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鸭子9
以前,外公给我和弟弟买了两只活泼可爱的小鸭子。它们的样子长得很特别,鼻子是长在扁长的嘴上的,两只乌黑乌黑的小眼睛长在脑袋两侧,好像两颗黑宝石。它们走路时,一摇一晃的像喝醉了酒一 样。
下午,天气炎热,我们把小鸭子放进了装满水的盆子里。它们在水里打闹着,一会儿游到左边,一会儿游到右边,一会儿从盆子里出来,一会儿又回到盆子里。
过了几天后,外公把小鸭子抱到了小区里面的河里,小鸭子高兴极了用翅膀直打水面。我想是因为扩大了游乐方面吧。
外公让我们盯住小鸭,他去买面包喂给小鸭吃。不一会儿,外公就买完面包回来了。我们每人拿了一块面包,一点一点撕下来人在水面。没想到,竟然引来了许多鱼。小鸭们看见了,用嘴巴去叼 小鱼,鱼儿们游开了。小鸭们劲情的吃着美味佳肴。
小鸭子活泼可爱的样子逗得我真想笑。从此,这两只小鸭子便成了我学习之余的玩伴。朋友,你是否也喜欢我这两位摇头晃脑的小朋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