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鸽子2
晚上,爸爸妈妈带我到市民广场去散步。
广场上可真热闹!我向爸爸要了一元钱准备去喂鸽子。远远地就传来鸽子“咕咕”的声音。我拿着鸽食小心翼翼地走到鸽群当中,鸽子都被我吓跑了,于是我就蹲在那儿等待着鸽子来。不一会儿,有一只鸽子看了看我,然后很小心地从我手里啄了一颗玉米,看我没动静,它又继续用它那尖尖的嘴巴啄来啄去,我的手心痒痒的。鸽子像雪一样白的羽毛和红色的爪子,美丽极了。忽然,它扑扇了几下翅膀跳到了我的肩膀上,好像要跟我做朋友似的。我心想,我要是有这样一只美丽的鸽子,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