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小鸭子到高山的草地上玩,忽然一不小心掉进了一个深坑里,小鸭子拍着翅膀拼命地喊:“救命啊,救命啊!”一只小猴子听见了,跑过来往深坑里一看,说:“小鸭子你怎么啦?”小鸭子说:“我不小心掉进了深坑里,你能帮帮我吗?”
小猴子说:“你别急,我有办法。”接着去掰了一根竹子放进深坑里,可是小鸭子的嘴巴太小,根本叼不住。这时,来了一只狗熊,正好他手里提着一个水桶,赶紧去河里灌了一桶水倒进了深坑里,可是坑很深,水桶又太小。
就在他们着急的时候,一头大象来啦,说:“我有办法啦!”他用自己长长的鼻子到水里吸了很多水,往深坑里喷,水位慢慢升高,小鸭子浮了起来,终于得救了,小伙伴们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