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7
说起我的表弟,是家里不折不扣的小毛猴。他一见到桃子,就两眼发光,像三天三夜没吃过饭,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他早已经“口水直流三千尺”,一个箭步跳扑过去,等我要吃时,他已经把盘里的两个桃子吃得精光。看着还在吮着手指的表弟,我恨得咬牙切齿。他还是个“调皮大王”,刚放学回来,就跑到我的房间,拿起我的作业在房间里上蹿下跳,我赶紧去追,他就跑到客厅里蹦来蹦去,累得我上气不接下气,只能气呼呼地回到房间。
我的表姐像一只温顺可爱的小绵羊,她头发总是波浪卷,长得特别漂亮,说话轻得似乎让人听不见,从来不发脾气。她像一朵轻飘飘的白云,总是微笑着说话,那笑如同冬天里的一束花,永远绽放。吃饭时,表弟还在吃桃子配米饭,而她呢?从不吃肉,一看到上了菜,她才肯吃,而且什么菜都吃。我真是觉得奇怪,为什么她老是吃菜?可是我每次问她,她总是摇摇头,轻轻地说:“我就是只喜欢吃菜。”
要数最凶的,当然是我妈妈。她生气时,眉头上皱成“川”字,靠她那“河东狮吼”之招,就会马上引起天空电闪雷鸣,风雨交加,把我们这些小动物吓得缩成一团,连那只小毛猴也变老实了。过了一会,开始批评,口水四溅,把我们这些小动物淋得像“落汤鸡”。记得有一次,表弟偷看平板,被妈妈发现了,妈妈又启动“河东狮吼”之招,把这只小毛猴吓得屁滚尿流,连滚带爬地逃到房间外去了。
我呢?是一只名副其实的小百灵鸟,整天在妈妈身边飞来飞去,叽叽喳喳。有一次,爸爸开车送我去上学,一路上说个不停,把爸爸吵得不耐烦,最后干脆不理我。妈妈说:“你这唐僧西天取经去算了,不要来吵我。”表弟也说:“师傅,别念了,我头疼!”哈哈……我的歌声还很美妙,刚刚获得了学校唱歌比赛一等奖!在音乐课上,我可是全班最耀眼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