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梦3
每个人都有梦想,我的梦想就是希望全世界的人们都能保护环境。保护地球的生态平衡使我们的地球变得更美好,虽然这个梦想不一定会成真,但是我会努力的。
在这个地球上住着60多亿的人,每人每次扔一个垃圾,那一天就产生了60多亿个垃圾,这个地球的承载能力是有限的,所以我们应该少扔垃圾,保护大自然。
现今这个世界上有许多人乱砍乱伐破坏了生态环境。虽然,我们这里是山地,有许多的树,但污染也不算轻,走上大街,随手乱扔垃圾的现象随处可见;工业污染更是严重,许多河流都会冒出一种臭味;汽车驶过便看见尘土飞扬。
各国都在宣传保护环境,我国也制定了相关环境保护的相关法律《环境保护法》,可是还是有许多人没有环境保护意识。当我坐在教室里,听到教室外面的噪音,看到汽车奔驰而过的马路面,不是尘土就是汽车尾气时,便联想到地球上不知道要排放多少有害气体和烟尘这些污染物,他们可能会导致全球气侯变暖,使臭氧层遭到破坏,各种自然灾害会频频发生。我们应该使用环保能源,积极的去植树、造林、种草,少开私家车坐摩托车、多骑电动车或自行车、多坐公交车,为保护环境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作为祖国的新一代栋梁,我们应该保护环境。保护环境不是用来说的,是需要用实际行动来证明的。保护环境不是一个人的事,是大家共同的事,所以大家一起保护环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