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地球14
地球,这位人类的母亲,这个生命的摇篮,是那样美丽壮观和蔼可亲,作文 地球需保护。它无私地为我们服务着,它给我们带来幸福和快乐。我们要保护地球,就得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
今天,我走在放学在路上,路旁的花儿就像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在向我点头,小学四年级作文《作文 地球需保护》。天空中的云美丽极了,有的像活蹦乱跳的小白兔,有的像可爱的绵羊,有的像凶狠的恶狼……形态各异。鸟儿似乎感到了世界是如此温馨、亲切,唱着优美的歌曲。正在我高兴的时候,我看见一位大叔正往河里面丢垃圾,我想:反正也不关我的事。我继续往前走,可我的脚总是和我唱反调,我想:我们要保护地球,就应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于是,我鼓起勇气,大胆地对那位扔垃圾的大叔说:“请您不要乱扔垃圾,不然就会污染环境,河流也不会像现在这样清澈,鱼儿也会死亡,世界就会变得丑陋,就不会像原来那样美好了,请您不要乱扔垃圾。”大叔的脸涨得通红,捡起垃圾,小心翼翼地放进了垃圾桶。
地球是人类唯一的家园,让我们倾听家园的呼唤,共同爱护环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