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8
我有一个很可爱的小伙伴球球,下周我和家人要到外地旅游了,我想请邻居王阿姨帮忙照看我的小狗。
王阿姨并不熟悉我家球球。我得仔细向王阿姨介绍一下它。
我的小狗叫球球。它长得特别可爱,全身除了小爪子是白色的,其余的部分都是黑色的。尖尖的耳朵很是机灵,一对如黑宝石般的大眼睛,黑乎乎的小鼻子,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
每次我放学回来,大老远就能看见它摇着尾巴活蹦乱跳的向我奔来。奔到我面前时,会一下子跳到我怀里,调皮地用头不停地蹭我的小肚子,还用舌头在我手上舔个不停,嘴里还发出哼唧哼唧的声音,好像在说:小主人你回来了,我可想死你。快让我亲亲你。
球球是吃货中的吃货。一次,我从厨房拿出一根鸡腿,他看见了就冲我大叫。想吃?不给。你想吃就来拿呀!我连忙把鸡腿举高,球球跳了几下。见碰不着,就不跳了,然后便凶神恶煞的瞪着我。我见此情景,便马上把鸡腿扔给它。天呐,这是何方神圣?不到30秒就把鸡腿啃完了。
球球很害羞。出去散步时遇到了其他狗,它就会躲在我的身后,不敢上前去。而它的小主人我,遇到危险请况时,他会第一个冲上前去保护我。有一次,我考试没考好,被妈妈严厉的批评一番并罚站,我家的球球看到这一幕,跟在妈妈身后汪汪大叫,把妈妈逗得哭笑不得。
听了我的介绍,你们喜欢球球吗?它那么可爱,我想王阿姨也一定会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