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梦9
一天晚上,我上床后又躲在被子里吃糖。妈妈看到了让我把糖吐掉。我很不情愿,但又无可奈何,只好把糖含在嘴里装睡。
不知不觉中,我看见了一排高大的城楼,上面挂着一个大牌子,写着四个苍劲有力的大字——牙齿王国。
原来这里就是牙齿王国啊。我推开城门,看到城里行走的人们都是一个个小牙齿。我很好奇,就在牙齿大街上逛了起来。就在这时,一辆警车向我开来,从上面下来一个牙齿警察,对我说:“请你把嘴张开。”我把嘴张开,牙齿警察从身上掏出一个探测器,往我嘴里一伸,只听探测器叫起来:“警报,警报,有两颗蛀牙。”牙齿警察听了,对我说:“请你跟我到口腔医院去一趟。”说着他让我上了警车。
等到了医院门口,两个大个子警察让我走进医院。我紧张地问:“你们为什么要把我带到这里呢?”其中一个警察说:“因为你嘴里有两颗蛀牙,必须拔掉。”我一听到“拔牙”两个字,心里害怕极了,拼命挣扎。两个大个子警察不管不顾,把我按到椅子上,然后来了一名牙科医生,开始操作机器。他边操作机器边对旁边的警察说:“这孩子平时喜欢吃糖,所以牙才蛀成这个样子的。”原来的我的蛀牙是由吃糖引起的啊。我后悔极了,决定以后再也不吃糖了。
就在机器手要拔掉我的牙齿时,我发现我的嘴边流下了什么。一摸,是满嘴的糖汁。再一摸,枕边也是。哦,原来我嘴里含着糖做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