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鸭子2
一走进奶奶的小院里,就看见两只毛绒绒的东西,哦,原来是两只小鸭子呀!
我给两只小鸭子取了一个名字叫“小可爱”。
它们身上有着淡黄色的羽毛,远远的看,好像两个小团球,在地上滚着,当你慢慢走近,它们就会发出“嘎嘎”的声音,好像在和你打招呼。它们翘着小尾巴,抬着脚,迈着步子,雄赳赳、气昂昂的在院子里走来走去,有点像卫兵在巡逻一样。它们肚子下面毛绒绒的,抱在怀里特别舒服,一放到地上就飞快地跑了。
中午,阳光铺满了大地,两只“小可爱”在院子里“嘎嘎”地叫个没完没了,原来它们是饿了。我就抓了一大把谷子放在地上,这会儿,“小可爱”们什么也不顾的向那些吃的跑去,津津有味地吃起来。别看它们的嘴又小又扁,但没过一会儿“小可爱”就把那些好吃的吃的一粒不剩。吃饱了,“小可爱”们就蹲在阳光下,像一对好朋友躺在草坪上晒太阳。
到了晚上,“小可爱”们互相依偎着,像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进入了它们甜美的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