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咪作文
第一集 坐骑战士
小熊尼克是魔法学校的一名学生,但这件事情,他一直瞒着妈妈。尼克的学校的名字叫万金小学,那里的老师讲课非常严肃。不过,尼克知道魔法学校的暗门,从暗门里可以直接转换到魔法学院。到了魔法学院,尼克就和那里的小伙伴一起学魔法,做游戏。万金小学就有几个魔法学院的暗门。
尼克是怎样加入魔法学院的呢?原来,尼克和其他小朋友一样,都有一个魔法梦。就在一天晚上,尼克梦见自己骑着扫把,飞向天空。可第二天早上,尼克飞向自己身边真的有一个扫把,和梦中的扫把一模一样。他下床骑到扫把上,没想到那扫把竟然带着尼克飞了起来!就这样,扫把带着尼克飞呀飞呀,一直飞到了魔法学院。魔法学院的尼拉古校长见了他,就把他加入了魔法学院里来了。
不说那么多了,咱们一起去万金小学看看尼克在干你什么吧。
尼克此刻正坐在教室里,认认真真听老师讲课呢,万金小学虽然严肃,但是上课时间短,下课时间长,万金小学上课十分钟,下课四十分钟,所以尼克经常趁下课的时候去魔法学院玩。下课铃响了,尼克站起身朝老师说:“老师再见!”然后他吃了一块变小的蛋糕,身子立刻变的很小很小只有这样,尼克才能钻进暗门里。尼克跑出教室,来到四楼的一堵墙前。他念了一句口诀:“魔法学院,开门!”砖墙前立刻打开了一扇门。尼克走进这扇门,闭上眼睛数到“1 ,2,3,4,”等他睁开眼睛时,已经在魔法学院的门前了。尼克用钥匙打开门,走了进去。魔法学院的学生正在学习隐身术。阿拉妮老师见了尼克,立刻让他进来了。
尼克学的很快,不一会儿,就学会了隐身术。阿拉妮老师很高兴,就把一朵小红花奖给了尼克。尼克小心翼翼地把这朵小红花贴在红花榜上。
尼克又从暗门转移到万金小学。万金小学再有5分钟就要上课了,他赶紧吃了一块恢复蛋糕,又变回了原来的大小。然后,尼克急忙跑进四二班的教室。
放学了,尼克自己走回家。在尼克家里也有几个魔法学校的暗门。尼克回到家后,吃完晚饭,妈妈睡着的时候,尼克就从自己的小床上爬下来,照样吞下一小块蛋糕。尼克钻到床底下,掀起一块木板爬进去,念完口诀后,尼克开始数数:“1,2,3,4,5.”来到魔法学院后,尼克就和其他小朋友一样,骑着魔法扫把,戴着魔法帽,披着魔法披风,拿着魔法棒,在夜空中飞来飞去——尼克玩到3点的时候,就又转换到家里。他吃完恢复蛋糕,就倒在床上,呼噜呼噜睡的跟小猪似的。
万金小学到校时间是9点40分,所以,尼克常常在凌晨3,4点的时候才回来,妈妈还在睡觉,尼克睡到8点起床,转到魔法学院吃的自助早餐。吃过早餐,尼克就从魔法学院自己转换到万金小学。尼克跟妈妈说过他自己会做饭,不用妈妈给他做。所以尼克的妈妈也就放心了。每天早上也就不起来了。尼克吃的早餐总是一个茶鸡蛋,一杯牛奶,还有一个汉堡。吃饱肚子后,尼克才去上学。
来到学校,尼克就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等待老师上课,万金小学一天5节课,两节数学,两节语文,还有一节副课,这个学校很特别,一个星期里,他们让学生上学3天,休息4天。尼克在那4天里,至少有2天在魔法学院玩儿。一个星期里,尼克学会了3种魔法。
上课铃响了,安贝拉老师走进了教室,她教数学,同学们都很尊重她。安贝拉老师拿起讲台上的教鞭敲了几下,喊道:“闭嘴!贝尼!小狗贝尼连忙扭回身子,坐端正。安老师点点头,把一沓卷子发给同学们做。尼克在班上总是排名第一,小猫咪妮第二。这张卷子非常简单,上面都是一些一位数加一位数的加法题。尼克上四年级了,这种题对他来说就是小菜一碟。尼克很快做完了卷子,交给了安老师。安老师接过卷子看了看,很快便用红笔在上面批了个“100”。尼克高高兴兴地回到座位上。
尼克的妈妈喜欢化妆,在尼克家里总是化妆品成堆。上面指甲油啦,口红啦,眼影啦,应有尽有。尼克怕妈妈分不清,就在瓶子上贴了标签,这样,妈妈就不会拿错东西了,尼克的妈妈是个忘记性,常常把化妆品弄混,她总是把眼影涂到指甲上,把口红涂到眼皮上,结果尼克的妈妈一出去走一圈,背后就传来笑声一大片。所以,尼克的妈妈一直都不敢出门。
尼克的学校离尼克家不远,过一条马路就可以了,所以,尼克经常邀请小猫咪妮去他家玩儿,咪妮的家离学校很远,需要经过两条马路,再过一座大桥,还要再走上一段路。咪你的妈妈给咪妮报了安老师的补习班,早上送咪妮上学的时候,咪妮的妈妈就把晚饭准备好,装进咪妮的书包里。安贝拉老师照看学生们放学后,还要去学校开会,批改作业。干完这些后,安老师才能去给学生们上补习班。咪妮放学后经常去尼克家玩,可是有一天,咪妮和尼克捉迷藏,咪妮钻到床底下躲了起来。突然,她发现身旁有一块木板,就掀开木板看了看,结果,咪妮发现了通往魔法学院的暗门。她问尼克怎么回事,尼克没办法,只好带咪妮来到了魔法学院。尼古拉校长就把咪妮也加入了魔法学院里来了,并且送给了咪妮一把魔法扫把作为礼物。咪妮刚要离开魔法学院,尼古拉校长告诉她:“记住,这件事不能对任何人说,包括你的家长。”咪妮点点头,说:“我知道了!”就和尼克一起离开了魔法学院。尼克拿出这件的魔法扫把,冲咪妮说:“咪妮,咱们骑扫把飞回去吧!”咪妮高兴的答应了,也拿出来自己的扫把,对尼克说:“好,我们快走吧!”就这样,他们飞回了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