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节课作文400字 箱子里的“猫”12
这节课真是一节难忘的课,不过一年只有一次,不知道明年还能不能上这种课呢?
因为是第一次上课,老师说同学们因为是刚开始上课,所以咱们来玩儿游戏吧。好全班同学异口同声的说好现在开始分组男女各一组那就说为什么我们男生就两个人他们女生有三个人这不公平男生抗议抗议无效好了,咱们来玩猜成语的游戏老师在黑板上写了三个三和三个五,科老师没写完我就把答案说出来了因此我们男生队加了一分可是后来男生对连连让女生追到了25分儿,我们才十分,我们心里想,天呐,完蛋了,女生队肯定赢了,咱们肯定输了,而就在我们万念俱灰,自暴自弃的时候,老师出了一道回一直钻研的题,我已经对这种题型熟透了,老师说,最后给男生一个机会知道题,答对了,加20分,女生也可以答题,答对了也加20分。老师的话音刚落,我的答案就脱口而出,指定老师说男生答对了加20分耶,太好了反超女生五分啦,太棒了,刚好下课了,老师说20分比30分男生队赢,女生们只好灰头土脸的离开了,我一看他们这种表情心里别提有多高兴。谁让他们没有超分的时候给我们拖,现在知道我们的厉害了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