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4
我家有动物园。你可能会问家里怎么会有动物园呢?先不说来听听吧!
妈妈像一只勤劳的牛。牛的性格不错,十分温顺。妈妈心灵手巧,折纸、剪纸、画画、剪贴画……凡是动手的他一学就会。妈妈做事很沉稳,像李汉荣《牛的写意》牛在任何地方都会留下蹄印,这是他用全身重量烙下的。她不在意自己身后留下了什么,绝不回头看自己的蹄印深浅。走过去就走过去了,它相信自己的每一步都是实实在在走过去的。母爱如海,妈妈给了我无穷无尽的爱。
爸爸像一只胖企鹅,虽然走起路来不会一摇一摆,但性格特别相似。企鹅有时十分聪明,你要拍照,他一下就跑没影了,有时却十分傻,你要和他合影,他会傻傻站在那里一动不动,有时会摆造型。爸爸不怎么爱拍照,但十分喜欢起企鹅。
笑笑,我的弟弟他像一条自由的小蛇,哪个小孩儿不爱玩儿呢?我们家的床上,椅下,桌下,沙发上,总看得见他。刚在这儿,下一秒,就不见了。他很会问为什么,自从他会说话了后,整天围着你转。笑笑长得像女孩子,才2岁半得他,已经去过电视台,当过小模特,哦,那个人还送了他一只行李箱!
我像一只刺猬,脾气十分刺人,我做事很急,上周我要买卡纸,可卡纸和我对脾气,四五天了,快递就不来,我那个急,真想飞到天上找到那辆运货车看个究竟,有时候我一急,可帮了大忙!表演快要开始了,爸爸妈妈却还在看别的,我一急,大喊:“各位,表演要没喽!”爸爸妈妈只好跟着我走,还好赶上了。
这就是我们家的小小动物园,十分开心的生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