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吃棒棒糖了。
棒棒糖分为两种包装,分别是袋装和盒装,袋装的很普通,不过呢在这普通中还带有几分华丽,那就是它的味道了,盒装的有很多棒棒糖在盒子的肚子里面,从外往里看,好像是有几十多个兄弟姐妹在里面挤来挤去,好像在抢地盘,光从包装就可以看出棒棒糖的美味,真是太诱人了!
棒棒糖的外形当然也不是太丑的,不然就没有人来买了,棒棒糖的外形有:爱心形、圆形、扁圆形、苹果形……太多了,数不胜数啊!一般的棒棒糖都是圆形的,里面是白色的,外面的有一圈圈的彩色的花纹,一看就会慢慢地流下口水。
棒棒糖的味道也不是浪得虚名的,棒棒糖的味道是很甜的,非常的香,一打开包装纸,一阵阵香气就扑鼻而来,我马上就被它的香气钩住了,味道在包装纸上是写着的,我经常吃,菠萝味、甜橙味、青苹果味,这几种味道,你如果咬一口棒棒糖,你一定会被它的味道吸引住了,你也一定会喜欢上棒棒糖。
我就是因为以上几点,就喜欢上了吃棒棒糖,所以我就经常去楼下小店里买棒棒糖。我一走进小店看见琳琅满目花花绿绿的棒棒糖就想把所有的棒棒糖都买得来,不过棒棒糖也不能吃太多,不然的话可要长蛀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