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梦15
中午,我睡着了。我做了一个梦。
我醒来后,感觉凉凉的。我还以为是我没盖好被子,没想到,我竟然睡在了地上!一望无际,周围没有一个人,只有一位魔法师陪着我。我问:“为什么这里变成一片“沙漠”了?”魔法师说:“这是大自然给人类的惩罚!因为我们没有爱护好环境,才导致世界上只有最后一棵树、最后一滴水、最后一块煤……几乎什么都只有最后一个!如果我们用完了剩下所有的东西,就会再来一次风暴!到时候世界上所有的东西都会灭绝的!”
我听后,先是想不能把剩下的东西都用完,接着是觉得不能不用,否则我们活不下去!想到这儿,我突然想到了一个办法!对魔法师说:“魔法师,用你的法棒把这里变回原本漂亮的样子,这样我们就能活下去了!”没想到魔法师说:“不好意思,小姐。我已经试过了。连魔法都不起作用。”说完,他便化成了灰。我看见地上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小姐,不好意思。这是大自然对我的教育。其实在你醒来之前,神说如果别人要你的魔法把这里变回原来的样子,你就会化成灰。看完,我哭了。
我现在使用着地球最后的资源。我感到了孤独。想完后,我才发现地球上最后的资源被我用完了。不好!风暴要来了!我匆匆的往反方向跑。那知风速竟然比光速还要快!不好!来不及了!我打叫了一声“啊!”
我从梦中惊醒了,一看,东西都还在。原来,只是一个梦啊……
通过这个梦,我明白了自然环境有多么重要。无论是一花,一草,一木。让我们干起来,动起来,让环境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