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5
在我们小区里,有一位老奶奶养着一只名叫布丁的小狗,我十分喜欢和它玩。
布丁的耳朵像半片树叶一样,顶部有些尖,不过一点也不伤人,反倒长着些软软的细毛呢!两只如黑珍珠般的眼睛炯炯有神,四只小巧的爪子支撑着身体,但最特别的还要数它的尾巴了。其他狗的尾巴都是自然垂下的,布丁的却是卷起来的。此外,它还有流线型的身体和棕色短毛。
它高兴时,会坐在主人面前,吐着舌头,耳朵还不时晃一晃,还会活泼的跑来跑去。如果我跳绳,它就立起耳朵仔细地听,耳朵也会动起来。
它的饮食也十分奇怪。你要是给它一块肉骨头,再美味它也会视而不见,听而不闻,根本不去理会。相反,你若给它一些水果,它则会大口大口地吃。我还是第一次见到不吃肉,反吃水果的狗呢!真是天地之大,无奇不有啊!
它还很怕生人呢!它能记住主人的气味,要是闻到主人的气味一定乖乖跟着,如果是别人,它定四处乱跑,让你拉都拉不住。它也能记住主人的声音,如果是主人的声音,它一定听从,若是别人的,就死活不听从。
多么可爱的小狗呀!生气勃勃,又那么听话!我太喜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