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钢琴15
在小时候,我就觉得弹奏钢琴是一件十分有趣、快乐的事情,所以我在四岁时就开始学习钢琴了!
妈妈告诉我,我从小就对音乐很感兴趣。我三岁的时候,到我的阿姨家玩。阿姨的女儿就会弹钢琴,一到她家,我就跌跌撞撞地奔向钢琴,爬上钢琴凳,叫妈妈帮我把钢琴盖打开,开始演奏我的自创“交响曲”。我十只手指“邦邦邦”地作响着,虽然妈妈说我是在砸钢琴,但我也无比的满足了。
后来,到四岁的时候,我就要求妈妈给我报钢琴班。我的钢琴老师留着一头长发,和蔼可亲,使我对钢琴的印象更好了!慢慢,我就走进了钢琴,才发现它不是那么的简单,是需要靠自己的真实情感去弹奏的。刚刚开始学习钢琴的时候,我还以为钢琴就是一种玩,只要十根手指在键盘上跳跳舞就行了!
渐渐地,我也觉得弹钢琴不是一种玩,便每次在老师家回课或者在家练琴都认认真真地去对待。有一次,我到老师家回课。本来我在弹手指练习的时候手都会一上一下,不是稳稳的。这一次回课,经过我每天回家的刻苦练习,终于我不再犯这样的毛病了。我熟练地弹奏着曲子,自己好像沉浸在这音乐的海洋中,当我弹奏完之后,钢琴老师为我想起了热烈的掌声,她对我说:“谈得真不错,以后每次都要这样努力去练琴!要保持哦!”听到老师的这一番鼓励,我对钢琴的热爱又加深了一层!
现在,我已经都能弹奏七级的曲子,我想这都源于我的努力和热爱,使我的钢琴水平一步步上升了!
啊!钢琴,我的梦!我永远都热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