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春暖花开12
季节交替中,春天,永远是一片生机。在人生的春天里,一眼望去,没有孤单,没有寒冷,唯有美好,温暖与感动。当每个人的春天来临时,即将是一片春暖花开。
现在已经是下午了,淡金色的阳光透过窗户,照射到我的身上。我坐在电脑前,手指轻轻地律动出与那首《别咬我》相似的旋律。温馨的旋律,让我心中产生一股莫名的感觉,追溯那种感觉,让我再次找到了那令我的世界春暖花开的时刻。
站在房间的落地窗前,窗外那洁白无瑕,丝丝缕缕的白云,那湛蓝透亮的天空却都与我无关,我盯着玻璃上自己淡淡的影子,轻声说:“没关系,不就是一次数学竞赛吗,我和你,我们下次再努力。”刚说完眼泪却如断了线的珠子般滴落。委屈吗?一次次独自学习到深夜,那“对影成三人”的孤独只有自己懂。曾经因胸怀梦想而无惧无畏的我,仿佛在收到信息的那一瞬间被火焰烧成了灰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