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9
去年夏天,妈妈从姑姑家带来了一只可爱的泰迪犬,它长着棕黑的毛发,一双像小黑豆般的眼睛,短短的腿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可爱极了!
因为它做游戏时会让人感到非常“逗趣”,所以它也有个别名—豆豆。
星期天下午,阳光明媚,白云在空中自由地飘着,我和豆豆来到了鹰城广场,准备玩扔飞盘。一开始,我和豆豆玩的不亦乐乎,我把飞盘扔出几米远,豆豆看见了,目不转睛地盯着飞盘,好像看见了骨头似的,不一会儿就叼回来了。就这样来回重复了几次,可是我再次扔时,力气大了点,不小心扔到草丛里了。过了一会儿,豆豆居然叼出一只鞋子来,令我哭笑不得。旁边的阿姨笑着说:“小朋友,你们为什么要玩扔鞋子啊?”“哈哈哈哈……”我们都笑了起来。
豆豆还很贪吃。有一次我妈妈做了大骨头汤,我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这时,豆豆在我的腿边蹭了蹭,开始,我还不明白它的意思,给它倒了满满一碗狗粮,没想到它转过头,来到桌子前,爪子扒在桌沿上,把我们吃剩的骨头扒了一地,也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我顿时愣住了,说道:“原来它想吃骨头啊!”从此,每当吃骨头汤时,我们就会把骨头给豆豆吃。
豆豆是一只可爱又调皮的小狗,因为它,又给我们家增添了许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