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5
王米是一只聪明可爱的小狗。它有黄色和白色的皮毛,两只黑色的大眼睛像清澈的井水,它的四肢强壮有力。
最有趣的是王米脖子上的一个黄色斑点是均匀对称的,看起来真像爱情!王米对此也非常自豪。每当我触摸它的黄色斑点时,它总是扭动着它的胡须,吠叫,好像在问:“我漂亮吗?我漂亮吗?”
王米真是一条贪婪的虫子!每次我给它一根香肠,它总是狼吞虎咽地吃下一段,然后把另一段拖进草丛,东张西望,确保没有人张嘴,用锋利的牙齿咬它,然后慢慢咀嚼,最后,它伸出长长的舌头,左右舔它的嘴。突然间,香肠没有了影子。
小狗休息时更可爱。他躺在毯子上,眼睛半睁半闭,嘴巴微弯,尾巴呈“C”形,还轻轻地打鼾。
有一次,王米不得不带着一只大狗跑。那只大狗向前走,把王米留在了后面。王米很傲慢。他看到自己的前腿张开,后腿用力蹬着。他的前腿也翘了起来。然后,它向前推进并赢了。
我仔细看着王米,王米歪着头看着我。我看见它“汪汪”地叫了几声,不停地对我摇着尾巴。这时,一只大狗冲上来撞倒了王米。王米的脸色突然变了。他冲上去狂吠着抓住了那只大狗。大狗不甘示弱,奋力挣扎,扑向王米。王米没有表现出任何恐惧,在防守时发起进攻。
当大狗逃跑时,王米高昂着头得意洋洋地回来了,对着我大喊大叫,好像在向全世界宣布:我赢了!
王米是如此可爱,我不得不喜欢它。每次我母亲的同事把它带到楼下,我都会去看看,带些香肠,教它一些动作。现在,王米已经学会了几个指令,如“站、站、走、坐”。
王米也非常喜欢我。上次,它在我家楼下等了将近一个小时。现在是中午,夏日的阳光笼罩着大地。然而,王米一直在等待,一动不动,盯着我的窗户。
我一下楼,王米立刻站起来,兴奋地朝我跑来,伸出她的长舌头,用眼睛和爪子盯着我抓香肠。
可爱的王米,你就像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装扮着丰富着我的课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