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鸽子14
同学们,你们喂过鸽子吗?今天是十月一日———国庆节,爸爸、妈妈带我去时代广场玩儿。
我怀着喜悦的心情,来到广场。哇!广场的景色真美呀!许多人都已经来到了广场。突然,我被一处景观吸引住了。那里有可爱的碰碰车、还有草绿色的小汽车,最壮观的是喂鸽子。有许多家长和小朋友们已经进入鸽群,在喂鸽子。我也让爸爸为我买了一袋鸽粮,我拿着鸽粮迫不及待地跑进鸽群。
开始的时候,我把粮食扔到了地上,它们赶紧飞过来抢食物,后来,我就把粮食放在手里,它们又飞到我的身上抢粮食。它们的爪子、嘴巴很尖锐,把我都弄疼了。其他的鸽子看见了,也不约而同地飞过来,把我团团围住。最有趣的是有两只鸽子因为抢粮食,居然在我身上打起来了。我急忙摸着它的头说:“乖,听话,别抢,都有。”它们好像听懂了我的话,不打架了。最后,我把一袋粮食喂完了,我们就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鸽群。
同学们,以后有空,一定要来喂鸽子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