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糖2
坐在初2年级的教室里,我总会想起一根有关棒棒糖的故事,耳朵里会装满李理老师那温柔的声音,会想起6年级的那个六一。
六年级的最后一节语文课,李理老师没有像往常一样带着课本进教室,而是手里拿了5,6袋棒棒糖走了进来,班里顿时像炸开了锅一样,同学们像小麻雀一样叽叽喳喳叫个不停,李老师默不作声的把棒棒糖发到每个同学手中。等我们都把手中的棒棒糖放入口中时李老师才开始讲;“同学们,我们一起生活了六年,这时我们将分离,老师将祝福送给你们,1希望你们以后的生活像棒棒糖一样甜蜜2你们看棒棒糖是不是像一个木棒,我希望你们每次想放弃的时候让棒棒糖来敲响你心中的警钟。听着老师的话,我把棒棒糖从口中拿出来一看觉得老师就想棒棒糖上的棍子,用自己的力气用力的帮助着棒棒糖让棒棒糖更好的得到人们的评价而自己默默无闻的帮助着帮帮糖想着想着下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