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鸽子13
暑假的时候,爸爸妈妈和我去了贵阳。爸爸妈妈带我上公园玩,公园里的景色真美呀!我们走着,走着,忽然,看见前面绿绿的草坪上有许多鸽子在那里飞来飞去。有白色的、灰色的,还有黑色的,漂亮极了。
妈妈对我说:“我们去喂鸽子吧,我高兴地点了点头。爸爸买来两袋玉米,我把玉米倒在手上,慢慢地走进鸽子群。这时,好多的鸽子都朝我飞来,我害怕极了,都不敢把手伸出来,妈妈在旁边不停地鼓励着我,我才敢慢慢地把手伸出来。
刚一伸手,就有一只雪白的鸽子飞了上来,落到了我的手上,我的心怦怦直跳,心里又紧张又激动,生怕鸽子来啄我。鸽子开始啄我手心的玉米了,我感到手心痒痒的。它啄一下,看我一下,啄一下,看我一下,好像对我说:“谢谢你给我喂玉米吃。”它雪白雪白的羽毛,红红的嘴巴,尖尖的爪子,好可爱的,我的心一下子平静了下来,不一会儿,玉米就被鸽子吃完了,我们也要回家了。我真的有点舍不得离开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