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地球4
一滴水,水孕育了世界的生灵,它推动了我们在生命长河中的航行,是它让生命生生不息,水因此成了我们最宝贵的资源。水,让碧草变得更绿!水,让花儿竞相开放!水,让大树挺拔茁壮!水占人体的67%,花要是饮水格外精神;孩子饮水格外活泼;老人饮水格外慈祥。水对人们多么重要呀!人类呀!你们知道吗?一滴水虽小,可以干什么吗?救活干旱的庄稼,给口渴的人带来希望。
经调查,目前全世界淡水总量以不足4.14万亿立方米,经专家推测,到20xx年时世界有25亿人喝不到干净的水,甚至喝不到水。这是多么惊人的一个数字呀!25亿,也就是说全球有四分之一的人用水有困难。
如果我们继续浪费水资源,也许我们就在那四分之一之中。就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节约每一滴水,不然地球上的最后一滴水就是人类的眼泪!
因为不合理的开发,因为各种自然资源的浪费,全球性生态破坏、各种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现在,全球每年有600万公顷的土地沦为沙漠,20xx万公顷森林在消失,平均一小时就有一种物种在灭绝。
地球是我们人类的母亲,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喜欢碧海蓝天,喜欢看海鸥飞翔;我们喜欢冰封雪飘,喜欢听松涛轰鸣;我们喜欢莺飞草长,喜欢听小鸟欢唱;我们喜欢在清晨看大海日出,喜欢在夜晚数满天繁星。我们希望我们的地球更美丽、更漂亮。所以,我呼吁,我们大家一起保护地球,爱护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