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钢琴4
暑假,我每天都和钢琴形影不离!闭学式过后,我到厦门先后参加了2019李斯特国际钢琴公开赛和未来之星特长生中国公开赛。很荣幸,我都拿了金奖,由于决赛时间的冲突,我选择了在北京举行的第十六届未来之星特长生中国的总决赛。
到北京后,我在雄伟壮观的天安门广场上参加了严肃的升旗仪式,游行了颐和园,孔子庙,国子监,鸟巢,水立方,国家奥林匹克花园等景点,还品尝了全聚德的北京烤鸭。
让我感到最自豪的是,我代表三明随福建大部队迈进长长的红地毯,参加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隆重的开幕式,在开幕式中我亲眼见到了中央电视台主持人鞠萍姐姐,扮演孙悟空的六小龄童爷爷,太惊奇了!
八月七日,多么难忘的一天!我早上五点就起来梳头化妆啦,接着摸黑练琴,第一次盲弹,好紧张呀!随后一个小时的车程抵达中国音乐学院,拖着长裙我激动的来到总决赛现场,看到斯坦威钢琴我兴奋了,我抑制紧张,在舞台上我完整顺利的演奏比赛曲目《巴蜀之画》。在闭幕式颁奖晚会上,我捧着着荣誉证书,举着金奖奖杯,看着爸妈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此刻,我多么激动,多么开心呀!
我喜欢钢琴,更喜欢弹琴。今后,我要和钢琴做一辈子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