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地球15
地球是人类的家园,也是人类共同的母亲,以前的绿水青山不见了,因为我们总是伤害我们的地球母亲,却浑然不知。
不知从哪一天起,地球变了,那都是因为人类乱扔垃圾,让地球变成了垃圾场,有人会说,我就扔一两个,有这么严重吗?但是全世界有多少人口?如果每个人都扔一两个垃圾,地球早晚会变成一个名副其实的垃圾星球。
塑料袋也是地球的危害之一,一个塑料袋的危害大着呢!把一个塑料袋埋在地底下,几十年也不会腐烂,而土地也会受到严重的危害,地下水也不例外,现在人们还经常使用塑料袋,地球已经受到严重危害,所以我们要多用环保布袋,少用塑料袋。
空气的污染也成为了地球的危害之一,以前的天空是蓝色的,空气也非常清新,而现在的天空变得乌黑,工厂排出的废气,车辆排出的尾气,使天空中出现雾霾,严重危害了人们的身体。
同学们,让青山变得更翠绿,天空变得蔚蓝,小河变得更清澈吧!只要我们保护环境,就能为建设美好家园出一份力,我相信地球的明天会变得更美好。
同学们,人类只有一个地球,地球就是我们的家,要记住保护环境,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