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节课作文400字 箱子里的“猫”9
上了许许多多的课,但有一节课让我终生难忘。
就是这一学期最后一次作文课。老师买了很多零食,还买了一些水果。当时可把我们班同学高兴的不得了,老师叫了几个同学来发零食和水果,其中叫了我。我小心翼翼打开包装,心怕把它弄破了。发完了,老师突然宣布:“每一个同学都准备一个节目,给你们十分钟酝酿,再确定谁第一个上场。”
我当时就懵了,心想:我平生最怕的就是在这么多人面前表演节目了,怎么办呀?又不能跟老师说我不参加表演了。
我跟好朋友月月说:“现在怎么办呀?我不敢当着这么多人表演呀,要不你帮帮我。”
“没事的,”月月说“我会陪着你的,你别害怕。
“可是,我特别紧张,”我心跳已经加快了,用乞求的眼神看着月月“如果我演砸了怎么办呀?”
“不要紧张,你只管认认真真的好好唱歌就可以了。”月月继续为我打气。
“好的。”我有了些勇气。
下一个节目就是我了。老师叫到我的名字时,我带着微笑上去。我开口唱时老师拿出手机来录像。当我唱完时,老师说:“你表情到位,声音优美,唱的真是太好了。”听着老师滔滔不绝的夸奖,同学们的掌声像烟花一样震耳欲聋。我开心极了。
这件事让我学会了做什么事都不要紧张,所以,这一节课让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