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鸽子10
那天,我和王佳宇来到公园里,用6元钱买了两包玉米粒,准备喂鸽子。
我们刚进到鸽子园里,一只鸽子就立刻飞到我的肩上。哎哟!吓得我赶紧缩着脖子,紧闭双眼,一动也不敢动,生怕它啄到我。而鸽子却大摇大摆地顺着我的胳膊,走到手腕儿处,从我的手中啄玉米粒吃。
等我缓过神儿来,看见王佳宇正把一包玉米粒全倒在地上,鸽子们便蜂拥而至,不一会儿,地上的玉米粒就被一扫而光。
为了能多玩一会儿,我把玉米粒都倒进口袋里,一点一点地拿出来。我用手指头捏住玉米粒,露一丁点儿在外边,鸽子便围了过来。它们用尖尖的嘴巴去啄玉米粒,我用力捏紧,它们就啄到我的手指头上,痒痒的。我若想让哪只鸽子吃到,手指一松,它便啄了去。
我看见一只鸽子一瘸一拐地走了过来,在鸽群里挤来挤去,硬是挤不到前面来。我看着心疼,便把好多玉米粒都喂给了它……
就这样,直到我们把玉米粒喂完,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