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帮妈妈洗脚6
照片可以记录我们成长的点点滴滴;照片可以让我们回忆往事;照片可以让我们知道人间的善与恶……
——题记
在我的印象中,让我记忆最深刻的是我帮妈妈洗脚的一张照片。
那是一个三八妇女节,我像往常一样快速地跑回家,迅速写完作业,来到电视机前,打开电视。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许多孩子都为自己的母亲献上自己最真挚的礼物吧……"啊!今天可是一年一度的妇女节呀!我都给忘了!我回头一看闹钟,呀!5点45分了,再过15分钟,妈妈就要回来了。
我匆匆忙忙的学着妈妈平时给我洗脚的样子,拿起洗脚盆,小心翼翼地将水倒入。接满后,我吃力地握着水盆两边,使劲地拿到胸前,摇摇晃晃地来到沙发前,一路上,我泼出了许多水。我边走边想:以前妈妈给我洗脚,那该多么辛苦、劳累呀!
忽然,我听到了钥匙转动的声音——妈妈回来了!
我急忙跑去迎接妈妈,当她看见时,忍不住惊讶地捂住了嘴。但妈妈很快就明白了,她将脚伸进水中。"好舒服呀!"妈妈赞叹着。我也拿来毛巾,为她搓脚。
此时,房间中洋溢着我们幸福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