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鸭子15
我非常喜欢这两只可爱的小鸭子。
看,它们从这走到那,又走回来,一摇一摆,有时还摔那么一下儿。有时,它们还会在你的影子后趴着,当然,那是它们觉得热的时候。天凉的时候,你若解开外套抱着它们,它们就会往你衣服里钻,取得一些温暖。这两只小鸭子是爸爸的一个朋友送的,我抱着它们,初来乍到的它们还有些害怕呢!
它们那张粉粉的小嘴很贪吃,总也“呷呷,呷呷”地要吃的。它们一得到吃的,就去开心地用小扁嘴满地拣着吃。有一次,我去农村玩,捉回了一些小蝌蚪,想看看它们是怎样长成青蛙的。我把蝌蚪倒在水盆里,到水缸去乘一些水来,等我回来时,小鸭子正有滋有味地吃它们!“天!”我大叫一声,赶紧给它们撵走,十多只蝌蚪,眼间就剩下了三只!它们可真贪吃!
小鸭子非常喜欢水,每天都要和水亲近亲近。我每天都会按时给它们添水,因为它们喝水的速度很快,量也很大,有时它们还在水里洗澡呢!要是哪天我没有及时给它们添水,它们就会大声叫唤个不停,好像在说:“给我添水呀!你怎么忘了?”给它们添了水后,它们便大口大口地往嘴吸水,然后再一抬头,水就喝下去了。
小鸭子是那么憨厚可爱,看着它们真是一种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