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11
说到动物园,大家一定都去过。那里的动物数不胜数,有熊猫、狮子、老虎、大象、长颈鹿……可是我觉得我的家也是一个小小“动物园”,不信你看--
我的妈妈大部分时间都像一只勤劳的“小蜜蜂”,他每天要擦桌子、刷碗、整理卧室和厨房,还要拖地,即使地擦的都能照出来人影了,他还是觉得有灰尘,唉!干嘛要那么干净嘛?有的时候妈妈又像一只“母老虎”,有一次,我正在一边吃东西一边写作业,忽然就听妈妈在旁边大声呵斥我:“本来字写的就歪歪扭扭的没有一个好坐姿,还在那一边吃东西一边写字,能写出工整的字迹来吗?”我听妈妈这么一说,立刻把手里的东西放在一边,然后专心致志的开始写作业了。
我的爸爸却像一只聪明的“猴子”,有一次,一道数学题难住了我,我便连忙跑到爸爸跟前请教爸爸,然后爸爸有条不紊的对我说:“这道题是有点难度,让我想一想,”然后爸爸恍然大悟般对我说:“噢!原来这道题是这样解的!”经过爸爸的细心讲解,我最终把这道题理解的非常透彻,我心里暗自佩服爸爸的聪明睿智!
我感觉自己像一只“小猪”,一回到家就把书包一放,开始写作业,饿了就喊妈妈,然后妈妈就把好吃的做好端到我面前,而且我的食欲还很好,总是吃的很多,哈哈!怪不得我会这么胖!
你们看,时而像“蜜蜂”,时而像“母老虎”的妈妈、聪明的像“猴子”的爸爸、还有像“小猪”一样的我,组成了一个奇妙而又温馨的家庭“动物园”-老虎吼、小猪叫、猴子急:当然了,更重要的是,这个“动物园”里的小动物是最相亲相爱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