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小鸭子看图写话 15
今天,小鸭子贝贝去找小猴子淘淘玩儿,小鸭子半路掉进了一个深深的坑里。小鸭子在坑里急的直哭。
这时候,小猴、小象和小熊听见了,急忙的赶过来。小猴倒挂在树上用木棍拉小鸭子,可是坑太深,小鸭子根本抓不到木棍。小象想用它的长鼻子救小鸭子出来,可是坑太深了,小象的鼻子也够不到呀!小熊胖胖说:“小鸭子不是会游泳吗?我们去河边打水救它。”
于是小熊胖胖拿着小桶去河边打水,小象用它的长鼻子吸水,它们把水倒进了深坑里。小熊胖胖和小象来来回回打了好几次水,终于,深坑被水填满了,小鸭子浮了上来,它高兴的跳到地面。
它们开开心心的去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