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地10
推开贴满贴纸的棕色橡木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书桌和书柜,它们是一对“亲兄弟”,互相依存,书柜支撑着书桌,书桌头枕着书柜,紧紧依偎在一起。长方形的书桌靠着南窗,它右侧带着抽屉,是我的学习用品“大仓库”。抽屉下电脑主机的位置空着,我就把练习本排列上了,左侧是我学习的领地,摆着我的蓝色小精灵台灯。
书柜依东墙而立,分上下两层,上层摆着不计其数的各种书籍,下层用来盛放我的软笔书法用品如毛笔、砚台、墨水、毛边纸、字帖等,还有我的练习作品。
房间的西面靠西墙摆着五斗橱,里面几个抽屉依次放着我的各式各样内外衣物。五斗橱右面靠着北墙就是我的“栖息地”——床。床头是绿色的,还挂着个心形装饰物。蓝白黄相间的床单上铺着白色底纹点缀着黄色小熊的棉被,床上还有个穿着厚衣服戴着厚帽子的小雪人,每晚伴我入睡。
床下有个抽屉,被我命名为“荣誉柜”,里面装满了我从小到大所有的荣誉:幼儿园和小学的奖状,国际象棋的六级到一级的证书,跆拳道从白带到品带20多根不同颜色的腰带……
这就是我的小天地,怎么样,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