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3
铃铛是一只中华田园犬,是爸爸从乡下捡回来的流浪狗。你别看它是一只流浪狗,可是它长得非常好看,它眼睛水灵灵、湿漉漉的,鼻子下有一张小小的嘴巴,身穿一身棕色的燕尾服,小尾巴一摇一摇的显得格外绅士。
虽然它长得好看,但是它的嘴里藏着两颗锋利无比的犬牙,时不时露出来,好像在说:“谁敢咬我我就咬谁。”
它还是一只十足的吃货。有一次,我拿着个骨头故意在它面前晃来晃去,想要逗逗它。它一看见骨头,眼睛就像冒了金光一样盯着那根骨头,我一坐下,它便急急忙忙的跑过来,频繁地摇着它那短小的尾巴,还时不时的蹭一下我,好像在说:“小主人,你快点把骨头给我吧,我早就饿坏了。”可是我假装没看见,继续不理它,它可发火了,对着我凶凶的叫了两声,还露出锋利无比的犬牙,一直咬着我的裤子,好像在说:“小主人,你再不把骨头给我,我就把你的肉给咬下来。”我着实吓了一跳,立马把骨头扔给了它,它立马叼着骨头到狗窝里细细的品味起来。
它睡觉时还非常的警惕。有一次,我看见它睡得正香,想要逗一下它,可是我还没有走到它身边的时候,它就立马抬起头来向周围警惕的看了看,发现只有我,才又睡了起来。每当我离它近一点的时候,它总会抬起头来,所以每当它睡着时,我总会打消逗它的念头。
这就是我家的铃铛,我可喜欢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