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鸭子7
我家在不久前买了两只可爱的小鸭子,我可喜欢它们了。小鸭子有一身毛茸茸的羽毛,金黄金黄的。两只小翅膀一扇一扇的,小尾巴也跟它那黑豆儿似的小眼滴溜溜地转,显得十分可爱。小鸭子的嘴扁黄扁黄的,吃起东西来吧唧吧唧的。嘴上有两个小孔,那就是它们的小鼻子了。头的两边各有一撮毛,毛下面就是小鸭子的耳朵。它的两只嫩黄的“小脚”稳稳当当地站着,样子看起来有些呆呆地,可是我和爸妈们都很喜欢它们。
这两只小鸭子很淘气,吃起东西来把头一扎就在盆子里乱搅。它休息的时候把头插进翅膀里,甜美的睡上一觉,但只要一有动静,小鸭子们就会立刻站起来。它们可真是灵敏啊!
这两只小鸭子非常喜欢玩水,有时我会给它们一盆水,让它们尽情地玩耍。它们在水盆里一会儿玩耍一会儿就会为对方梳洗毛发。有空时我也会带它们出去玩。一到外面它们就一个劲地叫,感到很陌生,东看看西瞧瞧,怕有袭击。我一看到它们这个样子就感到特别想笑。
有一天,我放学回家,刚进屋子里小鸭子们就向我跑来,我给它们一盆水,小鸭子们便跳了进去嬉戏起来。玩了一会儿,它们就跳了出来,摇摇摆摆地走开了。
看着小鸭子们那可爱的样子,我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