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地4
在我的家里,有一个属于我自己的天地,那就是我的小卧室。它长约5米,宽约4米。
一进门,首先就看见几个大布娃娃躺在床上,旁边还有几只小狗。写字台上摆放着许多贺卡和书,还有一个旧笔筒和一面纸板做成的小挂钟。地上摆放着许多拼图,进门后把鞋脱了,就可以直接坐在上面。
今天,我在家把作业写完了闲得没事干,就到我的小天地里去了。看到旧笔筒放在那儿很难看,我决定自己动手做一个笔筒。该做什么样子的呢?记得一本故事书上面的维尼丝小黑熊特别可爱,它的皮毛是淡黄色的,穿着一件蓝色的小T恤。我便找来一张纸,把它的样子画了下来。画好之后,我又去找了一个饮料瓶子,把瓶子的上半部分剪掉,再把一张白纸粘在瓶身上。接着,我开始给小熊涂色——我把它的皮毛涂成了淡黄色,给它的衣服涂上了黄绿相间的条纹,又给它画了一双漂亮的球鞋。然后,我把小熊画粘到了已贴在瓶身的白纸上面,又在小熊身边画了一些花和草,还用纸卷成了一只铅笔粘在瓶身外侧。就这样,一个可爱的笔筒就在我的巧手下诞生了!我兴致勃勃地把所有的笔都转移到了这个新笔筒里。
我又看了看卧室的四周,发现那面用纸板做的挂钟已失去了往日的色彩。于是,我打算把它取下来,重新再做一面。我在一张大卡纸上画上了时针、分针和秒针。一看,有点太单调了,我又给它添上了鼻子和眼睛。不一会儿,一面新挂钟也做好了。
看看小挂钟,再瞧瞧小笔筒,我的心里格外愉快。是啊,自己动手做的东西感觉就是不一样,自己动手装扮的小天地才是最美的,这可是用多少钱都买不到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