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燕子6
“叽叽喳喳”一起床就听到这动听的声音,准是我们家楼下的那只小燕子。它灰灰的羽毛和苍翠的树叶配在一起,别提多漂亮了,尖尖的嘴巴,非常惹人喜爱。这不我来到楼下,在草地上捡了一片白菜叶喂给小燕子,你瞧它的尖嘴在我的手,好像在给我挠痒痒样呢!我摸着它的羽毛,它可能是受了惊吓,一下子飞到了另一棵树上,理理羽毛,好像在给自己洗澡。它在没事,就蹦蹦跳跳地在草地上嘻戏,一会儿会尖嘴碰碰草地,一会儿扑腾着翅膀飞向高空,别它那姿态别提多快乐了。
这只快乐的小燕子陪我一起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