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梦8
每个人都会做梦,有时会做美梦,有时会做十分可怕的梦。我也曾经做过一个梦,它宛若星空,既奇妙又美好。
一天早上起床,我竟然发现自己变成了弟弟,变成了一个三岁小孩。那我的弟弟呢?原来,弟弟变成了哥哥。妈妈,我要看电视。我要开始享受美好的童年生活啦!我不由得兴奋大喊!
首先,我让妈妈带着我到小区楼下玩。楼下可真热闹!有的小朋友在玩飞盘,有的在放风筝,有的在互相追跑我看见我的小伙伴,便和他们一起开心地玩了起来。我们充满笑意的脸蛋在灿烂阳光的照耀下,恰如一片片飞扬的朝霞。不知不觉,夕阳西下,我与小伙伴拜拜,跟妈妈回到了家。
在家里,我开始玩妈妈给我买的玩具:有车、积木、机器人我左手玩车,右手玩积木,两者撞在一起,发出了我喜欢的噪音。啊哈哈,我的笑声像清亮甜美的水流声在客厅回荡着
可是,变成弟弟后也有许多不便,例如:我想去读英语书,却不认识单词;我想读自己喜欢的书,却不认识字;我想拉小提琴,却又不知道怎么拉;我想去踢我热爱的足球,却发现自己原本的技巧都施展不出来这些成长烦恼的袭击把我从梦中惊醒,我才发现刚才的一切只是一场梦。我还是我,弟弟还是弟弟。我有些失落,但我更明白年少从他爱梨栗,长成须读五车书的道理。
回到现实中,我要珍惜光阴,努力学习。因为时间无法挽回,只有在合适的年龄做那个年龄该做的事,这才是成长。劝君莫惜金缕衣,劝君需惜少年时。有花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