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节体育课上,我、赵灵儿、刘恩莉、何榭霖一起在玩鸭子的游戏。但是我们得先作完体育老师给我们布置的作业,就是锻炼一下。我们很烦恼,因为我们这样玩的时间就少了很多。
我们开始锻炼了,老师要求我们要做15个俯卧撑,45个连环跳,20个仰卧起坐,200个空绳。我们都觉得一节课都跳不完。那有什么办法呢!于是我们愁眉苦脸的做了起来老师布置的作业。我们先是跳空绳,我们以前觉得跳空绳很简单,但是跳起来却不简单。我们跳完了空绳又接着再做下一个作业。仰卧起坐实在是太难做了,我躺下去就起不来了,再加上有人压着我的腿。真的是太难了。但是连环跳就相对简单一些,连环跳只用跳四个地方。俯卧撑是这几项里面最难做的了,它要用到手脚。我的手放在那里,手都红了。 我们还剩下一点时间,就玩起了鸭子游戏。我们玩得非常开心。嘎嘎的叫着,自己都被自己给都笑了。铃声响了,于是我们就开开心心的回了教室。
这节体育课真的是又累又开心。如果这些作业是你的,你会不会觉得这些做以非常非常难。你们不觉得难,我觉得很难。以后我再也不想做这些作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