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春暖花开6
那是一个冬天,我和妈妈参加了亲子冬令营,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城市。晚上,我和涵涵偷偷下楼去远处的健身器材那里玩,我俩玩得不亦乐乎,天黑后才想起要回宾馆。刚到楼下,就看到我们的妈妈在楼下张望 ,妈妈非常生气,二话没说就揪着我的耳朵把我拎回了房间。
"去哪了?"刚进屋子,妈妈就怒气冲冲地问我。还没等我回答,就见妈妈举起右手,我吓得闭上了眼睛,过了半天,我的脸并没有遭殃。我偷偷睁开眼睛,看到妈妈坐在床上,脸上已经挂满了泪珠。我的眼泪也流了出来,默默的走到妈妈身边,她伸手抱住我,呜咽着说:“你个熊孩子,这是陌生的城市,陌生的环境,要是找不到你可怎么办啊”。
我呆住了,爱有千万种,情仅一份浓。妈妈,那一刻,我懂得了你的爱,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