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0
这小狗,是妈妈在一家宠物店里买回来的。虽然小狗第一次来到我家,但是它很快就适应了环境,已经在我家窜来窜去了,真有趣!
小狗的毛色是白色的,身上有着几块墨色的细毛。如果你摸一摸,你就会觉得毛茸茸的,很舒服。小狗的性格是活泼的。它平时跑起路来可快了,就像一辆奔驰的轿车似的。
小狗的活泼更体现在它的进食、玩耍中。
小狗吃的食物有骨头和凉饭,吃起东西来狼吞虎咽的,好像有人跟它争食似的。有一次,我趁小狗不注意的时候,我把一手的胡椒粉洒在小狗的食盘里,当小狗过来吃东西的时候,刚开始的时候还大口大口地吃,但过了了不久,它好像发现了不对劲似的,忙在食盘旁转圈,好像在说:?哇!主人,这是什么东西啊!好辣好辣啊!?看了它这模样,我不禁?幸灾乐祸?起来,在它旁边捧腹大笑起来。这时候,妈妈过来了,对我语重心长地说:?小明啊!你为什么捉弄小狗呢?听了妈妈的话,我只好换一盘食物给小狗吃,就代表我的歉意吧!小狗看了这盘食物,闻了再闻,直到满意为止才狼吞虎咽吃起来。
记得有一次,我带着小狗去公园玩,刚走进公园门口,小狗在门口愣住了,似乎在说:主人,这里真美丽啊!真像一个绿树成阴的天堂啊!?我看着它那傻乎乎的样子,我不禁哄堂大笑起来。随后,我和小狗一起去到一个雕得栩栩如生的雕像前,刚开始小狗好奇地把它的爪子伸出来,然后又害怕把它的爪子缩去,好像一碰碰雕像,雕像就会动似的。真令人哭笑不得。
我希望小狗会变得更可爱,更加生气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