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地12
家里有一个地方,是留给自己的,那是自己的小天地。
家里的小书房就是我的地盘,它只有十平米。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
书房的门上挂了一张画是一幅山水画。门的东边是一个白色的大衣柜,里面的衣服叠得整整齐齐。衣柜的对面是一个蓝色的写字台,上面摆着我喜欢的课外书和学习资料,这些书不仅给我快乐还有知识,写字台上还摆了一个小兔子玩偶,粉粉的,有时候不高兴了,抱着娃娃诉一顿苦心情也会好上不少,娃娃边上是一个月亮形的小台灯,是护眼灯,会射出明亮的光。
而书桌对面有一个小纸箱,里面塞了许多玩具,我最钟爱的是一个白色的斑点狗,十分柔软,有时候作业写累了抱着又暖和又舒服。
不过说到这个书房里最让我心动的地方,还是那个飘窗了。上面摆一两个抱枕,铺一张凉席,夏天的时候坐在飘窗上可以看书,也可以午睡,冰凉的瓷砖将夏日的暑气消散,可是我的夏日避暑神器。
到了夜晚的时候,我就坐在飘窗上看星星漫天繁星,美若画卷将飘窗的窗帘拉上,点上一盏小夜灯,就是一个密封的小空间,一种神秘感和安全感油然而生。
我的小书房虽然不大,却是很温暖很舒适,他也是我心灵的庇护所,我会爱护它,保护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