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是人类的家园,它是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地方,如今,它昔日的辉煌已变成今天的丑陋,成为了其他星球的笑柄。
保护地球
让我们来听听地球妈妈的诉说吧!
地球妈妈向我们哭诉着:“唔唉!我现在的身体状况已经在宇宙中呆不下去了。如今,我的皮肤(大地)已经干裂了,极度缺水,我以前的绿装树林也在渐渐消失,我的乳汁也快枯竭了,我身上不断长出小疙瘩我看着镜子里的我,忍不住哭出声来,我变得越来越丑陋,身体也越来越差,这都是人类一手造成的。也许,再过几年,这个宇宙中就没有我了。人类也会不复存在。人类啊!行行好吧!别再破坏生态环境了,保护了环境,也就保护了你们自己啊!那些懂得保护环境的小公民们,我现在就靠你们了,救救我吧!”
听了地球妈妈的诉说,你是否有感触?如果有,那就让我们行动起来,保护地球!
现在,人类很自私,他们总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而不保护环境。工厂把废水排到小河里,居民们把垃圾倒进小河里,很多河流被污染,水里的小鱼、小虾等小生命都被毒死了。农民们随意砍伐树木,建造房屋,政府霸占农民的庄稼,使树木大量减少,很多地方发生了旱灾、洪水。猎人随意捕杀动物,使许多动物都灭绝了人类不负责任、毫无节制的开采会毁坏地球,使可再生资源变成不可再生资源。许多地方已经严重缺水,大堤裂开了缝,庄稼根本无法生长,使得人们没有蔬菜吃,这都是因为人们浪费水源。
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未来。这就话说得没错,我们只有保护地球,才能保住自己的生命,如果想要在地球上永久地生活下去,那就从现在开始,拯救地球,拯救未来。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如果它不存在了,那么,我们就无法生存下去。水资源、生物资源、大气资源、森林资源这些都是其他星球上找不到的,没有了这些资源,我们是无法生存的。
古往今来,地球妈妈用甘甜的乳汁哺育了我们无数代子孙。原来的她被人们装饰得楚楚动人。可是,现在人们为了自身的利益,把地球弄得天昏地暗。我们只有一个地球,而地球正面临着危机。“救救地球“已成为世界各国人民最强烈的呼声。
“真正检验我们对环境的贡献不是言辞,而是行动。“虽然我现在做得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是我们人人都应该有保护环境的责任心,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携手保护我们的家园,地球自然会给人类应有的回报。让我们在温暖的摇篮——草原上小酣;在慈祥的笑脸——天空下成长;在爱的源泉——河流中沐浴。
人类醒醒吧!不要再沉浸于奢侈里了!让我们一起保护环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