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5
我家的小狗叫小金,它有一双黑葡萄似的眼睛,它的毛是金黄色的,远远望去好像一个披着黄金甲的小勇士,它很贪吃,所以肚子总是圆圆的。
有一次,我上学,我刚上校车,小金就从家里冲了出来,想要跟我一起去学校,就在这时候,校车的门“砰”的一下就关上了,隔着玻璃我看见了小金失望的眼神,它呆呆的望着我,没有离去。车子开走了,我本以为小金已经回到家里了,我坐在座位上感觉车窗外有一个黄金色的影子,仔细一看,原来是小金在追赶校车,它一直跟着我跑到了学校,一路上我担心的望着它,只见它的四只腿像装了弹簧似的跑得飞快,它张大着嘴哈着气,露出两排锋利的牙齿,它好像在跟校车进行比赛,终于到了学校了,我赶紧下了车,它也飞快地跑向我,我在心里默默想着:还好它没事。爸爸担心小金跑丢,也跟着来了,把它带回了家,我放学回到家里书包还没放稳,它就屁颠屁颠的跑过来了,对我摇尾巴,还对我“汪汪汪”的叫,好像在说:“主人,欢迎你回家。”
还有一次,我在家里睡午觉,小金就跑过来把我的拖鞋叼走了,我一醒来,到处找我的拖鞋,最后才发现是小金把我的拖鞋叼走了,我好想打它,可是它那么可爱,呆呆萌萌的望着我,我忍心打它吗?
小金是不是又可爱又淘气呢?你也来分享你和你的宠物之间有趣的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