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地14
大海,是鱼儿的天地;蓝天,是小鸟的天地;土地,是花草的天地……而我,也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天地。
我的小天地是一间小房间,它说大也不大,说小也不小。虽然并不豪华,也不美丽,但它在我眼里却是独一无二的。
早上,随着闹的“铃铃”声我起床了,掀开蓝色的被子,我坐了起来,惬意地伸起了懒腰。把枕头,被子折叠好,便洗漱吃饭上学去。
晚上,我从学校回来,吃饭过后疲倦的我在床上躺了一会儿,便来到白色的书桌前,打开台灯,借柔和的灯光,写起作业来。当我写累时,便闻闻书桌旁的兰花,一阵清香扑鼻而来,使我顿时心旷神怡、精神百倍,于是又重新写起作业来。
睡前,我总会从书桌上面的书柜里抽出一本书,细细品味书中多姿多彩的乐趣,在书香的熏陶下,我睡意满满,拉起了窗帘,便进入了梦乡。
到了假期,我会从衣柜小柜子里拿出了我的魔方、玩具枪摆弄一下,给学习生活来一下调剂,增加几分乐趣。
这就是我的小天地,它承载着我美好的希望,陪伴着我快乐成长。我爱我的小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