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春暖花开11
许多时候,小小的善举就会使我们的心里暖暖的。
那天,我和爸爸去山里玩,路过一条小溪时,我们都停住了脚步。
这条清澈的小溪,看着浅,但水还是没在脚脖的,再加上河很宽,现在虽然是夏天,但想到山里溪水的冰凉,我还是不想脱鞋,还不,河边有不少我这样的人,也犹豫着。
这时,一个人走了过来,只见他把鞋一脱,从河里走了过去,第二个人看见了也索性脱鞋走了过去,这时,又走来了一位浓眉大眼的叔叔,衣服有些破烂,只见他一边搬石头一边过河,不一会,他就到达了对岸,而身后的一条石头铺成的小路也已成形,那条大大小小的石头路牵引着我,石头路刚一铺好,人们就迫不及待地从上面走过,甚至连一声“谢谢”也没有说。
时间过去很久了,那个高大的身影一直印在我心里。
每当我想起那一刻,心里就涌起一股暖流,好似在春天里——阳光明媚,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