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回忆是美好的,童年是每个孩子心中都会,留下的记忆,在心中有过一处令我印象深刻的记忆,那是一节难忘的体育课。
“体育课”对于我们这些爱玩的孩子说,就是我们的解放课。“铃铃铃……”铃声响了,只见老师拿了几个排球,起初我们对知悉,玩意儿充满着浓浓的兴趣,可是后来那股兴趣变成了无奈,这是为什么呢?是因为原来老师要教我们排球的发球,说时,她已经开始用他标准的下手发球,给我们做了试范,随后老师开始帮我们摆好位置,让我们开始学习。
听老师的话,我们也跃跃欲试。“哇!好疼啊!”只听见一个个同学的惨叫声,我不敢再发求了,可当我停下时,只听见老师说:“别愣着,快发球!”我抱着必死的决心,跑到老师那儿不管了,我……我才不怕呢!我把球往上一抛,回忆着老师的动作,将身体一扭,回忆着老师之前示范的动作,哈哈,我发过了,虽然手上因为打球的位置不对,而有了青色的玉清,但是因为我发过了三米线,同学们对我投来羡慕的目光,我也忽然忘记了伤痛,一次尝试也许并不会成功,但一定会成为男,忘的回忆,因为这次在体育课上的尝试是这节体育课成为难忘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