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梦11
啊我怎么来到这里啦?这是哪里啊?
刚上完网课,我十分困,想美美地睡上一觉,可是作业还没做完,不知是做还是睡。这时,妈妈走了过来,说了一句奇怪地话:李颖佳,我送你去天上找太上老君修仙。我有些疑惑:妈妈,你是怎么了?妈妈却像没听见一样,凶巴巴地对我说:快,这是太上老君的命令!我只好答应了。
妈妈吹了一口仙气,顿时,我的全身被一个大泡泡包围了,随着大泡泡的飘动来到了天街。来到天街,我目瞪口呆,你们猜我看到了什么?一只七彩九尾狐,正摇摆着它那色彩斑斓的尾巴,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揉了一次又一次,不停地问自己:这是真的吗?一个苍老的声音传到我的耳朵:是真的,你没有看错。我猛一回头,发现太上老君就站在我的身后,还笑眯眯地看着我,问:想必你就是李小仙吧?没错,在下就是李小仙,请您多多指教。我兴高采烈地回答。
太上老君将我带到一间从来没有用过的教室,还给了我武器,准备修炼。刚开始的时候,我特别开心,可以跟着太上老君修炼成仙了,谁知不幸的事情在后头一条有毒的飞蛇从不远处飞了过来,一下飞到了我的手臂上,我啊地一声大叫了起来,使劲地甩着自己的手臂,那条蛇就像是狗皮膏药一样黏在我的手臂上,怎么也不肯下来。毒蛇见我那么不待见它,就对着我的手背咬了一大口,我被这噩梦给惊醒了,醒来后才发现我在用自己的牙齿咬着自己的手。
正在这时,妈妈过来了,看到我正在咬手,哭笑不得地问我:李颖佳,你是不是做梦做到在吃美食啊?而且还吃得特别香吧?我低着头,红着脸,不好意思地回答到:我刚才做了一个梦,梦见我被蛇咬了,所以不知不觉地就把手放嘴里了。
这可真是一个有趣的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