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帮妈妈洗脚15
母亲是伟大的,她从小哺育我们长大。没有她,我们会这样健康地长大吗?没有她,我们能这么快乐地学习吗?她为我们付出了很多很多,我们能为她做些什么呢?
三月八日是妇女节,那天晚上春风拂面,就像是妈妈的手抚摸着我。我决定为妈妈洗脚。我牵着妈妈的手说:“妈妈,今天我来帮你洗脚,好吗?”妈妈一愣,而后点点头说:“好的,谢谢宝贝!”回到家里,我拿起洗脚盆打水,水哗哗地流着,好像在说:“表现真不错,懂得关爱妈妈,孝敬妈妈了!”打好水后,我把洗脚盆放在地上,让妈妈坐在凳子上,我抬起妈妈的脚,帮她脱下袜子,把脚放进洗脚盆。“妈妈,水温怎么样,烫不烫?”“刚好,刚好,很舒服!”妈妈连连说。我搓着妈妈的脚,偷偷地抬起头看妈妈,只见妈妈温柔地看着我,笑得可开心了!她还摸了摸我的头说:“真是长大了!”我说:“平常都是您为我做了很多很多,生病时,你日夜守护。跟妈妈为我做的,真是太渺小了!妈妈,我爱您!”我帮妈妈洗好了脚,再擦得干干净净的。妈妈笑了,我也笑了。
帮妈妈洗脚的感觉真好,它让我懂得了母爱是伟大的,我们也要学会感恩,只要每个人都有一颗感恩的心,这个世界就将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