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非常羡慕妈妈的QQ空间,里面有许多好玩的东西。那时我想:要是我们小孩子也有一个自己的空间那该有多好啊!自从进入“学乐中国”后,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那里是属于我自己的自由小天地!我一次又一次地徜徉在这个充满墨香、充满智慧、充满趣味的学科海洋中。那里可以测试我自己的各种能力,就算成绩不理想也不用担心,因为那里没有排名、没有批评、也没有唠叨,我可以无数次地重来,直到全部掌握。在“学乐中国”我开始对阅读作文有了兴趣,看着同龄伙伴的精彩写作,我也蠢蠢欲动,开始上传自己的小文章。没想到每次都能得到学乐老师的精彩点评,我的自信心也随着“膨胀”起来,也越来越喜欢写作了。在“学乐中国”里我可以发挥女孩子所有的美丽幻想来装扮我的mini小屋,在这间以我的名字命名的小屋里,记录下了我的快乐、我的悲伤,还交到了许多不认识的好朋友,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驱散失败的乌云,使我的生活变得更加的丰富精彩!“学乐中国”传授给我们的不仅仅只是知识,更重要的是给了我们一生享用不尽的智慧和力量,还有许多美好的友谊。感谢“学乐中国”,使我拥有了自己的自由小乐园,在繁重的功课压力下有了另一种学习的乐趣。我相信有“学乐”的陪伴,我会在“学习”这条路上走得更远、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