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2
我曾经有一只小狗,它是我妈妈从学车的地方装在袋子里弄回来的,刚弄回来的时候根本就看不出它到底是什么颜色的,因为它的身上脏极了。
我妈妈把它放到卫生间里给它洗了个澡,小家伙因为太小了,虽然洗澡的水是热的但是它还是冻得瑟瑟发抖,洗澡的时候它还表现得不太情愿一个劲的躲并且还使劲的甩身上的水,它身上的水甩的到处都是,就这样勉强洗完。我妈妈还把它抱到小屋里用吹风机帮它吹干身上的水,尽管这样它还是不停的发抖,我急忙给它找了一件我的衣服把它给包了起来。刚开始它对这个陌生的环境不熟悉所以就乖乖得趴在我给它搭的“临时小屋”里,静静的看着四周。我以前没有养过小动物所以我刚开始虽然是很喜欢但是也不敢碰它,很怕它咬我,我也只能在旁边看着我的这个新“伙伴”,我发现它长着圆圆的脑袋,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有点翘的嘴,它身上的毛是黄色的,可爱极了!看了一会儿,妈妈对我说:“你给小狗喂点东西吧!”我这才想起来,小狗也是要吃东西的呀!我急忙跑到厨房问妈妈应该给小狗吃点什么,妈妈说:“先给它喝点牛奶吧!”我用我的碗给小狗倒了一些牛奶放到小狗的小窝前,开始小狗还不太好意思喝,可是到底没禁住牛奶的诱惑,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就把一碗牛奶给“喝”光了,我发现它喝牛奶的方式很特别是把嘴伸到碗里用舌头添着喝的。最后还把嘴边残留在嘴边的牛奶也给添到嘴里了,还挺爱干净的吗。也许是吃饱了吧,小狗变得不老实起来,慢慢的从小窝里跳了出来开始满屋子溜达了,它对擦地的抹布非常感兴趣,在抹布上乱咬乱拽起来,我爸爸从它的嘴里把抹布抢下来,可是不到一分钟它就又叼着抹布到处乱转了。突然,它扔下抹布像箭一样的冲到沙发底下不出来了,我探头一看原来,我的一条项链不知道什么时候掉到沙发底下被它给发现了,这家伙如获至宝搬得玩得如醉如痴,无论我怎么叫它就是不出来。
哎!真拿他没办法。就这样它成了我不可或缺的好朋友,可是好景不长,由于爸爸妈妈都要上班,白天家里没人管它,爸爸怕时间长了把它给饿死,就把小狗给送人了,为这件事我哭了一个星期,我想念我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