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鸽子7
南京有很多好玩的景点,其中最好玩的是在音乐台喂鸽子。
一走入音乐台,我就被眼前的景象迷住了。只见成百上千只鸽子在广场上自由自在地活动。有的在四处寻找食物,有的专心致志地在吃游客手中的谷粒,还有的优哉游哉地散步。
爸爸给我买了几包鸽食让我喂。一开始,我非常害怕,哪怕是鸽子用翅膀拍我一下,我也像惊鸟一样躲在爸爸的身后。爸爸说:“别害怕,看我的。”只见爸爸伸出手臂,鸽子一看到食物,就飞快地飞过来,津津有味地吃着爸爸手心的食物。吃完了食物,鸽子就心满意足地飞走了。爸爸笑着鼓励我说:“当当,你看,一点儿也不危险。”
我暗暗地对自己说:“我能行。”我学着爸爸的样子,伸开手臂。几只鸽子飞过来,我吓得手一缩,但又勇敢地伸了出去。鸽子吃饱后,咕咕地叫着,好像在说:“谢谢你!”
喂鸽子真好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