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帮妈妈洗脚4
3月8日是妇女节,也是我们学校的孝敬日,这一天,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份特殊的作业,回去帮妈妈洗脚。接到任务后,同学们都很兴奋,我是既兴奋又好奇:帮妈妈洗脚,真好玩!晚上,妈妈下班了,我和妈妈讲了要帮妈妈洗脚,妈妈也很高兴,说太好了,平时都是我们帮你洗,今天妈妈也享一下儿子的福。我先去倒水,谁知一开始就出了问题,我开的是洗澡的龙头,水从上面冲了下来,冲的我一头一身的水,奶奶忙帮我换衣服,还说我太不会做事。
帮妈妈洗脚的时候,又出现了意想不到的事,开始妈妈说水有点冷,洗到最后的时候,下准备帮妈妈擦脚上水的时候,刚刚擦了一只脚准备擦第二只脚的时候,妈妈故意将第一只脚又落入水中,害得我擦了好几次才过关,汗都快出来了。
通过这次帮妈妈洗脚,我有以下几点感受:
1、帮妈妈洗脚,妈妈很开心,我也很开心。
2、妈妈好像变成了小朋友,我变成了大人,大人照顾小孩非常辛苦,但我觉得小孩照顾大人一点也不辛苦。
3、做什么事都不象想像中的那么容易,哪怕只是帮妈妈洗一次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