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春暖花开3
我的世界曾经因为一个微笑而春暖花开。
小升初的日子让我觉得通往春日的窗户被上了锁。放学路上,天是那么的阴暗,我恨不得撕出一缕的阳光。突然,“啪”的一声,你摔倒了,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踩着了你,但我就走在你的后面,于是下意识的将你赶快扶起。你,并不漂亮,一束扎得高高的马尾巴,瘦瘦矮矮的身材,穿这一身并不艳丽但朴素干净的衣服。脸上带着一丝微笑,看起来自信满满的样子。你轻轻地拍打了几下,尽管衣服上没有土。然后仰起脸对我微微一笑,说谢谢。脸上立刻显现出两个浅浅的酒涡。那清澈的大眼睛里满是真诚。那笑容多么美丽啊,多么天真,纯洁。那真的是一张婴儿般的笑脸,天使般的笑脸。
你的微笑绽放成温暖的阳光,那缕阳光散落在我的心里。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