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杏叶14
在我美丽的校园里,有一棵非常粗壮的银杏树,它就长在我的教室前的大花坛里。
它枝繁茂密,每一片银杏树叶像一把金黄色的小扇子,扇啊扇啊!扇走了夏天的炎热。我和朋友们下课后来到银杏树下找它掉下的叶子宝宝,仔细观察,小一点儿的银杏也比较多,大点儿的却很少,因为大叶子都被同学们抢先一步捡完了,但是到了下一节课下课再去观察,有多了很多的大叶子,这是怎么回事呢?
于是,我来到树下仔细观察后发现,原来呀,是风婆婆把银杏叶吹到了树妈妈的脚下,银杏叶宝宝们是要准备过冬了!看来冬天就要来了。
这是一幅初冬里的美景,我喜欢这有趣的银杏树,喜欢它黄色的银杏叶宝宝,因为我可以用银杏叶拼出许多的小动物,小朋友,太好玩啦,嘻嘻!
下面,我就来给大家介绍银杏树的来历吧:
银杏树别名:白果树,公孙树。
特征:落叶乔木,四月花开,十月果实成熟,出现在几亿年前,有活化石的美称。
这就是我对银杏树的喜爱和赞美,你们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喜欢它给校园带来的美景和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