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钢琴3
在生活中,我的喜好很多,如读书、画画、唱歌,但我的最爱是弹钢琴。
记得有一次,我考完试后,沮丧地回到了家里,爸爸看完卷后,摇了摇头,走开了。我失落地走下楼来,看到了披着黑纱的钢琴,它好似一位穿着黑衣的天使,静静地安慰着我的心灵,我缓缓地走到了钢琴跟前,弹起琴来。刹那间,悠扬的琴声冲破屋顶,在空气中徐徐上升,外面一片寂静。昆虫们不再鸣叫,它们细细地聆听着这磅礴的琴声。
我这时已然到了忘我的境界。泪水不住地从眼眶里流出,滴落在琴键,奏起了一首首《小奏鸣曲》,夜早已被黑纱布团团围住,这时,月亮缓缓掀起遮在脸上的云雾面纱,露出了一张慈祥脸庞。顿时,大地被笼罩在一片光辉之中,树林里,响起了阵阵地鼓掌声,好像在为我刚才的一曲鼓掌似的。我笑了,考试的失望与沮丧一下子被抛到了九霄云外,考试的失落也消失地无影无踪。月亮笑了,撒下了大把大把地银辉,把大地照得通亮,丝丝银线缓缓地飘入我的屋中,昆虫们笑了,发出了清脆地鸣叫。
这时,妈妈来到了房间,露出了微笑,我轻轻的摸了摸琴,是它给了我自信、自强。
钢琴,让我的生活变得有意义而又充实,你真是我生活中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