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春暖花开5
我们学校的春天,总是花香四溢。
操场上,有一颗高大的梧桐树。它高大粗壮,像一位军人一样笔挺地站在那里。它的叶子 碧绿碧绿的,好比一个个果实挂在树上。
当你走进我们的校门口时,虽然没有雄伟的喷泉,但上面有两座连接教学楼的天桥。其中一座上面刻着我们的校训“文明,负责,勤奋,坚毅”。
向右走,沿着一条走廊进入南教学楼。每层的这条走廊上都有跟本周德育重点有关的内容。穿过它,就来到了三年级的教室门前。里面的桌椅十分整齐,地板上也被同学们打扫得一干二净。边上,有许多小花小草。还有许多小树。在春天,这花开起来真是美极了。
沿着河边,有一条围绕着操场四周的小径。小径的边上有许多桃树,一到春天,一朵朵桃花在柳树的衬托下也显得格外美丽。沿着小径走过主席台,小径边上又有许多樱花树。它们在春天和桃花一起开放,就像两种花在争奇斗艳,把路上铺的软软的。
就是这两种花,把春天的校园装扮得漂漂亮亮的。我觉得像我们学校的春天才是真正的“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