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地15
每当我看见那扇门时,就会想起我的小天地——卧室。每个人都有自己风格的房间,就让我来给你们看看我的小卧室是什么样的吧!
我推开“城堡”的大门,走进去,最显眼的是我的小床。床头紧贴西面墙,它长是一米五,宽一米二,是用纯木作的。上面还有一张大大的棉被,印着卡通人物——小熊,它质地柔软,晒一晒太阳,便会胀起来,软绵绵的,特别温暖。在床头上还有一个小熊的枕头,我每天都会靠着它进入梦乡。
床头正对面的墙上,我在上面贴了一张中国地图和一张世界地图。每当我知道了一个有趣的地名后,总会在地图上查查位置,我现在几乎把中国都给背一半了。它让我懂得了很多地理知识。在北面的窗户上挂着一副窗帘,它是一个拉式的小吊帘,上面有很多卡通人物,唐老鸭、多啦A梦、皮卡丘……
北面还有一个小书桌,它是绿色的,上面有两只小老鼠在打电话,还有字母、乘法口诀、拼音、整体认读音节,上面还有一圈小鱼围在桌面的四周呢!
南门有一个大衣柜,它是白蓝相间的,非常宽敞,是我的专用衣柜,我的衣服裤子全放在里面,摆得整整齐齐。里面还有一面镜子,不时可以整理整理衣服。
在东面我还有一个大书柜,里面的书可多了,我看的有各种类型的书,有搞笑的、有恐怖的、有科幻的、有冒险的……比如:《鲁滨孙漂流记》、《查理九世》、《吹牛大王历险记》……各种各样的,好看极了!
我爱我的小天地,我爱我的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