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杏叶6
我,有一片非常美丽的叶子—银杏叶!这片叶子异常的独特。它像许多东西,比如说像一把扇子,可以扇风乘凉;又像耳朵一样在静静地倾听我的声音;还像小金鱼的尾巴自由自在地在水里欢快地嬉戏,游来游去……
它的颜色也很美:绿中带黄,边上镶黄,还带有一些纯黄。纯黄代表成熟,喜悦,丰收!
我仔细地观察着它。我先把它放在远处看,又把它放在近处看,觉得没有什么。我又把它的正面部分和反面部分都观察了一下,发现银杏叶的正面部分和反面部分的颜色都不同,不一样,很新奇。我又发现银杏叶的叶柄细细的长长的。
它的形状也是千姿百态:像一个鸭子的小脚丫,在地上不停地走动着;它又像一个小型的降落伞,只要他在很高的地方跳下去,就可以从宽阔美丽地天空中慢慢、安全地着落下来,中途还能欣赏大自然的风光,世界中的山水草绿,城市,农村……
银杏叶可真是美丽极了!别看它只是一片普普通通的树叶,可如果聚在一起竟能有清洁空气的力量!我不禁想到了人多力量大和团结就是力量这两句名言。它的颜色又这么漂亮,生活中有那么多的东西像这片银杏叶……有趣而又伟大极了。
大自然的树叶有千百万种,它们的颜色和特点都不相同,你们也一起来看看吧!
大自然的树叶可真美呀!难道有人不喜欢这些树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