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钢琴9
说起我曾经的梦想,那可真是丰富多彩,简直就像万花筒一样五彩缤纷。
在学校,观察植物时,想当植物学家;假山探险时,又想当探险家。在家里,我喜欢看书,想做个学者;喜欢旅游,又想做旅行家……现在,我还有个钢琴梦。
钢琴在我的课余生活中,有着不可替代有“地位”。我学习钢琴三年多了,风雨无阻,钢琴既让我受尽折磨,也让我受益匪浅。记得初学钢琴时,二分音符、休止符、高低音、节拍……一个又一个的新知识,弄得我头昏脑胀;一次又一次的指法训练,导致我的手指又僵又麻;一遍又一遍的听力练习,我聚精会神地听,可怎么也分辨不出和弦。就在我烦燥、无奈甚至想放弃的时候,妈妈细声细语地鼓励我,想方设法地帮助我,她精心制作了各种各样的小卡片教我认好音符,她把老师的讲课用DV一丝不苟地拍下来让我学习,她还认真做好每一次课堂笔记给我提醒。
在妈妈的支持下,我一直坚持,一直努力,就在无数次枯燥重复的钢琴练习中,我得到了快乐,变得更自信。我去年以优秀的成绩通过四级,还在钢琴大赛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这就是我的钢琴梦,它培养了我一颗充满爱的心灵,培养了我坚持不放弃的心志,还培养了我乐观好学和积极向上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