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地球11
地球是我们唯一的家园,如果我们一直伤害它,它也会给我们人类惩罚的。因此,我们应该保护好地球,让地球重回绿色。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伤害大自然的错事。比如,人类不停地砍树,造成了水土流失,洪水、沙尘暴等发生。人类对农作物使用农药、化肥,把废旧的电子产品扔掉,对土壤造成了非常大的伤害。
还有更严重的是海洋污染。日本人,经常到海里捕捞鲸鱼,无论环保组织和人士怎么抗议,他们还是不肯收手。
水污染。人们现在能用的水只有雨水、地下水、河水、淡水湖水。但是现在人们把生活污水、垃圾等东西直接扔掉,污水和垃圾到了河流里,有的到了淡水湖里,使水受到了污染。现在每天有5千人死于受污染的食物和水,10亿人没有干净的饮用水,10亿人在饱受饥饿。
我们要怎么拯救我们唯一的家园呢?
我们应该节约粮食,在外面吃饭时,吃剩下的饭可以打包带走,而不是直接走。
我们应该节约用电,不要让灯一天一夜一直开着,也不要能看见也开灯。
我们要多种树,少砍树,让我们勇敢的“士兵”,为我们挡住水土流失和沙尘暴。
地球是我们唯一的家园,如果我们一直伤害它,它也会给我们人类惩罚的。我们没有地球不行,但是地球没了我们照样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