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2
星期天,阳光明媚,空气特别清新。在两个小时的辛苦学习之后,我走出家门,来到院子里放松一下自己的眼睛。突然我被一阵吵闹声吸引住了,“汪……汪……”啊!是邻居家的小狗在欢快地呼唤我呢。
我快步来到它的身边,只见它全身雪白的毛摸上去滑滑的、软软的,犹如天空中飘飞的朵朵白云一样洁白、柔软,舒服极了!两只小巧玲珑的耳朵,耷拉在脑袋的两侧。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如同两颗美丽的黑宝石。黑黑的鼻子像只小甲虫粘在嘴巴上,跟着嘴巴一动一动的,真有趣!
它先闻一闻我的脚,然后将两只前脚搭到我的膝盖上,仰着头目不转睛地看着我,好像在说:“小美女,小美女,和我玩游戏吧!”于是,我就带领它在院子里跑步,它跑得可快了,像箭一样飞来飞去,看得我眼睛都花了。
邻居告诉我,它可是出了名的吃货。每当开饭时间一到,小狗第一时间来到自己的饭碗边,摇着尾巴用那两只黑宝石似的眼睛,可怜巴巴的看着主人。很快它就把一大碗饭吃得一干二净,又跑到主人身边,一会儿望望主人,一会儿舔舔主人的脚,直到主人给它添饭为止。
它还是十足的瞌睡虫。每天太阳早就高高地升了起来,小狗依然趴在自己的被窝里,打着呼噜。主人用力的摇它,它依然一动不动。
你们觉得这只小狗,是不是十分可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