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小鸭子在森林里散步。前面有一个坑,小鸭子没看见,一不小心就掉下去了。鸭子努力得扑腾翅膀,可是他飞不起来,伤心地哭了。
小鸭子在坑里大喊救命,不久,大象,小猴子,小熊都听见了小鸭子再喊救命,赶紧跑过去帮忙。
小猴子先到了,他对小鸭子说:“你等着,我去找根木棍把你拉上来!”小鸭子无奈的说:“没用的。我没有手”小猴子挠了挠头,不知道该怎么办。这时候大象也来了,他说:“小鸭子,你等着,我用鼻子把你卷上来!”小鸭子沮丧地摇了摇头说道:“不行啊,你的鼻子不够长。”聪明的小熊也过来了,他捧着一大盆的水对小鸭子说:“小鸭子!你不用担心!我把水倒到里面,等水满了,你就可以浮上来了!”
小鸭子快浮到坑口的时候,大象鼻子一卷,把小鸭子救上来了。小鸭子甩了甩身上的水,开心地对小动物说:“谢谢你们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