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节课作文400字 箱子里的“猫”15
今天,王老师利用我们的好奇心给我们设了一个“骗局”。
一上课,王老师首先拿出了一个箱子,她让我们猜一猜这个箱子里的东西是什么。我们纷纷议论,有些人说是猫;有些人说是狗;还有些人说是兔子。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老师笑而不答,轻轻地打开了箱子,做出很惊讶的表情说:“它睡着了,你们不要吵哦!”老师的手在箱子里摸了很久,突然从箱子里发出了一阵猫叫,同学们就知道这是一只猫了。老师说要请一位同学上来看看这是一只怎样的猫。
老师请了有一个同学上去看。他偷偷摸摸地打开了箱子做出了哈哈大笑的表情,我奇怪了:为什么他要哈哈的笑,还要翻白眼呢,难道里面不是一只真的猫?后来老师又请了一位同学看猫,他一上去看一下箱子里就在那哈哈大笑像是被点了笑穴一样笑的停都停不下来。“哈哈!这肯定是一只假的猫”我默默地说。
很快,老师就揭晓了答案,她从箱子里拿出了手机和一个凯蒂猫娃娃。顿时,我们生气极了老师把我们给耍了,但我们也觉得很好笑老师箱子里的猫叫是老师叫的。
我们的好奇心居然被利用了,但我知道他没有恶意。王老师说保持好奇心会让我们探索到更多有趣、有价值观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