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妈妈洗脚7
在爱的世界里,我的到了很多,也学到了很多,回想小时候,妈妈不知道给我洗了多少次脚。每次洗完脚,妈妈总会把我的脚放进温暖的被窝里, 把我送进甜美的梦乡……妈妈这么辛苦,可我又为妈妈做过些什么呢? 对呀!妈妈的生日快到了,我要送一份特别的礼物给她,那就是也为妈妈洗一次脚。
晚上,我往洗脚盆里装好热水,走到妈妈跟前,说:“妈妈,来,热水准备好了,今天让我帮你洗脚吧。”妈妈很惊讶地说:“什么,你帮我洗脚?”“啊呀!平时都是妈妈帮我洗脚,今天就让我帮你洗一次脚吧!,不要不好意思吗?”我撒娇着说。在我的执意要求下,妈妈终于同意了:“看来宝宝真是长大了,好吧,今天就让你帮妈妈洗脚吧。” 一旁的爸爸吃醋地说: “宝宝今天帮妈妈洗脚啦!那我呢?”“等妈妈洗好了,我再帮你洗。”我吐吐舌头调皮地说。我让妈妈坐在沙发上,轻轻地为她脱下袜子,小心翼翼地把妈妈的双脚放进脚盆里。泡了一会儿,我开始为妈妈搓脚,一点一点地搓洗。“妈妈,怎么样,还可以吗?”我关心地问。妈妈笑眯眯地点点头,说:“感觉很好,很舒服。”妈妈的脸上布满了幸福的微笑。 洗了一会儿,我满头大汗,可是我的心中却感到无比的幸福。
今后,我一定要学会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帮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别让妈妈太操劳。在爱的小世界里,让我们从爱身边的亲人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