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小鸭子看图写话 17
一天早晨,小鸭子散步的时候,突然掉进了一个深坑里,他急得直哭啊!一只小猴子看见了,赶忙去拿了一根竹竿放进了深坑里,想把小鸭子救上来,可是竹子虽然长,但是小鸭子没手啊,他的嘴也咬不住竹竿呀!
就在小鸭子着急的时候,一只小熊来啦,他拿着一个水桶去河里灌了一桶水,然后把水倒进了深坑里,可是水桶太小了,坑特别大,一时间水漫不上来,小鸭子急得快要发疯了。
这时候来了一头大象,他看见了,赶紧去河里用鼻子吸了很多水,回来之后就把鼻子里的水喷到了坑里,就这样,小伙伴们齐心合力,小鸭子终于得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