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7
我外婆做事的工厂里有一只可爱的小狗,我给它取名叫“旺旺”,它长了一身雪白的毛,有两只尖尖的小耳朵,一双黑溜溜的眼睛总转个不停,真是惹人喜爱。
上周六,我来到外婆做事的工厂里玩,刚走到工厂大门口,就看见“旺旺”从远处向我跑来,似乎对我说:“欢迎你,欢迎你来玩!”我蹲下来轻轻抚摸它,它兴奋地摇着尾巴。
我跑到外婆做饭的厨房里找了一小块肉,同时把肉向蹲在门边的旺旺扔去,只见旺旺向前一蹿,猛地跳起来,用嘴把肉准确的叼住了,接着,用锋利的牙齿撕咬着,很快就把肉吃掉了。
怕旺旺口渴,我就又找来一只小碗,装了一些干净的水给它喝,旺旺立马伸出长长的舌头,把水舔得干干净净,吃饱喝足后,它就懒懒的躺在地上晒太阳。
我发现,狗睡觉的方式非常特别,只见它把两只前脚放在头部的位置,前爪蜷着,尾巴放在后面的两腿中间,就这样闭上眼睛睡着了。
通过观察小狗“旺旺”吃东西、喝水、睡觉等特点,我学到了不少知识,像小猫、小狗等小动物身上充满了神奇和奥秘,我想只要你用心观察,多看和多想,就一定会有更多有趣的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