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6
我的姑姑家养了一只小狗,名叫“肉包”。它是只母狗,可爱得很。它的毛土黄土黄的,摸起来毛茸茸的,它的耳朵是朝下耷拉的,耳朵尖是弯曲的。它的四条腿很短,一蹦能跳到人的大腿那样高。它的尾巴很短,一直朝下拖着,像个很重的东西抬不起来。它的眼睛可好看了,眼珠就像两颗弹珠在眼眶里面滚动。
每次我到姑姑家玩的时候,我一进门,它就用最快的速度冲向我,用前腿抱住我的大腿,仿佛在说:“我们一起来玩吧!”才过了一分钟,它就把我的裤子弄的全是脚印。
每次我想叫它坐在我旁边,我只要一拍,它就坐在我身边,像一个听话乖巧的小孩子。但它也有特调皮的时候。有时我在姑姑家过夜,我叫“肉包”睡觉,它兴奋得像一个疯子一样在玩。我生气地踢它一脚,它才乖乖地睡觉,不再闹了。
“肉包”吃饭时,一头扎在饭盆里,像是很着急的样子。最后,还用舌头舔得干干净净。
“肉包”有时让我开心,有时惹我生气,但是在我的眼里,它是一只可爱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