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2
我生活在一个快乐幸福的家庭。我的家庭成员有:一个高大魁梧的爸爸、一个温柔贤惠的妈妈、还有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狗。没错,我家的那只小狗跟我们的关系很不一般,我们把它当成家中的一员。
它的名字叫欢欢,意思是希望它每天欢欢乐乐的。而且它也是一个女生哦!欢欢的样子十分可爱:一个圆圆的脑袋上长着一双大大的、炯炯有神的双眼;一个黑黑的小鼻子和一双贪吃的嘴巴;还有一对大大的、毛茸茸的耳朵;它浑身上下都长满了咖啡色短毛;它的尾巴更是特别,又短又圆,活像一只兔子的尾巴!
它不仅相貌可爱,而且还有巨大的喜剧天赋呢,每天都在给我们上演着不同的喜剧。瞧!在我们吃饭时,在旁边呼呼大睡,而且还打呼噜的是谁?当我们看电视时,坐在一旁装模作样看电视的是谁?当爸爸在沙发上睡午觉,钻进爸爸被窝睡午觉的又是谁?出去玩,在草坪上跑得太快,没注意到前面有个坑,结果摔了个四脚朝天的还是谁?对,就是它,欢欢!
不知不觉,欢欢已经陪伴我度过了三年的快乐时光。我们之间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它陪我度过了快乐的童年,我相信,我们也让它感到了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