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节课作文400字 箱子里的“猫”3
我上过许许多多的课,但惟有今天下午的这一节课最热闹,最令我难忘,那就是为“吴泽璇过生日”这件事了。
今天下午,老师走进教室,布置完了作业后,便笑容可掬对我们说:“今天是吴泽璇过生日,蛋糕都带来了,看来是要请我们吃一顿啦!”听了吴老师的话,我们顿时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情,望着眼前美味的蛋糕,馋得口水像河水一样从嘴巴口喷流而出。恨不得冲上前去,将蛋糕占为已有,一口将它吃了。
这蛋糕很美丽,一共有三小层。最底层是一层洁白如雪的奶油花边,像是冬天天空上飘着的雪花积累而成的“围墙”。第二层是一层“金黄”,薄薄的奶油上披了一件金黄的“外套”,显现出秋天满地枫叶的金黄。为蛋糕加了一层金里透白的美丽。第三层就更美丽了,金黄的奶油草地上插着两根巧克力,直直地立在那里,像是站岗的士兵,坚守在自已的岗位上,不让哪个无知的偷袭者来偷吃蛋糕。巧克力旁还有几朵鲜花在一旁争先恐后地怒放,显现一幅鸟语花香,万物复苏的春天气息,真是美中之美,十全十美!
现在开始分蛋糕了,每个人拿到一块蛋糕,就像饥饿的猎人,几天没吃东西一样,有的狼吞虎咽地吃着,有的“无敌一口吞”,有的吃完把盘子都拿来舔,甚至把盘子咬成碎片,还有的慢条斯理地用“乌龟式吃法”在一旁慢慢吃。
这节课实在太爽了,不但吃了蛋糕,还得到了快乐,这“小吃”一节课太令我难忘了!