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7
我家的狗爱和别的狗打架,能打过就打,打不过就跑。要是打了胜仗,它的尾巴翘得高高的,像一杆令旗;要是打败了,就把尾巴藏在两条后腿之间,还汪汪叫,好像在求救:“晓航,快救我。”
它最爱吃骨头和肉,没有肉了也吃红薯。我每天去学,它都要跟着我,无论如何我都不能把它赶回去,当然我也有好办法把它赶回家——就拿石头往它旁边一扔,它就赶紧往回跑,边跑边叫,好像在说:“晓航,别打呀,我就是舍不得你走,送送你。”中午放学回家,它就在我面前蹦来蹦去,有时还用牙齿拽我的裤脚,好像在说:“晓航,你读书可累吧?你给我捎吃的没有呀,陪我玩玩吧!”
要是有陌生人路过我家门口,它就龇牙咧嘴,汪汪大叫,往陌生人冲去,好像在说:“你敢再向前一步,我就咬断你的脚趾头。”要是我们去制止它,它就更疯狂,别人说:“这是狗仗人势。”我也不知这话啥意思,大概是说它不好吧。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它虽然个子不高,但也很可爱。你看它浑身长满白色和橙色相间的毛,腿和肚子是白色的,背是黄色的,像穿了一件黄色貂皮小褂,它的鼻子是扁扁的黑色,脚上的爪子很锋利。它的尾巴时而翘着,时而夹着。
我家的狗,外表很可爱,实际上很凶残,有时候我喜欢它,有时候我讨厌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