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游5
风景胜地多之又多,但令人印象深刻的,又难以忘怀的,非宋城不说了。
宋城位于杭州市的丽江县内,宋城里满是古代建筑,走进去一看,使人浮想联翩,我便联想到了古色古香这个成语。那里的店,老板甚至路都是类似于古代的。
我们踏入宋城,映入眼帘的就是充满古代气味的老街了,琳琅满目的,吃的,穿的,用的,玩的。全是宋城独有的特点。宋城的特产,那是你花上一天一夜也数不尽的,如,花生糕啦,竹编的用具啦,陶泥啦等等,数之不尽。
我在宋城,留下第一个足迹的是“丛林迷宫”,说穿了就是镜子迷宫,全是摆放整齐的镜子,我绕着绕着又绕到入口来了。后面就是其它娱乐项目了。“逛街”女孩子们最喜欢了,在古色古香的老街上,有不计其数的玩意儿,是我大开眼界,连声称奇。紧接着就是水上乐园了,说实话,我很怕水,但看着同学们都一个个坦然自若的走过去,是我增大了胆子,我鼓足了勇气,走了一个独木桥,走得还算顺利,在走独木桥的过程中,我时刻不忘记提醒自己‘不要害怕’,并且处于半闭半睁眼睛的状态。鬼屋里也留下了我的足迹,在进入鬼屋时,我一点也不害怕,但当我听到一声声的尖叫时,我开始动摇了,越往深处走我越害怕。女鬼的尖叫啊,女鬼啊,吓得我紧抓住前面的人的手。在走鬼屋时,我总有种走不到头的感觉。但出口俩字,给了我希望,是我瞬间心情好多了。宋城里布满了我的足迹。宋城,山水宝地也!
宋城一日游之后,让我增加了不少知识,使我眼界更为宽阔,也让我对世界多了一些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