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4
上周,冰冰姐姐把它养的小狗皮皮和点点带到了作文班里。
点点一到教室里就像个懒虫趴在了地上,不停地喘着粗气,吐着像草莓一样颜色舌头,大大的如玻璃球一样的眼珠看着屋子里的人,就像刚刚跑完800米的样子,不过它的尾巴却像被风
吹动了一般,飞快地左右摇晃着。
它静静地休息了一会儿,等我写完了作文之后,便陪着它玩了起来。
这时候我才得以更认真的观察了一番点点,它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就像一个可爱的大眼妹。腿有点短,走起路来就像一位老人在慢慢挪动。
我忍不住跟这个“大眼妹”玩了起来。“大眼妹”瞪大它的双眼看着我,眼神中充满了友好和信任,尾巴也摇的更欢了,我慌忙伸出右手示意让它站起来,谁知它真就站了起来,我又让它坐下,它又乖乖地坐下了,让它趴下它就趴下。哇!这大眼妹也太乖巧了吧。
点点十分文静,不会像皮皮那样在屋子里跑来跑去,它就坐在我和冰冰姐姐还有王老师跟前静静的趴着。而皮皮在屋子里欢腾着,就像一位威猛无比的运动员,不停地转着圈,好像一点都不累,冰冰姐姐让皮皮停下来,它就是不停。可王老师一叫点点,皮皮就赶紧争宠似的跑了过去,哈哈,皮皮的小脑袋瓜里想的事情还不少呢?
点点和皮皮实在是太可爱了,我从小就喜欢小动物,不仅养过小猫小狗,还养过两只仓鼠和一只蝈蝈呢,现在看到了这个大眼妹,心中又萌生再养个小动物的想法。
别慌,让我想想这次养个啥动物呢?总不至于把皮皮点点抢回家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