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地球6
地球,是人类的母亲,也是人类的家园,她是那么的美丽动人,那么的雄伟壮观。可是,由于近几年来人民对生态环境破坏的很严重,我们的地球母亲就像一位生命垂危的老人,唉声叹气。
这里曾经是一条快活的小溪,清澈见底。它像一块晶莹剔透的水晶,精致美丽,却又像一块大大的镜子,照出了蓝天,映出了白云。溪边几户人家的孩子坐不住了,他们奔到了小溪边,在泼水嬉戏,不时地还从溪里摸出几条鱼虾,兴高采烈地捧着鱼虾回了家,整条小溪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然而现在呢?这条小溪已不是过去的那条小溪了。现在,这条小溪变得浑黄浑黄的,溪流上还浮着几袋垃圾,真是令人痛心。
这里曾经是一片欢乐的森林。森林里的树可所谓是参天大树了!即使是最矮的一棵树,也有两层楼那么高。这儿的树都十分茂密,棵棵树都是那么的翠绿……然而现在一棵棵枯木立在龟裂的大地之上,如同一位老人在哭泣。
这里曾经是人们自由的乐园。瓦蓝的天空中飘过几朵悠闲自在的白云。这儿空气是那么的清新让人恨不得多吸一点儿。鸟儿自由地飞翔在蓝天白云之中,好不惬意!然而现在烟囱中喷出浓浓的黑烟,把天喷得乌黑。尽管才早晨8点,可是,天空却已经昏暗了,浓浓的烟味刺鼻难闻,人们再也不愿意多吸一点空气了!
啊,地球母亲,从今以后,我一定会保护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