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小鸭子在森林里散步。它一不小心掉进了大坑里。森林里的小动物们都跑过来帮助小鸭子。大家都尽力地想着办法。忽然,大象说:“我可以用鼻子把你拉上来。”可是,洞太深了,大象的鼻子不够长。小鸭子伤心极了。小鸟安慰道:“小鸭子,没关系,我们还有很多办法的。”这时,小猴子来了。它说:“我找到了一根长长的树枝把你拉上来。”可是,小猴子的树枝太滑了,小鸭子伤心的都快要哭了。小熊说:“我有办法了。我可以用水桶把你救出来。首先,我用水桶到河边打水过来,再把水倒入洞里,等水升到洞口时,你就可以自己游上来了。”大家听完后,纷纷拍手叫好。最后,大家齐心协力,终于把小鸭子救上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