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中午,小鸭子出门去森林里散步,走着走着,不小心掉进了一个深坑里,他连忙喊:“救命啊,救命啊!”这时有一只猴子从旁边走过,听见了小鸭子的声音,赶紧跑过来,看到小鸭子掉进了深坑里,小猴子想:我用竹子放进深坑里,小鸭子抓住竹子,我拉他上来不就行了。小猴子说干就干,连忙去竹林里拔了一根竹子放进了深坑里面,可是坑太深了,竹子够不着呀!
这时候忽然一只小熊走了过来,他用水桶去附近的河里装了满满一桶水,倒进了深坑,可是水桶太小了,水还是不够多,小鸭子急得直哭啊!
最后来了一头大象,他看见小鸭子掉进了深坑里,连忙去小河里用自己的鼻子吸了很多很多水,他把水喷到了坑里……就这样,他们齐心协力,小鸭子终于得救了,小伙伴们好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