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2
我的小狗名字叫小虎,你们知道它为什么叫小虎吗?让我来告诉你们吧,因为它的额头上长了一个“王”字,百兽之王不就是老虎吗?所以我给它起名叫小虎。我的小狗非常机灵可爱,它矮矮的,颜色黄黄的,还胖乎乎的。它睡觉懒洋洋的,像是电视上的懒羊羊。
它吃起东西来津津有味,吃得很快,我也不知道这狗粮有多好吃。
小虎不是爸爸妈妈给我买的,也不是别人送给我的。我记得上一次去济南的时候,我看到它额头上有个“王”字,于是我叫它小虎,它马上就跟着我,我一看是只流浪狗,看着很可怜,就问妈妈能不能收养它,妈妈看它很可爱,就同意了。我想它的名字应该就是小虎吧,要不为什么我叫它小虎,它就跟着我走呢?
我爱我的小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