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6
又到了周末,凡是周末我没有几个喜欢,如果这个周末很让我期待的话,那只有一个可能性去看我的姥爷(家的小狗)。
一转眼车子就到了路上,再没到姥爷家前,容我先介绍一下我家的丫丫吧!
丫丫是一只纯种的博美狗。身上不多不少的淡咖啡色和那柔软的皮毛是我最喜欢的。脖子周围的一圈毛发奶白奶白的,铮铮的,像一头小狮子。水汪汪的大眼睛闪着绿光。样子可爱至极。说会儿话的工夫就到了姥爷家。还想往下听者就快跟我来吧!
刚道门口就能听见丫丫锋利的小爪子有利的刮着地面,一进门,哈!果真如此!它有蹦有跳的,看它的兴奋样!大概是我的话太多,一进门就口干舌燥的,冲进厨房打开冰箱,嗖的一下就抽出一只小布丁,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唉,谁想我这个笨脑子竟忘了还有丫丫在。更要命的是我忘了丫丫最爱小布丁,看它目不转睛的盯着我狼吞虎咽般的咪西冰激凌,着急了,汪汪直叫唤,还摇头晃脑的上窜下跳,强烈反对它的不满,没办法,我只好再去拿一支,可这速度又慢了下来,丫丫等不及了,趁我不注意,两腿一立,叼走了冰激凌,又拿了一根扫把条放在我手里,逃之夭夭了!!
吃完午饭,丫丫懒洋洋的趴了下来,我为报复,抢了它的球就跑,丫丫一看,撒腿就追,我跑呀跑,它追呀追,几个回合下来,我已经疲惫不堪,丫丫却精神抖擞,我被逼无奈,只好交枪投降。丫丫已胜利者的姿态叼走了球。乐得屁颠屁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