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春暖花开4
我像泄了气的皮球,瘫坐在沙发上,这场比赛太不公平了,对方一个个人高马大,我再刻苦训练也没有用,以后我再也不踢球了。
爸爸看到我失落的样子,给我看了个视频。啊,梅西,正是介绍梅西的镜头,有他在操场上潇洒的奔跑,有他衣服被汗水浸湿,有他一次次被人绊倒,他咬着牙,用手撑着草地爬起来,一次跌倒,两次跌倒……,汗水和泪水顺着脸颊慢慢淌下,不一会,汗水在脸上形成了一道道白色的印记,可谁知道掌声背后又有多少艰辛。镜头一转,一位低矮弱小的孩童出现在球队中,他是那么的突兀,那么的弱小,如同一只丑小鸭站在天鹅群里,那么的与众不同,这是12岁的梅西,由于先天性疾病,差点儿与足球无缘,但是,一上球场,他立刻变成最刻苦最积极的一位,每天早上,他第一个来到球场,夜幕降临后,还是他一丝不苟的在球场上训练,无论酷暑还是寒冬,他用几乎残酷的练习,来弥补先天的缺陷,最终成为举世瞩目的球星。
啊!原来梅西成功的背后竟然是如此的艰辛,看到这里,我的世界顿时春暖花开,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梅西的故事如春风般唤醒了我,面对困难,不屈不挠,才能战胜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