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你们想知道我从几岁开始弹钢琴的吗?你们知道我是怎么弹钢琴的吗?你们想知道我有几个拿手曲目吗?你们想知道我的拿手曲目是哪些吗?下面我就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我的钢琴
我最喜欢弹钢琴了!从五岁半起,我便开始学习钢琴了,到现在学了有快三年了,这段时间有苦也有甜啊!
我五岁半的时候,爸爸妈妈先带我去琴行,让钢琴老师看看我是不是学习钢琴的苗子,老师看了看,对我们说,这个小女孩的手指比较细长,节奏感也可以。得到了老师的认可,就这样我开始了学习钢琴之路,每个周末我都会准时去学钢琴,在家每天也要坚持练习一小时。
刚开始我还感觉学习钢琴很简单,也很好玩,我的手指在琴键上活蹦乱跳的演奏着,就像一条欢快的小鱼儿,嘴里哼唱着优美的歌曲。
可是我弹着弹着,学习的内容也就越来越难了,一周要弹好几个曲子,感觉越来越枯燥无味,累得我胳膊疼,手指酸,甚至都不想学了。每当遇到困难时,我就会暗自提醒自己做任何事情都要持之以恒才会成功,于是我就下定决心以后都要刻苦练习。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付出总会有收获,我坚持弹会了一首首世界名曲,感觉好有成就感啊。
到现在为止,我最拿手的五首歌曲有《秋日私语》、《童年的回忆》、《水边的阿狄丽娜》、《献给爱丽丝》、《梁祝》。
如果你想听这些歌曲的话就来我家吧!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