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5
我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狗。他有一身洁白如雪的皮毛,一条又细又短的尾巴在不停的晃动,两只圆溜溜的大眼睛想两颗晶莹剔透的珍珠,还有两只长长的耳朵。
小狗在我家一直都是一位不挑食的“孩子”。有一天,我回到家里,看见小狗无精打采地趴在地上。可是离开饭还有一段时间。我来到餐桌前,发现还有几块发硬的面包。我拿起来,正准备扔进垃圾箱里。小狗忽然看见了,立刻用它那矫健的身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了过来,使出浑身的力气,跳了起来,叼走了我手中的面包,轻轻的落地,马上冲出门口,在没人的地方,立刻狼吞虎咽起来。
小狗不仅可爱,它还是一位尽心尽力的巡警。
一天半夜,我们大家都进入了甜美的梦想,小狗也闭上了那双疲惫的双眼,妹妹的睡上了一觉。突然,窗外响起了石头落的声音。小狗竖起耳朵,睁开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站起来,汪汪大叫。它那洪亮的声音把我从梦乡中拉了回来,妈妈焦急地起床,拉开窗帘,原来是一只可爱的流浪猫。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