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糖12
棒棒糖酸甜可口,它就如我们的友谊一样。友谊并不是天长地久的,它总有一天会化完。我的友谊已经化了,但它的酸它的甜仍在我脑海里徘徊。
我真的好想要一段永不化的友谊,她能在我哭泣的时候为我擦眼泪,在我开心的时候陪我一同开心,在我烦躁时当我的背篓,让我向你吐尽不开心的事。
其实我曾经有一段棒棒糖的友谊。小学六年级我拥有两个非常非常好的朋友,她们就像我的左膀右臂一样,缺了谁我都会难过。我们曾经一起练歌,一起说说笑笑。这些回忆一直在我的心里,无法释怀。记得有一次:xx过生日,我们很多人都去陪她过生日,我们在房间里嬉戏,捉迷藏,想起以前那些岁月,我真是......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我终于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你们还记得这首歌吗?这首歌唱出了我现在的心情,以前唱这首歌时,我不会害怕,可是现在怕了,因为我的身边已没有了你们。
它终究化了。
我真的很想,很想拥有一段永不化的友谊,这是我的愿望,这将是我一生的愿望。“朋友一生一起走,哪些日子不曾有,一句话,一辈子。”
那个永不化的愿望,是你么?满足我的愿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