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节课作文400字 箱子里的“猫”13
星期三,我们班在电教室里上了一节公开课。是三二班的老师来听课,由黄老师给我们讲【纪昌学射】。同学们既激动又紧张。都害怕万一自己表现不好会影响整个班级的荣誉。
上课了,同学们迅速来到电教室,都坐的笔直,像军人一样挺起胸膛。教室里静悄悄的,万事具备,只欠师令了。黄老师开始讲课了,同学们都积极的回答问题。老师提问“亡羊补牢”是什么意思? 顿时教室里立刻长起一片茂密的“小树林”。我也把手举的高高的盼望着老师能提问住我。老师真的提问我了,我心里害怕极了,心里咚咚直跳,这时我看见老师用鼓励的眼光看着我,好像在说:“栗 静,不要害怕,你能行的。”看着老师我不害怕了,心也平静下来,用洪亮的声音把问题回答完了。老师赞许的对我说:“回答正确。”听了老师的表扬,我心里像喝了蜜一样甜。
这节课结束了,听课的老师给了我们班很高的评价,夸我们班好词多,回答问题积极。而这些成绩是离不开黄老师辛苦的付出,这节课对我来说,真是太难忘了,因为我战胜了自己的胆小。以后我一 定会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