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梦13
大家好,我叫斑点鹿,我现在是一个卖梦商店的老板,我的商店在经二路的第一根路灯旁边,早上8:30准时开门,这时,就会有许多顾客光顾我的商店。
我的商店主要是用天绒线做成的,若隐若现,每当到了中午12点的时候,我的商店就会不见的。我的商店里有一些整齐的书,它们都是用来装美梦的。房顶上还有一个电风扇在旋转着,里面还有一幅美丽的图画,让人着迷。
到了商店营业的时间了。
第一个顾客是一朵云,但是它一点也不白,满是浑浊的颜色。它对我说:“老板,求您给我一个让人们珍惜的梦吧!你看我这浑浊的颜色,一点也不漂亮。这都是烟雾所造成的呀!”
我把一本有钻石点缀的书给了它,说:“把这本书拿去吧!每当你打开它,你就会梦见,人们不再污染,你又会变白了,孩子们快乐的玩着游戏,还有许多没有污染的房屋在静止不动。”
云彩点点头对我说:“那我要用什么来做交换呢?”“用你的一根黑色毛发就可以啦!”我微笑着对它说。
它点了点头,拽下了一根毛发,开心地走了。我把这根毛发放到了一个水果里,一瞬间,它变得跟棉花糖一样白一样软,因为,我要把它做成另一个美梦。
这时要到了关门的时候了。
我的身体走出去的时候,房子就没有了,我把水果带走了,我要把它变成一个美好的美梦,送给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