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帮妈妈洗脚11
今天,是母亲节,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道"特别"的作业,那就是给我们亲爱的妈妈洗洗脚。
一直以来,母爱如水的妈妈为了我总是不辞辛苦的工作、干活。我总是想着能为妈妈做点什么。今天老师一提醒,正合我的意愿,晚上一定好好为妈妈洗洗脚,真是一举两得啊,我心里想着,脸上露出了一丝满意的笑容。
晚上,吃完晚饭,我让妈妈坐在沙发上,并神秘地跟妈妈说:"请您闭上双眼,我没有说睁开,你可不能睁开,我要给你一个惊喜。"妈妈没有一点心里准备,不知所以的按照我说的,乐呵呵地执行"命令".等妈妈闭上眼睛,我迅速跑到洗手间,放满一脸盆热水,端到妈妈跟前,然后轻轻地把妈妈的脚放进盆里。一切准备得当,让妈妈睁开眼睛,不知所措的妈妈,看到眼前的这一切,她高兴地说:"炘炘,你真是一个懂事的孩子,真的长大了……"听了妈妈的话,我笑了,于是更加卖力地为妈妈洗脚。
这天晚上,我做了一个甜甜的美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