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梦4
昨晚,我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变成了一条小鱼。我在大海里自由自在的游着。看到了好多好漂亮的大鱼、虾,还有珊瑚、礁石等等,还有好多以前没见过的东西。
我开心的摆动自己的尾巴,不停地向前游去。突然我被什么东西撞了一下,可当我回头看时,却什么都没有,于是我继续向前游着。过了一会儿,尾巴又被狠狠的撞了一下,害得我差点失去平衡。我很生气的突然转身,我一定要找到害我的“凶手”。可是不论我如何努力的去看、去找,就是无法发现那个坏蛋。所以,我假装什么都不知道又继续往前游去,不过这回我偷偷的往回留意着后头,终于让我看到一个黑影从远处好像是倒退着向我的尾巴跳了过来,我赶紧向上稍微拉快自己的身体。
黑影却直接撞到了我的肚皮上,我猛的回身,盯着那“凶手”。原来是一只灰色的小虾在练习倒走。
“你好,我叫小虾京京,我可以跟你一起玩吗?”小虾看着我说。
“好啊!你跟我走吧!”我假装微笑的说,其实我在心里想着怎样报复小虾。忽然我看到了一个小洞穴,借着微弱的亮光我看到里面有只凶恶的大螃蟹正在打盹。“好啊!我要除掉小虾”一个念头闪过脑海。
“京京,你看到那个小洞了吗?里面有一颗很漂亮的珍珠。”我说。
“真的,我去看看。”小虾京京真的朝着那个洞口游了过去。过了一小会,我听到京京害怕的喊:“救命啊!你骗我!你害死我了!……”
我一害怕,从床上跳了起来。原来是一个梦,可是好可怕啊!我以后再不和同学都斗气了,我在不要说谎害别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