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阵雨2
夏天,雷阵雨接连不断,我每天都期盼它们的到来。就在今天,我终于如愿以偿。
天起先是灰蒙蒙的一片,突然有一群士兵在上面跃跃欲试,但只有那些拥有万夫不当之勇的勇士跳了下来,令地面多了几分潮湿。可是,很快又沉寂了下来。
风在呼啸,隐隐有些雷鸣之声,终于,士兵们再也按捺不住自己的那点耐心,在天狂躁的命令下,立即,跳了下来。紧接着,数量越来越多。“呼——”,它们如猛虎一般,呼啸而下,迅速卷起一片风浪。树木花草都被它们震惊得呐喊着摇晃。
天空之中,雷鸣之声,响彻脑海;天空之中,闪电之姿,映入眼帘。雷声电影,迅速交错,此等壮景,人生能有机会?
就在地面的士兵积累到足以没过脚踝的时候,风云渐渐停止了它们的动作。天亮了起来,风声吹散了,雷电也藏了起来。大地又归于平静,只有地面湿软的泥土才能告诉我们刚才的疯狂!
啊!狂野的充满了力量的雷阵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