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地11
我相信,应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天地吧。在小天地里,我们会很放松,毕竟这是自己的地盘。今天,我就要给大家介绍我的小天地。
这就是我的房间,我爱死它了!首先,你一进门,看到的就是我的床。它是一张棕色的,躺在上面翻个身都会吱吱乱响的普通小床。不过,它一点也不普通。我爸爸小时侯,睡的就是这张床,所以,算起来,它还是个古董哩!
在床的旁边,是一个小沙发,上面放着一个大熊娃娃,一个靠枕,通常还有一堆书。这个沙发,也算得上是个古董。不过,它被我妈妈铺上了好看的毯子,看起来,还真不像是个古董沙发哩。
再往前看!是一个长方形书桌,左边是连着书桌的书架,右边是一个在桌子底下的三层抽屉。书架上放着超过100本的书:《丁丁历险记》、《三个火枪手》、《魔女宅急便》。书架上还放着许多小玩意儿:在北京故宫里游玩时买的小瓷猫,在一个咖啡店里买的生气的阿狸玩偶,在舞蹈班里兑换的相框抽屉的三层分别放着本子、学习用具和图画工具。这真是一个实用的好东西呢!
在书桌旁,是一个古董柜子,柜子上放着霍格沃兹的乐高城堡,和一个里面养着鱼和虾的鱼缸。信不信由你,这只虾还是我从池塘里抓回来的呢!
你看,我的小天地是不是很好玩?快来跟我分享你的小天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