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杏叶11
大家好,我是银杏叶小可!我有无数个兄弟姐妹,我们家庭中的每一员都可以称为金扇子。
大家看,这就是我的兄弟姐妹团了,是不是很庞大!从远看,你会发现绿树中有一棵引人注目的金树,这棵树高大、挺拔,他长着一头金发,脚底踩着金毯,这就是我们的父亲。近看,你会发现父亲的头上其实坐着我们一大家子呢!我们的父亲并不严厉,只要我们兄弟姐妹们发出哗哗、呼呼、沙沙的声音,父亲就会放他们下来玩。我的兄弟姐妹们从父亲头上落下来的样子变化多端,有的不急不慢地从父亲头上落下来,他们慢慢的、缓缓的,不久就和大地母亲拥抱在一起;而有的,迅速从父亲头上跳下来,仿佛再晚一点朋友就不在了!
我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我长着金色的头发,扇子般的脸蛋和细长细长的身体。我的脸蛋上有许多条小竖线,脸蛋的边缘也是波浪形的。有的兄弟姐妹脸蛋的边缘还有一个小缺口,像一个V字形。有一次父亲太高兴了,抖了抖金发,一不小心,把我几十个兄弟姐妹都放走了。人们从远处看,发现这边下起了银杏雨,每一片银杏叶就是一滴金色的雨滴,飘落在大地上。
我们都可以称为生活中的金扇子吧!如果你想见我们,就到科大来找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