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13
我有一个非常有趣的家,我的家像一个小小的“动物园。”
我的弟弟非常的活泼、可爱、淘气像一只“小猴子。”每次我写作业的时候,他总是喜欢在我的面前爬来爬去,一会儿爬到书桌上面,一会儿爬到书桌底下。弄得我头晕目眩,无法写作业,每次说他弟弟你不要再调皮捣蛋了,他马上装着一副鬼脸,又逗得我哈哈大笑。
我还有一个爱跳舞的姐姐,她像一只美丽的“蝴蝶”,她喜欢穿漂漂亮亮的裙子,粉红的脸蛋像苹果似的,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乌黑的长发,喜欢加上色彩鲜艳的蝴蝶结。她的舞姿可优美了,她跳起舞来就像一只美丽的蝴蝶在空中翩翩飞舞,那婀娜多姿的身姿扭动着,美的让人陶醉。
我的妹妹是一头“豹子”。她圆圆的脸蛋皮肤有点黑,一双黑宝石似的眼睛滴溜溜的乱转,好像要吃掉我似的。她个子不高,但身材矫健,动作灵活,那跑的速度可快啦!记得有一次我和她跑步比赛,她的速度跟火箭似的冲了出去,我一眨眼她就已经到了终点。
爸爸是比较胖的那种,肚子圆圆的,像个大西瓜,这时候看起来就像个“大笨熊。”当然,爸爸也不是总是怕爸爸,有时候会抽点时间来跑步就会瘦一点,这样肚子就不会那么大了。
妈妈是个勤劳的“小蜜蜂,”因为她不仅要上班,还要家务,同时还要辅导我和妹妹学习。每天都要做很多事情,我和妹妹也都会过去帮忙。做好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妈妈也会像“小蜜蜂”似的,每天不停地在我耳边嗡嗡嗡的说:“你们要好好学习,上课一定要认真听讲……”
这就是我家的“动物园”,一个充满温馨的小家庭,是不是很有趣呀?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