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帮妈妈洗脚13
今天是三月八日,是全世界母亲的节日。
女儿或儿子都会送自己的母亲礼物,哪怕是一张贺卡也可以,只要能表达对母亲节日的祝贺就好。
这次,学校要求高年级的同学送贺卡,送鲜花给自己的妈妈。但是,还有一个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帮妈妈洗脚,我也按照学校的话去做了。
今天中午,爸爸妈妈在看电视,我看见了,跑过去说:“妈妈,老师说要我帮您洗脚。”
“好啊!等一下啊!”妈妈高兴地说。
“干吗要帮妈妈洗脚?”爸爸疑惑地问
“因为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嘛!”
“哦,原来是这样。”
过了十分钟……
“王丞凯,开始了。”妈妈准备完毕,大声地说。
“哦!”
说完,我便跑进洗手间,拿一个盆,盛上水。
“水温要刚好啊!”妈妈说。
“哦!我知道。”
水装满了,我双手端着盆,往妈妈的坐的地方走去,妈妈坐在沙发上,那种眼神似乎在叫我快点。
我把水盆轻轻地放下,把妈妈的裤角卷起来,提起妈妈的双脚放进热呼呼的水里。此时,我可以感觉妈妈现在很温暖,不仅是脚很温暖,心里也一定很温暖。
我让妈妈的脚在水里泡一两分钟,我再把双手放进水里,帮妈妈撮起脚来。脚指头与脚指头中间的缝,我也帮妈妈搓过。
搓完后,我进去把妈妈的毛巾拿出来,放在自己的大腿上,再把妈妈的脚放在毛巾上。我耐心地把妈妈的脚擦干。
俗话说,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亲都把我们养这么大了,为妈妈做点事也是应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