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4
我姑姑家养了一条可爱的小狗,它叫——九爷。它是我最好的朋友,每次一有空我就到姑姑家和九爷玩。
九爷长得真有意思。它的耳朵又大又长,仿佛两把小扇子挂在脑袋上,金黄色的皮肤铺着一层层短短的细毛。跑起来的时候,耳朵左右摇晃,真有趣!它那双黑眼睛像两颗黑葡萄。它的鼻子可灵敏了。我把香气扑鼻的骨头藏在很隐秘的地方,它靠鼻子也能轻松的找到。
我来给你们介绍九爷怎么吃狗粮吧!每次姑姑给九爷吃狗粮的时候,九爷都会把狗粮分别放到客厅、洒在沙发边上、存在自己的小床边……先把盘子里的狗粮吃完后,再把其它的狗粮吃完,肚子已经很饱了。九爷也是一个贪吃货。虽然它肚子很饱,但每次我把零食撕开,九爷就飞快地跑过来,蹲下身子,仰起头,看着我,吐出舌头,仿佛在说:“能给我一点吃的吗?”我把零食撕了一点放在地上,九爷把舌头贴着地板舔了舔,不一会儿就舔得一干二净,紧接着又眼巴巴地盯着我的零食,真是一只贪吃狗!
九爷是我的最好的伙伴,它做的每一件事都为我增添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