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地球10
地球,曾经是我们人类快乐的家园。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的那个地球在哪?充满欢笑的地球在哪?
地球在呼救!奄奄一息的地球在向人类呼救!如今的地球,已不见昔日之美,昔日之平静。如今,被硝烟弥漫的地球,被垃圾包围的地球,被人类破坏的已伤痕累累的地球,向我们呼救,呼救保护我们生存的家园!
地球啊母亲,我们从小在您的心窝中长大,年幼的我们,似懂非懂地为您栽下了小树的幼苗,无知的我们,向往着您那美好的花园。可是,如今,我们长大了,您用血液汇成的河流已被污染,您用飘然的长发变成的森林已被破坏!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人们对资源的需求量也越来越高,高楼林立的城市,工厂的硝烟飞散到地球的各个角落;规模宏大的工厂,废水、废气统统排向了小河!
还我美丽的地球! 昔日欢声笑语的大山在哪里?昔日溪水潺潺的小河在哪里?昔日游动的鱼儿在哪里?昔日可爱的动物在哪里? 人类啊!还我可爱的地球! 我们的地球,已变的不再欢乐,变的暴怒无常!泛滥的河水,怒号的大海,崩塌的群山……在人类的呼救声中,人们遭受到了大自然的报应!
是的,只有一个地球。世界上仅仅只有一个地球,一旦失去就不能挽回,一旦失去就不可再得! 只有一个地球!人类啊!梦也该醒醒了吧? 只有一个地球!爱护身边的一草一木,保护身旁的树木吧!人类啊!你们也该到知道的时候了!破坏地球就等于自残,保护我们的地球吧!保护这个美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