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15
我家是个动物园,有时很和平,有时会很吵闹,也有时会发生战争。
爸爸在家里是一只凶猛的老虎,是百兽之王,掌管一切。我还记得有一次我和弟弟要看电视,弟弟想看动画片,可我想看电视剧,怎么办呢?没办法。于是我和弟弟争抢那小小的遥控器,谁也不让谁。这时爸爸下班了,看到这样的情景,凶猛的老虎爸爸吼了一声,我和弟弟像小鸟似的,一眨眼飞到了妈妈的怀里。
妈妈是一只勤劳的小蜜蜂,她每天都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们,把家里打理得井井有条,她每天早上六点就起床,做早餐,送我上学,买菜,洗衣服……每天回到家,迎接我们的就是干净又整洁的房间,尽管这些事情很琐碎,但是她从来没有抱怨过。
我的弟弟是调皮可爱的小猴子,喜欢上蹦下跳的,有一次,他和爸爸在下跳棋,爸爸因为一时失误落错一子,弟弟兴奋地直从凳子上跳起来,说:“我赢了,我赢了!”开心的在屋里跑来跑去,还把凳子撞翻了!你说,他是不是很调皮呢?
我家还有一只温顺又乖巧的小羊,她是谁呢?当然是我啦!每次回老家的时候,我都会帮奶奶打扫卫生,因为奶奶年纪大了,我舍不得奶奶做这些家务,奶奶家是两层的小房子,我先把地从头到尾扫一遍,然后把桌子凳子都用抹布擦一遍,最后再拖地。每到这时候,奶奶的眼里总会闪着细碎的光芒。直夸我懂事。在家里,每次妈妈累的不想动的时候,我就帮妈妈捶背,爸爸下班我都给他端洗脚水给爸爸洗脚,洗去他一天的疲惫。一家人都夸我乖巧又懂事。
这个小小的动物园,就是我幸福温馨的家。在这里,我每一天都是那么地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