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糖13
我家里有一只爱的小猫咪,它叫——棒棒糖。
棒棒糖比较瘦,它的毛有四种颜色,白色,黑色,褐色,土黄色。
棒棒糖的脸小小的;眼睛大大的,眼珠是黄色的;鼻子粉嫩嫩的;一张樱桃小嘴,可爱极了!
现在棒棒糖已经怀宝宝了,已经怀了三个月了。
棒棒糖平时比较懒,懒得连老鼠都不抓了,懒得连走路都不走了,整天只知道在小窝里睡觉。
棒棒糖喜欢吃好多东西呢!例如:鱼,面包,鸡肉,饼干,黑木耳,蒸肉,山药,馒头,白菜……
记得有一次,我从面包坊里买了一个小面包,回来了,我看见了棒棒糖正在睡觉,于是,我就把它唤醒,它看见我在吃面包,就在那儿叫,我就揪下了一小坨面包,看他吃不吃,结果它一下子就吃完了,我就又揪下了一大坨面包,结果没想到,被它三下五除二吃完了,我心想:我已经给它吃了那么多的面包了,而我自己却一口也没吃,于是,我吃下去了,棒棒糖见没有面包了,就去睡觉了。
这就是我家的小猫咪,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