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游7
星期三是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们一家人准备去野生动物园玩。一早,我们跟随着导游乘上了旅游大巴。在车上,我们许多小朋友和导游说说笑笑。过了一个多小时,我们就到了位于富阳的杭州野生动物园。
一进园,我们先到了“亚洲草原”,那里有许许多多的马,马的颜色有棕色的、白色的……我挑了一匹棕色的马,准备实现我骑马的梦想。一位叔叔递给我一根鞭子,对我说:“等马不跑的时候,就用鞭子打,用力地打。”于是,我便跨上马背,开始骑马了,一开始,我用两腿夹在马肚子上,非常紧张,好在爸爸在边上对我竖着大拇指鼓励我,我也稍微放松了些。这只棕色马看起来很乖,它沿着跑道的边在跑,其它的马是跑在中间的。过了一会儿,马不跑了,我拿起鞭子轻轻抽它的屁股。这只可爱的马又开始跑了。下马的时候,我壮着胆摸了摸马的鼻子,感觉棒极了,骑马的感觉非常好。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天鹅湖。哇!成群的黑天鹅、白天鹅、大雁、鸳鸯在蓝天下、碧波中悠然自得地嬉戏着。如诗如画,梦幻般的天鹅湖令人沉醉其中!我看见几只天鹅在找食物,我特意帮它们买了一包鹅食,把食物抛向湖里,被几只机灵的天鹅抢到了。
紧接着,我们又来到了猩猩馆。一只全身棕色的大猩猩,长着一对蒲扇一样的大耳朵,肥肥的,厚厚的,犹如一个老寿星坐在凉亭里乘凉,真滑稽!
最后,我们来到了猕猴馆。猕猴馆里热闹极了!有长臂猿、金丝猴、短尾猴、和凶猛的山魈等,金丝猴是金黄色的,好看极了。我从包里拿出一个苹果,拿在手里隔着玻璃晃来晃去,玻璃后面的一只小金丝猴向我扑来,可是它拿不到。看着无可奈何的小猴,在旁边的爸爸哈哈大笑起来。
在野生动物园里,我还乘小火车看了许多狮子、老虎、烈豹、狼等猛兽,还看了小熊、马儿表演马戏。这次外出旅游真好玩,杭州野生动物世界,让我沉醉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