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秋高气爽,我打算跟我的朋友一起去玩耍。多美好的天空啊!”小鸭望着天空一边赞叹一边自言自语地说。哎呀!小鸭王虎看路啦!他脚一滑,摔了一跤,滚进了一个坑里。这可是一个很深的坑。
小鸭在深坑里怎么也上不去,他可着急了!他大声喊道:“谁来救救我啊?”就在这时候,小鸭子闻声赶来了说:“你稍等,我去找帮手。”说完就飞似地跑了,小鸭看见此情此景一位小猴子不理他了。结果,小猴子找来一根木棍让小鸭子咬着。可是,木棍有点短,小鸭子说“我咬不着呀!”小猴子的办法失败了。于是,小猴又找来了小象,小象则用鼻子去勾小鸭。
这时,小熊又来了,他说:“鸭子会游泳,我们把坑用水填满不就行了吗?”于是他们把坑用水填满,小鸭终于得救了。小鸭子非常感激地说:“谢谢!”
小熊真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