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钢琴12
理想是五彩花海中的一朵鲜花,一朵最耀眼的鲜花;理想多么美好的字眼!每个人都有理想,每个人都会为自己的理想奋斗,努力。我的理想是钢琴家。
有的人会问:“三百六十行,你为什么会选钢琴家?”这还要说我小时候上幼儿园时,每当上音乐课,老师都会为我们弹上一曲优美的曲子。下课后我总会跑到钢琴旁边观察,用我胖乎乎的小手在黑白相间的琴键上乱弹一通。但当那些优美的旋律传入我的耳朵时。那时我觉定当钢琴家。
从那以后,弹琴便成我最大的乐趣。要想弹会钢琴,必须要认识像电线似的五线谱,还要学会像蝌蚪似的音符。我现在学的钢琴有一点难度,在我的书上还常看到一些钢琴家的名字:小汤、大汤、拜厄、哈农等他们的琴声一会儿似高山流水,一会儿又似震耳欲聋的雷声一样。我真希望一天能向他们这样。
可是我过一些时间,又不想学。因为我没想到学钢琴竟然这么苦,天天都要练,这可把我这个有爱动又爱玩的“小猴子”给苦。每天都听着小伙伴在外边玩的声音,让我这个只有三分钟热度的小女孩简直快要崩溃。但是,我有对它再次厌烦。就在这时我发现,我是内心真的发现喜欢上它。
我想“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一定要好好练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