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鸭子6
今天的作文课上,老师给我们播放了有趣的动画片——《聪明的小鸭子》。同学们聚精会神地看着,我也不例外。
看,那只小鸭子可爱极了,小巧玲珑的身体像只小小的船,蛋黄色的绒毛,没有一点杂色,就像一团金黄的奶油。它的头又大又圆,上面长着一绺翘起的毛,两只乌黑的大眼睛,好像两颗黑宝石,不停地眨着。金黄色的嘴巴扁扁的,上有两个沙粒般的小孔,那就是它的鼻子了。三角形的翅膀总是乎扇乎扇的,好像张开翅膀想要飞似的。小鸭子的脚掌是橘黄的,像两片枫叶似的。凫水的时候,两脚轻轻往后一蹬,脚蹼就像船桨一样,不住的划着,像小汽艇一样稳稳的向前游动。
小鸭子很顽皮,喜欢在河里凫水。看,它一摇一摆的走着,像小企鹅似的,到了河边,犹如跳水冠军,“扑通”一声,跳进水里嬉戏玩耍,一会儿把头扎在水里和小鱼比赛游泳,一会儿浮在荷叶旁和青蛙捉迷藏,玩得可开心了。
看完动画片后,我好奇地问老师:“小鸭子喜欢吃什么?”老师告诉我:“小鸭子不挑食,不论精、粗饲料或青饲料,还是昆虫、蚯蚓、鱼虾等都喜欢吃,有些饲养大户充分利用江河、湖泊、水塘等天然牧地养鸭。”
不论动画片的小鸭子还是真鸭子,我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