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大象、猴子、小熊、小鸟和小鸭子在森林里做游戏。小鸭一不小心掉到了坑里了。就大声喊:救命!救命......大家正玩得高兴,忽然听到小鸭子的喊声,大家连忙跑过来,发现小鸭子掉到了坑里去了。
小鸟说:"让我把他背上来吧。"
小猴说:"不行,小鸭子比你大,你背不动他,让我用绳子把他拉上来吧。"
小熊说:"不行,鸭子抓不住绳子的,让我把水倒进去,让水升高,小鸭就能上来了。"
大象说:"办法好是好,但是太慢了。还是用我的长鼻子伸进坑里把小鸭子卷出来吧。"
大家都拍手说好。大象就用他的长鼻子伸进坑里把小鸭子救上来了。
大家又开开心心地做游戏了。他们玩得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