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2
我家的小狗——花花,最喜欢啃骨头吃。每次啃骨头的时候,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总是死死地盯着骨头,生怕其它的小动物和它抢食吃!
“花花”身上的颜色非常的白,没有任何杂色。头上的绒毛像雪白的棉絮,绣满了波浪式的花纹;背上的绒毛像洁白的毛毯,厚重而不失轻柔;腹部的绒毛像纯白的纱衣,轻柔而温暖。在它灵敏的鼻子下面长着一张贪吃的嘴。
它的叫声短促而有力,在家中俨然就像一个小卫士。如果有陌生人来家里串门,它便不停地叫唤着,好想在告诉主人“有人来了,有人来了!”等你出门迎接客人的时候,他又会乖乖的来到你的身边,用头和身子不停的蹭着你的腿,好像撒娇,又好像在向你邀功!
记得有一次,我和家人带着小狗去田野中玩,只见它来到田野里就像是刚从鸟笼中放出的小鸟一样,不停的乱奔跑着,撒欢时得意忘形了,就开始自己逗着自己玩,还用嘴咬自己的尾巴,不停着转着圈,好像在跳春天的芭蕾圆舞曲,玩的不亦乐乎!我大声呼喊着它的名字,它便像离弦的箭闪电般像我奔跑过来,又开始围着我绕开了圈。突然,它好像发现了什么,就像是一个机警的侦察员,用那鼻子嗅着地面好像在搜寻什么。速度也变得时快时慢。猛然间,它加快了速度,狂奔起来,等我们追赶上他的时候,一只小野兔早已成了它的“俘虏”。
带着意外的收获,我们不住的夸赞这花花,这小家伙好像听懂了我们的语言似的,在前面径直的走着,跑着。活像一个胜利归来的将军。好不神奇!
回到家中,给它洗了个澡,晚上的兔子大餐肯定少不了它梦寐以求的骨头!
“花花”是我成长中最好的玩伴和朋友之一,他给我童年带来了欢乐,我愿意陪着它一起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