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游6
当我第一次听到我们要去杭州游玩的时候,简直兴奋地跳了起来。第二天下午,我们满怀着兴奋的心情来到了南京南站,我们在候车室里等待了约一个小时左右,便坐上了高铁。坐高铁就是和做火车不一样,不到一小时,我们便来到了这个被世人称为“人间天堂”的地方。
下了车,虽然已经是傍晚,但是这丝毫没有打搅我们的兴致。晚上,我们跟随爸爸的朋友一起去逛了夜市。第二天早上,我们去了著名的杭州湿地公园,一进大门,只见<<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四个大字跃然出现在我们眼前。我们先是在休息站里休息,整装待发后,过了大约15分钟,我们就出发了我们来到码头,周边停满了大大小小游船我们登上其中一艘,我们的目的地是周家庄,由于路途遥远我就开始欣赏周边的风景了,远处,绿树成荫岸边的柳树再封的作用下,枝条虽随风飘动,犹如少女的秀发,在此期间还不时的有很多古建筑出现在我们眼前。就连树林里的鸟儿也按耐不住了,不时地跑出来扇动这翅膀,好像在跳着优美的舞蹈,不一会儿,我们便到了周家庄,,我们在这里看到了很多古老的村落。又看到现场养殖并打磨珍珠的全过程。出了周家庄,就到了出口了。下午,我们又去参观了佛教圣地,灵隐寺,这里有数以百计的佛像,由于时间问题,我们没来得及去参观飞来峰。就这样,我们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杭州最有名的地方,恰恰是我们最后去的地方。没错,它就是西湖,我们一下车,便看到了满池的荷花,正不愧是“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啊!远处的山峰连绵起伏衬托着西湖,远看,就像一幅山水画。正巧爸爸组来了几辆自行车,于是,我们便骑着自行车,“环”游了西湖......
时间如飞箭,我的汉州之旅,很快就结束了,但是我永远无法忘记这美丽的“人间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