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鸽子9
今天风和日丽、阳光明媚,下午写完作业后,我对妈妈说:“妈妈,我们去广场喂鸽子吧。”妈妈说:“好啊!”爸爸也积极响应。爸爸开着车载着我们很快就来到了广场。一进广场,远远的就看见很多鸽子,有的在人们身边散步,有的站在人们的头上,手上,背上找食物。喂鸽子的人也很多,有小孩,也有大人。大家都开心极了。
我赶忙去买了一袋鸽食,刚打开倒在手心里,鸽子们就蜂拥而至。我的心怦怦直跳,又紧张又激动。它们争先恐后地啄我手心里的食。我感到手心痒痒的,它啄一下看我一下,好像对我说:“谢谢你,小朋友!”我边喂边仔细观察,它们的爪子是红色的,羽毛雪白雪白的,嘴巴尖尖的,美丽极了。正在喂的高兴的时候,几个小朋友突然骑着车子冲了过来,吓得鸽子们扑腾着翅膀四处飞去。
不知不觉中太阳落山了,我恋恋不舍的和鸽子们告别,它们似乎也很舍不得我,跟在我身边飞了很远很远。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