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地球2
你们知道为什么现在地球上的环境越来越差了吗?
当我们走过小河边,小河是否像以前那么清澈见底了呢?天空又是否像以前那么清澈见底了呢?人类啊!都是因为你们!我希望你们为保护环境出一份力吧!
河面上,到处漂满了塑料瓶丶垃圾和水草,散发出阵阵异味。我多希望你们能团结起来,把小河清理的干干净净啊!现在,水里的鱼儿越来越少,新闻上竟然还报出大批鱼儿死亡的消息。现在水里的环境真是差极了!
马路边,一个个小贩为了经营,弄得马路上满是油垢。一条条日积月累形成的臭水沟,弄得下雨天,污水总是从水沟里漫出来,很脏,也很恶心。如果你们也是这样想的,那么就请你们少扔一点垃圾吧!
除了可以动手,还可以通过电脑丶广播丶电视等,来宣传“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有的人不要以为保护环境和你没关系,环境差了,空气自然也会差。人类,你们大量砍伐树木,没有了树木净化空气,你们,还怎么活得下去呢?就像《古今贤文》中所写的“治山治水不栽树,有土有水保不住”,如果没有一个良好的环境,一切都是免谈的。想要有一个美好的家园,就请好好保护环境吧。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未来。但存方寸地,留与子孙耕。有限的资源,无限的循环。珍惜自然资源,供应生命绿色。
如果想让地球变回原来的样子,就请你们快快行动起来,保护环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