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鸽子4
今天,我和爸爸来到杏花公园的鸽子园,鸽子园内,有许许多多可爱的鸽子,有白色的、有灰色的、有黑色的、有五彩缤纷的`……,这些鸽子看到自己爱吃的,什么都不管,飞过去就啄食。
我让爸爸买了两包鸟食,来到鸽子园内。我把食物放在手心中,鸽子们看到了食物就飞了过来,它们吃的津津有味时我的手心突然痒了起来,我真的好想抓一抓,为了不惊动鸽子,还是忍着了。
这些鸽子好像听懂了我心里说的话,在那帮我挠痒呢!有些鸽子飞到了我的肩膀上,唱着优美的歌曲呢!
每当我要走的时候,总要拉着我的裤角不让我走,我用眼睛说:“这么晚了,我该回家了,有时间我也会来看你们的!”它们只好慢慢的往小木屋里飞去,我也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这美好的时间是最短的,但是会一直刻在我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