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游15
今天上午7点,几个叔叔阿姨组织去杭州玩。
一路上,歌声不断,天气也特别的好,就这样我们来到了杭州。先到杭州余杭的天都城,一进大门,美丽的风景把我们吸引住了,前面是一个“侏罗纪儿童公园”,里面有不同种类的化石,看到木化石林就像感受到远古的森林一样。后面是一个游乐园,里面有“碰碰车”、“海上飞船”……我们四个小朋友都尝试了。“碰碰车”可刺激了,互相碰撞,你不让我,我不让你。接下来是去“法国小镇”,那里有精彩的歌舞表演,好看极了!往里走还有一座儿童乐园,有“草上飞”、“三人双人特型自行车”、“逍遥太空椅”……“草上飞”就是穿上一种特殊的滑草专用鞋在草坪上运动,可吃力了,两腿特别酸。不久,我们去了“竹林迷宫”,“竹林迷宫”好像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一样,绕来绕去,使人“头晕”。穿过这坐横卧在溪水上的桥,眼前就是如画般的景象:美丽的瀑布经风一吹,直泻下来落入潭中,扬起无数水星,升起许多银白色的水柱,在空中形成银白色的“礼花”。我赶紧叫妈妈用照相机把它拍下。接着我们去了天都城最高处的“山顶城堡”,里面可大了,听说有十个篮球场那么大……
午后1点左右,我们来到了杭州市中心的“武林广场”,广场一边有个“杭州剧院”,叔叔阿姨商量让我们四个小朋友去看立体电影。走进4D电影院,我们坐在最前排,电影的题目叫“古堡幽灵”,我们带上一副眼镜,电影的画面让我们身临其境,更增添了恐怖气氛,吓得我连忙把眼睛闭上……
这就是我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