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地9
我在家里有一个“小天地”,我在我的小天地非常快乐。
我的小天地非常漂亮。天花板用夜空紫的墙纸贴着,垂挂着星星灯。四周的墙壁我用夜空蓝的墙纸贴着。地板是非常光滑的磁砖。我的小天地中间有一根柱子,看起来像是水晶做的。房间的东北位置是我的公主床,挂着蓝色的轻纱蚊帐。床的正对面是我的衣柜,里面有许多漂亮的衣服、裙子。房间的西北位置是我的窗台,挂着紫魅蓝的轻纱窗帘,安装着隔音玻璃。窗台旁边是我的古筝,我时不时会弹上一曲。在房间的西南位置,是我的木色书柜,书柜旁边就是我的古筝了。我的床旁边还有一个乳白色的床头柜,可以放各种小东西。
我在我的小天地里非常自由,大人们不会干涉我在小天地里做什么。我经常躺在床上看着墙纸发呆,或者坐在床上和娃娃们过家家。我还经常一个人玩“时装变换会”,也就是一个人把衣服、裙子找出来穿上脱下。
每当我在班上被人欺负或在外面受了气,还有被爸爸妈妈训斥了,我都会在我的小天地里和我的娃娃们诉说委曲,或者从书柜抽出一本书看,平复自己的心情。
我的小天地非常漂亮,我在我的小天地里非常自由、快活,我爱我的小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