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3
我7岁生日那天,妈妈送给我一条可爱的小狗。我很喜欢它,给它起名叫“旺财”。
它的长相可奇特了:一身雪白的毛,一双长长的耳朵,炯炯有神的眼睛在阳光下,像一颗红宝石一样闪闪发光;小小的鼻子可灵敏了,总是像一只警犬一样趴在地上嗅来嗅去;大大的嘴巴老是张得很大,露出锋利的牙齿和红红的长舌头,“呼哧呼哧”喘着气;四肢像几个小弹簧一样,跑起来可欢实了;毛茸茸的尾巴时而翘起来,时而卷起来,时而又摇来摇去,显得可神气了。
“旺财”最爱啃骨头。一天,我们家吃排骨,“旺财”灵敏的鼻子一下子就闻到了味道,于是便一溜烟跑过来,蹲到我面前,尾巴一摇一摆的,仰着头,瞪大圆溜溜的眼睛,直勾勾看着我,舌头一伸一伸的,好像在说:“小主人,我饿了,请给我一些食物解解馋吧!”看着它那可怜巴巴的样子,我夹起一个骨头,向上一抛,“旺财”连忙纵身一跳,一下就接住了骨头,津津有味地吃起来,还不时发出“咯嘣咯嘣”的声音,好像在说“真香啊。”吃完之后,它又跑到我面前,眼巴巴地望着我。哎,真是一个“馋狗”啊。
“旺财”看家本领可强了,别看它平时喜欢睡觉,可它只要一听到动静,就会立马睁开眼睛,竖起耳朵。如果是熟人,它就会围着它转几圈,然后亲热地咬咬他的裤角,舔舔他的手。可是,只要是陌生人,它立刻变脸汪汪大叫,吓得陌生人撒腿就跑。
我以后要好好保护“旺财”,让它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