师很搞笑,好玩儿吧!它就是我最喜欢的动物,一条可爱的小狗,你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