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9
我们家添了一位新成员,它是我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小狗,它的名字叫团团。
它长得小小的,胖胖的,全身的毛是雪白雪白的,有一对敏锐的耳朵,水灵灵的大眼睛,樱桃般的小嘴,和一条毛茸茸的小尾巴,真是可爱极了!
我把它的小狗屋放在一楼院子里,还让妈妈给它买了日常用品和许多食物:有碗、便盆、水盆、小玩具、火腿肠、小肉粒等等。我每天都会早早起床,喂它吃它最喜欢的狗粮、火腿肠和水。
起初它和我还很生疏,当我走近它时,它瞪着圆溜溜的大眼睛看着我,递食物给它吃时还会往后退,然后,我就轻轻的摸摸它的小脑袋,咦!这时它就开始乖乖坐下来让我靠近它了,而且还朝我摆动着它那毛茸茸的小尾巴呢。慢慢地我们变得越来越熟悉了,每当我一走进院子,团团就会迫不及待地向我飞奔而来,一边摇头摆尾一边叫,仿佛在说:“主人,主人,你终于来啦!我好想你啊!”它还不停地围着我打转,估计是饿了吧?我立刻拿出狗粮放进它的饭盆里,这时的它一头扎进饭盆里吃得津津有味,不把盆里的食物吃完它是不会抬头的,好像生怕有人跟他抢食物似的。
一天放学,我赶忙回家看团团,可是小狗屋里却空空如也,院子里也没有看见团团的踪影,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把二楼的每一个角落翻来覆去地找了好几遍,可还是没找到,于是我问妈妈,妈妈说:“团团被你爷爷带去玩了。”然后,我急冲冲地来到了爷爷家,原来团团正在跟爷爷捉溜溜球呢,而且玩得可开心了,看见它那连蹦带跳地跟爷爷抢溜溜球的样子,特别可爱!
我喜欢我家的小狗狗,它是我最忠诚的朋友,你们有动物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