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春暖花开7
在那件事发生的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小学升初中要考试。考试面临着我能不能在重点班。考试我一点都不紧张,可是拿到试卷的那一刻我的手心都出汗了!我看着题目心里很害怕。因为我有好多题都不会写,做完的题又觉得全部错,我该怎么办?我非常着急。老师终于收去那张让我心烦的试卷。
到了分班的那天我的心里非常紧张!老师念了留在二班同学的名单,快到末尾的时候还是没有我的名字,二班同学的名单都念完了!可是没有我的名字。完了!肯定到一班去了!老师念了三班同学的名字,快到末尾时我听到了我的名字,我以为老师念错了!老师再念了一遍。是的我没有听错,我知道了一件事:我进三班了!我进重点班了!回家的时候我把这件事告诉爸爸妈妈听,爸爸妈妈也为我高兴。我一天心情都非常好!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