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炒鸡蛋15
“哇!这道菜好好吃呀,不愧是我。”嗨,你会做饭吗?这周末我就学会了西红柿炒鸡蛋。
这次作文班又举行了户外课,听到这次的任务让我不禁感叹:“做饭,我唯一一次进厨房还是两年前的事了。”
我选了一道永不过时的菜——西红柿炒鸡蛋。我挑好菜便踏上了做菜之路。
我刚开始被老师分配到削皮区,刚一拿到工具一脸懵,不知从何开始,看了老师的示范,我决定尝试一下。我刮我刮,哎,怎么削不动啊!一旁的同学提醒:“大力一点试试。”我接收到同学的提醒,一用力,茄子的一部分被我切掉了。一旁的同学看不下去了。撸起袖子说:“我来我来”。我只好尴尬地离开。
时间一点点流逝,终于轮到我来炒菜了,我把材料拿了过来,听着老师的指导,我懵懵懂懂地将鸡蛋下入锅里,发出滋滋的声音。我拿起锅铲就一顿乱炒,也不知炒熟了没,被老师看见了,让我站在一旁看着,老师一下子就将鸡蛋煎成两面金黄。
这下就差西红柿了,我把西红柿倒入锅里,再来用锅铲翻炒一下,再把鸡蛋与西红柿混炒,“孜豪,把鸡蛋弄碎点。”我收到老师的任务,又将鸡蛋捣碎,然后放糖,再翻炒几下。哇,这颜色,这气味,如同甜甜的蜂蜜一样。
开饭了!同学们做的饭菜都很好看,光看外表就让我的口水飞流直下三千尺了呢。我尝了一下我做的菜,嗯,好吃,同学们也尝了一下,纷纷好评。嘿嘿,以后可以给家人秀两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