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钢琴8
在我6岁那一年,就常常看见电视节目里,有音乐家弹着钢琴,美妙的,动听的,婉转的,他们的手指翻飞,在琴键上跳着美丽的舞蹈。音乐又是那么动听!我好喜欢啊。特别是有一首——《少女的祈祷》是那么优美,非常迷人。我有一个伟大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钢琴家,下面就让我来介绍我想成为钢琴家的原因吧!
刚开始学习弹,力气非常小,就先买了一台漂亮的电子琴。开始练弹琴的时候是很辛苦的,老师很慢的来教我练习手型,让我背诵五线谱。老师辛苦的教我单手练习,接下来才慢慢得教我双手弹,在我艰难的练习下,终于学会了简单的曲子——小船。
在我的努力下,渐渐的长大,手指也长长了,所以我变得越来越喜欢弹琴了,后来妈妈就给我买了一台崭新的钢琴,我喜欢的不得了。心想:“我一定要认真学习弹钢琴,不管多么累,我也会坚持练习的!
老师认真教,我认真地学。每天晚上我只要一写好作业,就去练习,后来我学的程度高了,自然曲子也长了,有一次老师给我弹了一首动听的歌曲——《少女的祈祷》。这首歌可好听了呢!我迫不及待地让老师来教我弹,因为我很喜欢这首歌,所以我更加努力了。经过我的努力,不到一个月我已经弹得滚瓜烂熟了,能够不用看谱子了。现在我已经会自己看谱,还会自己弹谱了呢!我现在已经有9级的水平了。
我希望我以后要更加努力,一定要成为一位出色的钢琴家!我今后会努力练习的,争取为自己的目标而前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