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喜欢会说话的鹦鹉,有人喜欢可爱的小企鹅,而我最喜欢活泼的小狗。虽然它没有鹦鹉的能说会道,没有企鹅那么憨厚,但它是我最喜欢的一种小动物。
可爱的小狗15篇(推荐)
我家养了一只漂亮的小白狗。它的眼睛圆溜溜的,像两颗黑宝石镶嵌在脸上。你们可别小看它的眼睛,当家里有陌生人的时候,平时温顺的毛全部竖起来,它的眼睛会射出一道火光,直勾勾地盯着陌生人好像在说:快走快走,不然我对你不客气了。当小狗的眼睛一闪一闪的发亮时,那说明它一定很高兴,准时看见它的小主人——我,放学回来了。
它可喜欢玩游戏了,每次我写完作业,它总是甩着它那长长的大尾巴围着我绕圈,有时还用大尾巴扫地,所以尾巴老是脏兮兮的,我有时觉得它真是一条邋遢狗。可是等它休息的时候,它会用舌头一遍一遍的舔着尾巴,直到尾巴上的毛干净为止。
它吃东西的时候很粗鲁,用舌头舔会发出哧溜哧溜的声音,吃完饭后,它会摇摇尾巴来到盛水的碗边喝点水消化消化。
小狗真有趣。每次我一回家,它就像见到亲人一样,抱住我的腿,还用它红红的舌头舔我的手,那样子讨人喜欢极了。
我喜欢我家的小狗,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