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故事7
成长的经历是多姿多彩的有自豪丶有欢乐、有伤心、有笑声、有哭声、还有成功与失败等等一些经历,而我,在一次偶然中成长了。
一天,骄阳似火,草儿拉拢着脑袋,树上的叶子也枯黄了,连鸟儿都不唱歌了,都没有了往日的快乐。我带着我唯一的希望一一五元钱!我打算用着这唯一的希望买个雪糕,因为这样我就能解一解署了。于是,我兴高采烈的跑去小卖陪,但是出现了情况,你一定很想知道是什么情况吧,让我来告诉你。一个乞丐汗流浃背穿着破衣服和一件破裤子,连鞋子都没有穿,头发像黑色的棉花那么乱,好像3年没有洗头似的,而且皮肤跟非洲人有的一比。还不停的拿着碗说:“大家行行好吧,我快吃不起饭了。”他这一说让他显的更加可怜了。我开始犹豫了,到底是给乞丐那五元钱还是用这唯一的希望去买雪糕呢?正当我想给乞丐那五元钱时,天使和恶魔出现了。恶魔说话了:“不要给那个坏乞丐,他就是装出来骗钱的!还不如去买个雪糕解解署呢!”这时,天使平和的说:“就算那个乞丐是装的那也算是帮助了他呀。”我听了天使的话受益匪浅,咬了咬牙把那五元钱给了那个可忴的乞丐,乞丐说:“谢谢了谢谢了,好人一生平安。”我不好意思了,马上走了。
回家后,我跟妈妈说了这件事,妈妈说:“你这样做是对的,乞丐吃饭都不容易,你把5元钱给了他都可以买好几个肉包子了。”我点了点头,内心却无比自豪。
我们人类没有说十全十美,有一定的缺陷,我们要用帮助之心和热爱之心去把它完成。
成长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