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妈妈洗脚13
今天,老师给我们留得作业是回家给妈妈洗脚。
吃完晚饭,我告诉妈妈我来给她洗脚。妈妈一听,双眼瞪得圆圆的像两个大鸡蛋,嘴张得能塞进一个大鸭蛋,半天才说:“我是不是在做梦?”“妈妈,我会让你美梦成真的!”
害怕妈妈拒绝,我迅速冲进卫生间,端起妈妈的洗脚盆,扭开水龙头,咦!怎么停水了?o(>﹏<)o不要啊!难道给妈妈洗脚要泡汤了?不行,我一定要给妈妈洗脚!我眼睛一下溜到了热水器,对呀,热水器里有水呀!O(∩_∩)O哈哈~我乐得手舞足蹈,把洗脚盆放在热水器的喷头下面,我刚去触开关,忽地想起:爸爸是严禁我自己动热水器的。想到爸爸那怒气冲冲、双目圆瞪得样子,我心里打起了鼓,不洗了?不行,妈妈好不容易答应了,况且还是老师布置的作业,我一定要完成。最后我一狠心,打开了喷头开关。水哗啦哗啦地流下来打在盆里,却也弄湿了我的头发和上衣,顾不了这些了,接了半盆水,我关了开关,小心翼翼地端盆进客厅,放在妈妈脚边。
妈妈笑眯眯地望着我,伸伸脚,我蹲在妈妈面前,脱掉她的袜子,把她的双脚放在水里,揉搓着。抬头望见妈妈那闭着眼一副舒服又享受的样子,我想:这回,我可以作弄一下你了。(*^__^*) 嘻嘻……趁妈妈不注意,我用手指轻轻地挠了一下她的脚心,妈妈最怕痒了,这一下,她睁开了眼坐直了身子,戒备地望着我,我冲她笑了笑,继续给她揉搓着脚,一会儿,见妈妈逐渐放松了戒备,我偷笑着双手伸到她的脚心,一挠又一挠,妈妈大笑起来,叫着:“为什么要挠我痒?”我擦着脸上被她溅起的水珠,说:“你以前不也是这样挠我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