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4
我喜欢许多动物,有:忠实的小狗、机灵的小鸟、美丽的孔雀、可爱的白兔、还有活泼的猫咪……其中,我最喜欢忠实、可爱的小狗了。
我家这只狗太可爱了,于是我给我家的狗取了个名字叫“小军”。他身上穿着一身黄毛衣裳,看起来非常漂亮。小军长着有一双水汪汪、亮晶晶的眼睛;他的耳朵就像两个尖尖的雷达,好像随时接受信息命令一样;他还有个黑珠似的鼻子,翘着一条像天气预报器一样的尾巴,摇来摇去,可爱极了!
别瞧不起小军,他可是我们家的“保安”呢!小军他的名字是因为它每次站在我家门口都是笔直笔直的,像一位军人一样,所以它就叫做小军。
每一天早上,小军都会爬上我的床,把我叫醒,好像在说:“小主人,小主人要起床去上学了!”我听见马上换好衣裳,背起小书包,去上学了。晚上当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小军马上用他的耳朵“雷达”听见了我的脚步声,然后立刻跑到我旁边说:“小主人,你终于回来陪我了”。回到了家,爸爸妈妈们已经开饭了,我也跟着他们吃饭。小军看着我们吃着津津有味,它都流口水了,于是它用眼神凝视着我,我看见小军这么可怜,然后我从饭碗里拿出一条排骨扔给小军,谁知小军狼吞虎咽地把排骨吃到肚子里,不到几秒就吃完了。
你看,我家的“小军”是不是既可爱又淘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