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鸽子8
五一节的下午,我和杨雅涵一起去石刻公园里面的鸽子园区喂鸽子。
我们来到了鸽子园,杨雅涵的爷爷给我和杨雅涵一人买了一包鸽子饲料。我们拿着饲料去喂鸽子的时候,我看见有些鸽子在喝水,有些鸽子在地上玩,有些鸽子在房子里下蛋,还有些鸽子在房顶上唱歌。其中有五只鸽子是黑色的,其它的鸽子全部都是白色的。我想了想对杨雅涵说:“杨雅涵,我们从在地上玩的开始喂吧。”杨雅涵对我说:“好吧。”于是我们就给在地上玩的鸽子喂食。不久,我们的饲料喂完了,正好那个时候也下起大雨,我和杨雅涵就一起打着雨伞回家了。
今天我和杨雅涵玩的很开心。我和杨雅涵都希望我们俩还能再一起去鸽子园喂鸽子。
回到家了,奶奶给我说:“鸽子的本领大着呢,它可以把信带到千里之外的地方去,也可以把千里之外的信带回来。”
鸽子为了达到目标勇敢的向前飞翔,我们要学习鸽子的这种勇敢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