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鸽子5
今天下午妈妈带我去吴山广场去玩,刚到广场就发现人可真多啊,妈妈告诉我说真是人山人海,我问妈妈什么是人山人海啊,妈妈告诉我说人山人海的意思就是说人非常多,接着我和妈妈爬山,刚爬一半就我就发现有好多鸽子,还有一些姐姐在喂鸽子。
我对妈妈说我也要喂鸽子,妈妈就给我买了喂鸽子的食物,我就蹲下喂它们了,它们可真调皮,一会儿飞起来,一会儿来追我,我都有点害怕,怕它们啄我,妈妈说不会的,它们饿了,你放心喂它们就好了,后来我就不怕了,呵呵,喂鸽子可真好玩啊!
我告诉妈妈,下次我还要来喂它们,妈妈说好的,我好开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