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因为它有一双豆子一样圆溜溜的大眼睛,身体胖胖的像个小肉包一样,因此便有了一个好听的名字:豆包。这个暑假最开心的事,就是可以每天和豆包一起玩。
可爱的小狗15篇(荐)
豆包水汪汪的大眼睛像两颗黑色的宝石,那黑乎乎的小鼻子,油亮油亮的。小小的爪子下有着软乎乎的肉垫,摸起来挺舒服。爸爸告诉我,豆包是拉布拉多品种,它的家族成员有黑色的、米白的、淡黄的。拉布拉多和金毛、西伯利亚雪橇犬并列为无攻击性犬种。拉布拉多犬是天生的警犬、导盲犬、搜救犬,它们还是看家护卫的能手呢!
豆包很喜欢玩球。我总会把小皮球高高举到头顶,小豆包就仰起头,眼巴巴地望着我手中的球,围着我团团转。转得急了,就猛地跳起,试图从我手中夺过球。几次努力都没有成功,豆包更急了,“汪汪汪”叫几声,似乎在说:“小主人,别逗我了,把球给我玩玩吧!”看着它那渴求的眼神,我就心软了,把小皮球给了它。它叼起小皮球,围着我兴奋地疯跑,好像在说:“小主人,谢谢你,快陪我一起玩吧!”而我,又怎么能拒绝它的请求呢!
我家豆包可是个贪吃鬼哟。每当我们吃饭的时候,它总是围着餐桌转来转去,看到我啃骨头,它就会坐在我跟前,两只前腿立起,仰着头,张大嘴巴,舌头伸得老长,口水不停地往下滴。看着它那渴望的眼神,馋嘴的模样,我觉得它可爱极了,便把手中的骨头扔给它。它衔起骨头就往外跑,找个安静的地方津津有味地享受美食。你看它两只前爪抱住骨头,“咯吱咯吱”地啃着,这时候,你若想再把骨头从它那里夺回来,那可不容易,只要你一伸手,它便会从喉咙里发出一种低低的声音,好像在说:“小主人,别闹了!”瞧它那一副护食的样子,我就忍不住哈哈大笑!
我真喜欢我们家的小狗豆包,它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无限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