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5
我家有一只小狗。这只小狗非常可爱,它的身子白白的,肚皮和四条腿油光锃亮,一双黑黑的圆眼睛,玻璃球似的转来转去,尾巴上还有一小撮白白的毛,鼻尖一动一动的,我们全家都很喜欢它,亲切地叫它“欢欢”。
欢欢很调皮,只要看到别人吃东西,它就眼巴巴地看着大家伙似乎口水都要流出来了。看了它的这个样子,谁都会分给它一些吃。
有一次,我故意逗它,拿着一袋巧克力,假装大口大口地吃着,欢欢看了又露出老样子,而我却装什么都没有看见,边吃边说:“好吃,真好吃!”欢欢见我没理它,连走带跑地来到我面前,抬起前眼,抓住我的衣服不放,好象在撒欢儿似的。看见它这个可笑的样子,我不禁大笑起来,把手中的冰淇淋喂到欢欢的嘴里。它津津有味地吃着,还不停的舔着脸上的口水。你们说欢欢是不是贪吃?
欢欢也没有白吃人们给它的东西,主动承担了全楼的安全工作,它当上了“看门保安”。
它对这个工作很细心。夜里,只要有人走出大门或者进入大门,它就会不停地“汪汪”叫,还围着人们转来转去。一次,邻居的家里来了一位客人,“欢欢”便盯着客人,而且还“汪汪”地叫个不停。
有了“欢欢”后,就再也没有丢东西的事情发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