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0
我家的小狗黑妮,非常讨人喜欢!黑妮身披黑色的袭身大衣,一对耷拉的耳朵像会动的桃叶,忽闪忽闪的;圆溜溜的大眼睛流露出柔和的目光,眼睛下面有一个微微上翘的鼻子,湿漉漉的像个黑纽扣,鼻子下面的小嘴吐出鲜红的舌头,四条短短的腿跑地飞快,特别是那小尾巴藏在绒毛里,若隐若现,可爱极了!
清晨,天刚蒙蒙亮,我起床洗漱时,黑妮那灵敏的耳朵听见动静,炯炯有神的眼睛睁开后,两条前腿不停的在玻璃门上爬动。我开门的那一刹那,黑妮像极了一个撒娇的孩子,温顺的摇摇尾巴,跟在我身后晨练。我跑着跑着,突然发现黑妮不见了,着急地喊着:“黑妮,黑妮,你去哪了?”它迅速地跑过来,舔舔我的小腿,好像在说:“我就在你们身边呢!”
每当我们全家坐在餐桌上吃饭的时候,它习惯性地扒着门,“汪汪”大叫,好像在说:“我饿了,给我来块骨头解解馋吧!”看着它那幅馋样,即讨厌又惹人爱。我把吃剩的骨头仍在地上,黑妮飞快的将骨头叼走,叼在属于它的区域去品尝,害怕主人将它的食物收回。似乎只有这样,黑妮才放心地一边津津有味的吃着美味一边摇着尾巴,好像在表示感谢。现在黑妮的脾气不如以前温和了。记得它小时候,如果随意在屋里大小便,我气愤地拿着戒尺要打它,它拿那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说:”原谅我吧!”然后便乖乖地跑去狗窝里呆着,纹丝不动。而现在的黑妮,居然会反击了!一次当我拿起棍子时,它立刻对我进行攻击,吓唬我,耳朵和尾巴都竖起来,挺着胸,毛全部倒立,龇着牙,直往我身上冲,还大声地“汪汪”直叫我赶紧放下棍子,逃之夭夭。
这就是我家温顺、聪明还有少许暴躁的黑妮,大家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