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春暖花开14
这是一个让我记忆犹新的事情,很多年都没有使我忘掉。
在一天中午,我从家里走出去坐车,等了半天,才来了辆大客,当我上车时,就有一个座了,我顺着走了过去,过了几分钟后,上来了一位半头发发的老奶奶,老奶奶上车很慢走路都弯着腰,可以看的出来老奶奶的腿脚不好,等老奶奶上来的时候已经没有座位了,她只好把着扶手站在过道里,我看了老奶奶一眼,然后,又瞅了瞅周围没有一个人说站起来给奶奶让座,他们把老奶奶无视了,该干嘛还干嘛,根本不管老奶奶,我其实也在想到底让还不让呢,正当我苦恼的时候,车子突然晃荡了一下,我看到老奶奶的身体快要跌倒了,我急忙的跑了出去扶住了老奶奶,还好我扶住了她,否则我的内心会非常自责的,我赶忙叫老奶奶坐在了我的座位上,老奶奶说不用,我回答她没事我站站就到了,老奶奶说你真是一个好孩子,我的心听了这句话顿时春暖花开,这让我觉得我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好人是会有回报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