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钢琴13
初中,我常常会遇到许多难题,最需要的是—休闲运动,在我的房间里,有一台咖啡色的钢琴……
上个星期,接近月考,我每天都把自己埋在又无聊却充满知识的书本里,弄得自己的心都静不下来。忽然,我注意到身旁的钢琴谱,心血来潮的,坐上钢琴椅,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开始我的音乐冒险。美妙的琴声,不时环绕在我四周,我不禁陶醉了起来。我发现,我的心不再漂浮。偶然间,我听到窗户外传来阵阵鸟叫声,他们彷彿是在告诉我,妳的琴声很优美,把我们都吸引过来。身心顿时舒畅起来,延续刚才的音乐,不同的是,心开阔了,这让我有动力继续走下去面对无情的段考。鸟儿在高歌,而我在帮忙伴奏,这岂不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情吗? 弹奏钢琴,让我感受到生命中的小幸福,它像在对我说:“加油!”我一次又一次的享受它带给我的美好,但是,我也想对我的钢琴说声对不起,几乎每天都有课业压力的我都会去“陪伴”你,就连你的声音哑了,我也舍不得帮你治疗,我害怕,你的声音会改变,那美妙的因资会离我远去。
我最喜欢的休闲活动,如今它已陪我十年,希望,未来不管十年、二十年,甚至是到我死亡依然在我身边,让我持续一直享受他给我的快乐。钢琴,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