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我刚来学,天气阴沉沉的,仿佛一场巨大的灾难就要来临,我坐在教室,心里忐忑不安,不时地望着外边那狂野的大风,呼呼地吹着。
第一节课上了不久,外边就开始下小雨了,天还不是地响着呼噜,那时的声音还小,我也不在意,雨慢慢越下越大,呼噜也大了。
一下课,我们便都去外边看雨。他们尖叫着,我们高喊着。那种雨,像在倒一般,几乎要把我们学校冲走了。
第二节课,让我最不可思议。才开始上课没多久,雨已经差不多停了。突然,雨过天晴,阳光刷地一下射进我们的教室,这个奇迹不得不让我们全班都分神了,都不住地发出惊讶和赞叹声。
今天这场雷阵雨真是让我难以忘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