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地8
在我们的生活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天地,或书房或卧室,而我的小天地-----我的卧室。
我的卧室是我们家的次卧,面积不大不小,打开门向左看是我的高低床,这个床是有楼梯的楼梯,在最左边向右看事物的书桌,书桌是装修时订制的,白色的桌面上面是几排书架,下面连着几个的柜子,我每天都在上面写作业,然而我最喜欢的不是这些,而是靠着书桌不远的的阳台,我的阳台有半米高。有四平米大边上,上面有厚厚的毯子,是一块儿很大很大的落地玻璃,坐在上面放眼望去,窗外的风景一览无余,如果把窗帘撩起放在楼梯上,又是一个独立的空间了,我是一个喜欢看书的人,但在我的小天地中,有很多地方可以看书,可以在书桌上看书,可以在楼梯上看书,我最喜欢的地点当然是在我的阳台上看书。白天中午太阳光都可以站在阳台上,所以我才喜欢在我的阳台上看书,看书看累了直接到头就睡,我的卧室墙壁是浅蓝色的,灯也是飞机形状的,墙上还挂有油画,特别漂亮!
没错,这就是我的独立空间,我的小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