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一只小泰迪,全身酒红色的卷毛很是耀眼,它圆圆的小脑袋上有一对大耳朵,小小的鼻子,还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和一张樱桃小嘴,可爱极了!四条细细的小短腿,奔跑起来特别的快呢!
它是我过生日时,妈妈给我买的生日礼物,当时它在一个箱子里,我一打开箱子它就扑了过来,舔我的脸,我把它抱起来一看,原来是只活泼的小泰迪,我特别高兴!就开始和它玩了起来,小狗见到我也就像见到自己很熟悉的人似的,一点也不陌生,开心极了!
我家的球球也很乖哦!每当我写作业时,它都乖乖地在旁边趴着等我写完,或许它知道吵闹会打扰我写作业,所以就一直静静地趴着。等我写完了作业,假装进屋拿东西,球球还在那里趴着呢,我就躲起来,它忽的一下跳起来,闪电一般叼起我的衣角,我俩顿时滚做一团……
我家球球也很贪吃呢!只要我有好吃的,它就伸出小爪管我要,我不给它它就生气,似乎在伤心地指责我:“你还是不是我的小主人了?”我只好给它一点了,它吃到了美食便又活泼地玩耍起来了。
它玩的时候可爱极了,真不辜负它的名字呢,它就爱玩球,用小爪子让球滚起来,还伸着小舌头,小腿跑的可快了,球还没停,它就早已经跑到球前面了呢!来来回回,不亦乐乎呢!
怎么样,我家的小狗不错吧?我特别喜欢这个纯真可爱的玩伴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