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鸭子5
在外婆家的时候,外婆买回来几只小鸭子。
小鸭子身上长着黑色的绒毛,耳朵和翅膀是黄色的,可爱极了。它的嘴巴是扁扁的,黑色的,嘴巴旁边还长了两个小鼻孔。它的身子胖乎乎的,外面全是绒毛。我接了一盆水淋在小鸭子背上,它不仅不生气,反而还很快乐,原来它身上的绒毛不会被水打湿,相当于冲了一个凉水澡呢!小鸭子的脚也很有趣,像枫叶一样,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很搞笑。
我知道小鸭子喜欢吃鱼,也喜欢吃虫子。有一次,我拿着一把小草在它们面前晃来晃去的,它们以为是会动的虫子,就把小草给吃了,还吃得津津有味的。我以为我把小鸭子给骗了,后来妈妈告诉我,小鸭子也是要吃草的。
平时,我们都把小鸭子关在鸭圈里,它们经常趁我们不注意就偷跑出来。它们可真调皮,还远远躲着我们“嘎嘎嘎”地大声叫嚷,好像是在怪我们把它们给关了起来,正向我们炫耀呢!
每天早上,我都要跑到楼下看小鸭子们。这时候,外婆正在给它们喂食,我就抢着去喂。小鸭子们伸着脖子不停地叫着:“嘎,嘎嘎,嘎嘎嘎!”我知道它们一定在说:“食物,好吃的食物,快给我们吃吧!”
啊,外婆家的小鸭子真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