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糖9
这里说的不是我,是我的表弟轩轩第一次吃了棒棒糖。棒棒糖是我妈妈给她买的。当时,轩轩正在邻里中心和我妈妈一起逛超市。
妈妈剥开了糖纸,把棒棒糖递到轩轩的小手中。轩轩以前没吃过,以为是玩具,所以只是将棒棒糖紧紧握在手中。
妈妈说:“这是舅妈给你买的糖,很甜的,快吃吧。”
轩轩听懂了,这才张开小嘴,舔了起来。可是他却添错了地方——舔的是棒棒糖的棍子。在妈妈的指导下,轩轩才学会了吮糖。
轩轩发现棒棒糖是个好东西,他舔啊舔啊,把糖果像珍宝一样护着。
后来,回到家里,我抢过轩轩手中的糖,说:“亲一亲姐姐,姐姐就把糖给你。”
轩轩毫不犹豫地亲了我一下。
其他人也拿过棒棒糖,要求轩轩亲一口。
轩轩平时不愿意亲人的,可在棒棒糖的诱惑下,他破天荒地连着亲了好多人,最终,他如愿以偿地拿回了棒棒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