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妈妈洗脚3
妈妈的爱是伟大的,妈妈的爱是无私的,妈妈是那么的爱我,以前都是妈妈给我洗脚,今天我要给妈妈洗脚。
说做就做,我让妈妈坐下来等我,我拿一个泡脚的桶,先在桶里装很多水,我用力一提,提不起来,我往外面倒了一部分,再提一下,但还是很重,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提起来了。我艰难的提着水,从卫生间往客厅走来,我提到半路有点累了就把水桶放在了地上休息了一会,一不小心把水洒了出来,我心里一阵紧张,赶紧用布把地板擦干,我可不能越帮越忙。
终于把水提到妈妈跟前了,我对妈妈说:“妈妈,请把脚放进水桶里吧”。妈妈笑咪咪地把脚往水里一伸,可是“啊”的一声又缩回去,原来我放的水太烫了。妈妈以前给我倒水可没这样,我只能再加一些冷水进去,妈妈再试了一下,觉得刚刚好了,我又去卫生间拿了一条毛巾就马上回来给妈妈洗脚,我轻轻的捧起一把水洒在妈妈的小脚丫上,再用毛巾在妈妈的小脚丫上轻轻擦拭,我用手抚摸着妈妈的脚,发现妈妈脚底长着老茧。
这让我想起妈妈每天洗地板、洗衣服、做早餐,非常辛苦,我抬起头望着妈妈,发现妈妈的眼角出现了几条皱纹,我不禁鼻子一酸,热泪盈眶,含着泪对妈妈说“妈妈,谢谢您,我爱您,您辛苦了。”妈妈也说“宝贝,我也爱你,你是我的骄傲。”妈妈紧紧抱住了我,我感觉幸福极了。
洗完脚后我给妈妈擦完脚,就把水提回去倒了。但一不小心又把水倒地板上了,我心里感到很难过,觉得自己什么事都做不好,妈妈说“没关系,这事你第一次给妈妈洗脚呢”。已经很棒了。我一下子高兴起来说“嗯,我以后要更爱妈妈,我也要多给妈妈洗脚,还要帮妈妈做家务”。因为世上只有妈妈好,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