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鸽子6
听说市民广场的鸽子很多,寒假里的一个星期天下午,我们和潘老师来到市民广场上喂鸽子。
一到市民广场,就看到了广场上的鸽子真多!多得数不胜数,有的在展翅高飞,有的在空中盘旋,有的在不停地啄食……
我看到鸽子狼吞虎咽,好像三天连续都没吃饭一样,就连忙去买了三包玉米,打开了口袋,倒在了手心,把手小心翼翼地伸到了鸽群中,没想到,被鸽子看到了我手中的玉米,就迫不及待地回过头来,用嘴一琢琢吃着玉米,看着他们狼吞虎咽的样子,我也有点想吃了。就在这时候,有一只白色的鸽子吃食时把我手咬了一口,感觉肉里面痛痛的。我有又发现有的鸽子非常胆小,一看到我就慌忙地飞走了,很快,我买的三包玉米就被鸽子给啄光了,鸽子们还不停地围着我转,好像在向我要玉米,我摆摆手,他们看懂了,就垂头丧气地离开了我的身旁。
只听老师的哨声一响,我们立刻排起了队。哗地一声,百鸽齐飞,好像在给我们来送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