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游4
杭州极地海洋馆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以及妈妈的朋友(总共四家)一起去杭州的极地海洋馆玩。
进了海洋馆,我第一个发现北极熊,霎时惊呆了。心里想:我们人类真厉害,连北极霸主——北极熊也敢捕!
看了北极熊,我迫不及待地想看鲨鱼。可是鲨鱼没看到就被拉去看表演了。表演只不过是几个驯兽师驯练海豚罢了,没什么大不了的,看了表演,我就去看杀气腾腾的鲨鱼。
可今天的鲨鱼懒洋洋的,像条死鱼似的,一点也不凶猛。而且,一般的鲨鱼应该是黑的呀,为什么是灰色夹白色的呢?应该是运气太好,遇到了罕见小白鲨和小灰鲨(注意,是小鲨鱼,不是凶猛的大鲨鱼)。
我又发现了好多海洋生物——臭臭的海豹、充满杀意的鳄鱼(除了扬子鳄)、活蹦乱跳的小鱼、巨人似的鲸鱼、可爱的企鹅、像一朵朵小蘑菇似的水母、精致的海螺 、会释放粘性的海星......
我们一直参观到晚上,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动物的乐园---杭州极地海洋馆。
美丽的西溪湿地
今天,我和妈妈坐动车到杭州和爸爸会合。到了杭州,爸爸开着车来接我们去西溪湿地玩。
我们刚走几步就看到了数不胜数的爬山虎在一座座破旧墙上,爬山虎让“它们”焕然一新,犹如有绿宝石裙子一样,美丽极了!接着我们左边是一大片一大片五颜六色的花儿就像一片色彩的海洋花儿的世界。右边是一片紫色的花儿,好像群紫蝴蝶,又像一条紫色的地毯,好像正欢迎着我们的来到。后来,为了方便,我们坐上了四轮自行车来玩了。但是妈妈胆子太小了,老是吵着下来,像个小蜜蜂似的,吵得我们心烦意乱。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们来到了观音庙。我刚走进就大吃一惊,里面有许许多多的花草树木。有绿油油的小草、高达的古树和一些说不出名的花儿。要是能住在这儿,那就等于享受天下之福啊!西溪湿地还不止这些,还有很多名胜古迹的文明和文化。
下次你去杭州的时候一定要去那看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