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地5
学习天地,顾名思义就是一个能让我们学习的地方。每个人都长得不同,那学习天地也肯定不同。
我的学习天地就是我的书桌,我每天都会在上面做作业,他也会像个尽职的士兵为我服务。他是搬进房子时爸爸找人为我专门定做的,他长120厘米,宽51厘米,高75厘米,全身白紫相间。左边一个抽屉,下面一个大约45厘米的可以放电脑主机的,中间一个大长抽屉,右边四个抽屉。每个抽屉里都被我放满了东西,桌子的左上角放了几本书可以让我随时看书。
这天地它是属于我的,我可以关上房门一心一意的看书写字,谁也不能打扰我。写作业一心一意,看书一心一意,写作业时只有笔的沙沙声,看书只有翻书声……
如今这块小小的天地已经伴随我三年了,我不会忘记他,舍弃他,因为他还得伴随我好长一段时间。所以我对他也是格外珍惜,有时就会用抹布把桌子擦得干干净净不留一点灰尘,虽然每次擦完都会大汗淋漓但我也不会抱怨。看着原本脏乱的桌子瞬间变得干净,心里又何尝不开心呢?
每个人的学习天地可以是电脑,书房,学校……但我却选择了书桌这块小小的地方。因为这块地方带给了我许多在其它地方没有的回忆。
我的学习天地,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