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帮妈妈洗脚2
今天,是与众不同的一天。因为是三八妇女节,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任务——给妈妈洗脚。我一听,啊的一声,觉得很不可思议。再想想,我小时候,都是妈妈帮我洗的,这可是回报妈妈的好机会呀。
晚上,趁妈妈不注意,悄悄的跑进浴室,准备洗脚的温水,但是这温度不是太热就是太冷,我不断的调节着,终于调到了我满意的水温。我把小手伸到水里,感受着这温暖。这时,妈妈为我做的事情,仿佛就像一部电影一样呈现在我的眼前。
我摇摇晃晃地把水盆端到客厅,放到妈妈跟前。妈妈好像事先知道的一样,很快的脱下袜子让我把脚放到水里。哇!真舒服呀!水温正合适。妈妈夸道。我摸着妈妈的脚,这双为我生长的脚,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光滑细嫩了,它失去了青春的光泽,苍老了许多。不知不觉中我唱起了: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妈妈抚摸着我的头,于是,我擦得更卖力了。快要擦完了,妈妈一个劲的夸我懂事,我的心里美滋滋的,比吃了一杯蜜还甜。拿来毛巾,把妈妈的脚擦干,洗脚任务这就完成了。
整间屋子里,闪耀着的灯光,照亮了每一个角落。忽然,一阵微风从窗口轻轻地飘进来,带着一股爱的力量,飘得很远很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