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阵雨15
外面下起了大雨,“轰隆隆……”“刷刷刷……”“哗啦啦……”势不可挡,从早晨到中午一阵接着一阵,没有停过,害得小朋友都不能出去玩。我就坐在阳台旁,欣赏着这美丽迷人的景色。
早上,美丽的白云姐姐在休闲的散步,走着走着,突然,天上响起一阵“轰隆隆!轰隆隆!”的响声。过了一会儿,凶猛的乌云哥哥来了,还带了一大片的乌云弟弟、妹妹,再看看白云姐姐,她早就跑到山下云了,乌云哥哥占领这地方,胜利了!为了庆祝成功占领这个地方,就敲锣打鼓,一会儿粗大的雨点落下来,打在玻璃上啪啪直响。雨越下越大,我透过玻璃窗向外望去,天地间像挂着无比宽大的珠帘,迷蒙蒙地一片。
雨打在车棚上,溅起一层层水花,像一层薄烟笼罩在车棚上,雨顺着房檐流下来,开始像断了线的珠子,渐渐地连成了一条线,地上的水越来越多,汇成了一条小溪。过了一会儿,雨才慢慢小了,最后,乌云哥哥跳累了,走了。美丽的白云姐姐出来了,还有一座彩虹在天上挂着,真漂亮!
啊!多么壮观的雷阵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