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4
一次,我去少年宫上兴趣班,回来的路上发现了一个买狗的人。“十元一只,十元一只。”只听那个人喊到。我想:虽然是土狗,但十元一只做的也还是亏本的生意,于是我的好奇心起来了,正好家里少个宠物,所以我就让妈妈买了一只带回家。
回到家,我们谈论给小狗取名字的事情。我说,要去个霸气一点的名字。于是,我爸在网上查了查,不一会儿,就报出一个名字:“川普。”
“川普?是那个美国现任总统?”
“没错,这名字怎么样?”
我爸爸就是霸气,给狗狗取名字居然能想到取个跟美国总统相同的名字。于是,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美国总统就在我们家住下来了。
每天我去上学和放学的时候都回去喂川普。它一日吃二餐,川普需要两样东西下饭:一样是水,一样是猪肉。先吃一口包子皮,再吃一口猪肉,然后去喝一口水,这些食材并不是非常奢侈,但他的吃法,两眼一板,一丝不苟。倘若它一下咬下来太大一块包子皮或猪肉,那么它一定会将其叼到草丛深处,好像有人要跟它抢着吃似的。肉包被消灭得干干净净,一点都不剩下,然后再回来继续吃。这也充分说明它也很节约粮食嘛。
后来,川普没能在我们家顺利地待下去,因为川普把大便拉在了家门口,这样会影响邻居,所以我妈妈把川普给送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