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鸭子12
今天,妈妈给我买回来两只小鸭子,我最喜欢那只又黄又黑的小鸭子了。
坐下仔细观察,看见它身上黑里带黄,扁扁的小嘴巴总是不停地嘎嘎地叫着,好像在唱歌。它那长长的脖子总是一上一下地抖动着;嘴巴又扁又宽又长,顶部有小圆洞;眼睛圆溜溜的,像黑宝石环绕了一圈金边;身子毛茸茸的,像穿了件丝绒大衣;翅膀小小的;尾巴一直向上翘,真可爱。
我拿起一片菜叶扔给它们,两只小鸭看见了,飞奔过来,各咬一边,你争我夺。最后,一只小鸭子把另一只小鸭子的菜叶从嘴里抢走,那一只小鸭子不停地叫着,显得很生气。为了让它们和睦相处,我把菜叶撕成碎片放在地上。它们蜂拥而上,津津有味地吃起菜叶来。
吃饱了,喝足了,它们就开始游泳了。它们双脚往后蹬,身子轻巧地浮在了水面上。
小鸭子真是太好玩了,真谢谢妈妈给我买了我最喜欢的小鸭子,因为它们带给我无穷的乐趣,让我体会到了欢乐就在日常生活的细节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