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14
我有一个家,有人说家是灿烂的阳光,也有人说家是皎洁的月亮,但是我认为我的家是一个热闹的动物园。
爷爷暴怒的狮子。因为爷爷爱吃肉,还有个原因就是爷爷的大嗓门。有一次,奶奶说爷爷死也不会改掉爱喝酒、爱吸烟的坏习惯,这时,爷爷开始发怒了,震耳的狮子吼就这样在我们耳边炸开了。这就是我的爷爷,发起火来就会像河东狮吼。
奶奶老母鸡。我的奶奶特别爱唠叨,每一次我写作业,奶奶就反复叮嘱我:字要写工整,不能空题,不要写错题,写完后要仔细地检查一下,看一看有没有错的天天听奶奶的唠叨,仿佛我的耳朵里都长一层茧了。每一次我关上门在屋子里写作业时,奶奶就会神不知鬼不觉地来到门前,悄悄地推开屋门,看一看我有没有写作业,如果我没有写作业,奶奶又要唠叨半天了。
妈妈孔雀,妈妈每天早上都要挑选一件好看的衣服,我刚起床,就看见妈妈在我面前正拿着许多件衣服问我:宝贝,你醒来了,你看妈妈穿哪件衣服好看呢?我不耐烦地说:哪件都好看!妈妈挑选了一件自认为好看的衣服后,开始化起了妆,涂涂口红,抹抹粉底,才心满意足地做起了饭。做饭时,也没有忘记抹手霜,结果,我们吃的早饭都有一股手霜味,不知道对身体有没有危害。
爸爸一一猪。我的爸爸像一只懒惰的猪,有一次八点钟了,他还睡着美容觉。我为了叫醒他,于是先使出了我的方法A,我拿出了我的臭袜子,来到爸爸的面前,他还睡着觉呢!我把袜子放到我爸爸的鼻子前,爸爸用鼻子闻了一下,用手划了一下,便继续睡觉。我想说,爸爸呀!你可以不醒,但是你可不可以不要侮辱我的袜子。没办法,我只好想出了方法B,我找来了我的妈妈。妈妈盯着老爸,转身从厨房里拿出了扫帚,用杆子狠狠地敲了一下床,爸爸惊醒了,看到了妈妈那凶狠的目光,他连忙说:老婆大人,我错了,我这就起床。我哈哈大笑了起来。
我像一只小松鼠,天天都开开心心,在四周蹦来蹦去,我和松鼠一样,都爱吃松果。
我的家就是这么个快乐的动物园,如果你想来看,我们不收你门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