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活在一个快乐的“动物园”里,你们会想,一个人怎么会生活在一个动物园里呢?这个问题,就由我来告诉你吧!
小小动物园常用(15篇)
我的妈妈是一个勤劳小蜜蜂,每天不到六点就起床了,然后她会给我们做饭、叫我们起床、吃完饭又去送我们上学、然后,她自己又急忙的去上班。等她下班回来,又要辅导我和弟弟写作业。你们说我妈妈是不是很勤劳呢!
我的爸爸是一个聪明的兔子。因为啊,每次我遇到我不会的数学题,他就会认真的仔细的跟我讲题。在工作上呢,他也是慢条斯理的工作,几乎没出过什么差错。经常受到领导的表扬。你们说我这个爸爸是不是特别聪明呢?
我的弟弟是一个淘气的小猴子,有一次,我买了一些米厅二糖弟弟就给我争这些糖,我不给他她就会哭个不停。如果我给他的话,他就会一直向我要,直到把我的糖吃完为止。还有一次,我弟弟感冒了。妈妈把所有的零食都藏了起来,不让他吃。可是,不一会儿就找到了。可是因为太急了,他一下子从床上掉了下来,摔了一个四脚朝天,泪珠都在眼里打转着。不过,他看到自己身上的零食,就高高兴兴的拿了一包饼干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我的弟弟是不是特别淘气?
那来说说我吧,我是一个胆小的小猪。有一次,我看见了一个蜘蛛,我害怕的直接跑到妈妈的背后。弟弟拿了一片纸,把蜘蛛捏了起来。扔到了垃圾桶。为什么说我是一只小猪呢?是因为我特别贪吃,见到好吃的我都想咬一口尝一尝味道呢!
这就是我生活的动物园,欢迎你随时来到我家看看这些动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