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鸭子4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在公园门口看见了许多可爱的小鸭子。小鸭子身穿一件黄衣服,扁扁的嘴巴,头顶上有一束灰色的绒毛,像带了一顶皇冠似的,又圆又小的眼睛像黑珍珠似的,走起路来摇摇摆摆的,像挺着大肚子的孕妇。小小的脚掌像金黄在枫叶似的。它吃起东西来更有趣,啄的得响响的,吃完了,还满足地晃了晃脑袋,结果把水沾到了身上,真好玩。
我央求爸爸给我买了一只鸭子。在回家的路上,爸爸把小鸭子装在袋子里挂在电动车把上。开车了,袋子一下就飞了起来,小鸭子在袋子里跑动起来,嘎嘎地叫个不停。到家了,妹妹见到小鸭子开心的不得了,左亲一下、右亲一下。看到妹妹和小鸭子这么亲热,我也鼓起勇气伸手摸了摸它身上的绒毛。哇,多么柔软,多么舒服呀!小鸭子转过头,对着我友好地叫着。
我喜欢我的小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