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节课作文400字 箱子里的“猫”10
课堂是我们学习的地方,它见证了我们的求知路,装载着我们学生时代成长的每一丝回忆,这些回忆能使童年填上七彩之美。
那是四年级的一节美术课,使我十分难忘,记得那节课,老师让我们做“材料妙用”,就是利用一些废弃物制作成一件可供观赏的物品,而且特别强调,要求我们讲究合作精神,要两到四个人一起配合完成。
俗话说:“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我和陈美一、李佳林费尽心思、绞尽脑汁。“做什么呢?”我突然灵机一动,拿出几个小包装盒、牙签,我们寻思着用这些材料做个机器人,主意一定,就立马分头行动。我负责用彩笔在盒子上画漂亮的图案,李佳林负责在牙签上缠上厚厚的双面胶,这样机器人的腿看上去更壮实些,陈美一在另两根牙签上缠上薄薄的双面胶,这就是机器人的手臂。接着我们给机器人“合体”了,小一点的盒子是它的头,上面我画了头发和精致的五官。大的盒子自然是它的身体了,我们再合适的地方固定好已准备好的牙签。就这样一个精致的机器人就做好了。
老师说:“把每小组的作品交到前面去。”我们把自己用心做的都交到了前面,老师开始对我们的作品进行了评价,我看到其他同学做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差点笑了出来。我对我们小组的作品充满了自信,老师对我们说这个机器人做的很精致,我刚才看到这小组的合作精神也不错,值得表扬。同学们对我们给予了热烈的掌声。
这节课让我体会到了合作精神是多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