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糖15
我有一根诱人的棒棒糖,它的形状像一朵漂亮的小野花盛开着,有着暖暖的桃红色。
这根棒棒糖不久前还在“动漫糖果屋”那漂亮的货架上静静站着,那么的引人注目。那次我要求好婆给我买下它,可她嫌太贵,就买了一根两元的小棒棒糖给我。妈妈知道了以后说:“如果想要得到它,那可得看你这个星期的表现。”还好这个星期我的表现还不错,英语考了100分,语文考了90分,上课的时候也非常地专心,放学 一次也没被留下来。到这个周末的时候,终于,我从妈妈的手里接过了这个我想要很久的棒棒糖。它像一朵漂亮的小野花盛开着,暖暖的桃红色,令我的心里更暖了,使劲闻一下,啊!是我最喜欢的草莓香味。这根棒棒糖可是用我的努力学习换来的,当它在我嘴里融化的时候,比我以前吃到的任何一根棒棒糖香甜多了。
这根棒棒糖很甜,但我的心里更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