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地球3
迷迷糊糊中,我变成了一只雪白雪白的小天使。慢慢的,我竟飘到了外太空。
我收起翅膀,看了看,这是哪儿?这儿的一切都是那么匆匆忙忙。汽车忙着奔驰,行人忙着赶路。吃饭的吃饭,工作的工作,一切并不那么美好。走着走着,我来到了“乐天公园”。看见一位叔叔走来,我热情的打招呼:“嗨!没想到,他头也不回的走了。我沮丧的摇摇头。“喂!”我连忙转过身去,是一位扎着马辫的小女孩儿,和我差不多高。我问:“哎,你是谁呀?”“你是谁呀?”“我是地球人。”听到我是地球人,她的脸色立刻由晴转阴。我感到大事不妙:“你怎么了?”“都是你们地球人,都是你们地球人!才会把这儿变成这个样子。”我奇怪地问:“地球人伤害你们了吗?”“废话!这里本叫麦香小镇,是一个平静的小镇。几年前,就是因为你们地球人生产大量垃圾,把垃圾全倒进了我们这个星球。这儿的人们呼吸困难,河水受到污染。人们喝过这里的水后全成了没心的人,我的爸爸妈妈把自身的能量传给了我,从此他们也......”“啊,不会吧?”我大吃一惊。“那你们打算怎么办?”她得意地说:“还有一分钟,麦香一号就要发射了。地球就快完了。哈哈!”说着,她笑着走开了。我想飞,立刻飞到科学院,去通知科学家们。可是不知怎的,我飞不起来,飞不起来了。
啊!我睁开双眼,原来只是一场梦。我立刻感到环境的严重性。我想告诫全世界:“请保护地球,不要让短短的一场梦变成一场真正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