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2
我们家养了一只小狗,它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叫“欢欢”。
它的毛黑白相间非常好看,它的嘴小小的,眼睛又大又黑,像一个小宝石;它的头圆圆的,上面还耷拉着两个扇子似的大耳朵,跑起来忽闪忽闪还带有风,很凉快呢!欢欢的鼻子最可爱,圆圆的像小花朵;一条长尾巴,又细又长,像一根小棍子,非常有精神。
欢欢吃东西的时候最有意思。它每次吃的都很着急,而且吃的时候口水总是不停的往下流,哈哈!每次看见它吃饭我就笑的直不起腰。欢欢还是个运动健将,我们一起跑步时,它总能超过我,实在太厉害了!
因为害怕欢欢晚上冷,所以我给它做了一个“家”,它每天都在这里快乐的度过美好的夜晚。它睡觉之前,我总会去跟它道晚安,每当我抚摸它的时候,它的尾巴总是不停的摇啊摇啊……晚上它可不仅仅是睡觉哦,保家护院它的功劳最大,夜里只要有一点动静,它就立刻跑出来,“汪汪汪……”直到把坏人赶跑了,才回到自己的“被窝”。
平时欢欢也很懂事,只要我们一起出去,如果它看见有人欺负我,它就奋不顾身的去为我“报仇”,真是我的“好兄弟”。我喜欢它的可爱,也喜欢它的勇猛。欢欢,你真可爱!希望你能永远陪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