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12
我每天都能在动物园里待着,因为我的家就是一个小小的“动物园”。
我有一个天鹅妹妹,无论何时都能在镜子前看到她的身影。早上,准备穿衣服时,打开衣柜,一半的衣柜都是妹妹的衣服。她拿出一件上衣看了看,不行放回去,又拿出一件看了看,不行再放回去。最后拿出一条裙子,左看看,右看看,然后兴冲冲的跑出来问我们:“好看吗?”我和姐姐异口同声:“好看!”因为妹妹已经选了20分钟的衣服了,如果说不的话,恐怕我们一家人都要迟到了。
我还有一个小鱼姐姐,只要有一点空,她就会前往游泳馆。姐姐的个子比我高一头,一双大眼睛水灵灵的,好像两颗黑宝石。一张小嘴,长得十分可爱!从早上开馆就进去游,爸爸已经游得非常累了,躺在椅子上睡觉去了,而我却还在和姐姐玩球。我把球扔出去,姐姐又把球扔给我。就这样,玩了好久,直到我也很累时,姐姐才会依依不舍的离开。
我家不仅有这些,还有一位熊猫爸爸,每次做鱼的时候,他就会吃很久,平时的爸爸无论是早饭还是晚饭,都是第一个吃完的。晚上爸爸下班回到家里,总是要先看看他种的竹子,生怕它死掉,不仅如此,我的爸爸还有一点很像熊猫,就是爱睡觉。那天已经是中午了,爸爸还在睡觉,我蹑手蹑脚的走进他屋,我摇了摇爸爸的身子,他睁眼看了看我,转身又去睡了,看来我只好出大招了。我爬上爸爸的床,在他周围跳来跳去。过了好久,爸爸才坐起来,说:“你就不能让阳光照进来时,再叫我起床吗?”我说:“那可不行,你的窗子朝西,等太阳照进来时,都晚上了!”
这就是我家的“动物园”,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