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鸽子12
“咕咕!咕咕!”早晨从我家的阳台上传来了小鸽子的叫声,我知道它们又要吃食了,于是我拿着鸽食到阳台上,它们迅速地围了过来,用它那灵巧的小嘴在我手里啄鸽食,我一点不感痛,还感到有点痒呢!
这对小白鸽,是我和爷爷上个星期天从人民公园买回来的。那里有很多卖鸽子的人,有许多不同颜色的小鸽子,我们东瞧瞧,西望望,我终于发现了一个人在卖一对白色的小信鸽,通过和卖鸽人的洽谈,我们终于如意地买下了这对小鸽子。
这对小白鸽是一公一母,出生才20多天长的很矫健。长着洁白如雪的羽毛,红褐色的小尖嘴,机灵的眼睛,细长的双腿,站在那里不动的眼睛,简直就像商店里摆的工艺品。
这对小白鸽,现在还不能飞,我一定要精心照料,使它们的翅膀尽快丰满起来,展翅蓝天,自由飞翔。
“咕咕!咕咕!!”小鸽子又叫我了,它又要吃鸽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