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春暖花开10
明天就要比赛了,我不会又像上次一样,小组赛就被淘汰吧,被大伙嘲笑说是一轮游!一时间我的脑子陷入了恐慌和不安中。突然,有人拍了我一下,是熊仔哥哥,他神神秘秘地把我拉到墙角,小心翼翼地递给我一张照片,我一看,眼神一亮,惊喜地喊道:“林丹”,哥哥看看四周嘘了一声,小声地在我耳边说:“我特意把这张照片送给你,希望你明天可以超越自己,加油哦!”说完哥哥习惯性地捏了捏我的鼻子,面带微笑的眼神里充满了鼓励与信任,如一股清风沁入心脾,吹去了我心中的不安和恐慌,原本想要退赛的念头此时荡然无存,郁闷的心情一下子豁然开朗,全身都充满了战胜的力量。
那一刻,我信心倍增,拿起拍子走上球场;那一刻,我不再害怕,不在恐慌: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洒满友情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