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地2
我有一个既可爱又温馨的小天地,它伴我快乐成长。
一推开屋门,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我的那张床。这张床可和平时我们睡觉的床不一样,它是圆形的,像一个圆圆的球。它上面铺着粉红色的床单,还印着一个可爱猫的图案呢!你看,那只可爱的小猫举着手臂,好像和人打招呼呢!那白白的床头配上粉红色的床单,真是美丽!我累了的时候,会在上面睡觉,有时候还会在上面画画看书呢!
在床的左边,放着一张漂亮的小课桌。它是由三个抽屉支撑起来的。这张小桌子是长方形的,和积木差不多。上面还有一个小型书架,书架上摆放着许多书,有《红楼梦》《西游记》《父与子》《青铜葵花》等等,大约近百本。这里就像知识的海洋,我会在这里写作业、读书、做手工增长很多知识。
我房间里的一边墙壁也很美丽,上面喷的是粉红色墙漆,还贴了许多小公主的墙纸,有白雪公主、长发公主、暖暖公主等等,每个小公主都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有唱歌的、有跳舞的、有跑步的,还有画画的。我不开心的时候就看看她们,心情马上会好很多。
这就是我可爱而温馨的快乐小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