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鸭子11
我养过一只小鸭子,名字叫欢欢。
欢欢的脑袋是小小的,看来就像是一个黄色的小圆球。它的嘴巴是扁扁的,淡黄色的,上面有两个非常小的洞,那就是它用来呼吸的鼻子。它的眼睛小小的,乌黑乌黑的,像两个珍珠一样。欢欢的脖子又细又长,翅膀小小的,还没有完全长出来。它的羽毛是黄色的。摸上去毛绒绒的,十分舒服。欢欢的脚蹼小小的,就像两片枫叶,走起路来摇摇摆摆的,可爱极了。可别小看它的脚,因为这样它才能成为游泳健将
欢欢吃食的时候就更可爱了,总要伸长了脖子,用他那又扁又小的嘴巴不停的啄食。我拿着食物走到哪,欢欢就紧追不舍。食物吃进嘴里时,欢欢就会不住地甩着头,让食物顺利地进入食道,在甩头时,它还会扇着翅膀,尾巴不停摇摆。欢欢吃饱后,肚子就会比原来大一倍,看起来圆溜溜的,似乎装进了一个大汤圆。
欢欢不仅吃东西时可爱,游泳的时候也是。它浮在水面上,脚蹼不停的前后摆动,在水上自由自在的划来划去。欢欢不时会钻进水里,给自己洗个澡,有时还会用脚梳理自己的毛。真是只爱美的小鸭子啊!
你们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