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故事10
因为有他,我的成长充满乐趣,成长之路,有你足矣……
——题记
提起追星,很多人嗤之以鼻:“什么嘛,与其无聊的追星,浪费时间,不如看一本书,还对自己有一点用“。但我想说:“并不全是那样,我的偶像,他那阳光般明媚的笑容犹如春天,他让我有追求,有力量,有动力,他值得我去喜欢!”
他冒着大雨去机场看粉丝,为粉丝撑雨伞;他有严重的肠胃炎,生了病还坚持上节目;为了在片场表现更好,他拼命滴眼药水;他被黑粉骂,他心里也很难过,却还在安慰粉丝,劝他们做有素质的粉丝;他在别人面前以阳光开朗相迎,被别人称为正能量男神,但是荧幕下的他承受了多少——又有谁知道……
他,就是我们的国民校草——李易峰。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我因为和朋友吵架而气冲冲的回到家,打开电脑后又看到了男神生日会取消的消息。顿时我的眼眶溢满了“金豆豆”,我真想打我自己一巴掌,我为什么因为一点点小事而生气呢?与其把精力放在生活中的一点点小事而浪费表情,不如放在考试中的复习上,放在学习上。我怎么就不能像男神一样,他放弃了生日,也坚持去英国工作,我怎么会这么笨呢?我去和朋友道了歉,回到家,心里顿时舒服了许多……
看!男神在我身后,叫我如何做人,如何生活。
那又是一个考试的前夕,我和别人一样匆忙复习,但一看见那些枯燥的文字,总感觉”临时抱佛脚“并没有什么用,一点儿也看不下去了。但我想起男神辛苦工作,心如刀绞。每个人都有自己必须干的事,你可以选择用心去做,也可以不当回事,那都是你的态度。我想了想,猛然发现原本枯燥的文字变得有趣起来。
看!男神在生活中对我意义非凡,他是我为人处世的好榜样!
你可以说追星是一件乏味无趣的事,但我想说,有些人,都有你学习的种种,古人有云:“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比如努力工作,勤奋学习,或有良好的心态等等……易峰值得我去称赞,更值得我去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