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钢琴11
我六岁的时候,老爷给我买了一架精致的钢琴,我非常喜欢它。我每天都练钢琴,一点也不厌倦,现在已经练得很好了。
这架钢琴是褐色的,掀开盖,就可以看到黑白相间的键盘了。按一下键子,就能发出悦耳的声音。键盘的下面是音箱,它能使键盘发出各种声音。最下面有三个脚踏板,它们能控制声音的音色。要想让声音强,就踩一个特制的踏板,要想让声音弱,再踩另一个踏板,还有一个能使声音柔和的踏板。底下有四个柱子,下面各有四个黑色的小轮子。
钢琴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每当我不高兴或感到没事可做时,就会弹上几首曲子,心情就好了。有时,我弹钢琴时,妈妈也会被陶醉。我一定好好学钢琴,长大当一位著名的钢琴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