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节课作文400字 箱子里的“猫”
六年来,我们经历了许许多多的事,有许多令我难忘的事。今天我就来谈一谈难忘的那一节课。那是六年级下册的一节录播课,老师在那节课上。教导我们要远离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在那节课上,我听到了许多因手机而杀人自杀的事例,于是我便下定决心不玩手机了。老师教导我们,虽然玩手机很开心,可以后会后悔一辈子的。为了父母,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让父母高兴一点,长大以后就不会因为学习不好而搬砖了,快下课时老师说:“以后谁能保证不玩手机了,就举起手。”我立刻就举起了手。因为老师的话使我很震惊,老师还找来两组同学扮演一个小故事,故事的大概内容是:一个小孩子向家长提出买手机的请求。第一组演得很有趣,第二组演的意义比较深刻。那一节课令我非常难忘。虽然当时我不完,但我听了那节课以后,感觉就算以后也不会再玩了。六年的小学时光转眼就过去了,期间有过的真诚的友情。感恩师生情,也将成为过去。只有那些难忘的事,会永远留在我们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