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3
我家养了一只小狗,它既可爱,又淘气,它长着两只尖尖的耳朵,锋利的牙齿雪白雪白的,长长的尾巴摇来摇去的。有时,小狗还要爬到我的身上来玩,真淘气。
有一次,是新的一年开始了,我家来了许许多多的客人,家里还做了一些丰盛的美餐,我们一起来来桌子,那些香喷喷的鱼肉和鸡肉把我的口水都逗出来。这时,我的小狗也站在饭桌前。忽然,小狗“汪汪汪”地叫了起来,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小主人,我真是太想吃那鱼肉和鸡肉了,那就每样都给我吃几块吧!”我立刻转过头,对小狗说:“好呀!好呀!我就给你几块,反正大家都在吃着呢!”小狗一下子从地上跳了起来,圆圆的脸蛋上露出了甜甜地笑容,小狗那锋利的牙齿几下子就把几块肉给吃来一点儿也不剩了。不过一会儿,我感觉有谁在拽我的衣角,低下头一看,原来是我的小狗用嘴巴在拉我,“你又来干嘛呀!”我轻声对小狗说。小狗又“汪汪汪”地叫起来了,又好像在说:“还不够呢!我才吃这么几块,肯定还没有吃饱!”于是我低下身子,用手轻轻的拍拍小狗的脑袋,我感觉到小狗的肚子还在“咕咕咕”地叫,我就又给了它几块肉。现在,它可慢慢地吃了,过了很久才吃完呢!
这只小狗吃东西真快呀!要是我能这样快,我每次吃饭一定会得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