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7
我家有一只小狗,他有一双明亮的眼睛,雪白而毛茸茸的毛,小小的爪子,特别可爱,我经常喂它吃狗粮,但是它喜欢吃肉,尤其是火腿肠,我害怕它营养不良,所以就三天吃一回火腿肠。
它和邻居的狗相比,虽然没有他们的狗大,但是比他们的狗可爱,我家的狗是只母狗,它的嗅觉很灵敏,即使你把它扔到很远的地方,
它也能找到家,在美国有一家牧场的农主把自己最心爱的牧羊犬给弄丢了,他特别伤心,几个月后,那只牧羊犬的小腿上伤痕累累的,凭着自己的嗅觉,找到了自己的主人,狗是犬科动物,哺乳动物,也是四足动物,狗分很多种黑紧守家门,黑的紧守家门,特别凶猛,黄一般是流浪狗,流浪天涯、逍遥自在,白的一般性格温顺、漂亮可爱,狗的智商是人的四分之一,经过特训和会更加优秀的。
我还听说一种比较小的狗它的名字叫吉娃娃,它的身体大约有一个台式电脑的显示屏那么大,这已经是它成年时的体型了,吉娃娃是不是一种比较小的狗呢?
你们听了我的介绍是不是对狗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