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糖5
我的姐姐是个疯疯癫癫的假小子。可是从前几天的事,让我改变了对她的看法。
前几天,妈妈送姥姥去三姨姨家,正好,我和姐姐玩了一上午。到了下午三、四点,我们要回家了,姐姐说:“我们再下去玩一会吧!”我们玩打躲避球,打的热火朝天。“啪!”球打中了我的额头(球是塑料球,不要紧。),我疼哭了。在那里站着,低着头,捂着脸,呜呜的哭着。
姐姐看我还在那里站着,就跑过来说:“真哭了?”说着就掰开我的手,看到我真哭了。姐姐就慌了。她慌张的说:“妹妹,妹妹你别哭了,对不起!”这时,妈妈叫我上车了。我往车旁跑去。上了车。妈妈发动了汽车。三姨姨也在叫姐姐上楼。但姐姐又跑了过来,递给我棒棒糖,说:“你忘了拿棒棒糖了。”姐姐又说:“再见!”我小声的说:“再见!”姐姐转身跑开了。车驶出几百米,我撕开棒棒糖的包装纸。舔了一口。棒棒糖甜甜的。不知为什么我有点想哭。我和姐姐的亲情就像一根棒棒糖,甜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