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9
想必大家都去过动物园吧,动物园里有许许多多有趣的动物,但是你们肯定没有见过这么有趣的“动物园”,你们知道在哪吗?
熊爸爸
我的爸爸很勤劳,但却有点粗心,就像一头傻乎乎的熊,有一次,妈妈让爸爸去买牙膏、卡纸、双面胶,爸爸第一次买回了牙膏,妈妈有点生气的说:“卡纸和双面胶呢?”爸爸有点摸不着头的回答:“要买吗?”妈妈回答:“要买。”第二次爸爸只买回了卡纸,妈妈火冒三丈,怒气冲天的说:“双面胶呢?”爸爸又一次摸不着头回答:“要买吗?”第三次爸爸才买回了双面胶。虽然爸爸有点粗心,但是他每天都是家里第一起床的,而且他每天早早的开店做生意,爸爸是我们家的小“银行”哦。
狮子妈妈
我的妈妈平日里都很温和又勤快,只要我读书努力认真,想吃什么东西她都会给我买。但是她生气来,就像一头凶巴巴的狮子。有一次,我正看手机看的流连忘返的时候,妈妈像闪电一样地跑过来,怒气冲天、火冒三丈,使出多年的狮吼功说到:“你已看了很久了,不要看啦!”还没等妈妈说完,我便放下手机,撒开双腿跑到几里外。虽然妈妈有点凶,但是我知道妈妈是为了我,为了我们的家庭,奉献了她的全部。每天妈妈还承包了家里的卫生,而且每天早上妈妈还会准备好我一天的吃穿住行。
黄小猪
我特别喜欢吃小吃,就像一只能吃的猪。有一次,哥哥带我去吃小吃,因为我的肚子一直在呱呱地唱歌,因为很饿发出的声音。看到美食,口水都流了出来。因此我一口气喝了两碗甜甜的糖水,吃了十几串香喷喷的烤串和几串吃了就让人垂涎三尺的烤鱿鱼,吃完这些东西,再看我的肚子,就像一个圆皮球。我不仅喜欢吃,而且还是一个喜欢看书,喜欢练跆拳道,健壮的,多功能的小猪呢!
这就是我家的“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