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游2
蓝蓝的天,白白的云,吃过午饭,我和妈妈愉快地前往杭州湾湿地公园。一进公园的大门,眼前的景色就把我吸引住了:高高的大树像一个个士兵,在风中傲然挺立,看到我们微微点头;牵牛花吹起紫色的小喇叭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各种鸟儿飞来飞去,像是在跟我们打招呼……
我们登上一艘古色古香的游船,游船缓缓地行驶在宁静的湖面上。此时,早已不见了城市的喧哗,也不见了大街的喧闹,湖面上静静的,不时飞来几只银鸥,把湿地打扮地格外美丽,我们也深深地陶醉在这自然美景中。
上了岸,我们直奔麋鹿展厅。一进门,发现布置与其他博物馆没什么两样,但是我却被展厅里的麋鹿深深地吸引住了。快步走进展厅,里面并不大,当我走上观察麋鹿的平台时,我惊喜地发现,一群麋鹿自由自在地生活在一片辽阔的土地上,全身棕色,时不时地打量着人们,有趣极了!这些麋鹿就似真的一般,让人不禁心生向往。
离开展厅,我们沿着鹅卵石的小路走,忽然听到几声清脆的叫声,原来是鸟叫,我们便循着声音寻找鸟儿的踪迹,来到一片芦苇边,发现鸟叫声是从那里传来的。继续前行,来到了一座小桥,我看到一个巨大的水车,在水里不停地转着,车轮将水扬起来,好似一条“水龙”,非常美丽。转身,我们来到羊驼园,我和小伙伴抓起一把胡萝卜,喂给羊驼。它们的毛卷卷的,像一朵朵鲜花,两只小眼睛眨巴眨巴地,真惹人喜爱。紧接着,我们去沙地骑马,我上了马背,它立刻起程,我摸了摸马儿的毛,它刚劲又光滑。骑在马上一抖一抖,爽极了!下了马,我跑向孔雀,把一只攀在树上的大白孔雀吓了个正着,我悄悄扑上去,它却机灵地飞下来,跳走了!
湿地的景,湿地里的欢乐,真是让我难忘啊!湿地公园带给我一次美好的体验!我爱美丽的湿地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