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鸭子3
老家的婆婆家,养了许多可爱的小鸭子,我可喜欢它们了,今年暑假,我还去看了它们呢!
暑假时,我去了婆婆家,婆婆家养的小鸭子可招人喜欢了,黄黄的毛,短短的鸭掌,扁扁的小嘴巴,可爱极了!
小鸭子虽然很吵,但它们是有理由的,不像鸡那样。
小鸭子早上起来先成群结队的去吃菜叶子,吃的时候,还有小鸭子抢呢!小鸭子吃饱后,又叽叽喳喳到小河边去嘻水,然后再成群结队的去小河游泳。
最好看的就是小鸭子抢食物,五只小鸭子站在一片菜叶边上“3、2、1、GO 。!”抢食大赛开始了!五只鸭子打呀,打呀,把菜叶子的事给忘了,热闹的开始了一场可怕的战斗……最后菜叶子谁也没有吃 到,被另一只小鸭子吃掉了。原来在抢食物时,小鸭子们把菜叶子放到了身后,所以谁也没有吃到。!哈哈……
暑假的时间一晃就过去了,望着这群可爱的小鸭子,我真的有些恋恋不舍,下次暑假我还来看小鸭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