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天气晴朗,小鸭子出去玩的时候不小心掉到了一个坑里。小鸭子大声呼唤:“救命啊!救命啊!”小动物们听见了声音,便沿着声音寻找过去。有一只小鸟发现了小鸭子:“大家快来看呀!这儿有只小鸭子掉坑里啦!”小熊、小猴和大象听见后都跑了过来,它们焦急地想着办法。小猴爬上树枝想用尾巴把小鸭子拉上来,可是尾巴太短了。突然,小熊想到了办法说:“小鸭子会游泳,我们往坑里倒水,小鸭子往上浮,不就上来了吗?”于是小熊拿桶装水,大象拿鼻子吸水,坑里的水越来越多,小鸭子终于得救了!它感激地对大家说:“谢谢你们救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